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散韭菜是不是还想做T,结果哟机会都没有,直接 肉牛和黄牛 11-1111-11 09:43
- 57 0 [中稀有色吧] 都是自导自演,自娱自乐,稀土没那么重要,西方 知夫水与月乎 11-1111-11 09:43
- 30 0 [新特电气吧] 快来接盘,出不了货,还有5个亿了 再不割你就完啦 11-1111-11 09:43
- 41 0 [上海临港吧] 今天吃什么药啦 只吃不拉的股市 11-1111-11 09:43
- 28 0 [果麦文化吧] 万年海龟 欢快的袁柏 11-1111-11 09:43
- 27 0 [数据港吧] 还不如在露笑呆着 明康上香 11-1111-11 09:43
- 38 0 [红塔证券吧] 砸吧,使劲往下砸 诚实的雨雨雅19 11-1111-11 09:43
- 36 0 [联创电子吧] 今日必红 风云201609 11-1111-11 09:43
- 36 0 [方正科技吧] 你不起来我就一直拿 静谧的华发发 11-1111-11 09:43
- 38 0 [中海达吧] 位置这么低来个涨停位置也不高 红投资本 11-1111-11 09:43
- 44 0 [华测导航吧] 什么垃圾 老虎998 11-1111-11 09:43
- 40 0 [幸福蓝海吧] 散户也会知道社会舆论的影响力不会冒险买了砸手 坚决的韩翼慧 11-1111-11 09:43
- 43 0 [协创数据吧] 每天一个套路,开盘就是最高点,后悔没卖了 豪迈的百万 11-1111-11 09:43
- 43 0 [中远海特吧] 昨天刚卖今天就拉了 股友72865f27P3 11-1111-11 09:43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你真可爱死了,别的CPO都大涨暴涨,仕佳光子都1 周先生的女主角 11-1111-11 09:43
- 43 0 [赛微电子吧] 套人 向上的庄云卉 11-1111-11 09:43
- 60 1 [光启技术吧] 大盘都红的,你这是恶意做空。坏啊! 股友71899vR701 11-1111-11 09:43
- 87 2 [建元信托吧] 板了 波动强牛 11-1111-11 09:43
- 36 0 [有友食品吧] 啥情况啊? Jessie_Tan 11-1111-11 09:43
- 45 0 [金隅集团吧] 今天能够站稳1块8。 斯斯文文得石榴花 11-1111-11 09:43
- 35 0 [海南海药吧] 我又进来了,嘻嘻 喜从四面八方来 11-1111-11 09:43
- 24 0 [振德医疗吧] 小散都跑完啦,主力低吸一波 只爱18岁女大学生 11-1111-11 09:43
- 26 0 [杭钢股份吧] 四元涨起来的,能涨到哪里去 勇敢的落水语7 11-1111-11 09:43
- 38 0 [华泰证券吧] 这货怎么总是雄不起来呢?! 逍遥天地 11-1111-11 09:43
- 28 0 [拓维信息吧] 割完一身轻松,去新能源了,后面企稳了再来 比勾践还能忍 11-1111-11 09:43
- 38 0 [拉普拉斯吧] 看起来很猛,一看又没跑赢板块。板块起来了,看 守诺信诚康健zh 11-1111-11 09:43
- 38 0 [红日药业吧] 灭灭灭 生机满堂的子牙 11-1111-11 09:43
- 30 0 [锦浪转02吧] 我前几天忘出了 股友cg20c3 11-1111-11 09:43
- 31 0 [梦网科技吧] 申请退市吧 主力我曹美 11-1111-11 09:43
- 32 0 [酒鬼酒吧] 还得是舍得啊 长春高新225止盈 11-1111-11 09:43
- 35 0 [中国中免吧] 几年了,这个价位拿着就是 潜龙隐者 11-1111-11 09:43
- 314 0 [森马服饰吧] 买定离手。 好奇的阿梓 11-1111-11 09:43
- 55 0 [依米康吧] 万手哥今天又在借钱了,说让我们大家耐心等等 Erasmus 11-1111-11 09:43
- 45 0 [北方铜业吧] 大家都在这躲牛市吗 云图0 11-1111-11 09:43
- 523 0 [维信诺吧] 还好卖了想了想下午又买回来,不然损失大了,一 登峰造红 11-1111-11 09:43
- 31 0 [大洋电机吧] 跌到刹不住车 水涨船高L 11-1111-11 09:43
- 39 0 [芭田股份吧] 业绩爆增怕毛 阿丽塔战士 11-1111-11 09:43
- 44 1 [吴通控股吧] 20米20米冲啊 千亿吴通 11-1111-11 09:43
- 59 2 [ST达华吧] 高开低于2%就是不及预期,涨停就跑 jackiiee123 11-1111-11 09:43
- 32 0 [万科A吧] 无敌节奏吗抄底成功了?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09:43
- 46 0 [绿通科技吧] 创新高反弹随时随地变反转!新庄家洗盘太厉害了 股友66L078i758 11-1111-11 09:43
- 49 1 [首都在线吧] 马上起飞了,我要把它带上天 tony阿文 11-1111-11 09:43
- 57 1 [科恒股份吧] 科恒股份11月11日快速回调 科恒股份资讯 11-1111-11 09:43
- 39 1 [中天科技吧] 不知道你今天能走多高多远 股友8m59351z05 11-1111-11 09:43
- 150 4 [德龙汇能吧] 大资金周五进了几千万难道亏损出货?想多了目标 不知名的人啊 11-1011-11 09:43
- 31 0 [天风证券吧] 这里的孙子抓紧砸跌停 基民55Pw899793 11-1111-11 09:42
- 31 0 [弘元绿能吧] 学学国盛人家是龙一了 幸福的温麦克 11-1111-11 09:42
- 35 0 [汇金股份吧] 死股烂股臭股垃圾股 股友r8220B7226 11-1111-11 09:42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自动扣费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11-1111-11 09:42
- 27 0 [赛力斯吧] 彻底完犊子了 嘎红嘎红 11-1111-11 09:42
- 56 0 [四会富仕吧] 天天温水煮青蛙 三十倍做空A股 11-1111-11 09:42
- 27 0 [赛力斯吧] 海狗来接盘山寨老外喜欢 股友29D775t765 11-1111-11 09:42
- 34 0 [隆基绿能吧] 马上板块就四个点了,你还是龙头 金融蛀虫dm 11-1111-11 09:42
- 2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主角都走了,你们还在期待啥 股友3U3570X670 11-1111-11 09:42
- 37 0 [东北证券吧] 为什么这么牛啊 波段总会 11-1111-11 09:42
- 62 1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都还想砸,孩子你无敌了 我说我要烟牌 11-1111-11 09:42
- 111 2 [雪人集团吧] 完了,昨天炸扳买进,被套,还要跌,赶紧抛 谦逊的俞晗煦 11-1111-11 09:42
- 95 1 [沧州明珠吧] 没办法,河北的庄没钱,不像福建的主力()看看 飞龙得意 11-1111-11 09:42
- 139 2 [昂利康吧] 昨天昂昂主板一马当先,因为降压新药,创板广生 发现聪明的钱 10-1611-11 09:42
- 35 0 [中广核技吧] 边角料永远是垃圾 坚韧的冷全 11-1111-11 09:42
- 34 0 [大秦铁路吧] 谁能告诉我,主力还要跌到什么时候 涨停小二比 11-1111-11 09:42
- 30 0 [蓝箭电子吧] 拉几 等待齿轮的轮转 11-1111-11 09:42
- 32 0 [兴福电子吧] 今天一定会回调。 远山的峰雪 11-1111-11 09:42
- 47 0 [绿康生化吧] 继续顶,稳稳当前三就行 St赵先生 11-1111-11 09:42
- 30 0 [粤传媒吧] 这种票适合永久拉黑, 顺势才是最佳选择 11-1111-11 09:42
- 234 0 [新柴股份吧] 没有量呀。。资金瞧不上 玩世不龚 11-1111-11 09:42
- 45 0 [蓝色光标吧] 冲高做T跑,跟随主力步伐 股友PtOeFL 11-1111-11 09:4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高开必然低走 股友qpXKpt 11-1111-11 09:42
- 37 0 [中颖电子吧] 那个割肉的该哭了 基民7aa5336629 11-1111-11 09:42
- 33 0 [跨境通吧] 这票废了 股友03u066973y 11-1111-11 09:42
- 24 0 [大明电子吧] 49左右走啦 股友668Pz75739 11-1111-11 09:42
- 31 0 [德力佳吧] 机构昨天割肉跑了吧 大吉利市de丘处机 11-1111-11 09:42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怕高的都是苦命人,喔槽了 人的贪欲与恐惧 11-1111-11 09:42
- 155 0 [鸿特科技吧] 最高的持仓比!最差的表现! n143270094397744 11-1111-11 09:42
- 39 0 [云南锗业吧] 压弹簧? 花山岁月 11-1111-11 09:42
- 34 0 [创世纪吧] 今天冲上去 周到的许杰 11-1111-11 09:42
- 33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不对劲,这是要低开高走吗? 请叫我股东大人 11-1111-11 09:42
- 264 0 [兆易创新吧] 存储芯片行业的投资机会在哪些股票中? 威牛猛龙 11-1111-11 09:42
- 38 0 [精华制药吧] 都没有人愿意正眼看他,更何况机构 股友6bEODb 11-1111-11 09:42
- 44 0 [天邦食品吧] 这票感觉要下280还是被你骗了 人间至善至美 11-1111-11 09:42
- 38 1 [ST达华吧] 卧槽,完犊子的玩意儿 我是八方来财 11-1111-11 09:42
- 41 2 [立讯精密吧] 真无语呢怎么就这呢每天 心不乱 11-1111-11 09:42
- 53 2 [苹果吧] 电子盘+量化,就问镰刀锋不锋利就完了, 大道叁千 11-1111-11 09:42
- 235 1 [玉禾田吧] 11月7日,玉禾田在互动平台宣布,玉树智能天禾T 滚雪球88 11-1111-11 09:42
- 637 8 [纳斯达克吧] 日k线上的kdj已经有反弹趋势,120分钟MACD形成 只做最真实的分析 11-0811-11 09:42
- 213 3 [昆仑万维吧] 我再说一遍,41.27这个缺口一定会回补,大盘涨 沉默画师的爸爸 11-0611-11 09:42
- 882 31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科技:关于董事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北纬科技资讯 09-1511-11 09:42
- 56 0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汽车业绩爆发式增长,直奔五元,有多少买多 红色的雨0720 11-1111-11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