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合盛硅业吧] 一群,拿不到筹码故意吓你们!利空出尽了! 火红的太阳啊 11-1111-11 09:42
- 105 3 [双环传动吧] 客观说,买双环传动比买三花肉多,三花涨幅很大 司珐布公 11-1111-11 09:42
- 587 8 [冀衡医药吧] *ST三圣股东户数增加76户,户均持股18.16万元 冀衡医药资讯 11-1011-11 09:42
- 52 1 [路桥信息吧] 多空看盘为什么76.8%的人看涨呀,能涨吗? 一入股场胜似海 11-0911-11 09:42
- 35 0 [飞龙股份吧] 超跌反弹.还是要跑的 睿智的小散戶 11-1111-11 09:42
- 38 0 [胜宏科技吧] 纯啊 摩登之枫树 11-1111-11 09:42
- 30 0 [华盛锂电吧] 3天线必须守住 去年秋天 11-1111-11 09:42
- 42 0 [盛和资源吧] 这票不能看,影响心情,躺着好了。大盘上四千二 有亲和力de桃花 11-1111-11 09:42
- 39 0 [药明康德吧] 高位接盘这么多点了,还在吹,给你们跌成粑粑 酒鬼钉子户 11-1111-11 09:42
- 31 0 [合盛硅业吧] 骗筹码牛 白841 11-1111-11 09:42
- 34 0 [汇金股份吧] 低开低走,高开也低走,已经是这垃鸡每天的走势 无畏的吕言涵 11-1111-11 09:42
- 30 0 [胜宏科技吧] 坑货,明天给个机会我出清吧 啊大吉 11-1111-11 09:42
- 29 0 [朗新科技吧] 又是绿的一天 股友ffgImw 11-1111-11 09:42
- 29 0 [华英农业吧] 这怎么不封死呀。愁人 牛哪去啦 11-1111-11 09:42
- 30 0 [沪电股份吧] Cs 发誓要做小富婆 11-1111-11 09:42
- 41 1 [合富中国吧] 还有谁怀疑我们的大帝,让你拍大腿去吧 gzllg维伟 11-1111-11 09:42
- 264 5 [大连重工吧] 今天收盘横住,不破均线就有戏! 软玉温香 11-1011-11 09:42
- 569 3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投资思考:瞻前顾后——登高望远……资本市场的 轻青50后 11-0811-11 09:42
- 31 0 [*ST亚振吧] 牛 股友08r062623F 11-1111-11 09:42
- 38 0 [海马汽车吧] 大佬还有机会吗 活泼的文泽哈 11-1111-11 09:42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快点跑,再不跑来不及了 股友oK82826752 11-1111-11 09:42
- 31 0 [飞马国际吧] 卖了神马换飞马,艾了 鑫翔事成 11-1111-11 09:42
- 28 0 [证券公司吧] 砸吧,使劲往下砸 诚实的雨雨雅19 11-1111-11 09:42
- 43 0 [大中矿业吧] 欧科亿这是要学大中吗? 股友Q589f91237 11-1111-11 09:42
- 32 0 [邦基科技吧] 真.TM不是个东西 覆雨翻云7788 11-1111-11 09:42
- 711 0 [博时主题行业混合(LOF)吧] 近一年6%? 垫底了吧,成立以来的基金公司管理 基民e7oDGa 11-1111-11 09:42
- 148 0 [摩恩电气吧] 计划是卖一半,已经挂单了,为何要再把另一半也 日本人 11-1111-11 09:42
- 72 0 [奥特维吧] 46.82走了,44.80进场的,可以了。感谢主力。 冷无痕 11-1111-11 09:42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只想送你三个字, 股友L6020i1533 11-1111-11 09:42
- 35 0 [国统股份吧] 快跟上统一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11-1111-11 09:42
- 51 2 [星辉娱乐吧] 周一红了,周二到周五绿到底 股神混不吝 11-1111-11 09:42
- 32 1 [鹭燕医药吧] 冲,噢力给 龙虎真人 11-1111-11 09:42
- 93 1 [*ST英飞吧] 荣耀跟这玩意有关系么 高雅的露娜 11-1111-11 09:42
- 44 0 [线上线下吧] 玩的花啊 看看3333 11-1111-11 09:42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被东西带的一蹶不振 股友pNFu3s 11-1111-11 09:42
- 31 0 [中国中免吧] 出货咯,韭菜接盘咯 赚钱买美股 11-1111-11 09:42
- 35 1 [碧水源吧] 换手率0.05好死不死 广润发的发 11-1111-11 09:42
- 31 0 [*ST亿晶吧] 卖飞咯,少赚4个点。剩下的留给大家。 没多厉害巴菲特 11-1111-11 09:42
- 42 0 [涛涛车业吧] 反弹结束,跳水王子登场 saijo 11-1111-11 09:42
- 25 0 [海天股份吧] 套牢 小吞金 11-1111-11 09:42
- 27 0 [胜宏科技吧] 真是垃圾走了 股友931O7375N0 11-1111-11 09:42
- 30 0 [舍得酒业吧] 舍子把硬扛,快下来吧。 股友0778l025O0 11-1111-11 09:42
- 55 1 [东湖高新吧] 轮都应该轮到你涨了 股友3K3826231q 11-1111-11 09:42
- 189 1 [期权吧] 原油期权每一步都在操纵,买认购就不断杀,每次 需要低调 11-1111-11 09:42
- 1768 12 [朗科科技吧] 朗科科技:存储独家专利“终端及存储介质虚拟构 新作龙一 11-1011-11 09:42
- 44 2 [秋乐种业吧] 大家都别方,跌完这一波,下一波继续跌 一颗韭菜花1107 11-1011-11 09:42
- 50 0 [常宝股份吧] 无脑唱多的又出来了,特别是冠以投资公司名义的 股友789Y1n1815 11-1111-11 09:42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陈丽丽123 11-1111-11 09:42
- 47 0 [国民技术吧] 欢迎新主力来快企稳了 活着是第一要素 11-1111-11 09:42
- 32 0 [视觉中国吧] 有能耐别补缺口 顺顺顺一顺百顺 11-1111-11 09:42
- 34 0 [*ST华闻吧] 直接退市吧 不惑岛民 11-1111-11 09:42
- 37 0 [读者传媒吧] 死b股浪费行情 股友77q1N13562 11-1111-11 09:42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散户无脑唱多,这么蠢,就别来炒股。你唱多,主 元亨利贞裕 11-1111-11 09:42
- 32 0 [恒大物业吧] ABN一口吃掉他们,打空头 我赢了 11-1111-11 09:42
- 24 0 [双良节能吧] 光伏里选了二个最的 股友101p116A77 11-1111-11 09:42
- 36 0 [湖北宜化吧] 标记 sjbvghjh 11-1111-11 09:42
- 89 1 [盛弘股份吧] 来上能,明天有大阳线 奥特曼战士 11-1011-11 09:42
- 38 0 [塞力医疗吧] 你接着跌, 端庄大气的枕书8 11-1111-11 09:42
- 309 0 [保变电气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无我而行 11-1111-11 09:42
- 26 0 [药石科技吧] 倒闭节奏,210跌到现在! 股友fVz0FP 11-1111-11 09:42
- 35 0 [果麦文化吧] 就陕西旅游这事,主力比你知道的早,要涨早涨了 聪明的陆齐14 11-1111-11 09:42
- 39 0 [汉威科技吧] 远离汉威科技股票,这股是冲高出货明显的,必须 n619113619816070 11-1111-11 09:42
- 35 0 [罗博特科吧] 熟悉的味道,冲高下探 勇敢坚毅的宋诚澎 11-1111-11 09:42
- 24 0 [鸡蛋吧] 加油往上冲,今晚chijitui 小莫_1219 11-1111-11 09:42
- 27 0 [中国电影吧] 绿盘依旧只买不卖,洗洗走的更高 基民6xC9797739 11-1111-11 09:42
- 27 0 [爱旭股份吧] 板块都疯了 Y悟道 11-1111-11 09:42
- 29 0 [惠发食品吧] 短期见顶 水哥说股 11-1111-11 09:42
- 81 1 [苏大维格吧] 除非后面拿利润数据说话,证明高溢价率收购是值 守住本心 11-1111-11 09:42
- 64 1 [南宁百货吧] 不争论,巴菲特徒弟是我儿 卖小孩的老火柴 11-1111-11 09:42
- 30 0 [国晟科技吧] 6.39元(安全回家休息了) 章鱼帝的智慧 11-1111-11 09:42
- 121 0 [应流转债吧] 光伏、储能概念反复活跃拓日新能涨停】财联社11 股友027AE39018 11-1111-11 09:42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该歇歇了,不能总是收割 进取的南宫全 11-1111-11 09:42
- 28 0 [协鑫能科吧] 不是光伏概念吗 股友NWbxlg 11-1111-11 09:42
- 50 0 [金雷股份吧] 金雷股吧有好几个唱平的狗托,一天到晚尽胡咧咧 小小飞鸾 11-1111-11 09:42
- 34 0 [中海达吧] 这主力是属的 倚马的沙籧 11-1111-11 09:42
- 43 1 [迈瑞医疗吧] 今天不行啊,不跟创业板了 股友Wxt86W 11-1111-11 09:42
- 47 1 [利欧股份吧] 会不会看盘,吸筹,5.06会压压那么多单 生龙活虎的孙港 11-1111-11 09:42
- 56 2 [杭叉集团吧] 击穿26 朋友6S5678rr3 11-1111-11 09:42
- 78 1 [小鹏集团吧] 均胜电子起来 黑雪白 11-1111-11 09:42
- 88 3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应该涨了因为我昨天出了一大半 勤勉的钱明艳5 11-1111-11 09:42
- 111 1 [中国医药吧] 中国医药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069.53万元( 中国医药资讯 11-1111-11 09:42
- 80 1 [湖北宜化吧] 今天开盘高开快速涨停 一目了然bb 11-1111-11 09:42
- 93 1 [奇正藏药吧] 会不会成为第二个片仔癀?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兄弟 股友JRAOUB 11-1111-11 09:42
- 139 2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现在买,还跟得上分红吗?13号的 股友06615T985l 11-1111-11 09:42
- 72 1 [全筑股份吧] 看上去不行啊。主力以胆寒。就算强上也是主力自 股友zWr3hG 11-1011-11 09:42
- 191 8 [德龙汇能吧] 赌一手下午涨停,目前3.8万股,看到20 不知名的人啊 11-1011-11 09:42
- 757 4 [华资实业吧] $华资实业(SH600191)$ n1991燕鱼 11-1011-11 09:42
- 27 0 [贝因美吧] 缺德的回购压制没完没了。 股友11l38380D9 11-1111-11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