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*ST节能吧]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呃 犹如莲华不着水 11-1111-11 09:44
- 40 0 [ST东尼吧] 东尼电子的兄弟们,建科院你们有没有? 股友2W91360Q59 11-1111-11 09:44
- 33 0 [广生堂吧] 这拉基天天如此,看来临床失败的前奏,退市吧: 邦立得 11-1111-11 09:4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越怕就越涨 临池学书得王语嫣 11-1111-11 09:44
- 28 0 [*ST亿晶吧] 更何况,光伏板块指数也是历史大底哦!你懂的! 深谋远虑的曹靖娴 11-1111-11 09:44
- 67 0 [南网数字吧] 芯片,数字,这个是风口 韭布斯 11-1111-11 09:44
- 123 0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文化投资者维权已有胜诉先例,其余投资者还 知股微声 11-1111-11 09:44
- 32 0 [华电科工吧] 开盘就是散户自己砸的 道成12 11-1111-11 09:44
- 21 0 [东时转债吧] 五百多的溢价,下跌的时候是不是直线几个跌停才 嫩韭不太菜 11-1111-11 09:44
- 30 0 [海峡创新吧] 你才是最强最正宗的概念!龙头带起来! AU挖矿工 11-1111-11 09:44
- 47 1 [家家悦吧] 消费龙头是惠发食品 哟哟鹿鸣z 11-1111-11 09:44
- 32 0 [特变电工吧] 中标3亿为什么不发公告呢 放牛711 11-1111-11 09:44
- 37 0 [威高血净吧] 空方完全胜利 老财论股 11-1111-11 09:44
- 36 0 [锦浪科技吧] 后悔昨天没上上能 给予希望 11-1111-11 09:44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合富中国直接涨停,95%的浮盈,说了不涨停出局 大牛招财1 11-1111-11 09:44
- 30 0 [德固特吧] 防东土 股友19375q902E 11-1111-11 09:44
- 29 0 [光伏设备吧] 涨的再多,也不买光伏了 SunnyDai 11-1111-11 09:44
- 37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好股 贡嘎金山 11-1111-11 09:44
- 41 0 [山东黄金吧] 4130了,没上车的兄弟,给机会就赶紧吧。 山清水秀江山 11-1111-11 09:44
- 124 0 [振华股份吧] 害怕,先走了 takinnna 11-1111-11 09:44
- 48 0 [国金证券吧] 这民营企业整的是一地鸡毛 低点狙击 11-1111-11 09:44
- 192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不争气,果然是一日游 一路哒哒哒哒 11-1111-11 09:44
- 395 2 [易普力吧] 董秘您好,11月7日上午四川的引大济岷工程已经 易普力股友 11-0911-11 09:44
- 29 0 [神马股份吧] 这回周线和月线好看了?哈哈哈。先撤了。 牛气冲天25666 11-1111-11 09:44
- 39 0 [剑桥科技吧] 要干跌停了 挣钱给媳妇花11 11-1111-11 09:44
- 41 0 [芒果超媒吧] [呲牙] 仪态万千的武研琳 11-1111-11 09:44
- 30 0 [德明利吧] 庄家玩散户就跟耍猴一样 温文尔雅的乔彤白 11-1111-11 09:44
- 38 0 [马应龙吧] 这么看是废了,又得来一轮 THNB 11-1111-11 09:44
- 35 1 [开开实业吧] 真的是毫无激情,一天几分钱来去,早上拉,下午 Hexing散户一枚 11-1111-11 09:44
- 35 0 [拓日新能吧] 妈的,我拿了两个月都没拿中 股友7500869D1q 11-1111-11 09:44
- 34 0 [露笑科技吧] 跟昨天走势一样,冲高就下来了 鸭鸭北路 11-1111-11 09:44
- 41 0 [*ST闻泰吧] 快走吧,今天要埋了 股友58175li530 11-1111-11 09:44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打爆空头,做多!!!做多!!谢谢 云20250502HA 11-1111-11 09:44
- 36 0 [横店东磁吧] 冲出23呀,加油 股友2G2355037T 11-1111-11 09:44
- 67 0 [上能电气吧] 应该要歇会了,今天10点,明天再继续 切勿盲追高 11-1111-11 09:44
- 45 0 [中电电机吧] 来来回回的搓!反反复复的洗! 境7485 11-1111-11 09:44
- 75 0 [震裕科技吧] 从行业发展前景看,全球锂电池主要可分为新能源 之昂张34 11-1111-11 09:44
- 52 0 [广电电气吧] 广电电气后市成妖,市场看好。 股往今来巴山仔儿 11-1111-11 09:44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涨,板块涨,什么都涨,就你跌,不用玩了, 红色东方的钧 11-1111-11 09:44
- 27 0 [吉视传媒吧] 放弃幻想 xiaoliqing4589 11-1111-11 09:44
- 38 1 [利欧股份吧] 亏了2万多,清仓走了,不会在碰这 忠心耿耿的7 11-1111-11 09:44
- 82 0 [水井坊吧] 啥意思??我刚刚看见跌停了????我眼花? 我要赚8万八 11-1111-11 09:44
- 47 0 [软通动力吧] 一开盘,资金继续跑,仔细看看吧,市值越来越缩 股市幼稚园小班选手 11-1111-11 09:44
- 44 0 [麒盛科技吧] 别涨了,比死还难受吗的 盛开茉莉 11-1111-11 09:44
- 34 0 [长药退吧] 三板成妖买 丹青养志 11-1111-11 09:44
- 41 0 [华峰超纤吧] 7.4收盘就行里面20万了!你就天天这样我也看着 韭菜韭菜越久越菜 11-1111-11 09:44
- 32 0 [欣旺达吧] 看看阳光,亿纬,一欣旺雄起来 发哥6699 11-1111-11 09:44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彻底没救了再大的利好都起不来低开低走高开低走 股友32m901C799 11-1111-11 09:44
- 30 0 [欣旺达吧] 换了亿纬锂能,同一个板块,涨多、跌少。 此股无庄 11-1111-11 09:44
- 32 0 [万润科技吧] 股神来也 大A一匹狼 11-1111-11 09:44
- 38 0 [金晶科技吧] 涨停卖一半,绝对不贪 阿楠93 11-1111-11 09:44
- 38 0 [和而泰吧] 退市算了你 股友r8220B7226 11-1111-11 09:44
- 64 1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到32了。 运满乾坤福娃娃 11-1111-11 09:44
- 34 1 [中贝通信吧] 6⃣饼真的不是个人 回本就远离大A 11-1111-11 09:44
- 51 1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为啥停牌 大王小王 11-1111-11 09:44
- 50 1 [雪迪龙吧] 心律失常都没有他变化快 n384113794292948 11-1111-11 09:44
- 81 3 [胜利股份吧] 一夜暴富 罗小辰 11-1111-11 09:44
- 114 3 [浙江众成吧] 小鹏涨了16% 有责任心之萧远山 11-1111-11 09:44
- 266 0 [天际股份吧] 继续进攻! 无鸣之辈 11-1011-11 09:44
- 1701 19 [中国卫通吧] 尾盘买了你中国卫通,下周一一定要让我吃上肉! IAMCHEN陈爱莲 11-0711-11 09:44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牛逼股,天天跌 基民CjMUBb 11-1111-11 09:44
- 50 0 [联科科技吧] 联科是鬼在操作 马到功成00000 11-1111-11 09:44
- 54 0 [多元金融吧] St冲第一,,唉 鱼夫与海 11-1111-11 09:44
- 35 0 [碳酸锂吧] 我也想多碳酸锂,可惜本金不够。 牛散的牛 11-1111-11 09:44
- 26 0 [大连圣亚吧] 牛!服了 乐于助人的叶晔2 11-1111-11 09:44
- 36 0 [贝因美吧] 三元龙头没开板。怕啥 都是欢乐豆而已 11-1111-11 09:44
- 43 1 [昂利康吧] 什么情况,不是应该向上突破吗 东持南增西广北多 11-1111-11 09:44
- 243 1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汽车:融资净偿还6862.9万元,融资余额107. 江淮汽车资讯 11-1111-11 09:44
- 63 2 [焦煤吧] 明天ETT线上竞拍一天就有30万吨的焦煤和动力煤 真实vs幻想 11-1011-11 09:44
- 128 2 [优优绿能吧] 发了这么多利好消息,明天该大涨一下了! 股友2693H2e903 11-1011-11 09:44
- 40 0 [芯片ETF国泰吧] 下来吧,别演了,直接绿赶时间,快跌停板 仆尼阿沐 11-1111-11 09:44
- 41 0 [森源电气吧] 呼叫游资大佬,呼叫万手哥!钻洞,把老鳖钻出来 股友0t656Q5853 11-1111-11 09:44
- 42 0 [吉大正元吧] 给爷拉起来 股友59W53229A2 11-1111-11 09:44
- 38 0 [海昌新材吧] 此股已死 木林森木林森888 11-1111-11 09:44
- 38 0 [中来股份吧] 追的 发发发888518 11-1111-11 09:44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板块四个点嘞??? 回本领域大神 11-1111-11 09:44
- 31 0 [德龙汇能吧] 天天唱空,天天唱,还唱不唱,黑子们,排队去哈 真的要自刎归天嘛 11-1111-11 09:44
- 31 0 [中百集团吧] 现在抛,最明智的选择 股友r5288p6091 11-1111-11 09:44
- 24 0 [安泰集团吧] 拿稳了,别被洗了 有条理的耿焱1 11-1111-11 09:44
- 34 0 [三角防务吧] 搞得跟拉高出货一样 有钱de无崖子 11-1111-11 09:44
- 43 0 [银信科技吧] 纯量化概念的作坊企业,天天想减持套现的熊股 资金放龙头 11-1111-11 09:44
- 30 0 [森霸传感吧] 警告!警告!不要被那个坑蜗牛被骗了,以免成为 四条裤子全输了 11-1111-11 09:44
- 35 1 [上能电气吧] 昨日推荐 本人已退 11-1111-11 09:44
- 21 0 [禾元生物-U吧] 真寄吧 开超市开超市 11-1111-11 09:44
- 106 0 [碳酸锂吧] 15分钟.30分钟都是上涨九,早上主力机构们诱空 基民tm5xNR 11-1111-11 09:44
- 59 0 [上海电力吧] 有i意思了,不断有大单买盘托然后撤单哄骗散户 bluedavid888 11-1111-11 09:44
- 35 0 [*ST闻泰吧] 不要慌,万手哥还没刷好牙 才情出众的小陆 11-1111-11 09:44
- 27 0 [海天股份吧] 有必要杀那么狠嘛 股友03351re708 11-1111-11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