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阴魂不散! 井井123 11-1111-11 09:46
- 26 0 [万通发展吧] 天天剧本一模一样, 韭黄炒韭菜吧 11-1111-11 09:46
- 33 0 [捷佳伟创吧] 倒了八辈子霉 弗洛伊峰 11-1111-11 09:46
- 35 0 [三协电机吧] 烂股扭扭捏捏的,要跌就使劲跌,直奔目标价去 身陷黑市难自拔 11-1111-11 09:46
- 39 0 [曲江文旅吧] 倒在黎明前 笑逐颜开的凌晴岚 11-1111-11 09:46
- 24 0 [德林控股吧] 昨天喜欢yy的继续出来叫 别做无法实现的梦 11-1111-11 09:46
- 23 0 [大明电子吧] 今天可以加仓买点了 基民林帝 11-1111-11 09:46
- 47 0 [鲁西化工吧] 大资金在跑路了 股友Z0377w1766 11-1111-11 09:46
- 100 0 [银座股份吧] 垃圾 股友1i655180N6 11-1111-11 09:46
- 28 0 [*ST新元吧] 跌十个点以上? Anne55555 11-1111-11 09:46
- 47 0 [康芝药业吧] 这货上下都很快,逢低可以进,逢高不板就可以出 做大做强1再创辉煌 11-1111-11 09:46
- 102 1 [广东宏大吧] 广东宏大11月11日快速回调 广东宏大资讯 11-1111-11 09:46
- 34 1 [香港证券吧] 不会今天又下去吧 心想的阎芝 11-1111-11 09:46
- 230 1 [*ST八钢吧] 【中信建投钢铁行业2026年展望:行业喜忧参半, 分时线画家 11-1111-11 09:46
- 41 0 [雅达股份吧] 说垃不是拉说圾不是鸡,其实就是头驴 大A股冲板 11-1111-11 09:46
- 40 0 [振华重工吧] 拉大连,骗散户进振华,好手法 股友3A3C738276 11-1111-11 09:46
- 70 0 [甲醇吧] 港都假酒,镀锌钢罐150元人民币一个准备好危化 清新脱俗的云帆2 11-1111-11 09:46
- 30 0 [中金岭南吧] 为什么涨不起来 一声叹息小韭菜 11-1111-11 09:46
- 40 0 [江淮汽车吧] 真恶心啊 来财de叶孤城 11-1111-11 09:46
- 42 0 [运达股份吧] [摊手][摊手] 股友718g603m80 11-1111-11 09:46
- 44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会起来的,大家都轻微绿着,大盘指数是涨的 周到的游翔云 11-1111-11 09:46
- 42 0 [西子洁能吧] 快,趁机低吸 卖波形护栏的股友 11-1111-11 09:46
- 42 0 [良品铺子吧] 看看盐津铺子,再看看你,付2个点拉红 富贵钵满的廉颇 11-1111-11 09:46
- 1189 1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医疗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;远大医药新药获 迈瑞医疗资讯 11-1111-11 09:46
- 217 6 [中颖电子吧] 离开了这么久,我又回来了,25.98已经买入20万 梦道炒股 11-0711-11 09:46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卖的是不是都是昨天68买进的?又是坑的一天 深陷泥潭S 11-1111-11 09:46
- 30 0 [*ST赛为吧] 感觉今天又没希望了, 股友o77t568021 11-1111-11 09:46
- 33 0 [豪威集团吧] 已经超级无语了,半导体最差 有毅力的汪冉 11-1111-11 09:46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快跑,要崩 阿是神 11-1111-11 09:46
- 30 0 [飞沃科技吧] 骗炮 趋势寻金盘龙 11-1111-11 09:46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你是真的废了 张婷婷777 11-1111-11 09:46
- 33 0 [福日电子吧] 小河流水哗啦啦 随风的峰 11-1111-11 09:46
- 47 0 [恒生电子吧] 25-27应该是这个下降波段的底部,现在忍不了的 小小小水滴 11-1111-11 09:46
- 28 0 [川金诺吧] 顶住,顶住 滑水的滑 11-1111-11 09:46
- 61 0 [宏信建发吧] 公司高空作业平台管理规模超20万台,资产实力支 猫头鹰mama7867 11-1111-11 09:46
- 39 0 [赛力斯吧] higo快去领千亿补贴补仓 股友83087O38X0 11-1111-11 09:46
- 914 7 [昇辉科技吧] 利好来了 LSYSSS9196 11-1011-11 09:46
- 129 3 [格力电器吧] 下星期步入缓慢回升,下周42元见。 千亿股圣 11-0711-11 09:46
- 139 9 [美瑞新材吧] 19.85进来,就天天跌,何时能翻身? 天天小盈利 11-0711-11 09:46
- 40 0 [禾望电气吧] 挂涨停,把加仓部分卖了 势起888 11-1111-11 09:46
- 24 0 [禾元生物-U吧] 估计50元见底 股友202171 11-1111-11 09:46
- 43 0 [上海电力吧] 这是神仙打架?还是对倒 今年赚百万 11-1111-11 09:46
- 38 0 [商络电子吧] 荣芯半导体(宁波)有限公司,系半导体制造领域 财经解密 11-1111-11 09:46
- 224 0 [迪阿股份吧] 迪阿股份的兄弟们,建科院你们有没有? 股友2W91360Q59 11-1111-11 09:46
- 29 0 [贝因美吧] 一点格局都没有。回购的票不会涨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11-1111-11 09:46
- 31 0 [中来股份吧] 跨年妖来了 地方炒股砖假 11-1111-11 09:46
- 29 0 [飞沃科技吧] 什么情况,这样搞 稳稳一点0709 11-1111-11 09:46
- 28 1 [禾元生物-U吧] 跌跌不休啊,什么时候才是个头。 完美入场 11-1111-11 09:46
- 52 1 [陕西黑猫吧] 也该差不多反攻了 股友Ew1BW7 11-1111-11 09:46
- 135 3 [创业黑马吧] 收购版信通完成后,公司2025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 我赚翻了 11-1111-11 09:46
- 37 0 [三佳科技吧] 低位补涨了 n584613237605002 11-1111-11 09:45
- 31 0 [特变电工吧] 坚持错了•• 纵横7倍回本 11-1111-11 09:45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股乌鸦,看不见下跌就别再炒股了 肥仔很忙长虹长红 11-1111-11 09:45
- 35 0 [兴发集团吧] 清仓走了,25元再来 股友21011Ix007 11-1111-11 09:45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又是稀土又是什么实际上就是个骗子。 股友A909733P71 11-1111-11 09:45
- 30 0 [四方股份吧] 又高开低走 工科基小白 11-1111-11 09:45
- 38 0 [中材科技吧] 卖单太少了玻璃纤维指数是怎么拉上去的,都是盘 ZYABC3247 11-1111-11 09:45
- 33 0 [赛力斯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唉,每年都得被恶心两三次 EricoC 11-1111-11 09:45
- 71 1 [华安证券吧] 今天已经比长江涨的好了 多多有鱼 11-1111-11 09:45
- 38 1 [佐力药业吧] 一手好牌,连滚带爬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11-1111-11 09:45
- 119 2 [世纪华通吧] g,星期五提交申请,星期一审批,星期二就停牌, 股友5E993039Q1 11-1111-11 09:45
- 36 0 [大连重工吧] 涨涨涨 小散户的哥哥 11-1111-11 09:45
- 34 0 [汇金股份吧] st的节奏,不要买这拉吉公司 乐观的影风意0 11-1111-11 09:45
- 36 0 [方正电机吧] 跑 久炼成刚 11-1111-11 09:45
- 30 0 [利亚德吧] 利压得改为利升得就会暴涨,这个压多少年都很难 足智满堂得殷野王 11-1111-11 09:45
- 27 0 [蜂助手吧] 拥抱二股东 和蔼可亲的王小白 11-1111-11 09:45
- 121 0 [协鑫集成吧] 拿好,不要慌 金牛座本尊 11-1111-11 09:45
- 46 0 [黄金ETF博时吧] 不贪心吃到肉就跑 股友C6509K0956 11-1111-11 09:45
- 50 1 [宗申动力吧] 好好涨一天吧,哥们两个星期一天都没睡好觉过 冷若冰霜的南枝8 11-1111-11 09:45
- 32 1 [寒武纪吧] 英伟达昨晚涨五个多点 基民zX33305031 11-1111-11 09:45
- 74 4 [晶盛机电吧] 兄弟们,今天不妙。 爱情维修工1983 11-1111-11 09:45
- 90 4 [先导基电吧] 老庄又开始了 蜀江春水拍山流 11-1111-11 09:45
- 535 1 [世嘉科技吧] 世嘉科技209万股限制股将于11月14日上市流通 世嘉科技资讯 11-1011-11 09:45
- 41 0 [盈新发展吧] 15分钟流出三个亿了…………这天量啊,又破不了 股友7i958015d5 11-1111-11 09:45
- 27 0 [首创证券吧] 真的太语了,你到底跌到什么时候啊?还有要脸吗 超越自我888000 11-1111-11 09:45
- 38 0 [鼎龙科技吧] 又萎了? 就割你韭菜 11-1111-11 09:45
- 28 0 [天赐材料吧] 早上挂单梅买到。。。 悟道中2026 11-1111-11 09:45
- 31 0 [小鹏集团-W吧] 103可以出了,8.4抄底地平线!!! 韭皇巴飞特 11-1111-11 09:45
- 44 0 [风华高科吧] 李程领导的市值管理团队,那么多现金和未分配利 愉快的贾迎春 11-1111-11 09:45
- 25 0 [德林控股吧] 买了这老千股,真够恶心 飘逸的孙宇航 11-1111-11 09:45
- 161 3 [博科测试吧] 日线KDJ指标底背离状态,价格已跌破上升箱体下 沧海桑田668 11-1111-11 09:45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玩意,买了一直绿 股友888DH57289 11-1111-11 09:45
- 28 0 [德龙汇能吧] $德龙汇能(SZ000593)$ 百科全书在股市 11-1111-11 09:45
- 41 0 [李子园吧] 又是卖飞的一天,几时才能回本。 雨lavender 11-1111-11 09:45
- 6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鬼经理全是高位接盘 有幽默感的耿帆5 11-1111-11 09:45
- 28 0 [上能电气吧] 昨天刚刚卖了今天这样搞 好运莲莲A 11-1111-11 09:45
- 26 0 [清水源吧] A杀 reventon12 11-1111-11 09:45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成为今年下半年最大得坑人股,就因为散户多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11-1111-11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