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7 0 [科大国创吧] 还会接回来的,这个赚的不少 作手炒股发家 11-0811-08 09:55
- 159 5 [*ST启环吧] 周线还是对头向上.不破线.一股不卖.直到五块 炒股养花995 11-0711-08 09:55
- 70 2 [金石亚药吧] 在现实面前被迫上涨,主力很想压 吉祥富贵de殷野王 11-0711-08 09:55
- 236 4 [幸福蓝海吧] 其实当抖音推鬼灭之刃的那一刻,我就感觉全仓幸 馒头吃不到 11-0811-08 09:55
- 77 6 [特斯拉吧] 又绿了我超迷马 有判断力的杜津9 11-0711-08 09:55
- 227 5 [南京证券吧] 潜水近五年。何时能出头! 神爱的人 11-0711-08 09:55
- 186 3 [拓尔思吧] 利好发酵了而且股价绝对地位周一来个20cm 只做补涨 11-0811-08 09:55
- 69 2 [城建发展吧] 这货不计提业绩能到几毛? 妩媚动人的栖砚5 11-0811-08 09:55
- 77 1 [时空科技吧] 你起来当龙头卡位德名利啊,你看看你的股价够给 股友Rh36029663 11-0811-08 09:55
- 182 8 [国民技术吧] 26的本,回本无望。你们都多少成本? 三石而立者 11-0711-08 09:55
- 219 3 [玉米吧] 这两张图有啥区别?莫非是主力下了一盘大棋,让 听闻北风来 11-0711-08 09:55
- 64 1 [沃森生物吧] 我不管这股怎么个变化,坚持天天练练500股!一 红叶红满天 11-0811-08 09:55
- 53 0 [兆易创新吧] 在风口存储板块中这种跌法,以后连朋友都没有了 H0S89 11-0811-08 09:55
- 35 0 [电声股份吧] 直接把公司卖了吧 哆啦牛牛5178 11-0811-08 09:55
- 44 0 [澄星股份吧] 上一波9.5卖了半仓多,有点后悔啊, 基民9L8rsO 11-0811-08 09:55
- 71 1 [保利发展吧] 散户给股票找一堆上涨的理由,就是继续下跌的开 听风的蚕great 11-0811-08 09:55
- 104 1 [德力佳吧] 下周一能到五十不?新股中签率太低了,到五十就 短线狙击手河北 11-0811-08 09:55
- 95 3 [*ST闻泰吧] 周一开盘关灯吃面 生机勃发得蒲包花 11-0811-08 09:55
- 176 3 [湘电股份吧] 说实话,周五这根上影线太离谱了,拉起来哪怕平 数蚂蚁的孩子 11-0811-08 09:55
- 500 1 [闽东电力吧] 不错,知足常乐,周末放飞一下自我 WYF85313 11-0711-08 09:55
- 64 0 [东华科技吧] 周一这个价位只有回调买进,否则没有机会了 PD11238405 11-0811-08 09:55
- 232 2 [浪潮信息吧] 请问浪潮信息有计划11月份继续回购股份吗? 刘乐游 11-0811-08 09:55
- 729 2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电气净利润影响分析:出口管制暂停的盈利增 南京莫哥 11-0711-08 09:55
- 46 0 [达实智能吧] 主力成本3.26,看它割肉到几时 画饼不能充饥 11-0811-08 09:55
- 64 0 [蔚蓝锂芯吧] 短暂的涨跌不要太关注!蔚蓝在蓄力。一直看好虽 俊哲001 11-0811-08 09:55
- 40 0 [合富中国吧] 妖股不能乱加评论,一切皆有可能 木林森来了 11-0811-08 09:55
- 60 0 [漫步者吧] 漫步者慢牛政策!不装了摊牌了,你就是跨年妖龙 炒股养雕 11-0811-08 09:55
- 502 3 [*ST东易吧] 看着这么多人唱多,心里有点担心利好兑现,但是 股友Fzi8dD 11-0811-08 09:55
- 94 1 [中国稀土吧] 管制出口,销量下降,价格爆升,放开出口,量价 n744013197238828 11-0811-08 09:55
- 82 0 [海鸥住工吧] 转发 贪嗔念 11-0811-08 09:55
- 107 3 [赛力斯吧] 在港股遇到国际资本是不会轻易跟你溢价的,他们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11-0811-08 09:55
- 402 2 [华夏安博仓储REIT吧] 还有人认购吗? 财小满 11-0711-08 09:55
- 278 16 [国盾量子吧] 江湖里混的好坏与炒股没半毛钱关系。唱多唱空不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11-0811-08 09:55
- 317 7 [锌业股份吧] 多头已经突破盘整区,下一步进攻!我就在这等着 杯漠停 11-0611-08 09:55
- 86 1 [诚迈科技吧] 试盘,耐心持有 只爱放量大阳线 11-0811-08 09:54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上海港湾,视觉中国,跌下来低吸不香吗?根据我 股票就像涮羊肉 11-0811-08 09:54
- 1326 4 [屹唐股份吧] 今年以来科创板股首发募资金额达177.46亿元 屹唐股份资讯 11-0711-08 09:54
- 125 0 [德固特吧] 公司的股价6月份是并购重组炒作上去的,就算不 凌风100 11-0811-08 09:54
- 45 0 [华峰超纤吧] 又套住了,准备拿半年,半年到前高就行 笔直的果酒 11-0811-08 09:54
- 185 2 [联环药业吧] 单数差继续大绿,主力继续在卖,但你们以为是反 股友6X0218q932 11-0711-08 09:54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的静静,我好想你 我的快递88 11-0811-08 09:54
- 1394 1 [湖南裕能吧] 湖南裕能(SZ301358)$$天际股份(SZ002759)$$赣锋 若离8 11-0811-08 09:54
- 203 12 [金石亚药吧] 下周有涨停哈 马头头岩 11-0711-08 09:54
- 97 2 [正泰电源吧] 年底会破前期31元新高! Tewkdf 11-0711-08 09:54
- 42 0 [ST豆神吧] 他想7.5收你筹码,他必须跌到6.5才行 买啥都得等 11-0811-08 09:54
- 133 8 [小型纳指吧] 马上起飞,直线拉红,坐稳扶好了 禅问见闻 11-0711-08 09:54
- 69 1 [拓斯达吧] 主力:大家好才是真的好!不要那么无趣。有趣的 犇犇五百万 11-0811-08 09:54
- 35 1 [广汽集团吧] 涨到4.5元,我买一台ut,谢谢 苟圣泼 11-0711-08 09:54
- 198 2 [品茗科技吧] 品茗科技周K线收市新高,几乎没有散户参与评论 广州阿拉丁 11-0811-08 09:54
- 73 0 [惠发食品吧] 年底是消费的旺季,现在开始建仓是明智的选择 我是达文西 11-0811-08 09:54
- 73 0 [荣科科技吧] 错过唐英智控 股友901M83u160 11-0811-08 09:54
- 205 0 [国检集团吧] 什么热点题材也蹭不上只有慢慢跌出空间了 股友aTqAA8 11-0811-08 09:54
- 271 6 [爱美客吧] 爱美客就是要颠覆你的认知,超乎你的想象,到现 品股王哥 11-0811-08 09:54
- 71 1 [朗坤科技吧] 看了下出货无疑,板块大涨散户会卖出吗?就只有 OPFJKKFJ0848 11-0711-08 09:54
- 106 1 [纳指ETF广发吧] 如果哪天要杀溢价搞不好要吃一个跌停 生财高雅的江仰止 11-0811-08 09:54
- 483 7 [百济神州吧] 周一港股创新药不知道会跌成什么样哦 自信的小郎 11-0711-08 09:54
- 58 0 [*ST沐邦吧] 下周继续震荡,就几百股玩玩,怕退市怕利空连续 股友K88665N121 11-0811-08 09:54
- 76 0 [*ST闻泰吧] 阿特斯这段时间正不断减持,股价快翻倍了。 征迪文 11-0811-08 09:54
- 164 2 [上海港湾吧] 涨停后我买挂单都没成交,主力真心要货 做完这股就休息 11-0711-08 09:54
- 58 2 [旭升集团吧] 大盘4000点旭升还在3000点无语 股友xziC923605 11-0711-08 09:54
- 634 7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(11月6号),13点20分突然拉红,就在同一 丘芸凌 11-0711-08 09:54
- 1559 15 [厦门钨业吧] 钨价继续维持高速上行,再重复一次,钨的需求量 鸜鸝纞 11-0511-08 09:54
- 69 0 [雪人集团吧] 这是把主力埋了啊,不要接盘,让这群挂山顶 friendlyyy 11-0811-08 09:54
- 896 24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股份:2025年10月份销售简报 牧原股份资讯 11-0511-08 09:54
- 53 0 [R信威1吧] 黑市 宁夏风险投资 11-0811-08 09:54
- 76 0 [鼎捷数智吧] 平常心,今年还剩几个票没减持过?影响周一开盘 一首凉凉送给主力 11-0811-08 09:54
- 154 2 [*ST八钢吧] 八一钢铁:融资净买入331.2万元,融资余额1.18 *ST八钢资讯 11-0811-08 09:54
- 911 2 [万向钱潮吧] 四家单项冠军、五家“专精特新”小巨人,这实力 股友9e776718C3 11-0811-08 09:54
- 344 2 [ST洲际吧] @啊里阿里阿巴巴又要有大动作你个坏笔没机会 sucksid 11-0811-08 09:54
- 502 1 [兆新股份吧] $兆新股份(SZ002256)$ 閫嶉仴鍝ュ摜 11-0711-08 09:54
- 56 0 [和邦生物吧] 2021年走了一波,挣点钱。 一个没 11-0811-08 09:54
- 92 2 [振华股份吧] 拿不住给你走的机会拿得住就一直格局吃肉这不就 星火燎原七元 11-0811-08 09:54
- 367 3 [华新精科吧] 别人恐惧我喜欢 股友p3073e5092 11-0711-08 09:54
- 168 0 [山科智能吧] 继续低开9个点 ok念你 11-0811-08 09:54
- 578 1 [海得控制吧] 是不是有我们不知道的秘密呢 坚决不买山东股 11-0711-08 09:54
- 283 1 [口子窖吧] 真了 复星还我钱 11-0711-08 09:54
- 86 0 [贵州茅台吧] 很多人真的不清醒,你来炒股买的就是赚钱能力杠 爱奉献之金鱼 11-0811-08 09:54
- 141 5 [艾布鲁吧] 所有被套的散户都去12386网站去投诉这公司,阴 股友5968VT3988 11-0711-08 09:54
- 173 4 [兴森科技吧] 你们要是在这个股票上能赚钱,就是股神了。 teckbit 11-0711-08 09:54
- 49 0 [格林精密吧] 标准的空头走势,感觉要二次探底,底部放量才有 爱在深秋9191 11-0811-08 09:53
- 42 0 [退市苏吴吧] 我是新韭菜,买2手看看怎么个事 股友56860a7G91 11-0811-08 09:53
- 173 1 [岳阳兴长吧] 蠢庄今天收盘维持多方炮升旗形态,下周一至少缩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11-0711-08 09:53
- 47 0 [*ST万方吧] 尧舜禹汤,九州万方,四海八荒,天下安康。 阿卑丶罗王 11-0811-08 09:53
- 53 0 [*ST闻泰吧] 三壶快泡! 雄伟而壮丽 11-0811-08 09:53
- 49 0 [孚日股份吧] 孚日孚日问踏空的服不服。 n622813400235288 11-0811-08 09:53
- 32 0 [上海洗霸吧] 两个老鼠坏了一锅粥 谦虚谨慎de加斯顿 11-0811-08 09:53
- 67 2 [通合科技吧] 大家还是很客观的,说22就差不多了?我觉得可能 北京1 11-0711-08 09:53
- 48 0 [盈新发展吧] 确实,跟量化没法比速度 股友15Z1Y99702 11-0811-08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