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为啥这么猛。国芳为啥一动不动?买了国芳的 股友515517FR31 11-1011-10 10:41
- 154 0 [芭田股份吧] 今天这股套人了,主力资金趋势图线看,主力还没 基民61R931c238 11-1011-10 10:41
- 45 0 [川金诺吧] 真弱 大鸟神 11-1011-10 10:41
- 40 1 [永辉超市吧] 这次能上5块不 踏实得莲子 11-1011-10 10:41
- 57 1 [西藏城投吧] 上次套牢盘8个亿,需要时间消化。庄家这次也这 长线不一定对 11-1011-10 10:41
- 95 3 [天康生物吧] 今天,7.55买的,能不能解套,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1-1011-10 10:41
- 681 7 [友车科技吧] 大胆低吸爽歪歪,洗洗时要迎头低吸 欧罗巴1 11-1011-10 10:41
- 239 3 [艾力斯吧] 艾力斯:融资净偿还1058.05万元,融资余额11.28 艾力斯资讯 11-0811-10 10:41
- 57 0 [中国中免吧] 哦 菜就多练版 11-1011-10 10:41
- 33 0 [赛力斯吧] 华为就值这点钱? 股友35188LQ077 11-1011-10 10:41
- 50 0 [*ST未名吧] 人家st涨天上去了,你这个st真的就是st 股友d777970o12 11-1011-10 10:41
- 29 0 [神州信息吧] A杀已定 成长之路123步 11-1011-10 10:41
- 33 0 [牧原股份吧] 飞起来了 股友8g1207p912 11-1011-10 10:41
- 66 2 [中电鑫龙吧] T得太爽了 股友zeYF6E 11-1011-10 10:41
- 53 3 [丰倍生物吧] 72满仓买的,涨40个点才回本,这辈子没希望回本 买啥啥爆涨666 11-1011-10 10:41
- 73 1 [中建信息吧] 你不卖我不卖等他上市我们一起买飞机去海外哈哈 炒短追高 11-1011-10 10:41
- 153 5 [山鹰国际吧] 好大的量啊今天估计要涨停 蛇蝎美男子 11-1011-10 10:41
- 171 7 [可川科技吧] 减仓四分之三 动人的吕柏 11-1011-10 10:41
- 273 13 [中国中免吧] 好害怕啊,要不要走啊。 挖呀挖呀挖金子 11-0711-10 10:41
- 539 0 [物流ETF富国吧] $物流ETF(SH516910)$ CGS 10-3011-10 10:41
- 2822 5 [上海电力吧] 电力板块拉升 上海电力等涨停 上海电力资讯 08-2711-10 10:41
- 28 0 [山高控股吧] 使劲跌吧,老子就是不卖! 股友20V02650O5 11-1011-10 10:41
- 24 0 [惠城转债吧] 慢慢阴到600左右,明年1月份就赎回 基民h0w3QK 11-1011-10 10:41
- 47 0 [天下秀吧] 唯一能支撑AI硬件现在估值条件的就是AI应用能爆 炒股赚万亿68685 11-1011-10 10:41
- 226 0 [华纳药厂吧] 前三季度营收跟归母净利润都实现正增长了,盈利 精神支柱 11-1011-10 10:41
- 261 0 [深桑达A吧] 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在重组前分别隶属于国务院国 侯SMENG 11-1011-10 10:41
- 53 2 [安泰集团吧] 这个炸板系数高 气宇不凡的宇澄2 11-1011-10 10:41
- 41 1 [万泰生物吧] 原来这里不是龙头 浮浮12345 11-1011-10 10:41
- 64 2 [中国西电吧] 这不可能有人追吧???明显套人的 体贴的黎婉 11-1011-10 10:41
- 110 3 [科大讯飞吧] Ai太狂热了,基本上还是暴风雨的前夜,所谓的AI skyli专治恶庄 11-1011-10 10:41
- 36 0 [星环科技-U吧] 不错 小司机2 11-1011-10 10:41
- 78 0 [COMEX黄金吧] 新的一周开始。准备做单主方向多头! 朱哥短线 11-1011-10 10:41
- 63 0 [开特股份吧] 创金合信基金大砸盘,奥迪威那边也是,连续砸了 股哥666666 11-1011-10 10:41
- 31 0 [甲醇吧] 玻璃和甲醇的特点就是周六日涨停两天,从周一开 抄底狂魔_HG 11-1011-10 10:41
- 32 0 [南大光电吧] 拉鸡中的战斗 股友JCdT8V 11-1011-10 10:41
- 32 0 [赛力斯吧] 小阳小阴横盘区间震荡最少得一个礼拜 明智的乔美波 11-1011-10 10:41
- 43 0 [美凯龙吧] 不断尝试对原有主品类的延伸服务 皮蛋不皮 11-1011-10 10:41
- 37 0 [兆驰股份吧] 踩好节奏~ 股友78r836523q 11-1011-10 10:41
- 45 0 [海光信息吧] 没有主力买,看换手,绝了 李若彤88 11-1011-10 10:41
- 100 2 [王府井吧] 消费拿了3个月,整整3个月,赚了150,走了不玩 股友h5Lreb 11-1011-10 10:41
- 61 1 [北方稀土吧] 每天开盘拉一两个点,不能拉多了,多了你们就跑 股友078u29016c 11-1011-10 10:41
- 50 1 [扬杰科技吧] 不是龙头不要碰 心手俱细 11-1011-10 10:41
- 51 1 [飞荣达吧] 跌幅真的超过中石了也真没谁了,天才股 股友5P7078v295 11-1011-10 10:41
- 64 1 [中诚咨询吧] 北交所的股票碰不得,特别是新股,10只有9只暴 温馨的情33385 11-1011-10 10:41
- 195 2 [振华股份吧] 怪我了 修身养股性 11-1011-10 10:41
- 99 3 [恒宝股份吧] 已经举报 霉霉的铁粉 11-1011-10 10:41
- 75 1 [南京聚隆吧] 看看江苏博云同样做塑料的,你除了股价不行,其 平和宁静的严妤晔 11-1011-10 10:41
- 49 2 [特变电工吧] 进了,麻烦主力拉几个一字板涨停,在赛绿斯亏麻 小小小梅子小 11-1011-10 10:41
- 756 18 [ST三木吧] 我盘前挂的5.15没买到,赶紧撤单挂5.43成交了, 富贵经纶小阿贵 11-1011-10 10:41
- 90 5 [浙江鼎力吧] 明天会否上试56元? 茶点财经 11-0911-10 10:41
- 137 3 [泰达股份吧] 回购还没完成,被公司压着股价 美美达 11-0911-10 10:41
- 1541 2 [三德科技吧] 煤价起飞!冷冬预期引爆行情,新一轮上行周期开 上8海8股8民8 11-0911-10 10:41
- 222 8 [江特电机吧] 这换手率 有同情心de木笔 10-1411-10 10:41
- 87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安心收益A,以金融债为核心构建投资堡垒, 午后彩霞 11-1011-10 10:41
- 30 0 [汉宇集团吧] 补缺中,别手痒痒 裸战空头 11-1011-10 10:41
- 30 0 [京东方A吧] ,字母爹咋拽都起不来呀!割肉了! 股友c0Chdj 11-1011-10 10:41
- 40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别跌了 骑马踏江山 11-1011-10 10:41
- 36 0 [日久光电吧] 你在干嘛,自导自演,不要连 敢作敢当的朗月2 11-1011-10 10:41
- 27 0 [三只松鼠吧] 涨停今天 股友YPswYd 11-1011-10 10:41
- 33 0 [雪人集团吧] 相信你会涨,5个多点都没卖,你要真气点,别让 基民80G3920r73 11-1011-10 10:41
- 30 0 [崇德科技吧] 跑吧,完啦 仙鹤飞飞飞 11-1011-10 10:41
- 26 0 [兆易创新吧] 你告诉我什么意思,我走? 骑绿熊看红牛 11-1011-10 10:41
- 33 1 [雪人集团吧] 早知道做t了,真废 红彤彤起来 11-1011-10 10:41
- 40 1 [海辰药业吧] 每天都是这样半死不活的,md 清新脱俗的庄睿博 11-1011-10 10:41
- 35 1 [欣旺达吧] 杀出恐慌盘,轻装上阵 股友z632868m80 11-1011-10 10:41
- 86 3 [永太科技吧] 短线可以减仓了! 只做五日钧线 11-1011-10 10:41
- 83 6 [欧菲光吧] 散户别跑年底上100~! 快人快语的李衍慕 11-1011-10 10:41
- 60 1 [成都银行吧] 今天暴涨 红墙守拙人 11-1011-10 10:41
- 87 2 [TCL中环吧] 今天涨停预定 股友38WE311066 11-0711-10 10:41
- 27 0 [迈富时吧] 今天好好上楼梯 小鹌鹑也有春天 11-1011-10 10:41
- 42 0 [天合光能吧] 阿特斯阳光涨天上去了你跟他们干啥跟上Tcl走补 有毅力的韩潇 11-1011-10 10:41
- 31 0 [当升科技吧] 这么狠是怎么个意思 固态T神 11-1011-10 10:41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多少家涨停了,你 股友22GG003086 11-1011-10 10:41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加油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1-1011-10 10:41
- 44 0 [华研精机吧] 老乡,别走! 专业拔毛 11-1011-10 10:41
- 24 0 [德力佳吧] 卖了就涨? 阿虎一哥 11-1011-10 10:41
- 33 0 [法本信息吧] 垃圾中的最废料,犬庄真牛 股友53f9H90728 11-1011-10 10:41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拜拜啦您嘞!不争气的东西,3块9进来都亏几万块 中东铁塔400118 11-1011-10 10:41
- 54 2 [郑州煤电吧] 槽,又进来站岗了 桦划画 11-1011-10 10:41
- 1303 2 [亿联网络吧] 亿联网络迎来特大利好 股友aN6w3E 11-1011-10 10:41
- 61 0 [招商积余吧] 大盘逆子 城市寄居蟹 11-1011-10 10:41
- 32 0 [新希望吧] 赶紧溜了 小呆长牛 11-1011-10 10:41
- 35 0 [九安医疗吧] 老庄还是xingzhuan小散走了不少啊 天天哥 11-1011-10 10:41
- 31 0 [国光连锁吧] 想抽耳光,刚卖了你国光,你就涨停了,去追了农 东西长安路7607 11-1011-10 10:41
- 63 0 [长飞光纤吧] 我经历过长芯博创从67跌到26,反手加仓,赚的盆 有领导力的沈熠20 11-1011-10 10:41
- 30 0 [信科移动-U吧] 今天要绿咯 Chris08665 11-1011-10 10:41
- 75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算是给机会了,再犹豫只能追涨 拉涨建仓 11-1011-10 10:41
- 48 0 [利元亨吧] 诱多后跳水了 韭菜丛里的顽石 11-1011-10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