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福龙马吧] 调整不能超过7天 股友31C8617D37 11-1011-10 11:31
- 3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还有人在质疑旺红哥么,小散活该被套,空仓继续 旺红哥 11-1011-10 11:31
- 56 1 [扬杰科技吧] 这票不能拿了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割肉了,留 股友939o1250M7 11-1011-10 11:31
- 135 2 [德固特吧] 我跑出来了,谢谢,亏20多喝点,还好跑出来。认 行侠仗义好多年 11-1011-10 11:31
- 45 1 [中国铁物吧] 这是既不想让我增持,也不想让我减持的节奏吗? 股友IcpSfy 11-1011-10 11:31
- 56 0 [海新能科吧] 拉太早了,等下午两点再拉肯定直接就板了,这会 赢蔴菈 11-1011-10 11:31
- 46 0 [节能国祯吧] 接下来目标8.43,各位韭菜佬做好越套越深准备, 股友3erriR 11-1011-10 11:31
- 35 0 [大连圣亚吧] 两个跌停加2天跌4-5个点,你怎么不去使、垃圾 新股民直变老股民 11-1011-10 11:31
- 34 0 [厦工股份吧] 又下来了 新奇的我 11-1011-10 11:31
- 44 0 [顺络电子吧] 奇怪,这票挺好的,为啥一路下跌? wimmiw 11-1011-10 11:31
- 23 0 [大明电子吧] 哭完上午还要哭下午,惨 预测之王 11-1011-10 11:31
- 216 0 [粤桂股份吧] 八个亿流通股本的永太科技。 扬帆风好 11-1011-10 11:31
- 304 0 [财经评论吧] 证券ETF龙头(159993)涨近1%,券商蓄势配置价值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1:31
- 86 1 [江苏金租吧] 不下来? 勤勉得银杏 11-1011-10 11:31
- 111 2 [金风科技吧] 和谐被做局了,也是惨 股神崽崽 11-1011-10 11:31
- 70 1 [长城电工吧] 跌下来啊,这么多散户还在,你别拉啊 nash_yu 11-1011-10 11:31
- 40 1 [深证成指吧] 下午开始拉升吧! ZHRZ_TYDC 11-1011-10 11:31
- 55 1 [沪电股份吧] 大佬们,是收网还是补仓? 财主爱删删 11-1011-10 11:31
- 51 1 [英思特吧] 3000万股解禁临近,应该爆拉一波出货的。 风起年少时 11-1011-10 11:31
- 39 1 [大众公用吧] 快跑 刻苦de金橘 11-1011-10 11:31
- 110 5 [北京君正吧] 下午1点18分准时点火,拭目以待 平等的洪京城1 11-1011-10 11:31
- 38 1 [平治信息吧] 唱多的那里来的信心? 体贴的欧熠素 11-1011-10 11:31
- 69 2 [北京科锐吧] 9.2走了,剩下的挣钱, 股友8W66863l98 11-1011-10 11:31
- 108 3 [中国巨石吧] 周线下跌头部已形成,即将进入温水煮青蛙模式, 西门吹水008 11-1011-10 11:31
- 46 1 [国林科技吧] 今天这个线牛啊 独具慧眼的沈隆香 11-1011-10 11:31
- 172 5 [以岭药业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在这里呆了3年整体还可以就是能 初入大A 11-1011-10 11:31
- 175 5 [ST金鸿吧] @行为101最近市场在杀高标股,很多长年不涨的股 木头叔 11-1011-10 11:31
- 184 9 [伊利股份吧] 大家多少的本啊,还是亏的 活泼俏皮的戚泰成 11-1011-10 11:31
- 34 0 [首旅酒店吧] 太弱了今天 龙马123 11-1011-10 11:30
- 42 0 [公牛集团吧] 企稳了,加仓 股友7wC8082657 11-1011-10 11:30
- 31 0 [标榜股份吧] 多关注公司的业绩预告、行业政策,这些实打实的 xaan 11-1011-10 11:30
- 31 0 [聚辰股份吧] 一股不卖! 我爱静静2 11-1011-10 11:30
- 156 0 [鸿合科技吧] 鸿合科技作为国内智能交互显示领域的领先企业, 世界是一片虚无 11-1011-10 11:30
- 104 1 [跨境通吧] 10月29号早盘最低点4.90然后盘中拉涨停到5.51. 独饮心上秋 11-1011-10 11:30
- 147 1 [淮河能源吧] 干,一买就跌,周套你做个人吧 财神炒股 11-1011-10 11:30
- 40 0 [中交设计吧] 2个多月终于来个千手哥 热心市民小韭菜花 11-1011-10 11:30
- 49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坐稳扶好,继续伟大,继续新高! 股友UuQaJh 11-1011-10 11:30
- 32 0 [亚太实业吧] 今天又一个跌停 上海股害人不浅 11-1011-10 11:30
- 33 0 [国机重装吧] 亏了一个点! 诙谐幽默的黎琪飞 11-1011-10 11:30
- 37 0 [硕贝德吧] 次次冲高回落,主力这么垃圾么,拜拜了 smile淡忘123 11-1011-10 11:30
- 44 0 [建设银行吧] 建行蓄势待发 NBA777999888 11-1011-10 11:30
- 30 0 [顺丰控股吧] 梭哈的感觉真好!爽! 追跌变杀涨 11-1011-10 11:30
- 29 0 [兰石重装吧] 做t的水平确实不高,再也不t了 零零三黑 11-1011-10 11:30
- 23 0 [R东方1吧] $东方3(SZ400264)$ 股友hsEWwI 11-1011-10 11:30
- 38 1 [中际联合吧] 屠龙斩。 HisHoandSftdt 11-1011-10 11:30
- 45 1 [华自科技吧] 唱多的都是来割韭菜。哈哈 致富之路中长而为 11-1011-10 11:30
- 68 1 [紫光股份吧] 破26后,或许有一点东西,但时间不对。 只有菜根 11-1011-10 11:30
- 45 1 [卧龙电驱吧] 打死也不走,看主力咋办,带血的筹码想拿没门, 俏丽的孙卓婷 11-1011-10 11:30
- 81 2 [浙商证券吧] 既然不喜欢,又何必装模作样…… 踏天王狗剩 11-0911-10 11:30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有种一直跌跌到退市,起来就是孙子 股友1O7367P632 11-1011-10 11:30
- 36 0 [合肥城建吧] 你以为要板追了就埋 东北大叔123 11-1011-10 11:30
- 29 0 [*ST亿晶吧] 不会要吃一字断魂刀吧 允恐勿贪 11-1011-10 11:30
- 29 0 [特变电工吧] 这周月线形态还有什么大肉,就剩做头出货了,趁 股友TQKS4R 11-1011-10 11:30
- 27 0 [特变电工吧] 水下加仓了 逢买即涨安徽达人 11-1011-10 11:30
- 36 0 [泰和新材吧] 主力资金显示还是在流出? 竹报的蒯简 11-1011-10 11:30
- 31 0 [海天股份吧] 上周五板上出货了,今天把周五拉的全出掉 我用提莫上王者 11-1011-10 11:30
- 33 0 [正业科技吧] 我就想来股吧看看有多少人骂这只垃圾东西的,ca 足智多谋的秦昭 11-1011-10 11:30
- 36 0 [兴森科技吧] 连续憋了这么久,原来憋了个这玩意哈哈哈,机构 叁嗣柒 11-1011-10 11:30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出午收盘最低点,今天行情有点险!静等下午能反 股市战胜 11-1011-10 11:30
- 43 1 [杉杉股份吧] 托单 运筹帷幄顺势而为 11-1011-10 11:30
- 66 1 [三川智慧吧] 还是起不来,到目前为止,主力资金全面出逃。再 诚实的老六 11-1011-10 11:30
- 193 2 [*ST益通吧] 脑连科技 轻盈跳跃的八哥 11-1011-10 11:30
- 190 1 [国泰集团吧] 化学制品新材料产业个股大幅度走强,产业国资国 啄木先生 11-1011-10 11:30
- 48 0 [科德教育吧] 突然这么大量,是不是有什么新闻,追了 噢来了一下我 11-1011-10 11:30
- 45 0 [昊华科技吧] 我这1000股卖出了!庄家啊,下午可以拉升了。 股友23AQ066536 11-1011-10 11:30
- 31 0 [孚能科技吧] 什么玩意 和气万贯de夏侯惇 11-1011-10 11:30
- 43 0 [索菱股份吧] 这烂公司,七千四百万元卖给马斯克,不知人家要 米丰丰丰 11-1011-10 11:30
- 40 0 [中洲特材吧] 2.1万手主力撤单了,就是故意吓人的,胖散户快 票子飞到包包来 11-1011-10 11:30
- 168 0 [*ST亿晶吧] 拉胯,亏我还盯了一早上 逻辑挖掘投机 11-1011-10 11:30
- 44 1 [沪电股份吧] 破位,认赔出局 股友217785o56Y 11-1011-10 11:30
- 45 0 [世纪瑞尔吧] 破了,下午大胆砸6.26必破位 安定是我哥 11-1011-10 11:30
- 31 0 [石化机械吧] MD,每天集合竞价就是高点了! bjtgmt 11-1011-10 11:30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个人觉得要破40才会止跌 黑猩先生 11-1011-10 11:30
- 32 0 [华丰科技吧] 真牛,,也是真衰 连板股 11-1011-10 11:30
- 36 0 [浙数文化吧] 这是什么鸟上市公司,纯属坑害股民。 股友278A998M39 11-1011-10 11:30
- 30 0 [多氟多吧] 不给低吸不来了 苦逼888888 11-1011-10 11:30
- 25 0 [大明电子吧] 跌停 你一定要ST哦 11-1011-10 11:30
- 68 1 [天齐锂业吧] 期货拉爆到六个点了!! 率直de一串红 11-1011-10 11:30
- 116 1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就这样了吧,非暴涨暴跌不操作了,离成本线 源源小目标 11-1011-10 11:30
- 85 2 [南京公用吧] 好机会加仓,我的工资已到账我不膨胀谁膨胀 美吱吱老哥们 11-1011-10 11:30
- 103 1 [乾照光电吧] 赚了9点几个点跑路了。。。冒着打板的风险。。 思想远大 11-1011-10 11:30
- 111 3 [中央商场吧] 这个3.39还过不过得去每次都是,我都拿几个月了 股友513u2079G8 11-1011-10 11:30
- 209 1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高开走强,资源材料类个股表现强势。国 啄木先生 11-1011-10 11:30
- 2156 1 [同有科技吧] 全方位技术分析同有科技,2025.11.07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10 11:30
- 39 0 [飞荣达吧] 这个庄家比飞龙股份的庄家还要残忍。 楚河汉界嘴评师 11-1011-10 11:30
- 47 0 [星光股份吧] 烂板了千万别买等下午检漏了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11-1011-10 11:30
- 64 0 [金地集团吧] 今天成交有量了比周五可能要反翻了 cisib7431 11-1011-10 11:3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假期长,旅游是趋势 禅道太极 11-1011-10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