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汉威科技吧] 半小时还是缩量,而且明显缩量。说明没有资金, 包容的董睿博 11-1111-11 09:51
- 38 0 [吉宏股份吧] 完了!看样子没有庄了,下周来吧 勤劳致富奔大康 11-1111-11 09:51
- 28 0 [五洲新春吧] 方正涨停了 股友E8210w3569 11-1111-11 09:51
- 46 1 [江特电机吧] 还是得进龙头方正 十倍就走 11-1111-11 09:51
- 65 1 [上纬新材吧] 拉了十几倍高位横盘震荡目的是什么还不知道吗? 道转V乾坤 11-1111-11 09:51
- 58 2 [中国石油吧] 买,护盘股 想发财的男神 11-1111-11 09:51
- 38 1 [爱玛科技吧] 锁仓,大家60见 勇敢翻滚的椰子君 11-1111-11 09:51
- 303 3 [正虹科技吧] 科技已死,正虹当立 巴啦啦巴啦啦巴 11-1011-11 09:51
- 27 0 [ST达华吧] 感谢感谢 多财州鹤的江仰止 11-1111-11 09:51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老子卖了你可以拉了 股友8817MX2257 11-1111-11 09:51
- 36 0 [彤程新材吧] 真的很烂呀几天不涨 严格执行自己的模式 11-1111-11 09:51
- 32 0 [XD*ST网吧] 我也出来了 滴868滴 11-1111-11 09:51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…… 彩云之南月亮之上 11-1111-11 09:51
- 26 0 [海马汽车吧] 两个点卖了 只行合一老师 11-1111-11 09:51
- 29 0 [方正电机吧] 大哥,啥情况,咋突然就幸福了感动的我想叫一声 里程碑50 11-1111-11 09:51
- 35 0 [通用股份吧] 今天是九阳神功 还行不行 11-1111-11 09:51
- 30 0 [渝开发吧] 跌停买100股 Eric4652 11-1111-11 09:51
- 31 0 [东方财富吧] 哈哈,哈哈 股友AINfpx 11-1111-11 09:51
- 32 0 [中信证券吧] 压盘的一天又开始了,真恶心 股友6q3g188117 11-1111-11 09:51
- 92 0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震荡市还是要配置点固收+的,这只抗跌性蛮好的 独角兽财富树 11-1111-11 09:51
- 35 0 [航天发展吧] 认输出局,不再见 积跬步以至千里88 11-1111-11 09:51
- 53 0 [金宏气体吧] 感觉金宏改头换面了 阳光开朗的柯齐梅 11-1111-11 09:51
- 40 0 [八马茶业吧] 八马吃太饱了跑不动了 股友251338x00E 11-1111-11 09:51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我高位接盘,大家看到过这么傻的人吗 股友08863R301G 11-1111-11 09:51
- 32 0 [上海汽配吧] 上海汽葩 好大事 11-1111-11 09:51
- 29 0 [康美药业吧] 2.08给劳资撤单 康美狗也 11-1111-11 09:51
- 270 0 [格力电器吧] $格力电器(SZ000651)$ 股友88o68917g0 11-1111-11 09:51
- 41 0 [多晶硅吧] 一个个傻乎乎盯着01合约看,却忽视了12合约内的 乡下来的韭菜 11-1111-11 09:51
- 72 3 [高澜股份吧] 今天又是计提损失的一天,是绿2个点还是3个点呢 有毅力的岳豪11 11-1111-11 09:51
- 778 3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这是什么卖点???? 有领导力的鲁弘11 11-1111-11 09:51
- 64 2 [兴森科技吧] 今日高点已见! 先射后泄 11-1111-11 09:51
- 1052 8 [格林美吧] 刚果(金)又作妖,关停中钴矿企业三个月,钴价 真是朱国跃 11-1111-11 09:51
- 1118 4 [钱江生化吧] 钱江生化:弘成环保1.2MWp光伏发电项目已建成投 钱江生化资讯 11-1011-11 09:51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已经掉队了,成了合富中国的跟风小弟。 韭皇啊888 11-1111-11 09:51
- 35 0 [中能电气吧] 承接非常强 热心的宋蕴泓 11-1111-11 09:51
- 44 0 [广汇能源吧] 下面买盘那么多托单,今天要大跌 游龙戏凤之龙凤店 11-1111-11 09:51
- 47 0 [ST惠程吧] 惠啊!你咋辣么不争气呢!听哥的行不?咱往上挺 静谧的章柏1 11-1111-11 09:51
- 40 0 [好想你吧] 不行了呀 基民RkA237 11-1111-11 09:51
- 39 0 [瑞浦兰钧吧] 目标15.16 我一发言就涨百点 11-1111-11 09:51
- 30 0 [桃李面包吧] 进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11-1111-11 09:51
- 46 0 [思特威-W吧] 放弃吧韭菜们,现在主线在老登股,科技没戏了 大国科技 11-1111-11 09:51
- 120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4年了,什么时候回本啊 基民771o89v536 11-1011-11 09:51
- 52 2 [永冠新材吧] 只能一个上涨接着一个上涨了 股友707Z6850r1 11-1011-11 09:51
- 38 0 [奥飞数据吧] 我还以为今天红了呢? 股友3UbqZR3444 11-1111-11 09:51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多头不史,空爷不止!评论区长篇的都是托! 股友60i5693L07 11-1111-11 09:51
- 39 0 [金杯电工吧] 13.38做个双底 秋天不在来 11-1111-11 09:51
- 29 0 [露笑科技吧] 没有进取心 股友ASLFvp 11-1111-11 09:5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该涨得时候,砸指数,跌的时候拖指数 聪明的多梦华19 11-1111-11 09:51
- 26 0 [光洋股份吧] 板子 趋势看清 11-1111-11 09:51
- 35 0 [湖北宜化吧] 它跟跟哪只股票的?麻烦告知一下,谢谢 股友76560i2n05 11-1111-11 09:51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企稳对整个港股都有积极意义。 THqW北上 11-1111-11 09:51
- 27 0 [润泽科技吧] 真的太恶心了,快吐了,每天阴跌 坚定持有会好的 11-1111-11 09:51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不是,机器人今天在爆拉,你在干啥? 股友a0N0932068 11-1111-11 09:51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每天都绿,哈哈,这股好玩,亏我还劝我兄弟买了 蒲公英与宣 11-1111-11 09:51
- 24 0 [赛力斯吧] 海狗们赶紧买 基民le6Dk0 11-1111-11 09:51
- 43 1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是柚子自救,等着小散户上钩呢 大度的章思源 11-1111-11 09:51
- 81 2 [新筑股份吧] 本身就是个烂票,出货出不掉了,拉一波人气,多 Shortp 11-1111-11 09:51
- 108 2 [居然智家吧] 特大利好,过完户,股份可以高价卖给阿里或京东 股友8510P61Z82 11-1111-11 09:51
- 203 6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涨停 封狼居胥___木 11-1011-11 09:51
- 31 0 [润和软件吧] 打到58下方,就继续小仓位增仓! 打发时间随意玩玩 11-1111-11 09:51
- 60 0 [国电南自吧] 可悲的小卡拉米,永远跟批的,一线比不上,二线 淡然John 11-1111-11 09:51
- 56 0 [上海瀚讯吧] 三个万手哥买入,机构开始加瀚讯仓位了。 上机66 11-1111-11 09:51
- 31 0 [西藏珠峰吧] 已清仓,再次谢谢主力,14.2等你 足智高雅de陈家洛 11-1111-11 09:51
- 130 0 [豪威集团吧] 出掉换光伏后三只10%以上了 A市游戏代码 11-1111-11 09:51
- 36 0 [涪陵电力吧] 这啥 友爱得蓝莓 11-1111-11 09:51
- 48 0 [新劲刚吧] 19都冲不过的闹钟 股友0cZQEv 11-1111-11 09:51
- 44 1 [超颖电子吧] 今天拉升是动真格的了 响亮的敖玉晶4 11-1111-11 09:51
- 30 0 [招金黄金吧] 昨天没有玩过主立今天玩过了又来 股友l7891g8289 11-1111-11 09:51
- 37 0 [众泰汽车吧] 最近什么个情况 有魄力的冷小泥 11-1111-11 09:51
- 44 0 [舒华体育吧] 三是全力做好高峰期能源保供。保持对存煤15天以 小日向Bot3号机 11-1111-11 09:51
- 26 0 [孚日股份吧] 一开板怎么这么多人买啊,三倍有望啊 gelly_gelly 11-1111-11 09:51
- 39 0 [大全能源吧] 准备回归6/26号,18元。 利落的杨舒茜 11-1111-11 09:51
- 43 0 [兴业银锡吧] 什么嘛,居然在我不知道的时候突然回了个本 逍168 11-1111-11 09:51
- 31 0 [鹏辉能源吧] 好股,真的好猛,可惜没有买! 股友726P971M13 11-1111-11 09:51
- 221 0 [汇宇制药-W吧] 去三板吧!哪里才符合你的气质。 潇兵08 11-1111-11 09:51
- 22 0 [丰倍生物吧] 以后就叫红一天 足智多谋的静影3 11-1111-11 09:51
- 27 0 [孚日股份吧] 真的很强,这样居然承接住了。 范胜利 11-1111-11 09:51
- 138 0 [川网传媒吧] 跌吧,只求你的20厘米连涨 赢ZHENG 11-1111-11 09:51
- 35 0 [乾照光电吧] 跑光光 老鼠爱大米00 11-1111-11 09:51
- 125 0 [方直科技吧] 今天早盘20分钟,出席西安十几厘米大跌的形态, 我要看到趋势 11-1111-11 09:51
- 28 0 [紫金矿业吧] 简直有毒 我就嘻嘻 11-1111-11 09:51
- 46 1 [玻璃吧] 这个手续费高吗 乱了分寸 11-1111-11 09:51
- 38 2 [*ST万方吧] 妈的,买入点成卖出 股友i20P831813 11-1111-11 09:51
- 46 3 [中科电气吧] 垃圾中垃圾 shaozhwmin 11-1111-11 09:51
- 25 0 [恒盛能源吧] 真厉害 买崩纳指 11-1111-11 09:51
- 39 0 [通威股份吧] 他是不是吃泻药了 朵朵咪发发 11-1111-11 09:51
- 31 0 [拓维信息吧] 这玩意怎么天天跌 这样子的话 11-1111-11 09:51
- 35 0 [中煤能源吧] …… 股友F86615952G 11-1111-11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