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2 [鹏欣资源吧] 老鸭头 安安的价值投资 11-1011-10 19:30
- 243 3 [ST太重吧] 从基本面说,这股不应该再回到2.31了,就再目前 涨比跌好 11-1011-10 19:30
- 52 0 [厦门钨业吧] 补缺口了再进 武汉大斌 11-1011-10 19:30
- 83 2 [衢州发展吧] 韭菜们,还不割肉吗,再不割,我继续向下打咯! 干啊你们倒是干啊 11-1011-10 19:30
- 235 1 [丽岛新材吧] 一生一世,这是要涨一辈子? 王老吉1970 11-1011-10 19:30
- 59 0 [汉马科技吧] 废马,25年没戏,该卖卖,大家一起等26年吧。 精致的戚小达 11-1011-10 19:30
- 46 0 [NYMEX原油吧] 日线开始空头排列了。套我两个礼拜 股友t5U3926192 11-1011-10 19:30
- 48 0 [上海汽配吧] 这个股就是一个蛆 阿克伦的老头 11-1011-10 19:30
- 55 1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要跌吗? 基民CKmJnY 11-1011-10 19:30
- 130 2 [福石控股吧] 明天-5开 聪明投资者007 11-1011-10 19:30
- 70 1 [玻璃吧] 明显操纵市场啊,主力联合坐庄,你看那交易持仓 Jerry哥 11-1011-10 19:30
- 122 2 [*ST起步吧] 这股赚了也很瘴,一辈子都不想碰 惬意的何寄琴 11-1011-10 19:30
- 133 3 [新特电气吧] 章盟主,呼家楼,方新侠都在里面,大家快来。 再不割你就完啦 11-1011-10 19:30
- 79 2 [斯迪克吧] 这么多托在吹,明天危险了 德玛西亚之力xxx 11-0911-10 19:30
- 35 0 [香农芯创吧] 我30卖掉了 洒脱的林淳美 11-1011-10 19:30
- 120 1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重组转型民宿,散户同意重组 正义感的 11-1011-10 19:30
- 401 9 [天下秀吧] 都在等回调假设高举高打直接拉升怎么说 确定性机会出手 11-1011-10 19:30
- 41 0 [华工科技吧] 还是散户太多了! 坚强的小牛散 11-1011-10 19:30
- 28 0 [古汉医药吧] 同行都在搞“中药+AI”(比如智能问诊),启迪 乐乐大王971 11-1011-10 19:30
- 53 1 [康泰生物吧] 利空消息,减持!!!明天大跌 美人泪是我尔 11-1011-10 19:30
- 72 1 [福龙马吧] 福建海南板块已经退潮了、年底了喝酒吃药行情又 桀骜不驯的张小白 11-1011-10 19:30
- 140 2 [亚联机械吧] 二波没发力 千股妖孽 11-1011-10 19:30
- 34 0 [陕西华达吧] 亏损,还46元的高价 wjl631031 11-1011-10 19:30
- 31 0 [清水源吧] 转发 华生_6060 11-1011-10 19:30
- 56 0 [H21远资1吧] 175670:远洋资本有限公司关于“H21远资1”公司 H21远资1资讯 11-1011-10 19:30
- 57 0 [H20远资1吧] 175093:远洋资本有限公司关于“H20远资1”公司 H20远资1资讯 11-1011-10 19:30
- 62 1 [万向钱潮吧] 卖飞了 股友c833h35971 11-1011-10 19:30
- 96 1 [慈星股份吧] 武汉敏声的新厂房应该差不多了吧 梭哈啊啊 11-1011-10 19:30
- 158 4 [立昂微吧] 明天低开五个点?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11-1011-10 19:30
- 892 8 [凯撒旅业吧] 妈耶,我定是气昏头了,下午电力异动,准备上点 日暮山远 11-1011-10 19:30
- 88 2 [氧化铝吧] 今天2795买入,每手赚42个点,准备去做大保健保 欢迎来荆州市投资 11-1011-10 19:30
- 66 1 [中矿资源吧] 解套两年前挂山顶63的人 摸股谋利时来运转 11-1011-10 19:30
- 123 4 [华发股份吧] 对比滨江集团人家主力一直入,华发股份主力一直 基民g92T565279 11-1011-10 19:30
- 40 0 [海新能科吧] 明日起分批建仓! 风雨飘摇的岁月 11-1011-10 19:30
- 545 4 [特变电工吧] 兄弟们,我参加实盘赛了,欢迎大家关注啊,小资 飞鸽a 11-0611-10 19:30
- 103 0 [中核科技吧] 中核集团一家子公司都在核电投资、建设、提供零 股友13m271q061 11-1011-10 19:30
- 231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2026年度、2027年度的新能源汽车积分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9:30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2026年度、2027年度的新能源汽车积分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9:30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金石亚药:硫酸氨基葡萄糖胶囊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9:30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:把握好六个关键词 推动场景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9:30
- 190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副部长凌激在开罗出席首届中国一埃及投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9:30
- 337 0 [尚太科技吧] 尚太科技:拟投资40.7亿元建设年产20万吨锂离子 尚太科技资讯 11-1011-10 19:29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解码|进一步激发民间投资活力!13项政策举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9:29
- 130 0 [宝盈睿丰创新混合C吧] 最近一个多月跌的没边了 n14332220021a02e 11-1011-10 19:29
- 92 0 [盈新发展吧] 本人2.5附近拿的,格局着,万一成大妖呢,就算 再_出发 11-1011-10 19:29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定投第770天(2025年11月10日)今日盈利4454元 辉辉95 11-1011-10 19:29
- 72 2 [天能重工吧] 真没想到今天还能翻红 杨_speculator 11-1011-10 19:29
- 165 7 [中科飞测吧] 都走了吗?股吧这么冷清 赚钱泡美妞 11-1011-10 19:29
- 45 0 [璞泰来吧] 这公司估计又要抽风了! 股友1182kU6893 11-1011-10 19:29
- 71 0 [JBS NV-A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JBS NV-A资讯 11-1011-10 19:29
- 39 0 [翰宇药业吧] $翰宇药业(SZ300199)$ 我必须高抛低吸 11-1011-10 19:29
- 44 0 [五粮液吧] 还没涨停?真是猪呀! n141955614800ff57382 11-1011-10 19:29
- 43 0 [*ST大晟吧] 一堆在做梦的人梦醒发现在三板咯咯咯 A股售票员 11-1011-10 19:29
- 82 1 [联美控股吧] 缩量平台差不多了,明天开始准备接小李飞刀,标 坚强de程灵素 11-1011-10 19:29
- 87 2 [北方稀土吧] 缩量到极致了也该选择方向了,上还是下啊 n143799549796095 11-1011-10 19:29
- 79 1 [碳酸锂吧] 看来今年能靠小锂子过个肥年了,宝子们快来,不 优雅的墙头草 11-1011-10 19:29
- 138 3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全部去存储芯片,fwai应用就是史,没业绩没 偏我來時不逢春 11-1011-10 19:29
- 83 0 [Velocity Financial Inc吧] [Amend] Current report, item 7.01 Velocity Financi资讯 11-1011-10 19:29
- 1369 12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无人机技术与亮点1.全机四代超材料(精度3m 倚天剑007 11-1011-10 19:29
- 193 7 [螺纹钢吧] 我再有一个月就能开通期权了我的翻身机会开始了 A恭喜发财先生688 11-0911-10 19:29
- 165 8 [光威复材吧] 光威复材下周开启上涨模式月底清仓 A股之老油子 11-0611-10 19:29
- 70 3 [盈新发展吧] 谁带带我? 心雨999 11-1011-10 19:29
- 117 0 [兰州银行吧] 从大盘的炒作周期来分析,马上要轮到银行板块了 老资深玩家 11-1011-10 19:29
- 52 0 [雷科防务吧] 这条咸鱼翻身难上加难? n14314253033f29c 11-1011-10 19:29
- 55 1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清仓了,哎,明天踏空 股友ki63932333 11-1011-10 19:29
- 181 4 [长城军工吧] 非要割肉去追买,想一把回本,对吗?恰恰相反, 套庄 10-2711-10 19:29
- 35 0 [圣达生物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得残 股友kYMHlyph 11-1011-10 19:29
- 47 0 [国晟科技吧] 今天全仓了,多多老师推荐 恭喜发财de任我行 11-1011-10 19:29
- 176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我认为科技板块仍有上车良机 投机2026 11-1011-10 19:29
- 39 0 [小米集团-W吧] 被判假一赔三之后得会有多少人去上诉,到时候又 股友0X711z0870 11-1011-10 19:29
- 51 1 [惠丰钻石吧] 明天给机会进吗 股友12717m9r56 11-1011-10 19:29
- 48 1 [中洲特材吧] 主力砸盘砸完了吧,明天也该散户砸盘了 我在大A上大学 11-1011-10 19:29
- 340 4 [ST南都吧] 新能源消纳,大利好 卧薪尝胆1个月 11-1011-10 19:29
- 96 2 [天下秀吧] 这股不能涨停,涨停第二天都是跌的,要不涨停, AMGGLE53 11-1011-10 19:29
- 73 1 [浙江正特吧] 浙江东日,浙江正特,浙江二家庄股 股友6i57632W57 11-1011-10 19:29
- 140 3 [华银电力吧] 完蛋,一堆电力小作文 小散好我是主力 11-1011-10 19:29
- 291 1 [退市岩石吧] 超跌反弹而已,预了中,6块还是能到的,6块以上 XO大禅师 11-1011-10 19:29
- 60 0 [金风科技吧] 突破箱体一般需要3底,现在2底还没走完 zard郑翔 11-1011-10 19:29
- 47 1 [欢乐家吧] 明天肯定继续涨停 坚持到底的大亏 11-1011-10 19:29
- 60 1 [昊华科技吧] 明天涨停了 不做韭菜做王者 11-1011-10 19:29
- 463 1 [山子高科吧] 天天就是T 聚财king 11-1011-10 19:29
- 369 1 [喜悦智行吧] 有幸在贵公司当过信息部经理,因为公司是单休的 喜欢追跌杀涨 11-1011-10 19:29
- 87 0 [工商银行吧] 8块是阶段大底 大力收割机 11-1011-10 19:29
- 74 1 [国投资本吧] 大盘4000点,你还是破净,好意思吗?市值管理成 股友9176R8M138 11-1011-10 19:29
- 76 1 [海天味业吧] 不出意外,明天大A指数创新高!唯一就是成交量 股友L67588L296 11-1011-10 19:29
- 4546 21 [中际旭创吧] 美银将中际旭创目标价从485元上调至580元 广州琶洲大道 11-0911-10 19:29
- 99 2 [上海能源吧] 中煤告别烂股行列 上海A股258 11-0611-10 19:29
- 735 3 [晓鸣股份吧] 明天冲 william加油 11-0511-10 1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