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贝因美吧] 熟悉的套路,熟悉的味道;; 不能赚钱的市场 11-0811-08 10:08
- 81 0 [短融ETF海富通吧] 猜一猜,哪天超过华宝添益? 聪慧睿智的何淼洋 11-0811-08 10:08
- 111 4 [赛力斯吧] 从下周开始,每次跌10,加仓1000股,作为散户, 宝贝toby2014 11-0711-08 10:08
- 48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这里不少鼓吹这支票的,大家要认真甄别 别跑灬妖股 11-0811-08 10:08
- 343 0 [三祥科技吧] 成交量萎缩太严重,流通股仅仅40%,8亿市值 勇敢对面 11-0811-08 10:08
- 40 0 [德力佳吧] 上市即巅峰 乐观的风666 11-0811-08 10:08
- 62 1 [步步高吧] 完了昨天进来了,进坑了兄弟们 KAER 11-0811-08 10:08
- 54 2 [平潭发展吧] 下周跌停地板了 不贪的小乐 11-0811-08 10:08
- 11 0 [东方甄选吧] 东方甄选益生菌!!牛奶真好!!!刺梨汁很好! 股友5O0l758839 11-0811-08 10:08
- 35 1 [古汉医药吧] 同事女儿高考完,他说孩子填报志愿看了启迪的研 静谧悠然的望舒7 11-0711-08 10:08
- 329 7 [锦浪科技吧] ,有钱理财!明天加油跌吧,把你10亿跌完。 股友13993C9U02 11-0711-08 10:07
- 63 2 [古越龙山吧] 慢慢啊!这里没你事!去会稽山吆喝去! 股友k8hpsZ 11-0711-08 10:07
- 975 2 [盈新发展吧] 利好来了 西门巴菲特 11-0811-08 10:07
- 165 5 [R旭蓝1吧] 还是不敢进怎么办,感觉好少人关注,买盘好小 娴淑典雅的常梦澎 11-0811-08 10:07
- 111 1 [天源迪科吧] 地量见底,放量见顶。换手率3.5%以下属于地量 东方锋飞4198 11-0711-08 10:07
- 34 1 [古汉医药吧] 筹码分布图看,11-12元是密集成交区,现在股价1 静谧悠然的望舒7 11-0711-08 10:07
- 114 1 [国城矿业吧] 资产重组不发停盘公告吗?! 有决策力的秦优 11-0811-08 10:07
- 32 1 [古汉医药吧] 对比江中制药的乳酸菌素片,启迪的古汉养生精主 静谧悠然的望舒7 11-0711-08 10:07
- 873 1 [万丰奥威吧] $万丰奥威(SZ002085)$ 爽木林 11-0811-08 10:07
- 52 1 [古汉医药吧] 按最新股权激励方案,2024年净利润增速不低于18 静谧悠然的望舒7 11-0711-08 10:07
- 1354 2 [赣锋锂业吧] 美锂大涨,周一还压吗? 基民yhp9CC 11-0811-08 10:07
- 101 2 [金风科技吧] 这个价格你会买吗?再跌5个点,你会买吗?不管 乒乓教授 11-0811-08 10:07
- 132 4 [纳科诺尔吧] 有啥利空吗 资深小散分析 11-0711-08 10:07
- 107 0 [Vista Gold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Vista Gold Corp资讯 11-0811-08 10:07
- 215 9 [中捷资源吧] 今天无量也无价,已经到底了,主力再砸,散户就 股友277n800g98 11-0711-08 10:07
- 238 7 [美瑞新材吧] 下星期低开只能先走了。这个爹爹坏的很 股友8OR2520630 11-0711-08 10:07
- 70 0 [大明电子吧] 新股发行多数是谁接谁赔!一路大滑梯。前一阵子 扬州之明月 11-0811-08 10:07
- 44 1 [小米集团-W吧] 菌菌:贾跃亭,快来救我 金玉利市de何书桓 11-0811-08 10:07
- 15 0 [东方甄选吧] 东方甄选益生菌!!牛奶真好!!!刺梨汁很好! 股友5O0l758839 11-0811-08 10:07
- 59 0 [蓝帆医疗吧] 强烈要求蓝帆医疗高管薪酬与业绩挂钩,如果业绩 桀骜不驯的温小达 11-0811-08 10:07
- 225 4 [大众公用吧] 我就知道,上周五量化资金进入,这只股票就玩完 大方的赵念茜 11-0711-08 10:07
- 70 0 [法国CAC40吧] 周一ETF有一个点赚 做1个平凡的人 11-0811-08 10:07
- 1320 2 [四川美丰吧] 西南地区天然气化工行业交流会,尿素跌破1600/ 永远都是满仓 11-0711-08 10:07
- 52 0 [四环医药吧] 月线SKDJ已死叉,DK线图已提示1.39港币卖出点! 股友v3295r8761 11-0811-08 10:07
- 875 1 [国统股份吧] 刚刚抖音上刷到,说你符合跨年妖,看样子星期一 查查叔 11-0811-08 10:07
- 100 1 [文投控股吧] 龙马精神的英华这小伙子去哪里了?好不不见他的 高级接盘侠NO1 11-0711-08 10:07
- 608 4 [海鸥住工吧] 2026年起,全市出让的居住用地100%实施装配式建 才望多谋的亚瑟 11-0711-08 10:07
- 174 0 [长芯博创吧] 美股V,英伟达大跌10美金后直接V起。毕竟它是世 李涨9310 11-0811-08 10:07
- 42 0 [英伟达吧] 做空不知道美元可以无限印么?亏四算 赞海先生 11-0811-08 10:07
- 132 2 [德力佳吧] 开盘当日涨50%,据说是有机构没准备好,下周一 股友e30E285893 11-0811-08 10:07
- 136 1 [新联电子吧] 公告不多不空,是为中性,不必过分解读! 股友7Iz9135076 11-0811-08 10:07
- 215 1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药业:融资净偿还454.74万元,融资余额17.7 甘李药业资讯 11-0811-08 10:07
- 33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波跌幅破40 凯恩领主 11-0811-08 10:07
- 529 1 [中材科技吧] 中材科技:对外担保(匈牙利锂膜)公告 中材科技资讯 11-0711-08 10:07
- 41 0 [古汉医药吧] 作为湖南首家医药上市公司,具有一定壳资源价值 清逸灵动的周卓婷 11-0811-08 10:07
- 34 0 [湘电股份吧] 雄起 账户已注销 11-0811-08 10:07
- 669 10 [赛力斯吧] 冷静分析几个问题,不要被情绪带偏1.华为系被做 股友9Q15337G07 11-0711-08 10:07
- 233 2 [崇达技术吧] 就喜欢你们哀嚎 标致的柳小白 11-0711-08 10:07
- 147 1 [清水源吧] 创业板要是连涨两个涨停板,就超过了限制规定。 扬州之明月 11-0811-08 10:07
- 149 3 [江苏国泰吧] 四十亿可转债在路上 股友pCQaQv 11-0711-08 10:07
- 55 0 [惠泉啤酒吧] 买,网上买漓泉啤酒,为母公司助力。查查母公司 基民69jw29 11-0811-08 10:07
- 270 3 [恩捷股份吧] 为什么很多人认为以前他300过就认为这一次还能3 股友5h85O73832 11-0811-08 10:07
- 56 1 [ST达华吧] 希望周一5.35能卖掉 股友2779lV5713 11-0811-08 10:07
- 841 4 [盛景微吧] 盛景微:2025年11月4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盛景微资讯 11-0711-08 10:07
- 173 3 [光大证券吧] 主力最怕什么样的散户,随你怎么洗盘,持股不动 股友0185zU5231 11-0711-08 10:07
- 60 0 [*ST八钢吧] 没买八一前我是吃嘛嘛香,买了后整天郁郁寡欢。 看我擒龙手 11-0811-08 10:07
- 95 0 [华银电力吧] 五个涨停了碳中和 永远不追涨杀跌 11-0811-08 10:07
- 98 2 [白银有色吧] 缩量下跌,洗盘还的一段时间,慢慢吸筹,逐步修 秦人白桦林 11-0711-08 10:07
- 1411 14 [金正大吧] 磷化工龙头是澄星,化肥龙头是泸天化,周一若买 股友q87x1o 11-0711-08 10:07
- 119 3 [贝因美吧] 预感下跌第三浪开启,会跌破6元 不能赚钱的市场 11-0711-08 10:07
- 51 0 [中南传媒吧] 一字之差,差这么多,拉错了中文传媒 金股侠老葵 11-0811-08 10:07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刚进来,一纸股票期权注销公告?是福是祸! 法师一屠龙金刀 11-0811-08 10:07
- 145 1 [多氟多吧] 我是大学生,周一可以让我先跑吗?我错了不应该 股友1Zh5666735 11-0811-08 10:07
- 140 4 [德林控股吧] 在投资界有一个很重要的投与不投的规则,就是看 闲适的广澔 11-0811-08 10:07
- 121 3 [海峡股份吧] 请问,以后平潭到岛上能不能造跨海大桥哦?不能 散户大仙2050 11-0811-08 10:07
- 61 2 [柳钢股份吧] 主力,天冷了,给我留条内裤吧。 股友62WaEh 11-0711-08 10:07
- 81 1 [安诺其吧] 低位化工股,下星期梭哈。 再向虎山行2015 11-0711-08 10:07
- 69 0 [多氟多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,就是谁是最后一棒。拭目以待 液氮来了 11-0811-08 10:07
- 843 9 [ST洲际吧] 除了让厦门久承买,强烈建议让海口东铎及其一致 高山仰止67 11-0711-08 10:07
- 461 1 [爱美客吧] 你好,初步仲裁是否具有强制性。根据通告苏吴产 爱美客股友 09-1511-08 10:06
- 615 0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赵根宝 11-0811-08 10:06
- 52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么多人,大家都是因为什么买了这个 长线是金100 11-0811-08 10:06
- 108 1 [杭齿前进吧] 几乎全流通了,不存在大股东减持的!唯一的好处 龙头五年十倍 11-0711-08 10:06
- 118 2 [中国武夷吧] 武夷~华融泰~紫光股份~算力,看看武夷的投资 诙谐幽默的汤昭 11-0811-08 10:06
- 251 12 [王府井吧] 明天听我号令10点半之前拉板能加一手加一手能加 北京路龙头炒家 11-0611-08 10:06
- 77 0 [重庆钢铁吧] 包钢股份能上二六重钢为啥不能, 喜欢荣盛发展 11-0811-08 10:06
- 46 0 [爱克股份吧] 垃圾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Y061268d97 11-0811-08 10:06
- 62 0 [雪迪龙吧] 《碳达峰碳中和的中国行动》 大单减持 11-0811-08 10:06
- 359 2 [胜利精密吧] 11月7日,据中国政府网发布消息,国务院办公厅 生财发财的楚留香 11-0811-08 10:06
- 138 6 [海马汽车吧] 人气无了,自求多福 莲映雅盈 11-0811-08 10:06
- 6085 1 [哔哩哔哩吧] 陈睿卸任哔哩哔哩科技总经理 此前已卸任多个关 哔哩哔哩资讯 11-0711-08 10:06
- 64 0 [海马汽车吧] 这种股去找利好或利空,还看业绩的都是脑子有pr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11-0811-08 10:06
- 245 0 [万华化学吧] 任何一个企业,发展过程都不可能一帆风顺,关键 F7N90 11-0811-08 10:06
- 67 1 [湘电股份吧] 刷到一天的电磁弹射,我找过来了,明天找个低点 赚钱亏钱天天换股 11-0811-08 10:06
- 54 1 [英伟达吧] 开始向300美金大踏步前进。 李涨9310 11-0811-08 10:06
- 116 2 [合富中国吧] 这完全是个无脑接力的游戏。谁传到最后一棒,那 阳光开朗的英睿3 11-0811-08 10:06
- 251 2 [大明电子吧] C大明:融资净买入151.32万元,融资余额5434.21 大明电子资讯 11-0811-08 10:06
- 570 3 [隆利科技吧] $隆利科技(SZ300752)$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11-0711-08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