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振德医疗吧] 赚钱的可以走,到顶了! 股友0Y6E276028 11-1011-10 19:18
- 173 1 [*ST节能吧] $*ST节能(SZ000820)$ 欣慰的欧阳沁觞 11-1011-10 19:18
- 325 3 [春晖智控吧] 看尾盘的卖单,应该是哪几个股东在减持,为啥减 很简单8818 11-1011-10 19:18
- 1173 3 [ST三木吧] 看好两连 辞公炒股还债 11-0911-10 19:18
- 174 3 [融创中国吧] 不惧小米大跌,只要敢跌就敢买,因为小米的春天 专怼米黑 10-3011-10 19:18
- 132 0 [常宝股份吧] 每股净资产6.55元净利润0.43元,总值79.7亿,流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11-1011-10 19:18
- 602 1 [天士力吧] 快点上吧。别怕 财运爆涨 11-1011-10 19:18
- 84 3 [国风新材吧] 日子不过了啊,涨这么多 想着想着就天亮了 11-1011-10 19:18
- 38 0 [三花智控吧] 大行情来了机构都跑了去买低位股去了 探股伦金 11-1011-10 19:18
- 39 1 [北证50吧] 上上周三大涨后很快破了趋势,北交真的没有主力 超卖柠檬七 11-1011-10 19:18
- 143 1 [海联金汇吧] 有没有课代表来讲解一下这2分钱的技术形态,-20 大红沙沙6625 11-1011-10 19:18
- 45 0 [韵达股份吧] 买点7.337.34 瘦弱的皮卡丘 11-1011-10 19:17
- 193 3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各位大佬们,龙马的预期是多少啊,忘记了 K瑞思托 11-1011-10 19:17
- 79 2 [*ST中迪吧] 居然还是有头铁的,这个3000手的买单收盘后问询 特能输A 11-1011-10 19:17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完喽,一直朝下了 虾仁不吃醋 11-1011-10 19:17
- 83 0 [云南白药吧] 与片仔癀市值老大之争将展开 找乐子 11-1011-10 19:17
- 162 2 [厦工股份吧] 前面几次开板都是买一顶上去封住,后面开板了, 知名小散v587 11-1011-10 19:17
- 113 6 [三孚股份吧] 昨天19.97出了半仓今天19.23又进来了 逆风翻盘必胜 11-0711-10 19:17
- 37 0 [锦华新材吧] 狗杀出3500w 勤勉的贺珂昊 11-1011-10 19:17
- 205 2 [奔图科技吧] 月线上看99%的套牢盘,其他线上都是97%的套牢盘 前路长红 11-1011-10 19:17
- 58 1 [道琼斯吧] 5高开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11-1011-10 19:17
- 192 8 [龙江交通吧] 先看五块吧 情迷于心 11-1011-10 19:17
- 167 0 [华鲁恒升吧] 这个股一般会补缺口的,机构基金持仓比例高,把 东方之珠2026 11-1011-10 19:17
- 159 2 [钱江摩托吧] 不亏是B52581,还真涨了。不过我胆小就买了一点 股友287e50h588 11-1011-10 19:17
- 151 0 [申万菱信新动力混合A吧] $申万菱信新动力混合A$你啥时能让大家认可,持 基民591P5G1191 11-1011-10 19:17
- 76 0 [Venture Global Inc-A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Venture Global I资讯 11-1011-10 19:17
- 68 0 [Upexi Inc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Upexi Inc资讯 11-1011-10 19:17
- 53 0 [BioHarvest Sciences Inc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BioHarvest Scien资讯 11-1011-10 19:17
- 62 0 [Upexi Inc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Upexi Inc资讯 11-1011-10 19:17
- 64 0 [Organon & Co吧] [Amend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 Organon & Co资讯 11-1011-10 19:17
- 45 0 [Aduro Clean Technologies Inc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Aduro Clean Tech资讯 11-1011-10 19:17
- 193 0 [华宝港股通恒生中国(香港上市)30ETF联接(LOF)A吧] 华宝港股通恒生中国(香港上市)30交易型开放式指 基金资讯 11-1011-10 19:17
- 54 0 [BioHarvest Sciences Inc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5)] BioHarvest Scien资讯 11-1011-10 19:17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能做第二个江淮不 我的布局 11-1011-10 19:17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五星战神老师你好,请教你一下,你所发的.买入 股友76z835300D 11-1011-10 19:17
- 142 3 [海南发展吧] 疯狂拉高出货:海发三个地板稳了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1-1011-10 19:17
- 223 1 [浩瀚深度吧] 17,17,17,快来呀!! 收复华尔街 11-1011-10 19:17
- 53 1 [壹连科技吧] $壹连科技(SZ301631)$电芯连接龙头 淡看浮华听风雨 11-1011-10 19:17
- 76 0 [Genfit SA ADR吧] Notification of the removal from listing and Genfit SA ADR资讯 11-1011-10 19:17
- 130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手里有广发双擎升级A,又配了点富国新兴产业C, 向上的公孙宇航 11-1011-10 19:17
- 2749 4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:关注到近期市场对于存储芯片涨价报道 香农芯创资讯 11-1011-10 19:17
- 535 6 [德赛西威吧] 今天给怂货们好好的上了一课,让怂货们知道怂是 股友m8931279x3 11-1011-10 19:17
- 82 2 [国科恒泰吧] 惨不忍睹惨绝人寰惨无人道 骑扬亨通得傅红雪 11-1011-10 19:17
- 61 0 [*ST沐邦吧] 公告股权转让,连板起飞,砸锅卖铁加仓干 爱里财的小羊 11-1011-10 19:17
- 159 3 [完美世界吧] 真是个人才,明天还跌吗? 财富不进快门 11-1011-10 19:17
- 154 0 [东风科技吧] 增资协议于2025年11月10日,本公司与本田、本田 FSSDYGW 11-1011-10 19:17
- 47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十二连增暗藏玄机:央行为何集体押注硬通货 韭零后来了啊 11-1011-10 19:17
- 51 0 [环球印务吧] 不要买些垃圾哦哈哈哈每日一提醒 驭云乘风 11-1011-10 19:17
- 59 0 [海陆重工吧] 明日高开秒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一击而中825 11-1011-10 19:17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人都亏晕了,你还压单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11-1011-10 19:17
- 46 0 [无线传媒吧] 起跑线在39.74,不破不要买,震荡行情没必要, 新人郭俊杰 11-1011-10 19:17
- 36 0 [长虹美菱吧] 明天跌回, 温润的吴溆 11-1011-10 19:17
- 34 0 [古汉医药吧] 古汉养生精作为核心单品,能否支撑百亿市值? 俊逸超凡的何欣儿 11-1011-10 19:17
- 34 1 [东时转债吧] 明天大跌 有自制力的吕凌2 11-1011-10 19:17
- 124 5 [天汽模吧] 尾盘高点 DADADAHAIHAI 11-1011-10 19:17
- 75 0 [通鼎互联吧] 说句实话他还是退市比较完美 有条理的余卓婷 11-1011-10 19:17
- 115 1 [双飞集团吧] 我曹,减持完了吗? buly6313 11-1011-10 19:17
- 351 5 [和而泰吧] 看看有哪几个是庄家雇佣军 一路向阳红彤彤 11-1011-10 19:17
- 573 1 [硅宝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硅材料可以用于机器人皮肤或者机器人 硅宝科技股友 11-0711-10 19:17
- 128 1 [宁波精达吧] 感觉明天应该有戏。那天13.24的标记,该突破了 股友6M92086G96 11-1011-10 19:17
- 1348 2 [益方生物-U吧] 短线防风险 50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益方生物-U资讯 11-1011-10 19:17
- 158 1 [双象股份吧] $双象股份(SZ002395)$ 有坏种在打压股价 11-1011-10 19:17
- 48 1 [证券ETF东财吧] 好想卖光啊,留了2000 多多多666 11-1011-10 19:17
- 537 0 [ST金顶吧] 目前只缺确认一个,正宗的 信你个嘚 11-1011-10 19:17
- 68 1 [鑫科材料吧] 站稳3.9元才能上攻 股友k362539P92 11-1011-10 19:17
- 93 1 [鑫科材料吧] 我感觉,这只股快要迎来行情了。 我不是杨伟腩 11-1011-10 19:17
- 50 0 [佰维存储吧] 做一次龙头会死吗天天倒数第一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11-1011-10 19:17
- 48 1 [中国能建吧] 老乡们,我们是好人 炒股二十二年了 11-1011-10 19:17
- 244 11 [大为股份吧] 吃到肉的举手,明天会继续封板吗, 乌牧师 11-1011-10 19:17
- 50 1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大涨 指证岁月 11-1011-10 19:17
- 430 0 [美迪西吧] 【调研快报】美迪西接待东方证券等多家机构调研 美迪西资讯 11-1011-10 19:17
- 50 0 [安井食品吧] 大家请坐稳扶好 股友13297A395E 11-1011-10 19:17
- 33 0 [中联重科吧] 吹是没用的、本周调整走势已定。 laos0 11-1011-10 19:17
- 32 0 [邦基科技吧]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洛神岛主 11-1011-10 19:17
- 80 0 [皇朝家居吧] 有关(1)科学城融资租赁出售事项及(2)恒诚出售事 皇朝家居资讯 11-1011-10 19:17
- 309 1 [金隅集团吧] 金隅集团: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董 金隅集团资讯 11-1011-10 19:17
- 340 5 [ST美晨吧] 这货成不了妖股,因为不是最高5%涨停,最高5%主 A股神笔凉凉 11-1011-10 19:17
- 420 9 [*ST元成吧] 这个你明天退市了,谁知道股票卖不出去,那里面 股友6P206C0825 11-1011-10 19:17
- 45 1 [天赐材料吧] 反正走了,涨停也不 复利老茶客 11-0711-10 19:17
- 81 0 [亚泰集团吧] 亚泰今日收盘压盘吓人,真好笑 股友87558hZ863 11-1011-10 19:17
- 144 1 [鲁抗医药吧] 从股东人减少,融资盘这么大来看,主力已高控盘 老吴股友aY4eO0 11-1011-10 19:17
- 88 1 [大洋电机吧] 散户看好,主力就出货,还无脑在股吧乱说,筹码 ZJ郑6395 11-1011-10 19:17
- 74 1 [九安医疗吧] 多天不回购,事出反常,就是妖 红酒马先生 11-1011-10 19:17
- 1624 3 [东兴证券吧] 东兴证券:努力发展为一家具有差异化竞争力的资 东兴证券资讯 11-1011-10 19:17
- 59 1 [美邦服饰吧] 能不能出个公告重组一下啊 我不炒股纯口嗨 11-1011-10 19:17
- 1686 6 [中安科吧] 刚有朋友给我发个图,我再上来发给大家看一下: 糖炒栗子要上市 11-1011-10 19:17
- 44 0 [安妮股份吧] 彩票不是消费? 方丝萦 11-1011-10 19:17
- 83 0 [*ST华幸吧] 上串下跳的准备@拿着不动就是躺@快乐的任衍慕 幸福bb 11-1011-10 1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