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大洋电机吧] 企稳再买不迟,还在寻底中 杨百万师傅 11-1111-11 09:37
- 44 0 [京泉华吧] 走了走了 股友6E11N72397 11-1111-11 09:37
- 49 0 [新疆众和吧] …… 股友90M7W32311 11-1111-11 09:37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勒色 股友52610m661X 11-1111-11 09:37
- 24 0 [宝色股份吧] 跳空低开,完犊子 股友沉浮 11-1111-11 09:37
- 291 0 [*ST中迪吧] 科创板今天突破2000亿市值的中微公司,看着脚底 呵呵又涨停 11-1111-11 09:37
- 35 0 [蓝思科技吧] 看好小鹏和蓝思的,直接去港股吧! 笑嘻嘻的核桃 11-1111-11 09:37
- 35 0 [*ST实达吧] 就知道,这个股吧里面一群忽悠的人唱多就不是好 股友8396P35r86 11-1111-11 09:37
- 36 0 [康盛股份吧] 不用怕缩量继续上 温柔的悬念hqh 11-1111-11 09:37
- 228 0 [亚泰集团吧] 卖掉了部分东北证券接亚泰集团!!! 恭喜钵满地五散人 11-1111-11 09:37
- 43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不启动,整个板块红了也得等着 韭菜1474628 11-1111-11 09:37
- 28 0 [晶瑞电材吧] 每天都这个走势,属实是有毒 浅浅的未来市 11-1111-11 09:37
- 32 0 [楚江新材吧] 无奈,又是垃圾的一天。 ZJ稳晟 11-1111-11 09:37
- 37 0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10.25 羊羊羊三 11-1111-11 09:37
- 95 0 [通达电气吧] 不把散户赶尽杀绝就不会拉,连汤渣都不给你们吃 股友30y13E2123 11-1111-11 09:37
- 30 0 [包钢股份吧] 回补2.6缺口 股友0o51I86522 11-1111-11 09:37
- 31 0 [苹果吧] 货不出尽,就高位窄幅震荡波动为主? 你的妖怪在找你 11-1111-11 09:37
- 29 0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做一回煤炭了 量化是毒_流 11-1111-11 09:37
- 29 0 [*ST闻泰吧] 一买你就跌 俏丽的付汇潼 11-1111-11 09:37
- 29 0 [王府井吧] 消费里你最差了兄弟 长信第一钉子户 11-1111-11 09:37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拿住了,兄弟们 吴小星 11-1111-11 09:37
- 45 2 [重庆港吧] 这啥破股 C牛牛好运牛 11-1111-11 09:37
- 26 0 [岭南控股吧] 现在走势与唱不唱多没有关系,主要原因是散户太 独股孤鸿 11-1111-11 09:37
- 59 1 [机器人ETF富国吧] 上证不断创新高,这机器人ETF却不断创新低,要 n234013237612066 11-1011-11 09:37
- 21 0 [丰倍生物吧] 从哪儿来,回哪儿去 基民PU98102671 11-1111-11 09:36
- 107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整体趋势不错,挺适合中长期布局! 虎味椰子球 11-1111-11 09:36
- 32 0 [云南铜业吧] 多么熟悉的味道! 斐然四海de长十郎 11-1111-11 09:36
- 99 0 [*ST亿晶吧] $亿晶光电(SH600537)$ 股往金来1021 11-1111-11 09:36
- 29 0 [山西焦煤吧] 还好昨天全跑了 股友29H13i9086 11-1111-11 09:36
- 140 0 [*ST八钢吧] 八一钢铁暂定条件:在2025年11月8日之前买入八 上海信义律师 11-1111-11 09:36
- 29 0 [扬杰科技吧] 又是拖板块后腿 长白山海 11-1111-11 09:36
- 27 0 [ST南都吧] 玛德,之前鹏辉算什么,现在你真是的菜 勇敢的凌赫19 11-1111-11 09:36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不用怀疑了,合富就是跨年妖 我是俗人 11-1111-11 09:36
- 49 0 [波导股份吧] 最近要重组 平安健康开心 11-1111-11 09:36
- 24 0 [钧达股份吧] 今年表现最差的光伏股了 稳稳的椰子树 11-1111-11 09:36
- 26 0 [博盈特焊吧] 每天开盘都是拉高诱多出货 股友2n73O18770 11-1111-11 09:36
- 39 0 [南极电商吧] 南极没有逗 股友21p882M012 11-1111-11 09:36
- 44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每次卖了你就涨是吧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11-1111-11 09:36
- 61 1 [合肥城建吧] 跑啥,不用跑 赔完就当牛马 11-1111-11 09:36
- 46 1 [柳工吧] 卖了妇联。买了你会有惊喜吗? 富联涨不停 11-1111-11 09:36
- 31 0 [双良节能吧] 大家都去糙老庄家族宗,板块都2个多点了,这个 股友cGZ6Lq 11-1111-11 09:36
- 209 3 [*ST高鸿吧] 马上出公告大家再等一等 豪爽泼辣的竹喧4 10-3111-11 09:36
- 39 0 [*ST西旅吧] 散户大本营,穷庄又没钱拉 股友0T52o17599 11-1111-11 09:36
- 32 0 [仕佳光子吧] 大佬就是大佬 A6251 11-1111-11 09:36
- 29 0 [锦波生物吧] 对这个拉机,还能说什么?! 中子星散 11-1111-11 09:36
- 34 0 [标榜股份吧] 你赶紧跌好吧 辣手书生 11-1111-11 09:36
- 40 0 [润禾材料吧] 倒水吗? 股友ZHglEK 11-1111-11 09:36
- 27 0 [力星股份吧] mad 红随风飞舞 11-1111-11 09:36
- 86 0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做套意图很明显,就是逃跑出货,对东方精工 股友8qt2886370 11-1111-11 09:36
- 414 0 [西大门吧] 好假,最高77,我集合竞价挂60都没成交 颜夕918 11-1111-11 09:36
- 26 0 [振华转债吧] 跑了,太刺激了 每天交学费的菜鸟 11-1111-11 09:36
- 42 0 [城建发展吧] 4.99元挂5万股做T 嘉德集团168 11-1111-11 09:36
- 464 0 [日辰股份吧] 10000手,你们不拦我 拉萨的大军 11-1111-11 09:36
- 37 0 [明阳智能吧] 涨停 涨到你头眼昏花 11-1111-11 09:3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,666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11-1111-11 09:36
- 32 0 [寒武纪吧] 寒王咋滴了?!板块多好啊 小鲤66F 11-1111-11 09:36
- 52 1 [上海电气吧] 服了服了算你狠回本我就走 股友9HQB38 11-1111-11 09:36
- 309 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帅总选股确实牛,从公布的三季度重仓股来看,新 潜心千里马 11-1111-11 09:36
- 27 0 [天际股份吧] 美美哒 股友R951017o13 11-1111-11 09:36
- 32 0 [华东数控吧] 这股有点神经病吧 手捧微风 11-1111-11 09:36
- 49 0 [东山精密吧] 买对了,pcb光芯片,潜力无限 月月盈季季红 11-1111-11 09:36
- 40 0 [中欣氟材吧] 满仓干发发发 股友06S166v585 11-1111-11 09:36
- 35 0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10.28 羊羊羊三 11-1111-11 09:36
- 56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真是垃圾啊,纳指2.27。你是一点不跟啊 股友08f89m2766 11-1111-11 09:36
- 54 1 [中粮科技吧] 腻嘛的来个涨停 股友p73M866655 11-1111-11 09:36
- 3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顶不住了要 大赢家2026 11-1111-11 09:36
- 27 0 [威尔泰吧] 暴跌暴跌暴跌割肉最佳 正宗华尔街九姐 11-1111-11 09:36
- 34 0 [香农芯创吧] 香香公主加油啊 多财斗金地李寻欢 11-1111-11 09:36
- 53 1 [中芯国际吧] 这是个什么票 跨年级牛市 11-1111-11 09:36
- 36 2 [广生堂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HX33R2P 11-1111-11 09:36
- 129 3 [比亚迪吧] 港股高开到105了 明智的任心宇 11-1111-11 09:36
- 93 2 [纳斯达克吧] 王小雨还没到? 沙满天 11-1111-11 09:36
- 98 2 [兴业证券吧] 旗帜一旦扬起来就挡不住了 有感染力的圣女果 11-1011-11 09:36
- 107 1 [新雷能吧] 明天开盘就卖,不说砸了,因为有些人心里不舒服 我就是小刀 11-1011-11 09:36
- 511 0 [小鹏集团-W吧] 大势所趋 细腻的冉婕 11-1111-11 09:36
- 31 0 [光库科技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!!! 飘逸的快准狠 11-1111-11 09:36
- 47 0 [中百集团吧] 搞起 nbklsplus 11-1111-11 09:36
- 37 0 [指南针吧] 证券狗 股友9077683qp8 11-1111-11 09:36
- 32 0 [英唐智控吧] 放着,等风等雨也等你 股友c73H738862 11-1111-11 09:36
- 30 0 [德林控股吧] 放心的,只有数字货币,将来最有前途的 万万年炒股人生 11-1111-11 09:36
- 42 0 [航天软件吧] 啥玩意,量化都没得玩了 tutu111119 11-1111-11 09:36
- 39 0 [ST诺泰吧] 又开始阴跌了 别听他们忽悠 11-1111-11 09:36
- 38 1 [国脉文化吧] 心好累,空狗说我在就不涨,它又涨了 大a牛散 11-1111-11 09:36
- 67 1 [东百集团吧] 为什么一字板? 紫气的喻昇 11-1111-11 09:36
- 65 2 [*ST瑞和吧] 高开然后砸下然后高走,开始起飞之路 沉梦扬志 11-1111-11 09:36
- 46 1 [华联股份吧] 昨天从哪里来,今天回哪里去,立帖为证 止吾丿 11-1111-11 09:36
- 38 1 [扬电科技吧] Lj今天又是一天 枫桥夜泊8 11-1111-11 09:36
- 428 4 [江淮汽车吧] 10月交付1970台,大大不及预期,李明总说的是九 烂了的韭菜根 11-1111-11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