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和而泰吧] 科技股还没回调,等科技股一开始回调不知道这个 小打小闹赚小钱 11-1011-10 14:23
- 32 0 [兴业证券吧] 一唱空就打脸 惊洞房 11-1011-10 14:23
- 29 0 [信达生物吧] 三生跌7个点都红了……... 卷心菜707 11-1011-10 14:23
- 40 0 [航新科技吧] 此股风水不好,不能买!!! 宁静致远东晓 11-1011-10 14:23
- 73 4 [焦煤吧] 下来啊,大佬,给解个套 快乐阿拉雷 11-1011-10 14:23
- 32 1 [ST合纵吧] 一周前1.95卖的,进来看看有没有和我一样大腿拍 陕西小韭黄 11-1011-10 14:23
- 48 1 [长春燃气吧] 一动不动了怎么回事 勇敢无畏的康思源 11-1011-10 14:23
- 1268 2 [财经评论吧] 华安基金:红利股吸引力大 外资流入港股趋势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4:23
- 141 3 [盛新锂能吧] 跨年妖股盛新锂能 牛栽了 11-1011-10 14:23
- 345 5 [新钢股份吧] 今天几个朋友在一起,新钢股份也重点讨论了下。 股友3m10188a66 11-0911-10 14:23
- 68 0 [美新科技吧] 这货就是一个巨大的草台班子 深沉的章灵泓 11-1011-10 14:23
- 76 0 [鑫科材料吧] 价位在低点了,但磨盘时间太久了,难熬 养牛的妹妹 11-1011-10 14:23
- 38 0 [长城证券吧] …… 公正的龚麦克1 11-1011-10 14:23
- 73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14:22 估值播报:-1.59% 估值播报员 11-1011-10 14:23
- 45 0 [天齐锂业吧] 被这帮硅儿子做了个大T! 大菲特 11-1011-10 14:23
- 33 0 [ST棕榈吧] 亏走了,马的 开张天天涨停板 11-1011-10 14:23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这股就是这样的,跟跌不跟涨 基民0378050RQ6 11-1011-10 14:23
- 28 0 [粤传媒吧] 这破股要命 兔小六6666 11-1011-10 14:23
- 29 0 [特变电工吧] 没选西电,没选保变,选的你这货,郁闷啊 赚够18个亿 11-1011-10 14:23
- 38 1 [领益智造吧] 这一直趴在地上哦。 股友5LST2b 11-1011-10 14:23
- 1334 4 [天亿马吧] 财税数字化板块盘初走低 天亿马资讯 11-0411-10 14:23
- 35 0 [兰石重装吧] 2015年为啥涨到35元?10年过去了,11元多却那么 自选捞金 11-1011-10 14:23
- 71 0 [北汽蓝谷吧] 72小时突破8000台了 c6415014333353052 11-1011-10 14:23
- 31 0 [雪迪龙吧] 唉呀呼,今天又喜提烂板一只。。。 A東西南北中发佰 11-1011-10 14:23
- 99 0 [中金公司吧] 看了一下四分之三的券商价格已经超过去年那波的 职业开空赚米饭 11-1011-10 14:23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这就出货了 喜气洋洋的哥清平 11-1011-10 14:23
- 37 0 [纳指ETF广发吧] 不是1.455一个小时卖不出去,1.452卖的,结果你 股友708K99v521 11-1011-10 14:23
- 28 0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要干啥,这样,明天新高了球的 股友3BhMoo 11-1011-10 14:23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两次都冲不过2.81中国中免同期涨幅比你大太多了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0 14:23
- 52 0 [盛通股份吧] 一买就跌,啥也不是 笑口常开赚点好 11-1011-10 14:23
- 40 0 [中南传媒吧] 很多散户熬不住了 BIG_WEI 11-1011-10 14:23
- 55 0 [闰土股份吧] 要涨白酒,乳业,酒店,食品加工了 祝言秋 11-1011-10 14:23
- 34 0 [漳州发展吧] 这么高的上影线开盘 主升浪目标1个亿 11-1011-10 14:23
- 51 0 [隆基绿能吧] 放量滞涨,上影线,等回调21.8加仓。 Joe902 11-1011-10 14:23
- 38 0 [华微电子吧] 阴跌太难受了 股友O2600R9303 11-1011-10 14:23
- 42 0 [广电电气吧] 尾盘涨停 股友ndhpiD 11-1011-10 14:23
- 83 0 [海油工程吧] 6.4附近,会震荡一下,幅度不会太大,然后上八 zh今年大赚特赚 11-1011-10 14:23
- 107 1 [辽宁成大吧] 此处要不要涨停已经无所谓了,因为你也不会卖 狂而不燥 11-1011-10 14:23
- 158 4 [新乡化纤吧] 8块的成本有有我这样的人吗 彩虹的约定0721 11-1011-10 14:23
- 69 3 [*ST亚士吧] 感觉有雷,大家小心了 冷静思维模式 11-1011-10 14:23
- 506 7 [武进不锈吧] 武进不锈: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“武进 武进不锈资讯 10-2711-10 14:23
- 31 0 [安泰集团吧] 量化互殴,看谁的代码牛批 芳菲的甫波 11-1011-10 14:23
- 32 0 [中马传动吧] 中马动,冲啊 只爱大胸妹妹 11-1011-10 14:23
- 58 0 [*ST八钢吧] 1.05亿的成交,这些买的人死不足惜,智商税该交 股友X89VXK 11-1011-10 14:23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刚刚买东西花了68,能这么巧合吗? 股友NYIGMK 11-1011-10 14:23
- 52 1 [赣锋锂业吧] 换手充分 股民月光老人 11-1011-10 14:23
- 101 2 [纯碱吧] 什么利好怎么又拉了新高?!?!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11-1011-10 14:23
- 302 8 [海马汽车吧] 这炸板还能进吗?倒车接人还是出货 佛系玩家卧龙 11-1011-10 14:23
- 37 1 [万通液压吧] 连跌6天! 股友t65238U733 11-1011-10 14:23
- 120 2 [ST海泰吧] 真的重组这么快?我第一次见?如果是真的股市十 股友1380Y57k75 11-1011-10 14:23
- 119 3 [成都路桥吧] 渣男一样,早上集合涨停,现在水下,高位买的 宝藏女孩的富士山 11-1011-10 14:23
- 307 11 [惠发食品吧] 有上车的朋友,是看到我发的才进场的。你得感谢 李宁一切皆有可能 11-1011-10 14:23
- 48 0 [太阳纸业吧] 科技出来的资金过来抬轿子了。 割不掉的老韭菜 11-1011-10 14:23
- 38 0 [常宝股份吧] 今天这么多砸中 切忌贪贪心 11-1011-10 14:23
- 29 0 [卧龙电驱吧] 牛都吹完了落地了 c2253014293608426 11-1011-10 14:23
- 34 0 [ST绝味吧] 恶庄加弱庄 股友83T60201i8 11-1011-10 14:23
- 54 0 [精工科技吧] 听说小鹏的机器人订单下了? 一买就主升 11-1011-10 14:23
- 87 1 [宝地矿业吧] 强势突破,坚定持有! 尘埃五五律 11-1011-10 14:23
- 37 1 [海南发展吧] 拜拜了您 游资在路上 11-1011-10 14:23
- 38 1 [常熟汽饰吧] 常熟汽饰13倍市盈率比银行股还低,在汽配板块里 股友9E3206w225 11-1011-10 14:23
- 47 1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哪有这样的,把线都画出来了 yang00001111 11-1011-10 14:23
- 60 2 [光大证券吧] 嘿!散户太多啦!就是不愿涨,别抱太大希望。严 股友1T7880551l 11-1011-10 14:23
- 84 3 [福瑞达吧] 上面全是套牢盘,别幻想了,做T吧,明天又得低 Bryan华尔街之狼 11-1011-10 14:23
- 548 6 [傲农生物吧] 此股上涨还是小心些,去年12月份化债,在今年12 锂时代 11-1011-10 14:23
- 43 2 [东华软件吧] 你特么也有海南自贸概念啊 股友N3w1659932 11-1011-10 14:23
- 31 0 [深证成指吧] 美年健康 股友7663858LX5 11-1011-10 14:23
- 39 0 [勤上股份吧] 拉尾盘明天又危险了 基民3k6030721Q 11-1011-10 14:23
- 44 0 [汇金股份吧] 只有反抽,没有上涨。我认栽了,大家好运 股友787i8122X7 11-1011-10 14:23
- 49 0 [上海瀚讯吧] 今天能吃30000手多亏韭菜村们卖出呀潮汕军师已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11-1011-10 14:23
- 24 0 [长药退吧] 彻底废了 股票可以让人瘦身 11-1011-10 14:23
- 176 0 [超越科技吧] 抛了轻松了,垃圾股。 股友x177i36027 11-1011-10 14:23
- 23 0 [万润科技吧] 还好坚持下来了,没放弃。 有毅力的香恋道3 11-1011-10 14:23
- 78 0 [索通发展吧] 两个月前,都看好他,,业绩不咋滴,但是有概念 无名的手 11-1011-10 14:23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有支撑 股友9c60987F57 11-1011-10 14:23
- 58 2 [粤桂股份吧] 贪心了,19.25不出 kim913 11-1011-10 14:23
- 51 0 [通合科技吧] 我谁都不服就服我自己,没有一个是能坚持住的, 诙谐幽默的荷风8 11-1011-10 14:23
- 53 0 [亿帆医药吧] 喝酒吃药的行情来了,果断做个T 江湖一瓢红 11-1011-10 14:23
- 28 0 [岭南控股吧] 主力不行,目光太短了 新多多多 11-1011-10 14:23
- 33 0 [兴森科技吧] 上证快5000点,这b还半死不活 先射后泄 11-1011-10 14:23
- 38 0 [阿里巴巴-W吧] 马云是很受尊敬的伟大企业家,阿里巴巴前途无量 大道无形我更行 11-1011-10 14:23
- 30 0 [巨力索具吧] 醒醒天快黑了 幽默的长臂猴 11-1011-10 14:23
- 26 0 [江波龙吧] 全在跑真的没格局散户在这顶着 大佬大腿给我抱 11-1011-10 14:2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自慰 gfjy73 11-1011-10 14:23
- 38 0 [*ST冀凯吧] 我要冲了 股友9272232uz7 11-1011-10 14:23
- 44 0 [统一股份吧] 最后一圈 快乐智 11-1011-10 14:23
- 33 0 [朗迪集团吧] 大盘都拉成这样。你也不红,牛逼,老庄 好心态会发财 11-1011-10 14:23
- 38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绿的时候还红近二个点。下午指数红了,收益 股虫化蝶 11-1011-10 14:23
- 43 1 [中国中免吧] 庄家,我已满仓买入 n864713423285958 11-1011-10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