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金风科技吧] 原来你在倒车等小明呀 我是王小冲 11-1111-11 09:49
- 56 1 [永冠新材吧] 要向下走了吗? 日益兴旺 11-1111-11 09:49
- 52 2 [大明电子吧] 华之杰第四天可是暴涨一倍的 股友156937265 11-1111-11 09:49
- 64 2 [XD铂力特吧] 买华曙高科了!加仓 红码11 11-1111-11 09:49
- 32 0 [四川长虹吧] 没出息的软旦! 股海游子 11-1111-11 09:49
- 34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深圳股走高 炒股赚钱生活 11-1111-11 09:49
- 51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应该涨吧,刚买,慢慢建仓 正心以中的潜行者 11-1111-11 09:49
- 35 0 [涪陵电力吧] 咋还天天跌呢 稳定盈利16888 11-1111-11 09:49
- 35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你是个啥龙头,钻地龙吧????孽障 券商打工仔一个 11-1111-11 09:49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天天跌,我还是先跑吧 股友0l91R11909 11-1111-11 09:49
- 28 0 [赛力斯吧] 135以下建仓,能不能下来 股友f32M785569 11-1111-11 09:49
- 102 3 [盛新锂能吧] 昨天收了十字星,今天要跌跌了,快跑 多文满堂地李洛克 11-1111-11 09:49
- 676 8 [鱼跃医疗吧] 清掉走人 炒股第三阶段 11-1011-11 09:49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24接上我! 股友555g376Y97 11-1111-11 09:49
- 45 0 [荣科科技吧] 前20分钟走的有点上纬新材停牌前一天的感觉了 Joelin87 11-1111-11 09:49
- 27 0 [中航成飞吧] 太垃圾啦 股友mWZSXU 11-1111-11 09:49
- 48 0 [ST远智吧] 嘉泽新能涨4天,你跌4天,TM的;4.50卖了嘉泽新 祈天大声 11-1111-11 09:49
- 51 0 [金安国纪吧] 正8个点,冲一冲顺势封板,多好的剧本,热度人 有远见的红夜舞20 11-1111-11 09:49
- 27 0 [赢时胜吧] 小散抓紧补仓了,补到5块钱皆大欢喜 旋律一响黄金万两 11-1111-11 09:49
- 33 0 [国晟科技吧] 有人知道,它和亚玛顿比怎么样,股价能看齐么 GhOstcry 11-1111-11 09:49
- 33 0 [沃尔德吧] 人才 格桑花323 11-1111-11 09:49
- 30 0 [天岳先进吧] 没量 能不能给我个名字 11-1111-11 09:49
- 233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主力吸筹差不多够了,该拉升了 浮世繁华一场梦 11-1111-11 09:49
- 32 0 [东方海洋吧] 多狗太多了,惨啊 深情的温欣儿1 11-1111-11 09:49
- 28 1 [昆仑万维吧] 兼职就是 股友fsyMvk 11-1111-11 09:49
- 118 7 [*ST闻泰吧] 今日上攻预测:6个点 Y反者道之动Y 11-1111-11 09:49
- 98 3 [华升股份吧] 发生什么事了,怎么九个个点 经纶钵满得赛娅 11-1111-11 09:49
- 1073 5 [芯联集成-U吧] 今天本韭菜从盘面,技术面来分析下,我一般不以 腐田里韭菜长得旺 11-1011-11 09:49
- 126 3 [和邦生物吧] 债到期了,转股吗,知道的赐教! 一个没 11-1011-11 09:49
- 1415 4 [向日葵吧] 两个预判,一个好的一个不幸。好的是今天只是洗 叶落逍遥 11-0611-11 09:49
- 36 0 [科陆电子吧] 能追高不 勇哥哥6666 11-1111-11 09:49
- 28 0 [方正科技吧] 真是恶心 小小小c687 11-1111-11 09:49
- 42 0 [汉得信息吧] 又可以抄了! 牛牛光 11-1111-11 09:49
- 116 0 [中国电建吧] 又是老套路,大单出货,小单子买,一路砸盘阴跌 一路向阳678 11-1111-11 09:49
- 192 0 [长信利鑫债券(LOF)C吧] 2025年基金市场整体盈利可观,股债市场双双收红 扬扬扬006 11-1111-11 09:49
- 36 0 [四川双马吧] 又是骗炮啊的 txcg 11-1111-11 09:49
- 33 0 [中天科技吧] 每天都这样来玩高开低走的勾当 股友l8cTUm 11-1111-11 09:49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跌到两块我再加仓。还能加15,000股,这是最后的 日进万贯的韩信 11-1111-11 09:49
- 53 0 [国金证券吧] 利润17亿,还大跌不会吧 股友Ul66826893 11-1111-11 09:49
- 23 0 [锦波生物吧] ???? 好运自然来xxq 11-1111-11 09:49
- 286 1 [福石控股吧] 国家发改委:分批次推出应用场景项目清单(最新 股友12Pv758171 11-1111-11 09:49
- 64 1 [*ST闻泰吧] 这个有点危险了万一来个利空直接跌停都有可能 股友63M25532A9 11-1111-11 09:49
- 97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要到3.5+了,1元以下涨到现在,确实是高位 心平气和自而静 11-1111-11 09:49
- 218 14 [美瑞新材吧] 17.2买了五千股 我是短线王 11-0711-11 09:49
- 29 0 [XR恒烁股吧] 快换软件股! 菲特苏蔚 11-1111-11 09:49
- 35 0 [长电科技吧] 准备滑铁卢坐滑梯模式开启 老百姓的口碑 11-1111-11 09:49
- 31 0 [五洲新春吧] 今天不大涨,我生吃黄连 基民27X09N2015 11-1111-11 09:49
- 35 0 [北方铜业吧] 到14块再搞点 云图0 11-1111-11 09:49
- 37 0 [雅克科技吧] 看看香农和江波龙 旺财百倍哥 11-1111-11 09:49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每天发套 追高打板抬轿王 11-1111-11 09:49
- 27 0 [ST金顶吧] 对不住了兄弟们,我一进就崩 虚心学习戒骄戒躁 11-1111-11 09:49
- 36 0 [广汽集团吧] 不突破,吃不了太多筹码的啦 股友K2X2390666 11-1111-11 09:49
- 35 0 [德固特吧] 小心点,今天没给你跌停就不错 有激情的彭聪19 11-1111-11 09:49
- 64 1 [特变电工吧] 主力,可以砸跌停了,,,,准备抄底,,速度。 昆哥00后 11-1111-11 09:49
- 35 1 [远东股份吧] 涨价概念的新能源冲高回落,短线大涨后,缩量, 静待花开持仓 11-1111-11 09:49
- 211 6 [龙溪股份吧] 尾盘进的,要求不高,明天给3个点就够 股友不做股东 11-1011-11 09:49
- 494 1 [友邦保险吧] 21专访|友邦人寿张炜:坚守保险保障本源,成就 友邦保险资讯 11-1011-11 09:49
- 1618 1 [富奥股份吧] 富奥股份:000030富奥股份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富奥股份资讯 11-0611-11 09:49
- 29 0 [西藏天路吧] 装死和躺平二选一 内痔外痔混合痔 11-1111-11 09:49
- 29 0 [寒武纪吧] 赶紧抛了吧 欢快的祝茁 11-1111-11 09:49
- 33 0 [晨曦航空吧] 拉鸡,,,清仓走人 靠着炒股养家糊口 11-1111-11 09:49
- 32 0 [兆新股份吧] 3.56我接 果果宝宝 11-1111-11 09:49
- 29 0 [大洋电机吧] 又和昨天一个鸟样 心如止水仓满红 11-1111-11 09:49
- 32 0 [神工股份吧] 世道不好啊 巍峨绵延千里 11-1111-11 09:49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,割了 St绿绿韭 11-1111-11 09:49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算了到60日线应该有个小反弹吧 大鹏展翅起飞 11-1111-11 09:49
- 26 0 [安达科技吧] 一起众筹!拉起来 股友oHwa1e8979 11-1111-11 09:49
- 78 0 [浙文影业吧] 可以今天还是横盘3.82收盘 无聊透顶啊 11-1111-11 09:49
- 31 0 [特变电工吧] 急跌洗盘!不慌!!! n14098818098e409 11-1111-11 09:49
- 30 0 [捷成股份吧] 今天准备捡破烂。 股友9Y1e296379 11-1111-11 09:49
- 32 0 [东方日升吧] 草,两个概念都3点多,你这 后悔一千年 11-1111-11 09:49
- 33 0 [胜利精密吧] 胜利都支愣起来 有教养的凌烨 11-1111-11 09:49
- 39 0 [永顺泰吧] 永顺泰=泰迪熊,骚股一只。 成本很低哦 11-1111-11 09:49
- 34 0 [英唐智控吧] 今冬明春就做你了! 股友e8205171H3 11-1111-11 09:49
- 38 0 [香江控股吧] 挂山顶 股友913c80107K 11-1111-11 09:49
- 48 2 [格尔软件吧] 我走了,太难了一碗大面 上官劉 11-1111-11 09:49
- 72 1 [博腾股份吧] 昨天没T掉,想格局下,又上当了 红气长存 11-1111-11 09:49
- 38 0 [中国巨石吧] 板块里面的垃圾王 股友MxEeNJ 11-1111-11 09:49
- 56 0 [徐工机械吧] 大连重工板了 股友2x8996a798 11-1111-11 09:49
- 43 0 [*ST沐邦吧] 走了走了 福建陈冠希 11-1111-11 09:49
- 50 0 [黄金ETF博时吧] 赶紧买,外面还在涨 艾克888 11-1111-11 09:49
- 52 0 [道明光学吧] 隆华科技卖了就大涨,惨 一路向北6699 11-1111-11 09:49
- 232 0 [华友钴业吧] 近年来,印尼成为钴供应新力量,随着格林美、华 实战播报666 11-1111-11 09:49
- 35 0 [中原证券吧] 中原软蛋,当了几年缩头乌龟还乐在其中,估计还 无涯股道 11-1111-11 09:49
- 32 0 [万丰奥威吧] 卡位了吗 欢乐的谢亚特1 11-1111-11 09:49
- 30 0 [天利科技吧] 起码到24了 巧克力豆本豆 11-1111-11 09:49
- 43 1 [中交发展吧] 接下来就是连板了。 潮汕大兄 11-1111-11 09:49
- 42 1 [烽火通信吧] 昨天cpo跌你跟跌,今天修复了你咋不动呢 翡翠如意的古榕 11-1111-11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