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2 [韩国KOSPI吧] 牛逼啊 梦想的尹莉 11-1011-10 14:05
- 68 2 [*ST瑞和吧] 可能有立案公告了,弱的一塌糊涂,板块天天涨天 远大的左苍溟2 11-1011-10 14:05
- 140 8 [恒瑞医药吧] 下午涨停 宇宙无敌战神股神 11-1011-10 14:05
- 172 5 [尔康制药吧] 李某杰用的啥药物呀 我们要快熊 11-1011-10 14:05
- 134 1 [倍轻松吧] 这票无人问津,成交真少 我买你就砸盘 11-1011-10 14:05
- 159 2 [*ST九鼎吧] 现在这种走势就是只能买,不能卖,尤其是回调到 韭曲十八弯 11-1011-10 14:05
- 39 0 [欣旺达吧] 今日流出快4亿了,正是干活时间 起伏的波浪线 11-1011-10 14:05
- 29 0 [石大胜华吧] 我错了,放我出去 想要有游戏体验 11-1011-10 14:05
- 551 3 [平潭发展吧] 真是韭菜一枚 随势逐牛 11-1011-10 14:05
- 316 3 [思瑞浦吧] 哈哈哈哈哈,我又来啦,主力又给机会拿筹码咯.. 捍卫和平 11-1011-10 14:05
- 61 1 [江波龙吧] 适当加仓,创业板跌成这样有反弹需求,外围存储 何处谈价值 11-1011-10 14:05
- 101 4 [国机通用吧] 这些说尾盘进的,都是一伙儿的吧,还说的反话。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11-0811-10 14:05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阴跌最可怕 铁锤王钢蛋 11-1011-10 14:05
- 36 0 [润和软件吧] 洗盘不够,还得再跌一下。 平和的欧阳宜仲 11-1011-10 14:05
- 104 1 [和晶科技吧] 荆州慧和天天打压股价,实在佩服荆州慧和,坑创 和气满斗de叶孤城 11-1011-10 14:05
- 64 0 [陇神戎发吧] 10月份的高点都还能跌破。。。主力也就这样了。 股友897H0280F7 11-1011-10 14:05
- 57 0 [维维股份吧] 今天3.72还有机会过去吗 豪爽大气的卢知栩 11-1011-10 14:05
- 50 0 [上海钢联吧] 没有实力的操盘手真可怕,报废了 n2426135817281423242 11-1011-10 14:05
- 38 0 [大洋电机吧] 5-6元才是合理估值 为国家队接盘 11-1011-10 14:05
- 51 0 [ST南都吧] 跌幅继续扩大,明天继续跌五个点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11-1011-10 14:05
- 90 3 [澄星股份吧] 尿都吓出来了 忍着大鳄 11-1011-10 14:05
- 38 1 [振华股份吧] 跌得很舒服哈...开心..开..跌停更开心 刻苦钻研之布谷鸟 11-1011-10 14:05
- 46 2 [圣晖集成吧] 快点买进,明个涨停 股友吉也 11-1011-10 14:05
- 32 0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涨,冲过4000点,这货得跌停吧 股友ZUyAOB 11-1011-10 14:05
- 30 0 [千方科技吧] 我已卖出,你可以涨停了 乐观的陆易16 11-1011-10 14:05
- 22 0 [丰倍生物吧] 你接他就给你 徽壹品 11-1011-10 14:05
- 24 0 [海马汽车吧] 一起梭哈,暴富的机会就在眼前,冲冲冲 农夫山贼爱美女 11-1011-10 14:05
- 99 1 [合力科技吧] 合力科技今天的涨跌非常关键,如果不拉升,技术 活力的白心宇 11-1011-10 14:05
- 59 2 [长春高新吧] 大家看看,刚一抬头又被打下来了,就是有人故意 恶心长春 11-1011-10 14:05
- 136 3 [中青宝吧] 现在不拉,然后到临近摘帽狂拉,现在不入后面追 票客1778 11-1011-10 14:05
- 38 0 [上海电力吧] 看好你加油 集成旺牛 11-1011-10 14:05
- 47 0 [科创50吧] 人家跌十几个点拉回去,恒生也是暴拉,你呢?永 一路常红66666 11-1011-10 14:05
- 24 0 [海马汽车吧] 天地板,坐等看好戏 小米步枪身法 11-1011-10 14:05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亏了多少 娴雅文静的乔昱苇 11-1011-10 14:05
- 33 0 [双良节能吧] 马上爆发 隋捷聚利 11-1011-10 14:05
- 176 0 [杭叉集团吧] 又到26.10元 qlhwk 11-1011-10 14:05
- 58 2 [平潭发展吧] 本周上20元!本周上20元! 感性的唐锦鹏1 11-1011-10 14:05
- 52 1 [壹连科技吧] 无量跌个鬼,自娱自乐家伙,明天还得一大跌,不 刚正不阿的潘森谷 11-1011-10 14:05
- 37 0 [徕木股份吧] 11.23元2599首是方培教的? 旺财小公主妹妹 11-1011-10 14:05
- 32 0 [华友钴业吧] 涨涨吧 漠情99 11-1011-10 14:05
- 33 0 [西部超导吧] 这种股这种走势,轻易不言底。 闲钱闲时谁怕谁 11-1011-10 14:05
- 23 0 [厦工股份吧] 被洗下车了 股友3hV3527960 11-1011-10 14:05
- 32 0 [香农芯创吧] 够狠180早上卖的以为做T成功,结果是被洗了半仓 段誉最牛逼 11-1011-10 14:05
- 39 0 [南京公用吧] 哈哈,还是空仓舒服 机灵俏皮的鲁越柏 11-1011-10 14:05
- 45 1 [科泰电源吧] 到30再说吧 edfhh 11-1011-10 14:05
- 53 2 [江波龙吧] 都等着龙仔出监管大涨主力是呆子帮抬轿?周五切 股友tKDxAl 11-1011-10 14:05
- 876 2 [金字火腿吧] 自己看 六边形股神 11-1011-10 14:05
- 554 1 [ST万邦吧] 太厉害了,星期五买的,今天出啦。 精准的孙麦克 11-1011-10 14:05
- 672 2 [*ST康乐吧] 综合评审移出”这个状态本身并不能直接预示后续 卖叉车的尼师傅 11-0911-10 14:05
- 43 0 [天有为吧] 本次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160,000, 时尚的LaBu 11-1011-10 14:05
- 31 0 [兰石重装吧] 每天绿盘买就是对的次日红盘抛出 水木年华8950 11-1011-10 14:05
- 33 0 [恒盛能源吧] 越洗越涨 股友P6067235Y6 11-1011-10 14:05
- 32 0 [弘信电子吧] 已经破前低了 股友l3f1891132 11-1011-10 14:05
- 33 0 [多氟多吧] 小作文一多游资一日游,就不行了 禁忌的一滴 11-1011-10 14:05
- 43 0 [山推股份吧] 大家一起骂 英姿飒爽的余泰成 11-1011-10 14:05
- 63 0 [交建股份吧] 看你们真是操碎了心,看我买的小面包,4毛3参与 风雨读股人 11-1011-10 14:05
- 35 0 [粤桂股份吧] 对不起,我只是加了自选就这样了 红头红尾红到底 11-1011-10 14:05
- 30 0 [北方稀土吧] 不该加仓的 行稳致远777 11-1011-10 14:05
- 38 0 [金力永磁吧] 砸盘的孙子, 股友0271yh3038 11-1011-10 14:05
- 50 0 [同花顺吧] 垃起来,等会被指南针弟弟给超了 国家队在里面 11-1011-10 14:05
- 183 2 [亿纬锂能吧] 大跌大买,买崩为止 汇滴至海 11-1011-10 14:05
- 122 2 [通化金马吧] 发个两条唱空的都被噶了。留个底仓择机去常山, 通韵风清 11-1011-10 14:05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CPO最近会调整很长一段时间 一年只操作三次 11-1011-10 14:05
- 44 0 [川润股份吧] 80多家涨停,6啊 刑天之怒 11-1011-10 14:05
- 39 0 [中广天择吧] 舆论大,风险高,套路深,小股民亏不起 股友a1755936N0 11-1011-10 14:05
- 56 0 [欧亚集团吧] 今天涨幅低于板块,明天跟随板块调整 东升西落2025 11-1011-10 14:05
- 36 1 [粤传媒吧] 完蛋了,主力要抄我家 古绝轩 11-1011-10 14:05
- 41 1 [鲁抗医药吧] 吃兽药都吃的各个很亢奋 风度儒鹏 11-1011-10 14:05
- 38 1 [大洋电机吧] 赶紧跑路 有趣的巴高进 11-1011-10 14:05
- 381 2 [乾照光电吧] 接盘侠 机构游资共存 11-1011-10 14:05
- 64 2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年内跌至30元以下,基金和散户将遭遇重大 一手多两手空 11-1011-10 14:05
- 43 2 [万胜智能吧] 别装孙子了,下来吧 快人快语的章航玄 11-1011-10 14:05
- 39 1 [ST长园吧] 今天跌停能不能买到? 牛娃歌 11-1011-10 14:05
- 91 2 [博雅生物吧] 华兰二选一,选了这个,倒霉的玩意 一路丢 11-1011-10 14:05
- 171 7 [新朋股份吧] 快抢,一会儿卖没了!兄弟们,跨年妖股! 股友201v762g68 11-1011-10 14:05
- 198 0 [多氟多吧] 故意的,六氟磷酸锂又涨价五百多元,拿不到便宜 华中东路宝总 11-1011-10 14:05
- 45 0 [振华股份吧] 学学中信金属,哎,太恶心人了 谋杀寂寞 11-1011-10 14:05
- 37 0 [酒钢宏兴吧] 垃圾 浩气的太崴 11-1011-10 14:05
- 34 0 [长白山吧] 这破股依旧喜欢闷杀,股性太恶劣了,最差的股性 看势重劲 11-1011-10 14:05
- 28 0 [圣晖集成吧] 日线构筑双头,情况不妙 红色浪潮 11-1011-10 14:05
- 33 0 [悦心健康吧] 在发射一次 w000069 11-1011-10 14:05
- 64 0 [汉得信息吧] 每次周末利好第二天都是高开低走 清风直上九万里 11-1011-10 14:05
- 59 2 [泸州老窖吧] 这货要涨停了,可惜没买 基民K98D255939 11-1011-10 14:05
- 65 2 [亚康股份吧] 主力吸筹阶段比较煎熬 股友nQ3vR5 11-1011-10 14:05
- 36 0 [红宝丽吧] 直接缩水两个点,大A现在都是一日游吗,不能格 股友9y963q2280 11-1011-10 14:05
- 34 0 [*ST发展吧] 卖都卖不掉 大势至菩萨保佑 11-1011-10 14:05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103亿的成交额,量化资金绝对会来收割的 牛市又来了了 11-1011-10 14:05
- 35 0 [兰石重装吧] 拉高出货,狠狠割。 草原寻宝人 11-1011-10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