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康盛股份吧] 三天涨幅一天跌完 冰魂31 11-1011-10 11:31
- 52 0 [氯碱化工吧] 这完了,11点多那一下进来太多散户,这走势,下 诶花花的世界 11-1011-10 11:31
- 44 0 [雅化集团吧] 哎,起了个大早,赶了个晚集。 恼火的王蓉3 11-1011-10 11:31
- 44 0 [雪人集团吧] 都在做T 股市浮沉9915 11-1011-10 11:31
- 98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买不买 股友89YY123151 11-1011-10 11:31
- 29 0 [韩国KOSPI吧] 这才是洼地吧严重被低估 少点勾心斗角 11-1011-10 11:31
- 69 1 [比音勒芬吧] 兄弟们,冲啊,这个时候就别卖了,能冲多高就多 武当老牛 11-1011-10 11:31
- 70 2 [汇顶科技吧] 不看是最好的,压得紧弹得高,业绩又不差 金银腾达的梦轩 11-1011-10 11:31
- 113 0 [大明电子吧] 连我这韭菜根都割,太不是东西了 千李马 11-1011-10 11:3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指数牛 hhsjsnjxmdm 11-1011-10 11:31
- 45 0 [奇德新材吧] 把海马清仓了进的这个股,头都拍肿了 ICARE 11-1011-10 11:31
- 40 0 [红枣吧] 反抽五日均线9730-9750一带就可以积极做多了 谋定慎动 11-1011-10 11:31
- 107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业绩 女汉子只在夜里哭 11-1011-10 11:31
- 32 0 [洋河股份吧] 名副其实白酒中的垃圾,连续单边下跌了5年呵呵 赚钱的人1885435 11-1011-10 11:31
- 58 1 [欧普康视吧] 要启动了吗? 以炒股为圆心 11-1011-10 11:31
- 88 1 [万华化学吧] 这支票我也看了好久,我感觉今天能上70。 冰雪聪明的砚台 11-1011-10 11:31
- 50 1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现在跌一点,后面涨起来空间更大,蹲着等蛋 股友0e102598Y3 11-1011-10 11:31
- 61 1 [商汤-W吧] 我就不懂。天天成交量也还可以,为啥一直是织布 大发万贯地李元芳 11-1011-10 11:31
- 94 1 [海兰信吧] 说下看法:这个票的股价打回去重新中线建仓了。 诚实的老六 11-1011-10 11:31
- 338 6 [帝科股份吧] 没想到这那么强 飞龙在天财源滚滚 09-1311-10 11:31
- 37 0 [领益智造吧] 劳资怎么买到你这个拉机货天天跌一点反弹都没有 股友907G32h231 11-1011-10 11:31
- 38 0 [*ST亿晶吧] 绝对是老庄全出了,恶心。前面几个涨停板都是这 有条理的易朗12 11-1011-10 11:31
- 29 0 [时空科技吧] 好样的,可以可以 羊城扫地僧 11-1011-10 11:31
- 52 0 [亚太药业吧] 你不乘医药大涨涨停能打得出辨识度吗,后面哪来 赚钱买地狱猫 11-1011-10 11:31
- 44 0 [*ST华闻吧] 兄弟们,他又下来了,怎么说,干亖他 吃大肉的鳄鱼 11-1011-10 11:31
- 41 0 [辉隆股份吧] 不求别的放点量就行别涨停。 股友G378e30982 11-1011-10 11:31
- 36 0 [道氏技术吧] 长期力不丛心!年龄老坚不起! 股友168191U67D 11-1011-10 11:31
- 39 0 [永太科技吧] 我老是说过,不涨停涨不停。 加增健康财富 11-1011-10 11:31
- 31 0 [玉禾田吧] 我卖了你就涨??? 基民8231M311v7 11-1011-10 11:31
- 50 0 [比亚迪吧] 玩股要有战略思想,现在买,捂股1~5年! 如愿的政昶 11-1011-10 11:31
- 40 0 [航天智造吧] 会回到10块,快走 有毅力的峰蓝星17 11-1011-10 11:31
- 492 2 [天通股份吧] 经查阅资料,天通股份在技术方面的唯一性主要体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11-1011-10 11:31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大盘4000他反而跌到3000点你们自己想? 院长不在自由发挥 11-1011-10 11:31
- 28 0 [玉禾田吧] 全运会 股友10y1H52328 11-1011-10 11:31
- 30 0 [盈新发展吧] 万手哥封板 我刘季一万钱 11-1011-10 11:31
- 34 0 [兴森科技吧] 涨的时候,几个亿都长不了一个点,扭扭捏捏,跌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11-1011-10 11:31
- 25 0 [先导智能吧] 阶段性头部出现,49左右在看吧。 n941013484486992 11-1011-10 11:31
- 62 0 [云天励飞-U吧] 展哥的觉醒之路写的非常好。什么价值投资,看看 展哥爱科大讯飞 11-1011-10 11:31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就这样了挺直别跳水了 股友1Y316265N3 11-1011-10 11:31
- 499 0 [力星股份吧] 这都不行?那只能说什么? 日升日进 11-1011-10 11:31
- 58 0 [和而泰吧] 家人们千万不要相信有个叫姜世峰的,我以前是他 润土1970423 11-1011-10 11:31
- 45 0 [东方电气吧] 今天应该可以板 股友O63699803C 11-1011-10 11:31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A股的强项就是吃喝拉撒,科技属三流 大虾兴哥 11-1011-10 11:31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何时才能止跌?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11-1011-10 11:31
- 27 0 [上海建工吧] 本周保证见2元86! 笑在春夏 11-1011-10 11:31
- 246 0 [招商中证银行指数C吧] 我打算在这个方向防守! 墨股道 11-1011-10 11:31
- 39 1 [ST人福吧] 老登股,拉几货 可爱的高锦鹏 11-1011-10 11:31
- 49 2 [日经ETF工银吧] 你们赶紧卖啊,妈的,才跌这么点我没法加仓啊 巴菲特a股分特 11-0711-10 11:31
- 47 0 [格林美吧] 能源金属升这么多,这个不升反而跌 股市有妖怪 11-1011-10 11:31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一点开盘就有结果了 炒股养家剑指苍穹 11-1011-10 11:31
- 63 0 [海伦哲吧] 又跌了 宏图生财的甄姬 11-1011-10 11:31
- 22 0 [大连圣亚吧] 老子真是醉了 我有一剑主升浪 11-1011-10 11:31
- 33 0 [海峡股份吧] 呀呀个的,是我的错觉吗,主力锁仓了? 登顶的闻筠 11-1011-10 11:31
- 36 0 [璞泰来吧] 又是完犊子的一天奶奶的 股友0E968Z1325 11-1011-10 11:31
- 130 0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港股通科技 浅浅笑深深爱 11-1011-10 11:31
- 60 1 [元隆雅图吧] 总结了一个事,有拖出来发图发利好,根据近半年 点石高升地曹操 11-1011-10 11:31
- 97 2 [牧原股份吧] 好股 沪上炒家7月归 11-1011-10 11:31
- 59 2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明显资金在调仓换股,从高位半导体切入低位 一买就涨的鸿雁 11-1011-10 11:31
- 71 1 [常宝股份吧] 跟常铝走势一样 股友P27x159965 11-1011-10 11:31
- 43 1 [山子高科吧] 3.61进了2000股,试试水 wanerming 11-1011-10 11:31
- 59 2 [郑州煤电吧] 一整个周都是高开低走。666 牛的么 11-1011-10 11:31
- 50 2 [健帆生物吧] 2点跳水暴跌2个点 头号吸血鬼 11-1011-10 11:31
- 91 5 [爱美客吧] 有点晕死,早上没看盘,看它一路想下,在155委 胡乐杨 11-1011-10 11:31
- 48 1 [富春股份吧] 看来今天有拉坨大的 割肉绝对不可能 11-1011-10 11:31
- 265 20 [DR康农种吧] ~~不演了?欸……俺上过你一次当,不会有第二 谷神2026 11-0711-10 11:31
- 38 0 [兰石重装吧] 有戏,收到均线就有戏,要走要留考验人性的时候 第三好运 11-1011-10 11:31
- 102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估值洼地 股友9z27995O71 11-1011-10 11:31
- 62 0 [君正集团吧] 每天1%的换手率,应该是在吸筹吧,尝到甜头的可 火火0829 11-1011-10 11:31
- 29 0 [佰维存储吧] 谁说的存储涨价缺货的,股价就这P样 专业小趴菜 11-1011-10 11:31
- 35 0 [张江高科吧] 老太太下楼梯,图形真好啊 小韭菜根o 11-1011-10 11:31
- 85 3 [中钢天源吧] 小作文太多的,尽量远离 聂思儒2 11-1011-10 11:31
- 277 2 [我爱我家吧] 同样拍买的股票,相差就是“天敌”,你能感受到 赢在Ai 11-1011-10 11:31
- 72 0 [步步高吧] 消费板块即将迎来大利好,步步高今天主力已经开 老国民 11-1011-10 11:31
- 32 0 [ST雪发吧] 感觉真的要九九八十一难,渡劫成真龙啊 股友X71651d630 11-1011-10 11:31
- 116 2 [*ST高科吧] 满仓满融买啊,不是并购重组吗,哈哈哈 短线胖牛牛 11-1011-10 11:31
- 37 1 [标榜股份吧] 快买,明天回40元 saszt2115 11-1011-10 11:31
- 72 1 [巨轮智能吧] 横盘,像死了一样... Kanny1688 11-1011-10 11:31
- 47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幸亏板大涨,板块跌的话,这玩意能给你跌停 努力回本的钢镚 11-1011-10 11:31
- 134 0 [哔哩哔哩-W吧] 你跌起来没完了,是吧 喵了个咪喵 11-1011-10 11:31
- 98 3 [通信ETF国泰吧] 在这玩意儿上已经赔了15个点了,坑爹货 擒龙大队长 11-1011-10 11:31
- 74 2 [盐田港吧] 这位置的抛压筹码好多呀,搞了几天都吸筹不完 难逢真缘 11-1011-10 11:31
- 53 2 [若羽臣吧] 消费今天这么强,它也涨不过3个点,下午估计又 股友91g5008o10 11-1011-10 11:31
- 68 4 [海峡环保吧] 上方压力太大呀 平和的袁轶乾 11-1011-10 11:31
- 92 4 [唯科科技吧] 又被迫干成长线了 刚强的丁言秋 11-1011-10 11:31
- 121 6 [奇正藏药吧] 有没有大神指点一下,这货啥时候能反攻 YY66688868686688 11-1011-10 11:31
- 336 10 [君亭酒店吧] 可以哦今天,哥条件单成了一口大的 股友7318u5103z 11-1011-10 11:31
- 40 1 [锦欣生殖吧] 今天这量缩的有点多 爱的魔力圈 11-1011-10 11:31
- 881 4 [天目湖吧] 天目湖:使用不超3.00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 天目湖资讯 11-0911-10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