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中交发展吧] 原来是洗盘,不是出货。 守猎者001 11-1111-11 09:57
- 41 1 [大地电气吧] 压盘的权佳被车压 价值投机是孤儿 11-1111-11 09:57
- 22 0 [大明电子吧] 我感觉涨太高了!!!可能马上跳水了!!!小心 HX7050094392055386 11-1111-11 09:57
- 40 0 [申菱环境吧] 昨天就提醒了,龙头多条命 我是李琰 11-1111-11 09:57
- 22 0 [德力佳吧] 这个我走了,希望大家运气好。 股海无涯在东方 11-1111-11 09:57
- 42 0 [武商集团吧] 不到9.2不玩进入,现在已经高位了,随时出货的 随买必涨 11-1111-11 09:57
- 31 0 [淳中科技吧] 大跌是趋势 自由888财富 11-1111-11 09:57
- 378 0 [本钢板材吧] 这家伙悄没声息的在干活,你们都少说话啊。坐等 富可富贵de张杰 11-1111-11 09:57
- 36 0 [天通股份吧] 干嘛选了你个拉胯拿着永鼎不香吗哎 这无疑是疯狂的 11-1111-11 09:57
- 27 0 [中文在线吧] 大势已去 动物精神1986 11-1111-11 09:57
- 30 0 [上海瀚讯吧] 一个 股友1I1l853595 11-1111-11 09:57
- 44 0 [中金公司吧] 君子不立围墙之下,这个道理都不懂还炒什么股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11-1111-11 09:57
- 35 0 [潞安环能吧] 这笋子还真喜欢绿油油滴, 股友71di561771 11-1111-11 09:57
- 41 1 [神马股份吧] 转债要死不活的是为了什么? 走势大于一切 11-1111-11 09:57
- 61 1 [东华软件吧] 看看人家万里石一步步走得多稳,有下就有上,而 热心得史努比 11-1111-11 09:57
- 116 2 [澄星股份吧] 倒车接人,还不上车 股友xpZRd9 11-1111-11 09:57
- 57 1 [华民股份吧] 拿好了 千股淘金 11-1111-11 09:57
- 53 2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又没希望了,板块一直往上,这个又要跳水, 捷佳伟创多头 11-1111-11 09:57
- 43 1 [ST云动吧] 跌吧跌吧到一块我上2层 幸福bb 11-1111-11 09:57
- 36 1 [特变电工吧] 加入关注 龙头小师弟啊财 11-1011-11 09:57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现在连达子也不跟了,开始走独立行情。 恒博长 11-1111-11 09:57
- 24 0 [恒盛能源吧] 这都六连阳了啊 那就要发 11-1111-11 09:57
- 30 0 [盈新发展吧] 梭哈干。人有多大胆,地有多大产 懒大王爱看股 11-1111-11 09:57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这就是本性啊 基民7CEHmF 11-1111-11 09:57
- 30 0 [盛屯矿业吧] 半小时换手1%,今天又草了 老夫亲自操刀 11-1111-11 09:57
- 28 0 [福龙马吧] 涨停哇 Anio 11-1111-11 09:57
- 42 0 [大有能源吧] 大有啊大有人人都说你不争气,偏偏你就是跨年妖 请叫收割机 11-1111-11 09:57
- 39 0 [瑞尔特吧] 马桶股 来一个淹死一个,来两个淹死一双 禅师一休 11-1111-11 09:57
- 22 0 [证券Ⅱ吧] 原来你叠上来了,今天任务完成,你前排的夕阳, 地球令叠第一 11-1111-11 09:57
- 40 0 [中科海讯吧] 每日一笑,哈哈哈哈哈哈 金融黑马在此 11-1111-11 09:57
- 54 0 [衢州东峰吧] 希望不涨停,每天涨一点,连着涨几个月,和振德 asdmdr 11-1111-11 09:57
- 48 0 [弘信电子吧] 看来不到25不能进 淡定要淡定 11-1111-11 09:57
- 40 2 [汇绿生态吧] 跑了跑了谢谢主力让我做t 打野专业户TOT 11-1111-11 09:57
- 50 1 [中超控股吧] 现在不拉更待何时 金鹏小凡 11-1111-11 09:57
- 211 8 [电科芯片吧] 谁能预测一下电科芯片今天的走势?谁能预测准? gewala88 11-1111-11 09:57
- 278 6 [西部黄金吧] 又是一字板了4100了 直率的许昊祥 11-1011-11 09:57
- 29 0 [万里马吧] 马要飞 叶多米 11-1111-11 09:57
- 46 0 [拉芳家化吧] 昨天一日游还好就建了个底仓 难搞哦都飘红咯 11-1111-11 09:57
- 3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好家伙,外资全在出货 股友N8720y7158 11-1111-11 09:57
- 65 0 [长江证券吧] 坚定持有不T不跑,近期走势稳健,业绩好。 家财有余地尔康 11-1111-11 09:57
- 20 0 [银行Ⅱ吧] 冲啊 风趣的蒋熙 11-1111-11 09:57
- 32 0 [赛微电子吧] 冲冲冲不能停288 好运申购专业户 11-1111-11 09:5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超过小日子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11-1111-11 09:57
- 32 0 [嘉元科技吧] 真 国色天香的小白兔 11-1111-11 09:57
- 258 0 [科净源吧] 满仓进,等拉升 八方来财99 11-1111-11 09:57
- 34 0 [国际医学吧] 王克杰这都是老鼠仓 有礼貌的意林影1 11-1111-11 09:57
- 25 0 [商络电子吧] 远离此股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11-1111-11 09:57
- 34 0 [英利汽车吧] 真逗每次都是露头就秒 股友1O63R12236 11-1111-11 09:57
- 25 0 [联芸科技吧] 和昨天一样,希望还是红盘 智小谋大德薄位尊 11-1111-11 09:57
- 43 0 [万林物流吧] 太弱了 王者无敌火 11-1111-11 09:57
- 53 1 [恒瑞医药吧] 这股烂透了。 股往金来天天向上 11-1111-11 09:57
- 77 1 [东风转债吧] 来 海哥可转债 11-1011-11 09:57
- 32 0 [新希望吧] 涨幅跟股价一样漂亮 股友697PT69229 11-1111-11 09:57
- 29 0 [*ST易录吧] 又要横一阵子然后大跌? 捉小姚哥扒皮 11-1111-11 09:57
- 26 0 [四川长虹吧] 非常烂的一支票 股友RA67885676 11-1111-11 09:57
- 46 0 [多氟多吧] 多多被这帮狗游资搅棍搞了一波,不然就跟天际一 涅槃重生买啥啥涨 11-1111-11 09:57
- 25 0 [科创AI吧] 太垃圾 炒股方可乐 11-1111-11 09:57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A股里面的科技多数都是些 股友2907G58O37 11-1111-11 09:57
- 23 0 [昆仑万维吧] 天天砸天天砸, 金子的自我修养 11-1111-11 09:57
- 27 0 [洪兴股份吧] 一样的配方 股友DN0Luc1736 11-1111-11 09:57
- 26 0 [胜宏科技吧] 不用猜了,这个位置反复拉扯,必跌 自由自在891 11-1111-11 09:57
- 22 0 [天融信吧] 天天发利好,几个意思,天天叫跌,跌们都忍不住 一起过i 11-1111-11 09:57
- 34 0 [佰维存储吧] 又是跟江波龙 股友ZMQFVW 11-1111-11 09:57
- 62 0 [海南机场吧] 今天主力出货有点慢 野区小牛仔 11-1111-11 09:57
- 91 2 [中利集团吧] 100万手转眼50万手了什么情况 田如森 11-1111-11 09:57
- 85 1 [胜业电气吧] 电力设备出口企业,掌握柔性直流技术。该起飞了 基民O0tfdb 11-1011-11 09:57
- 31 0 [万丰奥威吧] 好歹今天给了点盼头 股友79892D351m 11-1111-11 09:57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这么低的航天股′主力是不是该拉一下了 股友130I359g63 11-1111-11 09:57
- 31 0 [新天科技吧] 大盘都绿了,赶紧起来干活了 红海缘 11-1111-11 09:57
- 23 0 [和而泰吧] 一条死鱼 有深度地芍药 11-1111-11 09:57
- 29 0 [山西焦煤吧] 跌停的节奏 股友qaz0000 11-1111-11 09:57
- 29 0 [航天智造吧] 20今天能看到 航发铁杆 11-1111-11 09:57
- 27 0 [科大讯飞吧] 再见垃圾股 佛系养鸡王 11-1111-11 09:57
- 65 2 [华友钴业吧] 赶紧卖出,在不卖就没有你会卖了 韭菜苗子00 11-1111-11 09:57
- 45 1 [ST东尼吧] 上车机会把握 动力火車 11-1011-11 09:57
- 44 0 [金丹科技吧] 食品饮料板块春节前有一波,掌握好节奏,不要放 路亚初学者 11-1111-11 09:57
- 39 0 [天山股份吧] 青松牛啊 天山托单必跌 11-1111-11 09:57
- 26 0 [北方稀土吧] 真的是跌跌不休了 股友p209310P05 11-1111-11 09:57
- 28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根本就抵挡不住人家的上涨 笑逐颜开的龚亦凡 11-1111-11 09:57
- 31 0 [青山纸业吧] 应该跌不破破中411那个低点 此生不溯 11-1111-11 09:57
- 27 0 [安培龙吧] 离谱了,今天竟然还猛跌 小小98536 11-1111-11 09:57
- 29 0 [先进数通吧] 行情还没启动,只能打压吸筹 勇者斗恶龙888 11-1111-11 09:57
- 24 0 [顺钠股份吧] 跟上你大哥魔嗯 不知名de网友 11-1111-11 09:57
- 41 0 [赤峰黄金吧] 这壁今日中午收盘必绿 煜日满堂红 11-1111-11 09:57
- 50 1 [方正科技吧] 这是怎么了,拿了不到10天亏10个点了 有毅力的戴皓5 11-1111-11 09:57
- 40 2 [汉宇集团吧] 15.9没卖掉 红彤彤之丽妲 11-1111-11 09:57
- 174 8 [粤传媒吧] 低开低走。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 大青山王老师 11-1011-11 09:57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唉,你跟恩杰擦屁股,人家都嫌你手脏 自由的章浩源 11-1111-11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