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抚顺特钢吧] 沈家想压盘,一时半会儿白搭,等明年这个时候吧 花开的轩玮 11-1111-11 09:56
- 43 1 [振华科技吧] 短期三角形整理末端,耐心观察 股友2P78G93178 11-1111-11 09:56
- 48 1 [聚辰股份吧] 这是什么垃圾 三水资本 11-1111-11 09:56
- 63 2 [金徽酒吧] 果然又是一日游 细心的李思源 11-1111-11 09:56
- 208 5 [海南发展吧] 明天不妙了 大道至简Am 11-1011-11 09:56
- 574 5 [ST圣博润吧] 公司董事会终于发声了,一切经营正常,就是有几 长持股 11-1011-11 09:56
- 31 0 [立讯精密吧] 真是个废柴 基民290A83A958 11-1111-11 09:56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上涨如旋风,名副其实 开挂的数据 11-1111-11 09:56
- 29 0 [拓维信息吧] 继续砸 玉树的印琦 11-1111-11 09:56
- 37 0 [达利凯普吧] 你们又不看看减持被接盘的价格有几次低于17.5了 中等水平1964 11-1111-11 09:56
- 82 0 [黄河旋风吧] 牛 才望广进de李白 11-1111-11 09:56
- 29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很简单,今天不是涨就是跌 欣儿要发财 11-1111-11 09:56
- 45 1 [奥美医疗吧] 还是不太行 做好每一天 11-1111-11 09:56
- 55 1 [江波龙吧] 等出监管后,再告诉你什么叫真龙显身,飞龙在天 沉思的蛋 11-1111-11 09:56
- 77 4 [华策影视吧] 早上开盘下杀洗干净,再暴力拉伸,才有意义 新时代新生 11-1111-11 09:56
- 71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脑再生科技涨6个点 股友7d83256G22 11-1111-11 09:56
- 56 2 [德龙汇能吧] 尾盘入 老弟看世界 11-1011-11 09:56
- 30 0 [兆易创新吧] 为什么你这么垃圾,人家二道贩子业绩一般都比你 Luckyblue88888 11-1111-11 09:56
- 35 0 [中国科传吧] 板块涨他微红,板块跌他深跌666 股友5o0170H272 11-1111-11 09:56
- 30 0 [焦煤吧] 比玻璃都弱,什么逻辑? 股友00T19u9607 11-1111-11 09:56
- 35 0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股份是被大智慧拉下来的。 股友CP3q3W8497 11-1111-11 09:56
- 19 0 [德林控股吧] 去爱德啊,都有德 仓储robot研究所 11-1111-11 09:5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跷跷板,一边起,一边落! vtaminn 11-1111-11 09:56
- 22 0 [荣亿精密吧] 清了,太烂了 抓北交30米 11-1111-11 09:56
- 25 0 [中国船舶吧] 真的恶心 迟悠一岁一枯荣 11-1111-11 09:56
- 52 0 [京东方A吧] 你叫京东方合适吗? 哎呀一k丁 11-1111-11 09:56
- 63 1 [鑫宏业吧] 把股东都干到9000多人了,高度集中,哪里还有活 温柔的唐长老 11-1111-11 09:56
- 116 4 [长电科技吧] 这股就是个包装厂利润低,整天蹭科技流量,就像 兜着点 11-1111-11 09:56
- 97 3 [山东墨龙吧] 记住,全天在均价线下面,均价线又向下的票不能 吃面好香 11-1011-11 09:56
- 31 0 [中科电气吧] 你什么时候看看你的板块?谁把你分到这个板块的 长虹的雷伟涛 11-1111-11 09:56
- 46 0 [ST银江吧] 小碎步 沙河里的一颗金 11-1111-11 09:56
- 32 0 [华虹宏力吧] 又是崩了,毫无骨气 英俊地月见草 11-1111-11 09:56
- 85 0 [晨光生物吧] 主力最近一直在筑底,近几天一直资金是流入状态 聪慧的柳全 11-1111-11 09:56
- 27 0 [巨子生物吧] 外资空头在打压股价 山顶韭菜资本 11-1111-11 09:56
- 40 0 [北京君正吧] 你看好的同有,同有却不看好你,老第! XEcp 11-1111-11 09:56
- 38 0 [上海能源吧] 的庄家借机打压,坏的流脓 共同的风离痕2 11-1111-11 09:56
- 28 0 [大洋电机吧] 快去方正打板,明天吃大肉。快去方正打板,明天 屠龙剑客 11-1111-11 09:56
- 88 0 [鲁银投资吧] 鲁银业绩好,盘子小,概念多,早晚会翻几番的。 鲁银你最牛 11-1111-11 09:56
- 31 0 [鹏辉能源吧] 今日高点56 翁老板1998 11-1111-11 09:56
- 38 0 [和而泰吧] 股吧里你们这群g少叫一会,就不跌了 基民6310c07o62 11-1111-11 09:56
- 37 0 [景嘉微吧] 猜的勾东西,什么鬼 股友39G25K7597 11-1111-11 09:56
- 42 0 [欧菲光吧] 买股票还是得买比较活跃的票,像这种要死不活的 股友0717709DX7 11-1111-11 09:56
- 33 0 [京泉华吧] 缩量,不能追 股友080E08h757 11-1111-11 09:56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混了个高开,套人 AAAAA15 11-1111-11 09:56
- 36 0 [东方财富吧] 还喊张不?这拉几不会涨的,他一张指数就上天了 Liao99 11-1111-11 09:56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真男人,开始冲冲冲 慈悲的涨停 11-1111-11 09:56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有点下跌中继的意思了 打造一波三折 11-1111-11 09:56
- 26 0 [*ST闻泰吧] 向下蓄力,跳的更高 Y反者道之动Y 11-1111-11 09:56
- 121 2 [宁波华翔吧] 明显庄家在逐步出货,没出息的小庄,也赚不了几 ppggkkk 11-1111-11 09:56
- 208 1 [均普智能吧] 集团总裁掌门人担任子公司《董事长》也可以讲是 语不的松昶 11-1111-11 09:56
- 151 3 [吉林敖东吧] 吉林需要个大券商→直接拿下敖东即可→控股广发 韭菜收歌市场 11-1111-11 09:56
- 35 0 [华策影视吧] 你们可真有意思,放着龙头股不买,非要买这种杂 曾燕西 11-1111-11 09:56
- 30 0 [创新医疗吧] nm,万丰都能涨了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11-1111-11 09:56
- 37 0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彻底消失 股友977k8i9533 11-1111-11 09:56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产品,物美价优,符合中国大部分消费者需求 股友6502C72Y22 11-1111-11 09:56
- 54 0 [中信海直吧] 宗申动力是老大了 耐心等不上头jy 11-1111-11 09:56
- 31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的 执着的丁翼扬 11-1111-11 09:56
- 40 2 [合锻智能吧] 真服了这垃圾票,每天跌跌不休 股友2N02561f79 11-1111-11 09:56
- 23 0 [傲农生物吧] 这个才是龙头啊,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11-1111-11 09:56
- 30 0 [卧龙电驱吧] 让我走吧 基民uImss5 11-1111-11 09:56
- 26 0 [中央商场吧] 跌停 艾序 11-1111-11 09:56
- 23 0 [航天智装吧] 不行了 无所叼谓 11-1111-11 09:56
- 33 0 [隆华科技吧] 减持的钱拿来买涨停? 阿蒙109 11-1111-11 09:56
- 60 1 [雪人集团吧] 我相信现在砸盘大跌七个点,一定能v上来支持能 大王带我去寻宝 11-1111-11 09:56
- 78 2 [供销大集吧] 难道2.85是今天高点???? 清心煮孤茗 11-1111-11 09:56
- 50 2 [交通银行吧] 今天也是很强呀 股友2655d0570u 11-1111-11 09:56
- 118 5 [晶澳科技吧] 牛逼啊,这波操作 信仰重新崛起 11-1111-11 09:56
- 60 1 [海航控股吧] 十五五规划明确要高标准建自贸港,海航跟着战略 木子凭 11-1111-11 09:56
- 26 0 [德力佳吧] 75走的无比正确,已经不适合再买回来了 西区哥哥 11-1111-11 09:56
- 28 0 [阳光电源吧] 每天就冲高回落,真是无语了 红运悠 11-1111-11 09:56
- 38 0 [海南机场吧] 突破了好几年的高点解放套牢盘主力是没见过钱吗 投资不投机A 11-1111-11 09:56
- 24 0 [中策橡胶吧] 放量出货明显 细致的韩泽哈 11-1111-11 09:56
- 35 0 [安妮股份吧] 庄家还不满足,这段时间吸这么多筹码,还不拉 深挖价值地艾伦 11-1111-11 09:56
- 38 0 [红星发展吧] 这腊祭究竟是干什么的??? 张顺飞 11-1111-11 09:56
- 28 0 [东芯股份吧] 每天送你的做t机会,不用怕,大胆t,涨不上去的 基民333985a9h8 11-1111-11 09:56
- 40 0 [博威合金吧] 宁波就这样。神出鬼没。 股友WwvYMa 11-1111-11 09:56
- 42 0 [景峰医药吧] 冒个泡,中旬了,本周、下周总要有说法的吧 坐等景峰底牌 11-1111-11 09:56
- 177 0 [科翔股份吧] 昨天加的被洗出来了,相信这个位置是出亏了 止盈发发 11-1111-11 09:56
- 45 0 [杭州高新吧] 真搞不懂这些13点没赚钱跑啥 股友23D33797F8 11-1111-11 09:56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具身智能公司无界动力完成3亿首轮融资,红杉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56
- 45 1 [万里马吧] 板块也不跟,马字辈也不跟,四不像 小蔡一碟呢 11-1111-11 09:56
- 27 0 [欣龙控股吧] 涨停 鲁游击队长 11-1111-11 09:55
- 22 0 [海科新源吧] 龙头风范 抽空跑商 11-1111-11 09:55
- 118 0 [长安汽车吧] 兄弟们去年今天涨停了。为了信仰 orj2 11-1111-11 09:55
- 35 0 [佰维存储吧] 突然想到前几天那个割了这个换江波龙的兄弟,赚 旺二蛋 11-1111-11 09:55
- 33 0 [野马电池吧] 涨了一块钱还异动,人家都四五个涨停 笨笨卡拉米 11-1111-11 09:55
- 30 0 [天孚通信吧] 一群二傻还真以为炒股票就是来捡钱的呢 清逸灵动的池逸凡 11-1111-11 09:55
- 29 0 [ST豆神吧] 豆神教育即日更名为“瘘教育”,望周知! 万事满堂得梦竹 11-1111-11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