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1 [北方稀土吧] 逻辑呢?逻辑呢?暂停管这一年,现在不是应该大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11-1011-10 21:14
- 200 1 [方大炭素吧] 前几年发行GDR(扩大股本稀释股权)阴蝶好几年 股友oIYGdm 11-1011-10 21:14
- 51 2 [蓝宇股份吧] 又是拉高出货 别出心裁得神医 11-0711-10 21:14
- 80 0 [沈阳机床吧] 他听劝了应该是,早这么的不就好了,少发贴,沾 对一半神算子 11-1011-10 21:14
- 81 1 [盈方微吧] 看看你走过的路——每一次跌倒后的站立,每一次 行动第一步 11-1011-10 21:14
- 87 1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算是个震荡中的多方炮吧,也上了5日线,能涨两 风行浪子i 11-1011-10 21:14
- 41 1 [水羊股份吧] 今天板块要是跌了,这个byd要怎么样? 只爱次新股 11-1011-10 21:14
- 132 1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A吧] 固收常来大蛋考抗跌能涨,实力强 山间独猫 11-1011-10 21:14
- 46 0 [江苏国泰吧] 高分红绩优股年底会拉一波,老破小垃圾会退市的 只做集合 11-1011-10 21:14
- 34 0 [铁矿石吧] 实在忍不住就社了吧 从来凡尘入富贵 11-1011-10 21:14
- 49 0 [阿特斯吧] 熊猫烧香。。。 葵司隐退 11-1011-10 21:14
- 507 6 [隆基绿能吧] 服了,今天一卖就出那么大利好 牧煌股东 11-1011-10 21:14
- 195 2 [国投智能吧] 能不能查一下今天的内幕交易啊。异动当天出公告 有魄力的紫夜轩19 11-1011-10 21:14
- 154 4 [众生药业吧] 放量上涨,缩量暴跌 短线选手不恋战 11-1011-10 21:14
- 205 0 [上银中债5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放了一百多天不如我另一只一天 A天涯 11-1011-10 21:14
- 260 0 [德才股份吧] 站上五日线我在回来吧 穴位不正 11-1011-10 21:14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好 大象无形16887 11-1011-10 21:14
- 56 2 [闪迪吧] 今天30个点吗 股友G00Y833302 11-1011-10 21:14
- 75 1 [许昌智能吧] 明天是否能涨停,让我们视目以待。。 股友E7rMFe 11-1011-10 21:14
- 217 8 [医疗ETF华宝吧] 诶,又地狱式跌跌不休,0.40的本曾经短暂的回本 股友nO6kdI 11-0811-10 21:14
- 238 7 [ST万邦吧] 14.37建仓,嘛咪嘛哄,赚钱 巅峰大专00后 11-0711-10 21:14
- 51 0 [大众公用吧] 再不涨这轮牛市就过去了。 年年亨通u 11-1011-10 21:13
- 58 2 [振德医疗吧] 我昨天刚进来今天就跌停,不会是被我买崩盘的吧 封测之王 11-1011-10 21:13
- 619 4 [国科军工吧] 国科军工不仅是弹药龙头,还是固定火箭发动机领 lsys893 11-1011-10 21:13
- 64 1 [易天股份吧] 这是卖公司了。 功课要多做 11-1011-10 21:13
- 54 1 [拓普集团吧] 29号三花见顶就该跑了,大势已去,无力回天了 顺势套利逆势腰斩 11-1011-10 21:13
- 615 1 [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吧] 该涨你不涨你涨小点点,跌时你大跌。太坑人了! 有远见的鲁铮10 11-0511-10 21:13
- 123 0 [景顺长城产业趋势混合A吧] 算错了吧 文静秀雅的镜湖9 11-1011-10 21:13
- 241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早盘指数低开,情绪方面直接爆发,高标合服 孙哥哥打板 11-1011-10 21:13
- 41 0 [锦华新材吧] 神仙打架,跟拉萨没关系 铁盆洗脚 11-1011-10 21:13
- 91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打开账户一看,红利低波又涨了!华泰柏瑞这 就要玩雪 11-1011-10 21:13
- 44 0 [欣旺达吧] 赚点不卖亏多的还会起来不 股友8G5587z825 11-1011-10 21:13
- 391 18 [小方制药吧] 成本35.89,3900股,看样子很难解套了,很想割 西瓜换芝麻 11-0711-10 21:13
- 54 0 [中国能建吧] 尾盘150万手? 股友82xC961811 11-1011-10 21:13
- 150 0 [鑫元安鑫回报混合A吧] 债市这波行情太顶了!开盘平平无奇,午后惝悄拉 aa娜娜 11-1011-10 21:13
- 189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下跌空间1毛,上涨空间1元!做股票就是讲概 狙击手O1o1D0 11-1011-10 21:13
- 66 1 [神马股份吧] 能有几个涨停 小思思儿 11-1011-10 21:13
- 233 5 [王府井吧] 不要对王府井太寄予希望,今天它遇到4月15和16 我就是那个对的人 11-1011-10 21:13
- 1885 0 [大成景轩中高等级债券C吧] $大成景轩中高等级债券C$今天怎么不更新? 紅花漸開 11-1011-10 21:13
- 1062 11 [荣信文化吧] 乐叔痛苦中发出今日份午评 乐山嵇叔夜 11-1011-10 21:13
- 83 1 [梅雁吉祥吧] 股票涨了点,吧里就看涨,那段时间没少骂梅子吧 股友f0U3960780 11-1011-10 21:13
- 64 1 [亨通光电吧] 电力、新能源海洋电缆龙头,光缆龙头, 盆满大展de李洛克 11-1011-10 21:13
- 913 7 [我爱我家吧] 公告新闻对人气毫无提升,降低明天的期望。 股海芝岛 11-1011-10 21:13
- 80 0 [上海莱士吧] 来事最近的硬度有点令我刮目相看哦,莫非风向已 纵横四海之股神1999 11-1011-10 21:13
- 59 0 [滨海能源吧] 明日继续涨盘中下挫积极把握 股友p63959536A 11-1011-10 21:13
- 38 0 [德固特吧] 德固特对不起股民呀!人品!!!?? 金马献瑞 11-1011-10 21:13
- 88 1 [长城汽车吧] 明天涨停 股友733P3336X5 11-1011-10 21:13
- 94 2 [创业黑马吧] 明天追不追,看着好像要重组成了 兴奋de珍妮 11-1011-10 21:13
- 154 3 [福瑞医科吧] 81进来,发了个6厘米的套, 十天一涨停 11-1011-10 21:13
- 398 1 [江苏北人吧] 出完货,主力彻底趴下了,玩别的去了 抄吃老郑一口 11-1011-10 21:13
- 48 0 [国海证券吧] 赶紧分红,我要走了。 独立的王sir 11-1011-10 21:13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慧享也太给力了!今天又到手28个蛋,一年收益飙 尽职的顾琬坤 11-1011-10 21:13
- 131 2 [天齐锂业吧] 明天不涨10个点对不起今天的大跳水 自由之翼4 11-1011-10 21:13
- 34 0 [尔康制药吧] 低吸 乾坤厚德 11-1011-10 21:13
- 302 0 [富临精工吧] //@股友8610E766u5:图片评论 股友8610E766u5 11-1011-10 21:13
- 78 0 [*ST易录吧] 剥好剥干净了,就是个好壳 股友p12O230621 11-1011-10 21:13
- 165 5 [设研院吧] 还有多少散户在,还有多少筹码可以卖! 小白玩股票跌 11-1011-10 21:13
- 60 1 [弘信电子吧] 这股是不是有老鼠仓啊 金玉兴隆de泰坦 11-1011-10 21:13
- 96 1 [楚江新材吧] 买不对时间,短线调整,你正好买进,这能怪股票 富贵满腹的刘正风 11-1011-10 21:13
- 227 0 [中国船舶吧] 商务部回应美方暂停实施对华造船等行业301调查 张婷犇 11-1011-10 21:13
- 562 2 [上海电力吧] 差不多绿了7天!!今晚国家又出利好!明天还跌 居洋一招 11-1011-10 21:13
- 244 10 [鹭燕医药吧] 明天大低开,满仓梭哈 有耐心的彭翼7 11-1011-10 21:13
- 64 1 [拓普集团吧] 里面都是散户,都看好机器人,还有一群老师推荐 股友zELtBk 11-1011-10 21:13
- 47 1 [安泰集团吧] 4.55进的,一直没卖,对我好点吧 稳重如磐石 11-1011-10 21:13
- 200 0 [国泰海通120天持有债券发起C吧] 走势一路向上,回撤挺小的,拿着没啥压力的$国 走来走去的路 11-1011-10 21:13
- 66 0 [福华尚纬吧] 大哥你们在干嘛,为什么一直没公告滴汗等的花都 笑逐颜开的龚小白 11-1011-10 21:13
- 129 1 [天际股份吧] 8天4个涨停板!今天的龙虎榜机构买入1.3亿,机 财神道家 11-1011-10 21:13
- 82 1 [中国东航吧] 今天5.2买了五百股我看看会不会到七块,看看我 我是股神88888 11-1011-10 21:13
- 296 6 [天原股份吧] 明天是个好日子 乐山人 11-1011-10 21:13
- 42 0 [安泰科技吧] 这票主力都是亏钱走的 随风后 11-1011-10 21:13
- 101 0 [Tiptree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Tiptree Inc资讯 11-1011-10 21:13
- 71 0 [Caris Life Science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aris Life Scien资讯 11-1011-10 21:13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起伏不定还真是固收更吃香,慧享今天收了28 机灵聪慧的楚云8 11-1011-10 21:13
- 53 0 [海航科技吧] $海航科技(SH600751)$ 股友0H79F73783 11-1011-10 21:13
- 50 0 [十月稻田吧] 董事名单及其角色与职能 十月稻田资讯 11-1011-10 21:13
- 144 0 [华夏新时代混合人民币(QDII)吧] 这基很垃圾,别的创新高,我还亏30%,啥时候能 基民587z03060p 11-1011-10 21:13
- 40 0 [中洲特材吧] 明天准备割肉 股友L3bJMe 11-1011-10 21:13
- 36 0 [甲醇吧] 大宗商品大涨呢 阳光帅气大男孩 11-1011-10 21:13
- 198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早盘指数低开,情绪方面直接爆发,高标合服 孙哥哥打板 11-1011-10 21:13
- 32 0 [燃油吧] 看到了吧,主力就是在压着不让涨,必然要做空的 青年炒期 11-1011-10 21:13
- 187 2 [中国船舶吧] 随着这条感恩消息的发出,同时确定了中国船舶为 乐生金 11-1011-10 21:13
- 118 3 [盐湖股份吧] 早知道做t了 不骄不躁得铃兰 11-1011-10 21:13
- 43 1 [天娱数科吧] 一定要相信价值投资 复利魔王 11-1011-10 21:13
- 162 3 [锦欣生殖吧] 明天必上涨8个点,立帖为证!!! 诚实的邱优2 11-1011-10 21:13
- 158 2 [兆丰股份吧] 现在是买入时机。抓紧 一棵树8808 11-1011-10 21:13
- 952 13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杉杉股份的表现看,换手率没有昨天高,所以 俊哥幽默的苍鹰 11-0611-10 21:13
- 175 1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C吧] 赶紧让着娘们回家相夫教子 基民pfazN9 11-0511-10 21:13
- 6339 65 [中兴通讯吧] 21对话|中兴通讯屠嘉顺:通用人工智能要超越人 中兴通讯资讯 11-0311-10 2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