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中粮糖业吧] 发财了 勇敢小帅 11-1111-11 09:47
- 40 1 [中国电影吧] 这破股,割肉算球 股友w5R7835718 11-1111-11 09:47
- 82 2 [三维装备吧] 本周目标20+ 发个家 11-1111-11 09:47
- 514 2 [京能热力吧] 没卖在高点,但也算走得及时。 婷婷子s 11-1011-11 09:47
- 28 0 [联芸科技吧] 涨停数钱吧! 善良的邱骏6 11-1111-11 09:47
- 32 0 [张江高科吧] 还是老套路,一拉高就跌,洗得干干净净 锦诚亿科技 11-1111-11 09:47
- 39 0 [国盛证券吧] 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只能割了...无语..浪费证券 股友137w3152g1 11-1111-11 09:47
- 35 0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有一定的涨停的几率 股友13705t0X33 11-1111-11 09:47
- 43 0 [广田集团吧] 你一手我一手,买到99 勇往直前92 11-1111-11 09:47
- 128 0 [托普云农吧] 上一年的光棍节你可是拿下20厘米 大曾子龙虎榜 11-1111-11 09:47
- 35 0 [奥飞数据吧] 则无敌,奥废太牛了 自由亭林先生 11-1111-11 09:47
- 561 1 [联创光电吧] 业绩发布会内容 价值人生3 11-1111-11 09:47
- 43 0 [深赛格吧] 主力一万手,送给纱缺们,纱缺们快接。主力出不 红红的孟泳恒 11-1111-11 09:47
- 38 0 [广东建工吧] 是不是,上4块了吧,你们都不信啊 老男人啊甘 11-1111-11 09:47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老牛的东百集团还是很给力的! 老牛的日记A 11-1111-11 09:47
- 35 0 [航天发展吧] 继续诱多啊?拉起来 收菜帮主 11-1111-11 09:47
- 90 0 [捷成股份吧] 六块以下我要进点货了 高洁的桑椹 11-1111-11 09:47
- 41 0 [海特生物吧] 每5分钱压500手好的压盘手段 一支穿云箭猛起 11-1111-11 09:47
- 51 0 [横店东磁吧] …… 请给我一些钱 11-1111-11 09:47
- 41 1 [中国中冶吧] 原计划不变,一天拉几分,继续平盘收 招财进宝红涨停 11-1111-11 09:47
- 37 0 [统一股份吧] 大家别怕今天必须涨停,我又来加仓了 勇创ABC 11-1111-11 09:47
- 30 0 [同享科技吧] 马上就要涨停 开挂的数据 11-1111-11 09:47
- 37 0 [格尔软件吧] 走弱了 抓妖易 11-1111-11 09:47
- 35 0 [国电南自吧] 垃圾 股友BTiERH1665 11-1111-11 09:47
- 29 0 [润和软件吧] 垃圾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11-1111-11 09:47
- 48 0 [特锐德吧] 别买 满仓即涨停啊 11-1111-11 09:47
- 26 0 [ST达华吧] 果然起飞了 云深不知处168 11-1111-11 09:47
- 35 0 [城建发展吧] 最垃鸡的票。涨不过板块,跌起来就是板块前3 股友i8q2507395 11-1111-11 09:47
- 296 0 [太极实业吧] 看看都是大单买单,垃圾都是小单卖单 真的来不及了 11-1111-11 09:47
- 38 0 [新易盛吧] 天浮180.33卖出接你13连胜 大盘没我帅 11-1111-11 09:47
- 63 1 [中国核建吧] 二次回踩看支撑和量,昨天一成仓补早了,今天下 文和清远 11-1111-11 09:47
- 45 1 [利欧股份吧] 都在割 颂2020 11-1111-11 09:47
- 42 1 [亿道信息吧] 这股还有人玩吗? dz236589 11-1111-11 09:47
- 493 6 [中钨高新吧] 【天风新材料】金刚石钻针专家纪要,积极关注核 股友152173lf02 11-1111-11 09:47
- 285 4 [兰州黄河吧] 啤酒销售榜排名第一了,昨天终于是118.4万的销 婀娜多姿的哥全 11-1111-11 09:47
- 193 7 [ST美晨吧] 出公告虽不算大利空但也不是利好,估计明天会深 fyom 11-1011-11 09:47
- 32 0 [招标股份吧] 有脾气砸个跌停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11-1111-11 09:47
- 51 0 [李宁吧] 你是消费股吗啦几 股友92388W3L82 11-1111-11 09:47
- 83 0 [丰元股份吧] 丰元股份11月11日快速反弹 丰元股份资讯 11-1111-11 09:47
- 75 0 [荣信文化吧] 荣信文化11月11日快速回调 荣信文化资讯 11-1111-11 09:47
- 107 0 [东方新能吧] 东方园林11月11日快速上涨 东方新能资讯 11-1111-11 09:47
- 35 0 [华测检测吧] 又是垂死挣扎的一天开始 绿色牛熊 11-1111-11 09:47
- 29 0 [上海港湾吧] 达华打板 股友SX7Dnv 11-1111-11 09:47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CPO概念股盘初上扬,仕佳光子涨超1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47
- 30 0 [梅雁吉祥吧] 吹吹吹,吹个大气球 YOLO空即是刀 11-1111-11 09:4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逢高坚决减仓 股友9ak2023008 11-1111-11 09:47
- 26 0 [兆易创新吧] 强者恒强 股友67616c0F35 11-1111-11 09:47
- 55 1 [特变电工吧] 所谓利好都是意出来的,根本没一次靠谱 经纶成章地伯南 11-1111-11 09:47
- 75 1 [中国平安吧] 11月11日最高价:60.02最低价:58.88 kingggg 11-1111-11 09:47
- 51 1 [中国中免吧] 拿了两年都没涨有,最近怎么突然这么猛 点石如意de云中鹤 11-1111-11 09:47
- 80 1 [摩恩电气吧] 摩恩炒的是什么,涨这么好 持仓全红已卖全绿 11-1111-11 09:47
- 39 0 [新天科技吧] 又是拉锯的一天 红海缘 11-1111-11 09:46
- 31 0 [巨轮智能吧] 快跑,早上拉高要下跌一天,老套路了 股友yKNbf53518 11-1111-11 09:46
- 29 0 [特一药业吧] 除了药,没有什么概念可以炒了 股神巴非0205 11-1111-11 09:46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你可以去S了! 城市腊人之神枪手 11-1111-11 09:46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所以说不能随便乱猜,看今天这承接多强大!!强 于大东 11-1111-11 09:46
- 25 0 [华银电力吧] 吉八 股友3391c38i66 11-1111-11 09:46
- 26 0 [中国中免吧] 龙头果然是龙头 买入卖出心理_566 11-1111-11 09:46
- 63 0 [合富中国吧] 卖飞了,再见了合富中国 五日线首翻绿 11-1111-11 09:46
- 56 1 [双一科技吧] 前期上涨完全就是配合王总兑现,这种东西没前途 清泉的沃瑜 11-1111-11 09:46
- 39 1 [中国电影吧] 能不能跌五个点,我还没全仓 星海之心 11-1111-11 09:46
- 68 1 [三川智慧吧] 中稀不能上市,只有借壳三川智慧。 誉满的郎玮 11-1111-11 09:46
- 1923 1 [神工股份吧] 半导体概念走强 神工股份20cm涨停 神工股份资讯 11-1111-11 09:46
- 53 1 [小商品城吧] 过了今天,塌方式下跌 单恋一枝花168 11-1111-11 09:46
- 70 2 [嘉泽新能吧] 昨儿讲抖音,来的, 有条理的王全 11-1111-11 09:46
- 69 1 [ST际华吧] 立案调查如悬在头顶的利剑,说不定那天一纸公告 ST浪客剑心 11-1111-11 09:46
- 63 2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开场就涨停 专家级技术大师 11-1111-11 09:46
- 223 3 [卫星化学吧] 相信卫星,生产碳酸酯,黑马王子 东山福海 11-1111-11 09:46
- 454 38 [股市实战吧] 晚上复盘看了一下,正在给股友们研究一下跨年龙 宇哥C 11-1011-11 09:46
- 27 0 [中国船舶吧] 又是A杀。 玖月2006 11-1111-11 09:46
- 3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历史黄金坑,大家要珍惜啊 Jason978 11-1111-11 09:46
- 1581 0 [易瑞生物吧] 还真的好意思这样!一点点礼义廉耻都不要了.... 平淡的李雪4 11-1111-11 09:46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开始找小白和贪心狗接盘了 血压高188 11-1111-11 09:46
- 41 0 [长芯博创吧] 重回百元行列. 兵凶战危 11-1111-11 09:46
- 38 0 [京新药业吧] 5 谦逊礼让的小红花 11-1111-11 09:46
- 33 0 [中邮科技吧] 昨天属于典型的拉高出货行情 一代枭雄88 11-1111-11 09:46
- 28 0 [三峡能源吧] 走吧没戏 股友E2605N7955 11-1111-11 09:46
- 30 0 [特变电工吧] 过分了兄弟,可以拉了,多好的炒作标的 带妹去兜风 11-1111-11 09:46
- 37 0 [湖南黄金吧] 为了控大盘,很无耻 阿嚏个割 11-1111-11 09:46
- 50 2 [赛力斯吧] 亏麻了 股友e076I00113 11-1111-11 09:46
- 39 1 [天下秀吧] 长线拿你太恶心了 新手小可爱 11-1111-11 09:46
- 44 1 [协鑫能科吧] 手贱,半仓买入点成全仓 股友g87682987T 11-1111-11 09:46
- 92 1 [中粮家佳康吧] 猪价跌家佳康反而卖的多 雨后流泉 11-1111-11 09:46
- 98 1 [富春股份吧] 富春股份:融资净偿还162.2万元,融资余额2.62 富春股份资讯 11-1111-11 09:46
- 62 2 [香港证券吧] 什么时候能到1600点啊 我爱你妖妖精 11-1011-11 09:46
- 110 4 [谱尼测试吧] 该股具备翻倍大牛股潜质,大家闭眼可以闭眼入。 幸福有你04 11-0911-11 09:46
- 34 0 [大港股份吧] 最低位的半导了,散户猛买,主力使劲打压! 进取的男生 11-1111-11 09:46
- 52 0 [晋西车轴吧] 我来7天了,至少不亏本了 静待花开cc 11-1111-11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