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石化机械吧] $石化机械(SZ000852)$ 拼了命的赚钱 11-1111-11 09:38
- 38 0 [燕塘乳业吧] 冲冲冲,博涨停 不留一手哥 11-1111-11 09:38
- 30 0 [江波龙吧] 终于轮到你了 吃饱饱十八式 11-1111-11 09:38
- 41 1 [川能动力吧] 13.98收盘 O000涵涵000O 11-1111-11 09:38
- 83 2 [海峡股份吧] 为什么会跌这么狠? 伞兵一号1996 11-1111-11 09:38
- 62 1 [和林微纳吧] 板块涨,就往死里跌 专注的常宝 11-1111-11 09:38
- 174 1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:融资余额7.94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11-1 汤姆猫资讯 11-1111-11 09:38
- 104 3 [蓝色光标吧] 小阳必有大阳 可靠的袁熙1 11-1011-11 09:38
- 22 0 [国光连锁吧] 26年十倍牛股 老乡快走 11-1111-11 09:3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有一点利好就出货 不说了008 11-1111-11 09:38
- 29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就是个骗人的概念 内痔外痔混合痔 11-1111-11 09:38
- 22 0 [四方达吧] 昨天买你好了诶 股友3Vob8W 11-1111-11 09:38
- 29 0 [汇金股份吧] 再跌,天天如此 人生如若初见5 11-1111-11 09:38
- 32 0 [合盛硅业吧] 拉升就是为了出货,全部闷杀 神佑我星仔 11-1111-11 09:38
- 38 0 [*ST康佳A吧] 600667 可靠的主力大单 11-1111-11 09:38
- 34 0 [冠城新材吧] 卖飞了给个机会 星野南男朋友 11-1111-11 09:38
- 32 0 [国轩高科吧] 每次跌都要涨几次才能修复回来 股友29W6112p30 11-1111-11 09:38
- 52 0 [翰森制药吧] 期待后续冲高 红红火火哇 11-1111-11 09:38
- 62 0 [通策医疗吧] 昨天涨那么多,今天回调很正常,明天有低点准备 蓝精灵ok 11-1111-11 09:3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进消费,洗盘,不要怕,加仓 想发财的男神 11-1111-11 09:38
- 42 1 [游戏ETF华夏吧] 一点也不装高开低走,集合竞价不出五分钟,就是 基民352x9385O8 11-1111-11 09:38
- 41 0 [会通股份吧] 科创板中的败类 丹青的项缤 11-1111-11 09:38
- 26 0 [城建发展吧] 压你!!!!!!!!!!!!!!!!!! 面包89464 11-1111-11 09:38
- 28 0 [中文在线吧] 减持完了,就没人管你股价多少了随波追流了 坚毅不拔的吕煜庆 11-1111-11 09:38
- 37 0 [*ST东易吧] 那几个唱空的小丑,还不出来喊话,赶快跑啊啥的 高风亮节一二三 11-1111-11 09:38
- 182 0 [中锐股份吧] 格局小了,3.69卖一半 水哥轮股 11-1111-11 09:38
- 46 0 [ST八菱吧] 不跌透,不进去!!!主力你随便玩儿 宽容得灯鱼 11-1111-11 09:38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,卧龙都被你带崩了 股友7n3878L173 11-1111-11 09:38
- 31 0 [腾讯控股吧] 深度跳水,真会玩 taste841020 11-1111-11 09:38
- 76 2 [章源钨业吧] 公司基本面都是好的,为什么割肉成交 诙谐幽默的祝溪芙 11-1111-11 09:38
- 197 7 [紫江企业吧] 这是是非常慢慢的股,有耐心的人才能赚到钱 无聊的小散 11-1011-11 09:38
- 29 0 [天源迪科吧] 可能公司有问题?为什么这样? 多文高升de江浩 11-1111-11 09:38
- 36 0 [集泰股份吧] 开股东大会,打脸啊 股友208391n1Z1 11-1111-11 09:38
- 27 0 [*ST东珠吧] 涨一天跌十天 股友121qx19395 11-1111-11 09:38
- 28 0 [山东黄金吧] 赶紧卖出我就买进 山清水秀江山 11-1111-11 09:38
- 36 0 [迎驾贡酒吧] 科技一涨白水肯定跌,这波美股科技带动国内,最 股友10p219g938 11-1111-11 09:38
- 34 0 [先导基电吧] 画大饼,讲故事,割韭菜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09:38
- 37 0 [云铝股份吧] 抄底 六个点原则 11-1111-11 09:38
- 30 0 [大秦铁路吧] 真的很垃圾啊,天天跌 股友6958l25V91 11-1111-11 09:38
- 52 0 [龙头股份吧] 天天拉稀,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,得治。 斐然万贯地风清扬 11-1111-11 09:38
- 74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垃圾桶 普罗米修斯7 11-1111-11 09:38
- 29 0 [天龙集团吧] 玩意 爱吃鱼的鹰 11-1111-11 09:38
- 24 0 [海南发展吧] 加码 股友DrSdBd 11-1111-11 09:38
- 54 1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到25吧 坚持到底的于家人 11-1111-11 09:38
- 81 4 [广和通吧] 割肉的不够多,还得深蹲,把小散蹲没了就到底了 渔火的应岫 11-1111-11 09:38
- 67 2 [金域医学吧] 大盘看来也站稳4000点了,金鱼要跃龙门了吗? 股友V23323a351 11-1011-11 09:38
- 29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 韭黄炒韭菜吧 11-1111-11 09:38
- 30 0 [恒宝股份吧] 天天都是绿的你要倒闭了吗 善香的蒙璟 11-1111-11 09:38
- 34 0 [阿特斯吧] 冲高卖了 股友5YZ1582326 11-1111-11 09:38
- 26 0 [ST豆神吧] 永远的拉鸡 股友96R61358C2 11-1111-11 09:38
- 38 0 [中国电信吧] 下去吧!到你该有的位置! 沉毅果决88888 11-1111-11 09:38
- 40 0 [西部黄金吧] 沪金涨成那样,这怎么有点半死不活的感觉呢 林刻Lucas 11-1111-11 09:38
- 32 0 [四川长虹吧] 长绿每天的任务就是反红 横沟第一横 11-1111-11 09:38
- 172 0 [吉鑫科技吧] 怎么说呢,就,极度舒适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11-1111-11 09:38
- 27 0 [天孚通信吧] 洗洗更健康 桀骜不驯的烈阳 11-1111-11 09:38
- 36 0 [国芯科技吧] 又拉胯了, 冲高涨停 11-1111-11 09:38
- 38 0 [ST任子行吧] 新动力涨停,任子行跌停,牛市 hgfssdf1U 11-1111-11 09:38
- 90 0 [捷佳伟创吧] $捷佳伟创(SZ300724)$ 基民338K6E0311 11-1111-11 09:38
- 56 0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不是拿了英伟达GB300的订单吗?后续应该会 股友i0071T0733 11-1111-11 09:38
- 31 0 [紫金矿业吧] 股是股,金是金! 快人快语的黎泽哈 11-1111-11 09:38
- 30 0 [ST云网吧] 晒晒晒.还晒嘛.好几个 张纵横 11-1111-11 09:38
- 26 0 [和而泰吧] 老太太不让搞是么? 大富富富先 11-1111-11 09:38
- 22 0 [四方达吧] 满仓++++++++满仓++++++++满仓++++++++满仓++++ 股友1V3689W 11-1111-11 09:38
- 56 0 [博纳影业吧] 最近每天成交量近30亿左右,换手率7%-10%牛?牛 妙手的甘蘅 11-1111-11 09:38
- 34 0 [盈新发展吧] 3.501000万 Rh大赌徒 11-1111-11 09:38
- 52 0 [常铝股份吧] 看粤桂股份有价值天涨创新高19.23元,常铝股份 ww88853 11-1111-11 09:38
- 39 0 [福莱新材吧] 日盈要涨停了 股友F032211O32 11-1111-11 09:38
- 136 0 [贝泰妮吧] 我把奥海科技全卖了加回来,相当于t了2%,不信 认真t绿光 11-1111-11 09:38
- 39 0 [泰尔股份吧] 这个月尽力了,买那个那个跌 十八闲客380 11-1111-11 09:38
- 19 0 [丰倍生物吧] 就剩这垃圾还绿 一锤定终生 11-1111-11 09:38
- 32 0 [ST汇洲吧] 买啊!买了!买了! 深圳2026 11-1111-11 09:38
- 48 0 [盈新发展吧] 不管什么走势都会有人说的,涨起来说可惜没有进 再_出发 11-1111-11 09:38
- 52 1 [国晟科技吧] 辱骂T苟,羡慕T苟,成为T苟,卖飞啦,哈哈,仨 涨鑫多跌全夕 11-1111-11 09:38
- 61 2 [光库科技吧] 昨天清仓,今天就高开吗? 飞龙在天任我游 11-1111-11 09:38
- 58 2 [恒大物业吧] 看到压盘的就一肚子火,来个强人一口吃全部打爆 我赢了 11-1111-11 09:38
- 66 1 [北新路桥吧] 大神们预测下今天走势… 博起潮落 11-1111-11 09:38
- 108 4 [三孚股份吧] 龙头大为,大为买不进才能来这边买 渴望着自由的风铃 11-1111-11 09:38
- 28 0 [泸州老窖吧] 踏马的,就是一日游,赶快跑 股友1v36K50715 11-1111-11 09:38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昨天都跑完了,只剩下散户了 股友0072X5X762 11-1111-11 09:38
- 43 0 [初灵信息吧] 这个地方应该形成合力向上攻了。不要卖了。 基民0i009t7896 11-1111-11 09:38
- 21 0 [ST合纵吧] 挂单260没有买进 股市诸葛亮 11-1111-11 09:38
- 23 0 [碳酸锂吧] 下不去的 蝸牛小仔仔 11-1111-11 09:38
- 35 0 [供销大集吧] 当一次黑马 小城故事一看 11-1111-11 09:38
- 28 0 [清新环境吧] 冲过去,一口气到20 森燃森然 11-1111-11 09:38
- 127 0 [奕帆传动吧] 公司大股东太H了,每次股价高位,就减持,这种 州鹤十三 11-1111-11 09:38
- 30 0 [兆驰股份吧] 嘻嘻不嘻嘻 股友893r97g392 11-1111-11 09:38
- 24 0 [钧达股份吧] 不光涨多少点最终也是回落到1个点,这就算来行 股友021HH60255 11-1111-11 09:38
- 32 0 [恩捷股份吧] 看看人家阳光电源 股友06P1619W60 11-1111-11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