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9 7 [芭田股份吧] 磷化工板块龙一变倒数第一……我勒个擦,奇了个 韭王穿越 11-1011-10 19:16
- 66 2 [航天科技吧] 一大群散户狗咬狗,随时上下车,这股彻底被玩儿 暴躁的投资者 11-1011-10 19:16
- 874 16 [多氟多吧] 隔壁天际又解除质押了。应该又要减持了。老李应 James8887777 11-0611-10 19:16
- 101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手里有诺德新生活C,也配了点富国新兴产业C,看 向上的公孙宇航 11-1011-10 19:16
- 90 2 [ST美晨吧] St合纵,就是你的榜样! 东方趋势赵笑云 11-1011-10 19:16
- 502 3 [航天智装吧] 引导民间资本有序参与低空经济领域基础设施建设 毛毛虫天天向上爬 11-1011-10 19:16
- 129 5 [华纬科技吧] 买错不可怕,死扛最恐怖 庚子加油 11-1011-10 19:16
- 276 3 [森麒麟吧] 分红当天强势填权,如果不是积压了太多的套牢盘 斌利添越映霞红 11-1011-10 19:16
- 2005 18 [盈新发展吧] 盈新跟宁德合作,下周一字板稳了,唱空的可以先 收复失地复仇者 11-0911-10 19:16
- 63 2 [永贵电器吧] 总算憋了点量出来 雷厉风行的魏皓轩 11-1011-10 19:16
- 160 0 [鼎捷数智吧] 结合板块行业行业地位…国办和工信部的正则…就 蓝天的柳全1 11-1011-10 19:16
- 34 0 [弘信电子吧] 减持股,快跑 金八戒g 11-1011-10 19:16
- 491 1 [上纬新材吧] 一个东财,一个指南针,我看不懂了,哪位大神给 中年不到小韭菜 11-1011-10 19:16
- 129 3 [ST南都吧] 盛新锂能也是大亏,这两天很风光,南都应该来一 南槐 11-1011-10 19:16
- 122 8 [新宁物流吧] ST长方,朗进科技这两支股票可能要爆发了 温婉可人的唐翼扬 11-1011-10 19:16
- 56 0 [安井食品吧] 暂停办理H股股份过户登记手续 安井食品资讯 11-1011-10 19:16
- 61 0 [永和股份吧] 我说27.77收盘,它非得27.73收盘,我说涨停,庄 股友35l61c5725 11-1011-10 19:16
- 47 0 [南网数字吧] 没收到信息应该没机会了 股友1111m93K12 11-1011-10 19:16
- 54 0 [康盛股份吧] 先看10日线 股友3Q397Y6231 11-1011-10 19:16
- 469 0 [华菱线缆吧] 新能源电力电缆产能即将释放 股友92PC016685 11-1011-10 19:16
- 742 1 [欣旺达吧] 跟你有关吗,旺仔! 夏日的小小鱼 11-1011-10 19:16
- 162 1 [中能电气吧] 今天这换手,太特么高了 股友0736p8265r 11-1011-10 19:16
- 367 3 [东方财富吧] 个股没量,大盘也不过前高3万亿每天的量是问题 未来先生 11-1011-10 19:16
- 282 5 [三安光电吧] 虽然涨不动,但是也跌不太动,之前那波拉伸再下 套三安猴子 11-1011-10 19:16
- 55 1 [金道科技吧] 明天还得继续 伤尽天下女人心 11-1011-10 19:16
- 103 4 [云天化吧] 回调一下吧,谢谢你 蓝色思念 11-1011-10 19:16
- 412 1 [宁波高发吧] 小公司撑不起大场面 老羊腿 11-1011-10 19:16
- 80 0 [隆盛科技吧] 最新目标看到43左右在看能否企稳,不用着急建仓 让我带你飞 11-1011-10 19:16
- 79 0 [天美生物吧] [Amend] Registration statement by foreign pr 天美生物资讯 11-1011-10 19:16
- 166 5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能到15吗 股友227X32q303 11-1011-10 19:15
- 170 3 [芒果超媒吧] 感谢芒果让我开启省钱通道,不买不看不花不听。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0 19:15
- 61 2 [长药退吧] 明天开板也不能接,我只能这样提醒大家 股神之神 11-1011-10 19:15
- 3682 9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落实可再生能源消费最低比重目标要求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9:15
- 224 7 [孚日股份吧] 套了8年,上星期五解套傻不拉几就卖了,后悔死 股友l59aOr 11-1011-10 19:15
- 274 6 [上海沪工吧] 明天水下5个点 撬板专家 11-1011-10 19:15
- 66 1 [金诚信吧] 举报僵尸股一只。还没一只11块钱左右的石油股成 面粉脑壳 11-1011-10 19:15
- 62 2 [珠城科技吧] 破位了,跌破,20日30日的牛熊线,加速下跌中,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11-1011-10 19:15
- 123 5 [酒鬼酒吧] 天天跌,今天早上涨1个点亏5个点我就割肉空仓了 真的爱李 11-1011-10 19:15
- 57 1 [天顺风能吧] 2小散关注多 不要给我点赞 11-1011-10 19:15
- 520 11 [中交发展吧] 虽然对于明牌的摘帽股来说空间不大,但是考虑到 看不见的大行情 10-1411-10 19:15
- 50 0 [京东方A吧] 够日的,大盘5000点,这拉几也过不了4块这个坎 梧桐树大树叶 11-1011-10 19:15
- 99 0 [工业富联吧] 最高83.88,最低68,回调20%左右,今天探底回升 忠心地安杰罗 11-1011-10 19:15
- 248 7 [东方日升吧] 再洗盘人都跑了 上海打野哥 11-1011-10 19:15
- 210 3 [康欣新材吧] 公开资料表明老付已进入减持期 dffx抄股 11-1011-10 19:15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很多股托,很多托 战无的贝瑛 11-1011-10 19:15
- 50 1 [金丹科技吧] 一群比买了就去找利好,各种嗨,你不亏谁亏。 短线只有亏钱份 11-1011-10 19:15
- 126 2 [多伦科技吧] 本来就一小微亏损公司,今年不跌破八块都烧高香 熟悉的陌生人38 11-1011-10 19:15
- 48 0 [中国中免吧] 突破前高,拉到134-148那不是很轻松吗 尤迪安的召唤 11-1011-10 19:15
- 241 3 [ST洲际吧] 11月10日,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称,自24时起,国 我欲乘风归去兮 11-1011-10 19:15
- 58 1 [康强电子吧] 原材料是不是也得涨涨价 潇洒小散 11-1011-10 19:15
- 203 5 [安凯客车吧] 我反正不相信这个票会大涨,赚一个点我必跑 非我莫鼠888 11-1011-10 19:15
- 59 1 [一汽解放吧] 那些ip山东的g托今天不出来叫了? 一汽之下 11-1011-10 19:15
- 47 1 [贵州茅台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 风光在珠穆朗玛峰 11-1011-10 19:15
- 85 1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明显洗筹 一辈子的投资 11-1011-10 19:15
- 132 3 [胜利股份吧] 上不了车则好,能上车则垃,好东西不可能轮到散 利落的范菡 11-1011-10 19:15
- 46 0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放量滞涨了 给我涨涨涨涨涨 11-1011-10 19:15
- 69 1 [众源新材吧] 今天尾盘都卖了,明天12以下接回。 zdhnyjd 11-1011-10 19:15
- 210 6 [至纯科技吧] 32.8元,6500股!什么时候能回本呀? 慧君023 11-1011-10 19:15
- 397 6 [立讯精密吧] 今日上午补了一部分,稳住即可,感觉很快发力了 骨头市 11-1011-10 19:15
- 39 0 [中芯国际吧] 涨不过垃圾票 合家的松风 11-1011-10 19:15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筹码峰有点危险了 明月生 11-1011-10 19:15
- 1580 1 [合肥城建吧] 第二波要强势回归了 股友216m97325R 11-1011-10 19:15
- 650 5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13块都要挣一下,我真是瞧不起我自己,又一杯奶 买了涨停行不行 11-1011-10 19:15
- 337 22 [中国神华吧] 竟然除权不下跌 股友27325zx300 11-1011-10 19:15
- 311 2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这个基金表现越来越差,基金经理选股水平差,该 包容的公孙翼扬 11-0811-10 19:15
- 252 3 [多氟多吧] 多晶硅有行情,多多产业布局似乎是有硅的, 卡比兽y 11-0711-10 19:15
- 57 0 [*ST未名吧] 没上车的加速,机会难得! 爱里财的小羊 11-1011-10 19:15
- 71 1 [万林物流吧] 看到4元进 股友67v90g2283 11-1011-10 19:15
- 78 4 [兆易创新吧] 好意思说自己是做存储的吗?其它股都长疯了、你 股友805Q777q26 11-1011-10 19:15
- 75 2 [山东黄金吧] 我杀回来了,山东黄金 小股民憨豆 11-1011-10 19:15
- 50 0 [泛海3吧] 本周0.16元可能见得到。 欣慰的冷莉萍1 11-1011-10 19:15
- 447 0 [上实发展吧] 上实发展走势图最新显示,这只股票狂飙到8.2元 书仙策略 11-1011-10 19:15
- 72 0 [玻璃吧] 长江期货这个席位咋回事?净多增仓这么猛? 股友Te2YZw 11-1011-10 19:15
- 48 0 [南网数字吧] 55686332-55686342能不能中签,请高手帮忙指点 股友0v60308e00 11-1011-10 19:15
- 298 5 [众生药业吧] 龙总减持35万股,还剩38万股 娇的兵 11-1011-10 19:15
- 1965 4 [胜利股份吧] 胜利股份:披露重组预案,11月11日起股票复牌 胜利股份资讯 11-1011-10 19:15
- 1654 9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0部门:依托中欧班列、国际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9:15
- 238 5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还在洗盘,看五日线走势,这几天主力还在强 金陵股虫 11-1011-10 19:15
- 44 0 [南网数字吧] 不得不说一句,你们的钱挺多啊,满额申购那么多 巅峰大专00后 11-1011-10 19:15
- 73 1 [漫步者吧] 靠,套了20个点 慢悠悠 11-1011-10 19:15
- 30 0 [古汉医药吧] 与衡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,政企合作共 秀外慧中的冯衍慕 11-1011-10 19:15
- 288 0 [万邦达吧] 万邦达公司于2025年11月7日新增了“盐湖提锂” 夏成功 11-1011-10 19:15
- 42 0 [阿特斯吧] 今天又没有大宗交易? n574013296516688 11-1011-10 19:15
- 57 0 [水晶光电吧] 涨是不可能的,趋势不好,从来没做过龙头 股友wM99372385 11-1011-10 19:15
- 62 1 [电投水电吧] 去年的故事今年继续演 标致的许欣儿 11-1011-10 19:15
- 96 1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股价未涨等补涨4元至4元5角! 股友WRuesF 11-1011-10 19:15
- 339 22 [粤桂股份吧] 兄′弟们还在吗?冒个泡! 专钓大鱼 11-1011-10 19:15
- 432 1 [ST洲际吧] 今天这走势也没跟海南板块啊 过客阿寻 11-1011-10 19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