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 0 [新宙邦吧] 今天一定红 静悄悄的看盘 11-1111-11 09:36
- 28 0 [创新药吧] 真是垃圾 优雅淡然的朱亚特 11-1111-11 09:36
- 28 0 [美锦能源吧] 套10个点了 一步天地 11-1111-11 09:36
- 31 0 [ST任子行吧] 全部清仓买st新动力,马上涨停了 hgfssdf1U 11-1111-11 09:36
- 29 0 [四方股份吧] 太恶心了,又来高开低走 有进取心的韩雯1 11-1111-11 09:36
- 33 0 [芯海科技吧] 珂玛科技牛逼 有勇有谋之钢铁侠 11-1111-11 09:36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已经是耄耋之年的人,无药可救! 阳光一路涨5097 11-1111-11 09:36
- 25 0 [山西焦煤吧] 神经病 股友w33N659317 11-1111-11 09:36
- 39 0 [鼎胜新材吧] 卧槽你一万次 贼王之王 11-1111-11 09:36
- 27 0 [晶雪节能吧] 真狠啊 剑来梦三 11-1111-11 09:36
- 31 0 [青山纸业吧] 买好了,加速 发财万贯de张家凤 11-1111-11 09:36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威武 秋天的枫叶888888 11-1111-11 09:36
- 35 0 [浩云科技吧] 获利走人了 股友33Y59O1898 11-1111-11 09:36
- 42 0 [中信证券吧] 你发利好跌!今年跑输了大盘啊!.... 股友QYgzSi 11-1111-11 09:36
- 29 0 [风华高科吧] 有啥利空? 十块钱炒股 11-1111-11 09:36
- 28 0 [超讯科技吧] 基本每天如此,没意思, 基民36R5953m37 11-1111-11 09:36
- 49 1 [合富中国吧] 真倒霉 超湿的心 11-1111-11 09:36
- 49 1 [凌志软件吧] 没用的东西 高高上顶一颗韭 11-1111-11 09:36
- 110 2 [中远海控吧] 现在能入吗 不想赚钱是假的 11-1111-11 09:36
- 41 2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吃肉 n1437382642667364572 11-1111-11 09:36
- 42 1 [东华软件吧] 薛大爷,要过年了,拉升一下吧 熹煜金垚 11-1111-11 09:36
- 77 2 [*ST和科吧] 哈哈,大资金仓遑出逃,要退市的节凑。。。。。 花开善贾de刘正风 11-1011-11 09:36
- 164 0 [*ST华西吧] 都是好主力,又去建个仓 就是涨停停停 11-1111-11 09:36
- 27 0 [华映科技吧] 亏损 顺利的谢涛 11-1111-11 09:36
- 49 0 [铜陵有色吧] 每天收盘一个点都没有,亏得时候就5,6个点真无 财运有余得龙啸云 11-1111-11 09:36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什么利好对它都没有,一路跌! 股友263e6y0287 11-1111-11 09:36
- 211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买在了山顶上,跌到了半山腰。5W投资的一支基金 与你同行2010 11-1111-11 09:36
- 47 0 [通达股份吧] 念头通达 思危_思退_思变 11-1111-11 09:36
- 31 0 [黄河旋风吧] 我来打卡上班了! 有礼貌的黎烁9 11-1111-11 09:36
- 39 0 [广大特材吧] 真亮眼 嘉措仓丫 11-1111-11 09:36
- 39 0 [鸿博股份吧] …… 基民2028219Yw1 11-1111-11 09:36
- 27 0 [首开股份吧] 不出意外还是跌! 善于思考之霍青桐 11-1111-11 09:36
- 31 0 [翰宇药业吧] 极致诱多开启,钱多的无所谓的赶紧买呀,买买买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11-1111-11 09:36
- 27 0 [汉宇集团吧] 高点已现,拜拜了 标致的大魔王 11-1111-11 09:36
- 24 0 [国航远洋吧] 已经无力吐槽这个股票的 股友W505a29993 11-1111-11 09:36
- 42 1 [振东制药吧] 这垃圾,涨一点不够跌的 股友GGkUGT 11-1111-11 09:36
- 64 2 [华电科工吧] 还好昨天排进去了 你好不得不得缩写 11-1111-11 09:36
- 38 0 [金风科技吧] 运达,明阳都是三个点反弹,这个啦吉真是没开始 闪电芦苇 11-1111-11 09:36
- 36 0 [新疆交建吧] 含恨离场! 小绵羊888999 11-1111-11 09:36
- 23 0 [中广天择吧] 跌跌跌跌跌跌 股友0g21W15298 11-1111-11 09:36
- 29 0 [协鑫集成吧] 拉鸡股 吉祥兴隆得扁鹊 11-1111-11 09:3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最高点了 永远三千点徘徊 11-1111-11 09:36
- 33 0 [雪人集团吧] 合富涨停这家伙在干嘛 吃撑的龙猫er 11-1111-11 09:36
- 30 0 [中兵红箭吧] 绝对有毒,进来就毒倒你,千万远离,割小肉也合 股友szU1wg 11-1111-11 09:36
- 41 0 [李子园吧] 你!是!我!的!神! 蒸气姬 11-1111-11 09:36
- 32 0 [ST南都吧] 大家快卖了买龙头300438马上涨停 直率的赵雪梅 11-1111-11 09:36
- 124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谁说债基不能有“30CM”爆发力? 皇菲宏 11-1111-11 09:36
- 32 0 [中兴通讯吧] 35元见 去二归一 11-1111-11 09:36
- 45 1 [百川股份吧] 急速下杀坑掉前两天进来的人,一个都跑不掉 股友381D9v3301 11-1111-11 09:36
- 92 4 [中兵红箭吧] 涨了一点点,董秘又该出来自问自答唱利空了。 汪汪队只配吃答辩 11-1011-11 09:36
- 36 0 [国电南自吧] 天天如此 生机满腹的果老 11-1111-11 09:36
- 41 0 [上海物贸吧] 比兰生差多了 走走停停24h 11-1111-11 09:36
- 72 0 [超威动力吧] 垃圾都没有成交的 旺财像只驹 11-1111-11 09:36
- 33 0 [厦工股份吧] 加油哦 经营未来城 11-1111-11 09:36
- 38 0 [科大讯飞吧] 对不起自己的名字 股友r18d032309 11-1111-11 09:36
- 32 0 [环旭电子吧] 昨天小跌,今天大跌 魂系大海 11-1111-11 09:36
- 144 1 [四威科技吧] 这只股票买不了,朋友们知道为什么吗? 财经小白领 08-1411-11 09:36
- 28 0 [顺钠股份吧] 牛散做高切低了 股友551hp66721 11-1111-11 09:36
- 122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第笔拿下1500刀】早盘金价持续拉伸。盘面技术 肖欢短线 11-1111-11 09:36
- 233 0 [哈投股份吧] 哈投股份2025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【全景路演】 哈投股份 11-1111-11 09:36
- 27 0 [中交发展吧] 车门焊死 回本的路太难走了 11-1111-11 09:36
- 33 0 [重庆建工吧] 下车了,祝留下发财 不绿就行啊 11-1111-11 09:36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已经跌成习惯了,长安汽车已经成为垃圾标杆了 行而上手 11-1111-11 09:36
- 37 0 [正和生态吧] 死活不给涨,磨剧 特立独行的鲁洁 11-1111-11 09:36
- 33 0 [大连重工吧] 怎么感觉跑早啦,挂涨停全出了 牛气滚滚的来 11-1111-11 09:36
- 34 0 [泸州老窖吧] 果然是一日游 被遗忘的角落085 11-1111-11 09:36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空头判断失误,连续几天砸盘丢失大量筹码, wblteda3057 11-1111-11 09:36
- 130 0 [广发创新升级混合吧] 这两个家伙还有脸呆在这 有气势的瑞 11-1111-11 09:36
- 40 0 [航天电子吧] 这股真的是个垃圾,多亏昨天只是试探性进了一点 股友7781h19q00 11-1111-11 09:36
- 40 0 [炬华科技吧] 这么早涨停,太牛 股友2I00286K86 11-1111-11 09:36
- 31 0 [中兴通讯吧] 35调整到位! 股友ec09578266 11-1111-11 09:36
- 28 0 [方正科技吧] 就是个垃圾 基民2P961533n9 11-1111-11 09:36
- 126 0 [新产业吧] 厉害啦 有鸣仓庚 11-1111-11 09:36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带起分离平潭跨年妖无疑 主线核心龙强低升反核不高 11-1111-11 09:36
- 40 1 [崇德科技吧] 什么意思!发这么多利好就是为了开盘那2000手跑 熊事大魔王 11-1111-11 09:36
- 47 1 [胜宏科技吧] 临近年底,都有分红,不可能涨的 股友99Y8613d57 11-1111-11 09:36
- 40 1 [玻璃吧] 空军主力还在加仓!多军主力不敢激烈反抗了 期货之光 11-1111-11 09:36
- 706 2 [华力创通吧] 拿住了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11-1111-11 09:36
- 99 2 [中国船舶吧] 如果是外国资金控盘中国船舶早就有400美金了, 两广顶级财团 11-1111-11 09:36
- 155 5 [道通科技吧] 这波牛市还没结束,只是板块轮动而已,终究还是 沉稳的戚莉萍 11-1011-11 09:36
- 28 0 [中策橡胶吧] 最后的机会跑跑跑 细致的韩泽哈 11-1111-11 09:36
- 33 0 [绿发电力吧] 砸总威武 闪电hp 11-1111-11 09:36
- 33 0 [天孚通信吧] 坐了两天大哥,感觉不太适应,打个报告还是要做 铲铲大王嘻嘻 11-1111-11 09:36
- 39 0 [隆基绿能吧] 昨天买你后悔死了 股友2p60577m38 11-1111-11 09:36
- 32 0 [洪兴股份吧] 好 陈湾涅槃 11-1111-11 09:36
- 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怎么higo不来了 温馨的杨京城1 11-1111-11 09:36
- 34 0 [ST金顶吧] 买两手支持下 鸿哥随谈 11-1111-11 09:36
- 215 0 [紫金银行吧] 人才 ST紫金石景诺 11-1111-11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