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3 1 [佰维存储吧] 佰维存储: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报送的H股发行上市 佰维存储资讯 11-1011-10 19:25
- 59 1 [信通电子吧] 明天下跌就加仓! 北极星深港一体化0564 11-1011-10 19:25
- 46 2 [芒果超媒吧] 纵享丝滑,股价一路滑至谷底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0 19:25
- 49 0 [智慧动锂吧] 智慧动锂:监事会议事规则 智慧动锂资讯 11-1011-10 19:25
- 88 0 [通辰股份吧] 通辰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通辰股份资讯 11-1011-10 19:25
- 57 0 [智慧动锂吧] 智慧动锂: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智慧动锂资讯 11-1011-10 19:25
- 51 0 [大秦铁路吧] 为了投资大秦的散户门不能再跌了大盘4000点你还 股友h81869280d 11-1011-10 19:25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恢复转让,劳资直接300万顶板!万一成了呢我在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11-1011-10 19:25
- 71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应该是把主力给洗出去了,就留散户了 宁静的孙琼2 11-1011-10 19:25
- 51 0 [古汉医药吧] 某竞品中药企业被曝“虚假宣传”,反观启迪的广 老练的文杰 11-1011-10 19:25
- 46 0 [派能科技吧] 没有20cm坚决不跑 广岛赵小哥 11-1011-10 19:25
- 155 2 [多氟多吧] 真会卖。维持技术的前提下实现了减持。新庄应该 nothing1468566 11-1011-10 19:25
- 81 1 [汇川技术吧] 储能全球化,利好汇川技术 趋势运作888 11-1011-10 19:25
- 84 1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绝不可能涨停,但是明天涨停的数字是18.88 禁止蕉绿QA 11-1011-10 19:25
- 100 3 [南网数字吧] 这么多中签的我都中不了啊 专心致志的胡萝卜 11-1011-10 19:25
- 102 1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… 留壹单 11-1011-10 19:25
- 94 3 [拓维信息吧] 别人挣钱,我们不要替买单!认亏!走了 股友0678702rk0 11-1011-10 19:25
- 78 2 [上海机场吧] 机茅终于硬气一把了。 边城腾冲 11-1011-10 19:25
- 48 0 [鸿远电子吧] 它开它的说明会,它杀它的盘,一样害的是苦民 股友618l00112A 11-1011-10 19:25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股票实在太弱了,资金时间成本太高,割肉卖 迅捷的石昊祥 11-1011-10 19:25
- 547 0 [纳指ETF国泰吧] 盘子小,没溢价,主力明天来拉涨停 基民53N8691Y99 11-1011-10 19:25
- 53 0 [贝泰妮吧] 没完没了的减持,让散户难以参与。 自罚三杯再劝酒 11-1011-10 19:25
- 56 0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涨5个点让我先走 股友65m5917Q95 11-1011-10 19:25
- 68 0 [湖南白银吧] 大股东一般都和庄通过气。减持也要卖个好价钱。 小老大 11-1011-10 19:25
- 61 1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11月份6天跌去-7.65%,消费电子板块累 股友y33t009832 11-1011-10 19:25
- 80 3 [中国联通吧] 头铁的,你们还好么? 悟道牛牛 11-1011-10 19:25
- 53 0 [美团-W吧] 团子养活了多少没有工作的家庭,阿力淘汰了多少 稳稳的攀登 11-1011-10 19:25
- 892 6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持有45%的瑞典公司11月6日宣布最早202 股友XcmyBC 11-1011-10 19:25
- 27 0 [古汉医药吧] 中药提取物出口退税提高了,公司海外订单量增了 老练的文杰 11-1011-10 19:25
- 46 0 [*ST万方吧] 抄底 股海沉浮13年v 11-1011-10 19:25
- 48 0 [聚胶股份吧] 你属于消费板块,今天这样表现说明没啥戏了? 趋势之王成 11-1011-10 19:25
- 397 0 [金雷股份吧] 对金融雷利好吗?有没有关系? Bty11 11-1011-10 19:25
- 61 0 [卓胜微吧] 参与定增的那些,也不是个人资产吧?左手倒右手 特菲克来了也得哭 11-1011-10 19:25
- 44 0 [南网数字吧] 又没中吗?哎,让我中一个好难 三尺青锋斩魍魉 11-1011-10 19:25
- 49 0 [君禾股份吧] 人气值拉升1000,明天不涨停都不够意思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0 19:25
- 44 0 [振德医疗吧] 明天涨停了 罢了丶 11-1011-10 19:25
- 72 1 [特变电工吧] 姑计80个涨停板 六六的大顺 11-1011-10 19:25
- 48 0 [亨通光电吧] 这股一定要狠狠的做T 股友mem6gb 11-1011-10 19:25
- 139 6 [航天彩虹吧] 重生之我在航天彩虹躲牛市,走啦走啦,换仓 老太太开尼桑 11-1011-10 19:25
- 79 0 [和而泰吧] 在这里就是为了躲牛市,避险,怕外面涨多了 股友jvmZ3f 11-1011-10 19:25
- 61 1 [盈新发展吧] 这股炒的是什么? XKC早上不买票 11-1011-10 19:25
- 173 2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则是小鹏汽车机器人业务的供应商,已开 纽菲特 11-1011-10 19:25
- 94 1 [巨峰股份吧] 巨峰股份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苏州巨峰 巨峰股份资讯 11-1011-10 19:25
- 220 8 [金风科技吧] 本来盈利差不多15个点,上周五加了重仓,今天把 我是小柒吖 11-1011-10 19:25
- 431 10 [北京银行吧] 买北京银行,今年惨痛的教训 好股别乱T 11-1011-10 19:25
- 374 11 [期权吧] 为什么买期权碰到高倍数拿不住?怎么避免亏了死 快乐的冉虔1 11-0811-10 19:25
- 69 1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有海外业务吗 金银积满仓 11-1011-10 19:25
- 189 3 [合肥城建吧] 明天怎么说呢? 牛赤升 11-1011-10 19:25
- 83 2 [平潭发展吧] [图片] 活泼的范佑超 11-1011-10 19:25
- 145 2 [山高环能吧] 垃圾狗一个。明天不反包撤退 洪泽小伙 11-1011-10 19:25
- 603 1 [蓝晓科技吧] 蓝晓科技:公司主营业务为吸附分离技术和整体解 蓝晓科技资讯 11-1011-10 19:25
- 83 0 [碳酸锂吧] 这样涨没有小作文?不合理呀。是不是全部停产? 长源5555 11-1011-10 19:25
- 67 1 [三博脑科吧] 这个股有主力,但是是个女的,而且还是个老的 风生水起ZTB888 11-1011-10 19:25
- 69 1 [南网数字吧] 第一次中,通常多久上市呀 把钱还我要哭了 11-1011-10 19:25
- 38 1 [石大胜华吧] 今天有点过份了 股友0888f9965L 11-1011-10 19:25
- 107 4 [东湖高新吧] 韭菜们天天幻想天天被打脸,灰不溜秋的 股友forskill88 11-1011-10 19:25
- 68 1 [盛新锂能吧] 锂矿采选、基础锂盐和金属锂产品的生产与销售。 不要给我点赞 11-0911-10 19:25
- 400 0 [*ST中迪吧] 立案调查 ST周董飞文 11-1011-10 19:25
- 138 2 [微创医疗吧] 明天正式启用尘封已久的港股账户,反手卖空。先 EVERFOREVER 11-1011-10 19:25
- 178 8 [交投生态吧] 这里有两个宝器,堪称股吧里的卧龙凤雏,一个是 你不要给我咓咓叫 11-1011-10 19:25
- 361 17 [旭升集团吧] 呜呜,15块买了旭升之后人麻了,每天反思自己, 江心火 11-1011-10 19:25
- 4153 21 [平潭发展吧] 各位中午好!今日有囍简单记录一下!昨夜文章有 小龙盟主 11-1011-10 19:25
- 1492 4 [基金动态吧] 其实在昨天周五那天的时候,观察在昨天涨的与表 乐逍遥188 11-0811-10 19:25
- 277 1 [上证指数吧] A股,第二波慢牛行情,或许已经正式打响!从6.2 大A林先生 11-1011-10 19:25
- 135 3 [永辉超市吧] 福建板块的低价股,你会是跨年妖吗 John颜 11-1011-10 19:25
- 77 2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炒了那么久,20多块的时候没人要,40-50 股友107IV79723 11-1011-10 19:25
- 182 2 [纯碱吧] 这个操作在去年五六月份见过,每次泰军减空加多 期货小豆芽 11-1011-10 19:25
- 241 2 [胜利精密吧] 都在等今晚有公告吧??今晚大堆股友要猛刷股吧 战神独狼 11-1011-10 19:25
- 261 0 [*ST中迪吧] 连板背景:ST长运因西南证券借壳上市重组,股价 收割机垢 11-1011-10 19:25
- 51 1 [上海电气吧] 到2035年适配高比例新能源的新型电力系统基本建 奋进之龙猫 11-1011-10 19:25
- 800 1 [天孚通信吧] 希望吃肉吧 实现自由潘多拉 11-1011-10 19:25
- 1189 13 [亨通光电吧] 他强由他强 白胡子叔叔12345 11-1011-10 19:25
- 123 0 [白银有色吧] 若以白银储量为核心指标,兴业银锡是绝对的资源 事业的扶瑶 11-1011-10 19:25
- 80 0 [全聚德吧] 跌了半年的票,才涨这么一点你们都怕啥,主力还 温婉可人的池言秋 11-1011-10 19:25
- 751 0 [GE Vernova Inc吧] 中国机会|GE Vernova高管:平价绿氢时代加速到 GE Vernova Inc资讯 11-1011-10 19:25
- 56 0 [白银有色吧] 期货金银铜都大涨,是不是又有什么事情发生 有进取心的卢晗7 11-1011-10 19:24
- 28 0 [财经评论吧] 10部门联手砸开数据铁幕!16城试点引爆物流业效 价值支撑线 11-1011-10 19:24
- 29 0 [古汉医药吧] 片仔癀推了“中药护眼贴”,咱们有中药配方颗粒 不要在波斯湾 11-1011-10 19:24
- 39 0 [香农芯创吧] 还差一个涨停完成今年10倍股 king521 11-1011-10 19:24
- 58 0 [中贝通信吧] 这种拉几公司签啥协议都是为了圈钱,其实都是假 基民998n580h78 11-1011-10 19:24
- 8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朋友割肉我加仓!他家半导体全是行业老大,跌完 山高路远些 11-1011-10 19:24
- 47 0 [振华股份吧] 确实涨价了,可以问问豆包 再买杂毛就剁d 11-1011-10 19:24
- 41 0 [DIVERSE INCOME TRUST (THE)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DIVERSE INCOME T资讯 11-1011-10 19:24
- 48 0 [东华能源吧] 这票不重组也得被吞了。 一手无敌 11-1011-10 19:24
- 33 0 [DOWLAIS GROUP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DOWLAIS GROUP PL资讯 11-1011-10 19:24
- 41 0 [BAILLIE GIFFORD SHIN NIPPON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ILLIE GIFFORD 资讯 11-1011-10 19:24
- 43 0 [BLACKROCK FRONTIERS INVESTMEN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FRONTI资讯 11-1011-10 19:24
- 245 2 [华东数控吧] 估计近期会有停牌 DF41打板 11-1011-10 1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