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东北证券吧] 证券股不能有涨停 n467913799138992 11-1011-10 13:54
- 32 0 [特变电工吧] 横盘整理几天吧,慢慢涨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11-1011-10 13:54
- 45 1 [渝开发吧] 来了来了,准备好 股市亏钱真容易 11-1011-10 13:54
- 119 3 [长江证券吧] 十年的守候,今朝9.18清仓了。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明佳浩 11-1011-10 13:54
- 63 6 [大明电子吧] 68进的怎么办? 回忆的风车 11-1011-10 13:54
- 39 1 [节能国祯吧] 这是在洗盘吗? 财源高雅发哥 11-1011-10 13:54
- 45 1 [西藏矿业吧] 这主力是二吗?难道跌能挣钱 只干第二波 11-1011-10 13:54
- 145 4 [蓝色光标吧] 标准出货走势,今天进来的埋住了 玩票心累 11-1011-10 13:54
- 68 2 [亿纬锂能吧] 好大哥你是怎么回事啊?早晨不是还好好的吗 炒股低低手 11-1011-10 13:54
- 330 6 [国林科技吧] 呵呵,好几次了,集合竞价跌停了。不想说啥,无 请叫我余同学 11-1011-10 13:54
- 4903 11 [南方宝祥混合A吧] 行情 收益放大镜7 11-1011-10 13:54
- 1143 15 [禾望电气吧] 结束了,总体是我们都在做,有保密协议不能说。 交易我的系统 11-1011-10 13:54
- 1200 10 [芯朋微吧] 一点心得,这股吧里鱼龙混杂,有很多有水平的人 提防梅林和m13g 11-0711-10 13:54
- 27 0 [石大胜华吧] 要A杀了 新年好运 11-1011-10 13:54
- 48 0 [晶盛机电吧] 公司基本面这么好,持有到前期高点没有问题 股友WQbypC 11-1011-10 13:54
- 66 0 [新叶股份吧] 主力慢慢洗,先拿几个月看看 最爱8号技师 11-1011-10 13:54
- 31 0 [一致魔芋吧] 雪人没买来你这里被套 想赚1个亿188 11-1011-10 13:54
- 33 0 [万丰奥威吧] 不玩低空了吗??? 奥哔哔 11-1011-10 13:54
- 40 0 [康平科技吧] 我去泥的在开玩笑吗 慷慨的白怡萱1 11-1011-10 13:54
- 29 0 [华友钴业吧] 这还跌了呢 漠情99 11-1011-10 13:54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啧啧 我是沙壁 11-1011-10 13:54
- 62 1 [新易盛吧] 退潮了 指数一万点无盈利 11-1011-10 13:54
- 4865 11 [南方致远混合C吧] 那个 春耕定投777 11-1011-10 13:54
- 4893 9 [南方核心成长混合A吧] 最近市场 NFT藏宝阁主159 11-1011-10 13:54
- 38 0 [江苏国泰吧] 都了,一般机构推的票就是割韭菜的。 爱不释手商品 11-1011-10 13:54
- 32 0 [首开股份吧] 跌停吧都安心上班去 股友0505c25Z05 11-1011-10 13:54
- 50 0 [25国证G1吧] 244059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开证券 25国证G1资讯 11-1011-10 13:5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牛 司马懿马哥dad 11-1011-10 13:54
- 596 0 [宗申动力吧] 这只票不涨的根本原因在这,按时间这个游资应该 股友813K5358Q9 11-1011-10 13:54
- 52 0 [绿田机械吧] 快点跌停吧,你一涨,某些狗不开心,跌停它们开 重生之做韭菜 11-1011-10 13:54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是老登股的行情,明天才会是科技点春天。大 一缕蓝光 11-1011-10 13:54
- 42 0 [合康新能吧] 太肉了,刚才立马换了双杰电气 体贴的尹雅萌 11-1011-10 13:54
- 35 0 [中兵红箭吧] 压的太死了,不会让涨。 股友G9556y5110 11-1011-10 13:54
- 95 3 [康强电子吧] 不对劲,你很不对劲 只看杂毛 11-1011-10 13:54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看不懂 时尚的袁茗晖 11-1011-10 13:54
- 36 0 [万里马吧] 已减半仓 有正义感的阿叔 11-1011-10 13:54
- 37 0 [亚威股份吧] 市场涨停板还少吗?市场情绪差吗? 跑外卖饲养动物 11-1011-10 13:54
- 33 0 [国林科技吧] 这些还接单,跌无止境。没人听劝,破趋势股不碰 洋姩 11-1011-10 13:54
- 48 0 [创新药吧] 资金都是流出的,拉起来又骗人接盘?恶毒gou庄 交易练心性 11-1011-10 13:54
- 31 0 [平治信息吧] 砸盘猪你丫累不累 混元靈通 11-1011-10 13:54
- 38 0 [天纺标吧] 这玩意是人买的吗? 小韭菜养家 11-1011-10 13:54
- 44 0 [江化微吧] 初生 股友ytQina 11-1011-10 13:54
- 83 2 [永杰新材吧] 赶紧卖,赶紧卖,明天要跌停了,今天是最后逃命 牛气的麦兜 11-1011-10 13:54
- 125 1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科技也是主线的,还是挺超预期的了,也位置低 勤奋的袁扬10 11-1011-10 13:54
- 40 0 [豪能股份吧] 这票大股东跟福达股份有重叠吗 彪子源飞天天跌 11-1011-10 13:54
- 37 0 [同享科技吧] 看来今天又是一锅闷,服了 不定的金色琴弦2 11-1011-10 13:54
- 50 0 [大北农吧] 普涨还靠散户拉升,主力就是不出手。 股友N507977x78 11-1011-10 13:54
- 30 0 [重庆钢铁吧] 152开干 滴水聚宝 11-1011-10 13:54
- 41 0 [汇量科技吧] 你是真牛! 温州吧友 11-1011-10 13:54
- 42 0 [科大讯飞吧] $科大讯飞(SZ002230)$ 股友35A500e837 11-1011-10 13:54
- 66 1 [良品铺子吧] 虽迟但到,准备涨消费了~! 独立的云情云10 11-1011-10 13:54
- 52 0 [太极股份吧] 散了吧 Goodluck学 11-1011-10 13:5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涨了,创业板涨了吗?证券上涨大盘一定疯涨 基民8263Ep9333 11-1011-10 13:54
- 41 0 [多氟多吧] 每天都是两点起飞 风度儒雅的照夜6 11-1011-10 13:54
- 42 0 [共进股份吧] 收个倒锤子,还玩个鸡毛。 启明星的指引1188 11-1011-10 13:54
- 239 0 [龙高股份吧] 福建概念雄起么? 仓未加措2025 11-1011-10 13:54
- 35 0 [华测检测吧] 红的好看 股友wE61253097 11-1011-10 13:54
- 49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没做T血亏1毛 幸福bb 11-1011-10 13:54
- 37 0 [川金诺吧] 川川该上场救主了 不操作也是一种操作 11-1011-10 13:54
- 41 0 [佛塑科技吧] 跑 我就是神的宇宙场 11-1011-10 13:54
- 143 0 [信澳先进智造股票型A吧] 自从买入就涨了一天,天天跌! 兢兢业业得射手 11-1011-10 13:54
- 45 0 [晨曦航空吧] 就不要装下去了,直接到时 15得了。 俊朗的漆珂 11-1011-10 13:54
- 30 0 [中科软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0T7193903I 11-1011-10 13:54
- 40 0 [机器人ETF鹏华吧] 真狠啊 股友958915c69h 11-1011-10 13:54
- 55 0 [鲁西化工吧] 买了你四年,从来没遇到过涨停,卖了已暂停了 专业买就跌卖就涨 11-1011-10 13:54
- 38 0 [金证股份吧] 割了 我行我扫 11-1011-10 13:54
- 33 0 [多氟多吧] 还有卖的吗?准备全仓了 划过一道光 11-1011-10 13:54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绝望 多鑫多淼 11-1011-10 13:54
- 41 0 [怡合达吧] 对咯,就这么跌 坚韧的孟珂17 11-1011-10 13:54
- 50 2 [楚江新材吧] 亏本一点抛掉了 股友t867G01366 11-1011-10 13:54
- 4809 13 [南方产业升级混合C吧] 这 再次出现的冬棒队 11-1011-10 13:54
- 152 6 [华友钴业吧] 今日低点大概率已现 辛勤工作得爱因斯坦 11-1011-10 13:54
- 32 0 [金信诺吧] 砸盘的时候可真多筹码啊 招财万贯地千仞雪 11-1011-10 13:54
- 45 0 [德方纳米吧] 这下是真的不得不服,每次都是拉高出货,关键是 无限复活3万天 11-1011-10 13:54
- 38 0 [中芯国际吧] 又破线了,走人走人。。。 团结路散兵 11-1011-10 13:54
- 49 0 [宏达股份吧] 蜀道的股票太差劲了 用心的纳兰韶华 11-1011-10 13:54
- 46 1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双主线策略赢麻了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近半年8 星尘漫鼠 11-1011-10 13:54
- 162 4 [弘元绿能吧] 直接9个点买入,你不炸板我还不买,炸板爆量能 技师哥5000元入市 11-1011-10 13:54
- 31 0 [翔丰华吧] 大翔对,加油 A股冲破10000点 11-1011-10 13:54
- 45 0 [奥普光电吧] 到50左右准备建个底仓 HJBWP 11-1011-10 13:54
- 48 0 [跨境通吧] 明天双十一 股友ld02676772 11-1011-10 13:54
- 38 0 [永太科技吧] 石大天赐多弗多不行了。要做龙二? 仓又加措996 11-1011-10 13:54
- 27 0 [合肥城建吧] 光荣被套 富有有余的小艾艾 11-1011-10 13:54
- 38 0 [红塔证券吧] 劳资一手一手的买,千手千手的砸 摘星者 11-1011-10 13:54
- 36 0 [永太科技吧] 又来炸板 诚信得魅兰莎 11-1011-10 13:54
- 55 1 [中国长城吧] 持仓16支股票,今天你是唯一一只绿的,我还高位 股友939C13P027 11-1011-10 13:54
- 55 2 [云从科技-UW吧] 云从科技这个杀猪套祸害了6万小股东,周曦和董 唱多做空_绝户套 11-1011-10 13:54
- 80 2 [金正大吧] 2.05已出、过几天坐等1.8再接回来 妖股预判者 11-1011-10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