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纳斯达克吧] 我怀念美股熔断狂泄的日子 满仓大宗化工 11-0811-08 01:00
- 81 2 [沪银吧] 看妈宝下一步如何操盘 假要听 11-0811-08 01:00
- 49 0 [楚江新材吧] 变杂毛了 股友MPGPKD 11-0811-08 01:00
- 41 0 [大连圣亚吧] 早点跌回120日线 莲映雅盈 11-0811-08 01:00
- 110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现在还是安全的,因为历史规律像这种趋 神经蛙A 11-0811-08 01:00
- 104 1 [鸿富瀚吧] 目标250亿,多赚点! DaydayUp365 11-0811-08 01:00
- 470 2 [汇成股份吧] 汇成股份第三季度财报分析与走势预判基于对汇成 妩媚的春燕 10-3011-08 01:00
- 58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11-0811-08 01:00
- 98 0 [Champions Oncology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hampions Oncolo资讯 11-0811-08 01:00
- 74 0 [六旗娱乐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六旗娱乐资讯 11-0811-08 01:00
- 78 1 [中电鑫龙吧] 下周又暴跌了 上海金老师 11-0711-08 01:00
- 153 0 [重庆燃气吧] 这么大量,换手又不高,按之前主力成本才赢利10 股友5697H2828g 11-0811-08 01:00
- 42 0 [标普500吧] 这么跌还有一半上涨 有条理的城蓝杰17 11-0811-08 01:00
- 41 0 [纳斯达克吧] 巴菲特大幅空仓,储备现金,美股强弩之末,狂泄 满仓大宗化工 11-0811-08 01:00
- 86 0 [广深铁路吧] 开始连续几天停板连续几天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 股友5a8885r310 11-0811-08 01:00
- 9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股市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1-0811-08 01:00
- 3335 11 [卧龙电驱吧] 挑战16万三个月翻三倍交易日志和交易计划第三十 小牛快跑呀 09-1811-08 01:00
- 51 0 [小型纳指吧] 大V天龙 美股不可能会跌 11-0811-08 00:59
- 49 0 [*ST发展吧] 赢了官司算在利润里,就盈利了,发公告就是告诉 富贵高雅得李剑白 11-0811-08 00:59
- 42 1 [古汉医药吧] 顶部出利好,往往是找人接盘,千万别上当。 轻快的白舒茜 11-0711-08 00:59
- 40 1 [古汉医药吧] 别把所有钱押一只股,分开放,鸡蛋不能放一个篮 坚毅不拔的丁艳 11-0711-08 00:59
- 69 0 [合富中国吧] 理性对待个股的涨停,看好十五五的题材 来年开运 11-0811-08 00:59
- 63 1 [立昂技术吧] 减持的基金一心想跑,又不干脆,全靠咱敬户买一 才望成金得刘禅 11-0711-08 00:59
- 108 1 [三花智控吧] 如果牛市结束要跌最少要走个大m头,这两个月会 股友QN77822532 11-0811-08 00:59
- 131 2 [粤传媒吧] 主力前两天就跑了6亿多,全是散户接飞刀,短期 股友258856AR79 11-0711-08 00:59
- 138 3 [慧翰股份吧] 昨天涨的今天要跌回来,白高兴一场 阳光951 11-0711-08 00:59
- 88 1 [纳斯达克吧] 周一A杀 骑扬满腹地伯南 11-0811-08 00:59
- 1477 7 [电科网安吧] 近日,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 一年四波 11-0711-08 00:59
- 65 1 [*ST易录吧] 一句话,等风来选择了,就不要后悔!把一切交给 中华录 11-0711-08 00:59
- 97 1 [同有科技吧] 散户太厉害了,每次都把主力套住了,主力每次拉 牛得很123 11-0711-08 00:59
- 229 10 [ST八菱吧] 我106500股到账21300,这是没扣税吗? 发家致富就靠八菱 11-0711-08 00:59
- 50 0 [纳斯达克吧] 可以可以周一加仓 股友w55999a852 11-0811-08 00:59
- 42 0 [小型纳指吧] 没事,你能跌我能拉溢价,周一继续拉他两个点溢 林紫绿燕 11-0811-08 00:59
- 73 4 [海印5吧] 这走势是诱多吗?一上一下的。 佛山红金宝 11-0711-08 00:59
- 97 2 [同有科技吧] 这股散户控盘,主力根本拉不动,稍微涨一点就出 贴心的龚宇航 11-0711-08 00:59
- 2571 6 [长城科技吧] 长城科技:终止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 股票将于11 长城科技资讯 11-0711-08 00:59
- 1007 2 [至纯科技吧] 至纯科技: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形 至纯科技资讯 11-0711-08 00:59
- 72 1 [铁矿石吧] 双焦爆砸,看你还能撑多久~ 乡下来的韭菜 11-0711-08 00:59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山东中外运化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811-08 00:59
- 70 0 [中国软件吧] 科技泡沫破灭进行中,特别要抛弃毫无业绩支撑的 浩博的伊集院翼 11-0811-08 00:59
- 43 0 [英伟达吧] 它玩一出捧杀,你们还真信了 Astor523 11-0811-08 00:59
- 208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明天上涨 平常心19921001 09-1611-08 00:59
- 298 9 [蓝焰控股吧] 感觉涨不上去了 lucky_Lily 11-0711-08 00:59
- 90 0 [桑坦德银行(UK)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桑坦德银行(UK)资讯 11-0811-08 00:58
- 111 1 [*ST万方吧] 营收主要体现在第四季度,还有1.25亿过了就行, 神秘莫测的踏雪行 11-0711-08 00:58
- 42 0 [BARINGS EMERGING EMEA OPPORTUNI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ARINGS EMERGING资讯 11-0811-08 00:58
- 55 0 [理想汽车吧] 理想是不会涨了吗 医疗小功兵 11-0811-08 00:58
- 52 0 [A50期指吧] 周一又有理由低开低走 股友2512gC2807 11-0811-08 00:58
- 50 0 [纳斯达克吧] D人一天天烂下去!我们一天天好起来!! n536513559858894 11-0811-08 00:58
- 105 3 [英伟达吧] 易中胜天的贺电还有吗 快看板了 11-0711-08 00:58
- 291 8 [普天科技吧] 涨停跑的,周一低开低走-9,我在吸带血筹码 积极进取得丁丁 11-0711-08 00:58
- 935 4 [芯能科技吧] 算利好消息吗 天空就是尽头 11-0711-08 00:58
- 55 0 [道琼斯吧] 危险信号逃命。 抓妖王666888 11-0811-08 00:58
- 56 0 [湘财股份吧] NMP吃了我十个点,真是崴货硬不起来! 奔跑吧胖酪 11-0811-08 00:58
- 68 1 [金石亚药吧] 拉黑扫描黑马和牛顿顿牛(两垃圾),实盘没啥看的 柳梦禅 11-0711-08 00:58
- 81 4 [沪银吧] 这他么也太狠了,直线拉起来150,坑死了,拉的 AAABBBCC 11-0811-08 00:58
- 1659 2 [江特电机吧] 周一继续嗨!!! 基民W61793u653 11-0711-08 00:58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湖南医药集团中药材有限公司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811-08 00:58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伴鱼PalFish入选福布斯出海TOP30 海外业务高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811-08 00:58
- 39 0 [沪银吧] 这来回扫啊,高位追多的咋整 远离黑平台 11-0811-08 00:58
- 48 1 [沪镍吧] 洗洗睡吧,其他有色不回调,镍就不会跌下去 佰仟翻 11-0711-08 00:58
- 80 2 [同有科技吧] 看看江波龙,香农怎么拉的,真是个软蛋 小澄澄澄澄 11-0711-08 00:58
- 57 3 [沪银吧] 有病,拉起来又砸了 AAABBBCC 11-0811-08 00:58
- 258 5 [中交发展吧] 底部筹码都没走,慌啥压慌,没见过钱似的,获利 胖胖旺旺 11-0711-08 00:58
- 126 4 [合锻智能吧] 套牢盘百分之96,哪个主力会拉?我也是服了 祖公保佑我发财 11-0711-08 00:58
- 87 0 [海安集团吧] 第一次打新就要中 股友96w398607z 11-0811-08 00:58
- 44 0 [鹏博士3吧] 官网一点动态都没有,街边买衣服的破店都会搞点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11-0811-08 00:58
- 238 0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同意铂、钯期货和期权注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811-08 00:58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宁润道智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811-08 00:58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毕马威进博会与多方携手共寻中企“出海”新路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811-08 00:58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看芒果这趋势不太行,实在不行大家快跑吧 股友38033z6M28 11-0811-08 00:58
- 41 1 [英伟达吧] 180是底线啦,肯定会上的,我在易里面 仪态万千的梧秋5 11-0811-08 00:58
- 84 1 [恒大高新吧] 明天开盘直接跑就行了,垃圾股能有两个板就不错 被割的老白菜 11-0611-08 00:58
- 111 0 [黄金/美元吧] 凌晨收线,黄金3997轻仓追多,到达4026离场。中 财气滚滚滚 11-0811-08 00:58
- 349 4 [和而泰吧] 今年可以涨到90吗?这样就可以上岸了,抄了一年 股友06h3797k71 11-0711-08 00:58
- 97 1 [昊华科技吧] 股价上不去,都是扯犊子 上36 11-0811-08 00:58
- 163 6 [长城证券吧] 拿了这么久没有道理在有希望要反弹的时候割走 夏日风r 11-0711-08 00:58
- 91 0 [RiverNorth/DoubleLine Strategic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RiverNorth/Doubl资讯 11-0811-08 00:58
- 68 0 [Core & Main Inc-A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ore & Main Inc-资讯 11-0811-08 00:58
- 47 0 [英伟达吧] 180就是纸糊的,跌到170 Astor523 11-0811-08 00:58
- 87 2 [浙江众成吧] 可惜了没买,还有机会吗 有理智的紫椴 11-0711-08 00:58
- 117 1 [鲁抗医药吧] 买进就发公告,完了。周一吃瘪了 接盘的操盘手 11-0711-08 00:58
- 311 0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同意广期所铂、钯期货和期权注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811-08 00:58
- 78 0 [财经评论吧] 广东揭阳前詹港务有限公司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811-08 00:58
- 83 0 [亿航智能吧] 这怎么大跌了 机智的高芸菲 11-0811-08 00:57
- 68 0 [光线传媒吧] 比想象中跌的慢,一点没反弹比想象中怕,一切尘 股市滚滚 11-0811-08 00:57
- 60 0 [纳斯达克吧] 4.7到现在涨差不多一万点,才跌这么一点 股友23A366385k 11-0811-08 00:57
- 141 3 [鲁抗医药吧] 盘后发的公告通知都可以按次日落款,这是习惯性 zgwjyg 11-0711-08 0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