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富临精工吧] 垃圾精工 燕十三的刀 11-1111-11 09:43
- 22 0 [合盛硅业吧] 一会会哭 基民387yq70732 11-1111-11 09:43
- 34 0 [盈建科吧] 高TTTT n1433723162ba12b 11-1111-11 09:43
- 26 0 [飞马国际吧] 心累 小散宁王 11-1111-11 09:43
- 34 0 [乐山电力吧] 每天拉一坨 阿怪0523 11-1111-11 09:43
- 27 0 [盟固利吧] 卖了你是对的,绿毛龟 优雅的范婕1 11-1111-11 09:43
- 20 0 [*ST万方吧] 我好在守得寂寞的心,小仓位没动。 顺势精准出击 11-1111-11 09:43
- 33 0 [众生药业吧] 大盘拼命拉,你拼命砸? 股友Gu9yWY 11-1111-11 09:43
- 28 0 [鼎泰高科吧] 天天高开低走,垃圾 基民P87615M585 11-1111-11 09:43
- 34 0 [四方达吧] 我赔钱走的 股友3U6331171S 11-1111-11 09:43
- 38 0 [千里科技吧] 想起了曾经硬扛跌停的噩梦 咪的天 11-1111-11 09:43
- 31 0 [百通能源吧] 会不会破13 口袋爆了 11-1111-11 09:43
- 43 0 [江苏国泰吧] $江苏国泰(SZ002091)$ 天下第一财神 11-1111-11 09:43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3.20为支撑,破了会一泄千里! 铁面无私的朱子轩 11-1111-11 09:43
- 41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冲冲冲 股友K5076l9725 11-1111-11 09:43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进来不少散户 按纪律别慌别贪 11-1111-11 09:43
- 33 0 [科大讯飞吧] 准备抢跑么 林中斜月 11-1111-11 09:43
- 40 0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能不能拉起来,绿了一个星期了都,垃圾 股友21A9892i53 11-1111-11 09:43
- 36 0 [绿通科技吧] 我寻思我也没睡觉呢怎么做梦梦见绿通红了呢? 兔兔今天回本了吗 11-1111-11 09:43
- 34 0 [南玻A吧] 4.98周线压力位,突破前途无量啊 大蓝鲸798 11-1111-11 09:43
- 28 0 [汇金股份吧] 退市算了 股友r8220B7226 11-1111-11 09:43
- 36 0 [铜陵有色吧] 怎么会有这样丢人现眠的票,拉机 清新的黎泰成1 11-1111-11 09:43
- 37 0 [索通发展吧] $索通发展(SH603612)$ n1414390470cbc271234 11-1111-11 09:43
- 103 0 [嘉实中证软件服务ETF联接C吧] 太垃圾,太弱了 基民sKpx43 11-1111-11 09:43
- 48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zhang 股友d951C63863 11-1111-11 09:43
- 74 1 [华民股份吧] 观察华民几个月了,非常稳,最近在稳稳的往上走 好运涨涨涨涨 11-1111-11 09:43
- 191 1 [中信金属吧] 谢谢主力不A杀让我跑路 满仓赌运气 11-1111-11 09:43
- 84 1 [宁波海运吧] 这个股一个业绩差,怀疑暴雷,还有一个散户多, 忠诚地桑葚 11-1111-11 09:43
- 42 2 [ST棕榈吧] a杀妥妥无疑,清仓走人,永远不见,这辈子拜拜 爱上一条喻 11-1111-11 09:43
- 53 1 [航天电子吧] 主力出货呀,看见好几个万手哥在卖了 股友8c698p7967 11-1111-11 09:43
- 707 1 [兴业银锡吧] 动作太慢了,买少了 低频交易_001165 11-1111-11 09:43
- 162 1 [柳药集团吧] 真不知说你们什么好!21元左右共有增发+转债+减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11-1011-11 09:43
- 229 9 [碧桂园吧] 明天抵押房子的资金才能陆续到账!今天买不了, 天海一叶 11-1011-11 09:43
- 74 2 [黄金ETF工银吧] 上星期说连涨3天,判断正确 华尔街股神发财金 11-1011-11 09:43
- 30 0 [赛力斯吧] 小鹏市值要超过你了 lizhe8075 11-1111-11 09:43
- 29 0 [胜宏科技吧] 去买妇联了 英气俊朗的温莉 11-1111-11 09:43
- 28 0 [赛力斯吧] 是骡子是马,来了就知道了 生财有余de伯南 11-1111-11 09:43
- 72 0 [时空科技吧] 时空科技11月11日快速回调 时空科技资讯 11-1111-11 09:43
- 63 0 [麒盛科技吧] 麒盛科技11月11日快速上涨 麒盛科技资讯 11-1111-11 09:43
- 68 0 [蓝丰生化吧] 蓝丰生化11月11日快速上涨 蓝丰生化资讯 11-1111-11 09:43
- 78 0 [神火股份吧] 神火股份11月11日快速反弹 神火股份资讯 11-1111-11 09:43
- 32 0 [浪潮信息吧] 不怕不怕你们的阿狸老师还在里面 小A韭菜大毛 11-1111-11 09:43
- 44 0 [石化机械吧] 天燃气拉爆了,不跟?? 天机阁三堂主 11-1111-11 09:43
- 91 0 [耀皮玻璃吧] 耀皮玻璃11月11日快速反弹 耀皮玻璃资讯 11-1111-11 09:43
- 35 0 [冠城新材吧] 奶奶个腿卖早了 阳光温柔 11-1111-11 09:43
- 78 0 [中远海特吧] 中远海特11月11日快速上涨 中远海特资讯 11-1111-11 09:43
- 52 2 [新恒汇吧] 科技会回来的 股友00363o7o61 11-1111-11 09:43
- 51 0 [金盾股份吧] 不要追,不要追,追了就套。静静等待 李火炎焱燚 11-1111-11 09:43
- 125 2 [华海诚科吧] 高位减持完毕,开启漫长阴跌行情 恒山吉祥 11-1011-11 09:43
- 100 1 [三湘印象吧] 该股屡炒不爽 红锦添 11-0711-11 09:43
- 155 0 [杭萧钢构吧] 杭萧钢构11月11日盘中涨停 杭萧钢构资讯 11-1111-11 09:43
- 62 0 [万胜智能吧] 万胜智能11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万胜智能资讯 11-1111-11 09:43
- 66 0 [罗博特科吧] 罗博特科11月11日快速回调 罗博特科资讯 11-1111-11 09:43
- 29 0 [吉鑫科技吧] 昨天我是没钱仓了 幸运草好运拉满 11-1111-11 09:43
- 114 0 [孚日股份吧] 孚日股份11月11日打开涨停 孚日股份资讯 11-1111-11 09:43
- 66 0 [皇氏集团吧] 皇氏集团11月11日快速上涨 皇氏集团资讯 11-1111-11 09:43
- 64 0 [可川科技吧] 可川科技11月11日打开涨停 可川科技资讯 11-1111-11 09:43
- 550 0 [ST三木吧] 三木集团涨停走出3连板 ST三木资讯 11-1111-11 09:43
- 29 0 [中际旭创吧] 又被骗进来一拨人 红一弘 11-1111-11 09:43
- 69 0 [名家汇吧] *ST名家11月11日快速回调 名家汇资讯 11-1111-11 09:43
- 51 0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新源11月11日快速上涨 海科新源资讯 11-1111-11 09:43
- 160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智控11月11日快速回调 英唐智控资讯 11-1111-11 09:43
- 34 0 [碳酸锂吧] 筹码交换结束,开始拉涨 明眸皓齿地哀弥夜 11-1111-11 09:43
- 33 0 [甘李药业吧] 啥意思?搞笑呢 股友v155m29122 11-1111-11 09:43
- 63 1 [中兴通讯吧] 狗兴应该是A股概念最多的股票了吧,知识都学杂 细心的李思源 11-1111-11 09:43
- 134 1 [开润股份吧] 根本就没人买,主力砸那么多筹码都是谁接住了? 股友8kKwx6 11-1111-11 09:43
- 69 0 [ST海泰吧] 海泰发展11月11日快速回调 ST海泰资讯 11-1111-11 09:43
- 60 0 [拉卡拉吧] 海联金汇 股友DrSdBd 11-1111-11 09:43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10元接5000玩玩 精准的哥 11-1111-11 09:43
- 45 0 [同有科技吧] 弟中弟 小澄澄澄澄 11-1111-11 09:43
- 41 0 [潞化科技吧] 把3.39的大买单打掉 股友ALkQoG 11-1111-11 09:43
- 28 0 [上海港湾吧] 昨天冲进来的都解放了,主力可以冲了 东财网友7891513602420360 11-1111-11 09:43
- 24 0 [中际旭创吧] 就是砸,利好也砸,利空也砸 生财满堂de李白 11-1111-11 09:43
- 250 0 [可川科技吧] 走了走了,感谢主力 不回本不改名11 11-1111-11 09:43
- 36 0 [天风证券吧] 给长江提鞋都不配,券商股里的弃子 股友32963M020Z 11-1111-11 09:43
- 121 4 [鹏辉能源吧] 回踩结束,明天带领板块继续上攻。 十日牛熊分界线 11-1011-11 09:43
- 34 0 [鹏辉能源吧] 55.3回本了卖了,留下的发财 咸鱼菜 11-1111-11 09:43
- 35 0 [瑞芯微吧] 每天开盘价就是最高点, 伯克希尔8哈撒韦 11-1111-11 09:43
- 38 0 [长城证券吧] ……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11-1111-11 09:43
- 85 0 [*ST亿晶吧] 天才交易员 股友vGCklA 11-1111-11 09:43
- 34 0 [爱施德吧] 这种情况就是压着等大市回调砸盘了! 拉高套你 11-1111-11 09:43
- 32 0 [荣科科技吧] 操盘手就位了啊,量化控盘,应该有戏 文静秀气的魏依晨 11-1111-11 09:43
- 29 0 [天赐材料吧] 一会一定上去的 股友88r00368K7 11-1111-11 09:43
- 45 0 [德龙汇能吧] 马得军9⃣家竞价被骗了,没有加成仓。9点20挂9. 苗大胖 11-1111-11 09:43
- 33 0 [康强电子吧] g庄都给你 铁子7777777 11-1111-11 09:43
- 30 0 [南京熊猫吧] 走了,顶你吾顺 股友q9caMf 11-1111-11 09:43
- 34 0 [汇量科技吧] 这波要破前高了 猫猫炒股o 11-1111-11 09:43
- 41 0 [联创电子吧] 你也是中的战斗机 股友95zMp5 11-1111-11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