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6 0 [新东方吧] 新东方员工再出新歌“骂”公司,俞敏洪曾奖励12 新东方资讯 11-1011-10 13:50
- 52 1 [紫光国微吧] 陈杰版块没跌你到跌了2个点,还有什么脸占位子 股友08e903Y391 11-1011-10 13:50
- 68 2 [三六零吧] 今天过不去就弱了,但是我新他涨停 迷人的祝飞文1 11-1011-10 13:50
- 481 7 [雪人集团吧] 什么意思???挖槽 股友69f26d8298 11-1011-10 13:50
- 348 3 [儒意电影吧] 还可以,资金跑的不多,还好,还好 莫伸手 11-1011-10 13:50
- 221 4 [山东威达吧] 是有什么利好吗?大神告知一下 股友3HH8923636 11-1011-10 13:50
- 71 2 [TCL中环吧] 马上跳水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11-1011-10 13:50
- 59 0 [山煤国际吧] 走了头顶三炷香不死也重伤 股友197Z9t6882 11-1011-10 13:50
- 183 6 [华微电子吧] 减了一半仓,依然是看好的,等企稳走上升通道再 大只镜 11-1011-10 13:50
- 31 0 [赣锋锂业吧] 到底犯什么错了这么惩罚 股友p9vVtR 11-1011-10 13:50
- 37 0 [创维数字吧] 真是服了,今天那么多消费在涨 英姿飒爽的西门涛 11-1011-10 13:50
- 36 0 [索通发展吧] 12个点清仓了,留下发财。 我就随便说 11-1011-10 13:50
- 32 0 [长白山吧] 发生了什么? 对韭当割25 11-1011-10 13:50
- 47 1 [时空科技吧] 跌停板洗盘 旺哥168888 11-1011-10 13:50
- 39 2 [大明电子吧] 死的惨,套了30个点了! 炒股养家好吗 11-1011-10 13:50
- 198 3 [宝泰隆吧] 刚卖了,希望是正确的 Glory1 11-1011-10 13:50
- 75 1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今天五个点差不多吧 基民8q095R9029 11-1011-10 13:50
- 54 2 [成飞集成吧] 这种股,高位股,你们还敢进来,这不就是妥妥的 智慧顺风顺水 11-1011-10 13:50
- 72 3 [科大国创吧] 机会来了,你却不敢买入了,犹豫中,机会就慢慢 牛得红 11-1011-10 13:50
- 103 1 [国际医学吧] 现在的股票稍微动一下成交量就出来了,看来每个 PLPGGS 11-1011-10 13:50
- 230 2 [滨海能源吧] 到底什么原因突然就涨停了呢 股友A83Y621268 11-1011-10 13:50
- 48 0 [麦捷科技吧] 元器件板块涨的时候它像孙子一样叭着一动不动, c7646361436423903 11-1011-10 13:50
- 30 0 [纳科诺尔吧] 炸下来 基民txZobw 11-1011-10 13:50
- 38 0 [金山办公吧] 跌跌不休 送给烂人你愿意吗 11-1011-10 13:50
- 39 0 [盛新锂能吧] 这么跌下去,收盘不会绿吧? 我的小苹果 11-1011-10 13:50
- 31 0 [舍得酒业吧] 真给力 亲切的吕含圆 11-1011-10 13:50
- 62 1 [供销大集吧] 278卖了!明天272再买回来!合适得板 股友130Yf21390 11-1011-10 13:50
- 53 2 [昆仑万维吧] 你们把主力洗跑了 科技最亮的星 11-1011-10 13:50
- 39 1 [苏交科吧] 大股东减持前准备拉高想卖个好价格 大度的沈墨严 11-1011-10 13:50
- 172 2 [登康口腔吧] 反弹还是反转? 翡翠发财的叶孤城 11-1011-10 13:50
- 212 3 [小商品城吧] 不就是置了点产业嘛,哥有钱买个地就这么嫉妒, 超短线小韭 11-1011-10 13:50
- 35 1 [药明康德吧] 想去天台喝酒 深谋远虑的凌晴岚 11-1011-10 13:50
- 235 1 [博时荣享回报混合A吧] 简直是被坑死了,都已经等了这么长的时间,为什 基民LOXbfr 11-1011-10 13:50
- 179 2 [佛塑科技吧] 去年这个时候启动涨停后直接一字顶了六个板累积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11-1011-10 13:50
- 43 0 [铜陵有色吧] 都不知道在干啥,几分钱来来回回的 股友55398Ak155 11-1011-10 13:50
- 34 0 [三六零吧] byd封不上了是吧 我不是朱莉 11-1011-10 13:50
- 30 0 [天齐锂业吧] 秀儿 不要停止学习 11-1011-10 13:50
- 41 0 [电光科技吧] laolao 股友7Y1C933699 11-1011-10 13:50
- 58 0 [海尔智家吧] 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赞] 细水长流行稳致远 11-1011-10 13:50
- 41 0 [京北方吧] 26元买这票到现在真的悲催到极点 股友67F18780R1 11-1011-10 13:50
- 37 0 [天府文旅吧] 此股已废,跑吧 生龙活虎的范三仟 11-1011-10 13:50
- 111 5 [特变电工吧] 真希望做T的全部卖空 股友52dr306083 11-1011-10 13:50
- 305 7 [章源钨业吧] 今天是送钱,继续买入,然后锁仓,不信你再跌, 自由哥888 11-1011-10 13:50
- 206 12 [赛腾股份吧] 抖音老师推荐过来的,买了就吃面 体系炒股 11-1011-10 13:50
- 80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出货!忍不住了 用心的冷靖娴 11-1011-10 13:50
- 50 0 [兰州银行吧] 哈哈,这是在搓衣板式搓中小散户,这帮人怎么想 大洋桥 11-1011-10 13:50
- 38 0 [当升科技吧] 有什么大利空啊 日进民丰地扫地僧 11-1011-10 13:50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老乡别走,明天解放军就来了。 深奥的林雨2 11-1011-10 13:50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空方最后的挣扎 满仓干无所畏惧 11-1011-10 13:50
- 53 1 [汉威科技吧] 特斯拉机器人量产推后,机构都抛货了 善良的意幽木13 11-1011-10 13:50
- 82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今天电池、光伏没什么动静,化工却因为原料涨价 扭曲啊 11-1011-10 13:50
- 30 0 [*ST闻泰吧] 涨十几个点就是为跌嘛 股友8E5901g200 11-1011-10 13:50
- 46 0 [裕太微-U吧] 大涨时与你无关,下跌时你跟随,你是真牛(垃) 山有棱水无形3 11-1011-10 13:50
- 34 0 [*ST岭南吧] 左手倒右手,看你表演有没有新花样 投资新人 11-1011-10 13:50
- 169 0 [信安成长一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吧] 大华信安月观点 | 2025年10月市场回顾暨后市展 大华信安 11-1011-10 13:50
- 28 0 [碳酸锂吧] 可以空了 涨跌有意 11-1011-10 13:50
- 31 0 [四方达吧] 能不能涨停 启程ing 11-1011-10 13:50
- 286 2 [*ST万方吧] 图片评论 股友QFoIgc 11-1011-10 13:50
- 182 3 [*ST九鼎吧] 调整也能如此强势,真的不操心。。玩惯了微盘股 等一个牛牛 11-1011-10 13:50
- 703 6 [华天科技吧] 国家大基金成本价10.98元/股,十几个亿还在其中 都督娃0885 11-1011-10 13:50
- 114 6 [长春高新吧] 现在的长春高新都是散户间的博弈了吧 新手股民请指教 11-1011-10 13:50
- 28 0 [大有能源吧] 大有加油上升 偏偏喜欢谷子 11-1011-10 13:50
- 41 0 [红相股份吧] 还没涨停过,没基因? 东财网友4999513453216092 11-1011-10 13:50
- 26 0 [厦工股份吧] 基金真坑,上个星期卖的现在钱还没到位!刚买进 股友o79710t503 11-1011-10 13:50
- 38 0 [科翔股份吧] 早上18.10走了留下的发财 叽里咕噜叽里 11-1011-10 13:50
- 67 0 [熊猫乳品吧] 有资金进货,明日看涨 积善马年 11-1011-10 13:50
- 42 0 [常宝股份吧] 最后上车机会 稳当就是赢 11-1011-10 13:50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垃圾股88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11-1011-10 13:50
- 48 0 [江苏雷利吧] 建议雷利剔出田鸡概念,归入瘌蛤蟆概念 点石满堂的陈家洛 11-1011-10 13:50
- 46 0 [吉林化纤吧] 今天能站稳4.35就好了,站不稳后面有的跌 抄底头铁的韭菜 11-1011-10 13:50
- 39 0 [紫金矿业吧] 不怕股票跌就怕是死股,幸亏走了。 股友o18K613800 11-1011-10 13:50
- 31 0 [岭南控股吧] 垃圾再见了 八方高雅de唐晨 11-1011-10 13:50
- 41 0 [蓝色光标吧] 下午再放点量就完美了 永远满仓in茶陵 11-1011-10 13:50
- 33 0 [指南针吧] 收盘会不会绿,五日线压制啊 股市冥灯 11-1011-10 13:50
- 32 0 [富临精工吧] 哈哈,一个猛子扎下去到五日线 股友7p192z2658 11-1011-10 13:50
- 55 1 [再升科技吧] 跑跑跑 轻889 11-1011-10 13:50
- 206 5 [银邦股份吧] 嘻嘻嘻,虽然低于预期,但是小肉也是肉积少成多 偉又沐風 11-1011-10 13:50
- 33 0 [佛塑科技吧] 烂板了 春夏秋冬老韭菜 11-1011-10 13:50
- 48 0 [拓普集团吧] 主做汽车零部件的,别的汽车零部件都在涨,就你 股友78799f00F7 11-1011-10 13:50
- 36 0 [英伟达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落叶知秋红 11-1011-10 13:50
- 258 0 [亚普股份吧] 亚普已经横盘二十一个交易日了,在此最低22.45 苏州阿大 11-1011-10 13:50
- 28 0 [*ST闻泰吧] 星期五1分钟涨停今天尾盘1分钟跌停板 豁达的游思源1 11-1011-10 13:50
- 34 0 [贝特瑞吧] 只要没站稳40就尾盘买早盘卖 呵呵呵16888 11-1011-10 13:50
- 38 0 [浙江荣泰吧] 有利空吗这么跌 农行很行吗 11-1011-10 13:50
- 30 0 [电池ETF广发吧] 一落千丈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0 13:50
- 27 0 [海南发展吧] 16.33加仓了 牧笛的贝瑜 11-1011-10 13:50
- 56 1 [中原内配吧] 涨到20元就100亿啦涨到30就200亿啦 古董商 11-1011-10 13:50
- 80 3 [赣锋锂业吧] 都不好意思说买的是电池板块 股友p9vVtR 11-1011-10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