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 0 [九安医疗吧] 放喻荣虎走了 wangen5887 11-1111-11 09:52
- 25 0 [中广天择吧] 不喜欢公司 火星99999 11-1111-11 09:52
- 27 0 [英唐智控吧] 开局很差,里面的人跑了 股友hEuoM7vW4A 11-1111-11 09:52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家人们今天我跟海陆重工。 可爱漂亮的xxx 11-1111-11 09:52
- 28 0 [舍得酒业吧] 这货今天65能买到吗? 股民淡定 11-1111-11 09:52
- 31 0 [ST信源吧] 嘿嘿压盘要拉升 我是牛shi大王 11-1111-11 09:52
- 40 0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今天是最后的逃命机会,懂得自然懂 n1886437657528 11-1111-11 09:52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滴个二大爷哎,你怎么就突然不行了哎,我那个 星世科技 11-1111-11 09:52
- 30 0 [英唐智控吧] 老鼠仓格局小了点 左手温暖右手 11-1111-11 09:52
- 56 0 [汇金股份吧] 马上破4025.券商又要开始压盘了,不让涨太快了 初吻给了香烟88 11-1111-11 09:52
- 39 1 [山子高科吧] 立帖为证,收盘3.58 中经社 11-1111-11 09:52
- 45 1 [山东黄金吧] 利空出尽就是利好 山清水秀江山 11-1111-11 09:52
- 45 1 [新北洋吧] 洋兄弟,横睡快半年了,要起来干活了 RODEYUAN 11-1111-11 09:52
- 94 2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多空必有一斗,斗吧。 股友7lg7080615 11-1111-11 09:52
- 59 2 [天娱数科吧] 跌跌不休!!!! 两块劳力士 11-0711-11 09:5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双11淘宝国补10%-20%,大盘也双11国补-10-20%? 真实vs幻想 11-1111-11 09:52
- 23 0 [玻璃吧] 感觉玻璃就是跌两天反弹一天的样子,不怎么好操 牛散的牛 11-1111-11 09:52
- 40 0 [横店东磁吧] 到头了,天天这样 无所吊谓 11-1111-11 09:52
- 46 0 [湘电股份吧] 三天大跌,就全仓买入 股友6776c36h96 11-1111-11 09:52
- 50 0 [福耀玻璃吧] 布局就不举,福耀要服药!!! 九五八一 11-1111-11 09:52
- 34 0 [雅创电子吧] 一直在打压 股友582D52G335 11-1111-11 09:52
- 33 0 [药明康德吧] 怎么天天都是绿的 股友bzWq0i 11-1111-11 09:52
- 35 0 [深圳燃气吧] 垃圾。。。 领养一偷牛 11-1111-11 09:52
- 27 0 [江淮汽车吧] 我服了! 哇咔咔咔哦尼酱 11-1111-11 09:52
- 38 0 [华阳股份吧] 日线已经三推,待通道下延进场吧8左右 弱弱的Erik 11-1111-11 09:52
- 674 0 [宝鹰股份吧] 一把砸出一千万股的,应该就是这几个老六中的。 独行苍狼 11-1111-11 09:52
- 35 0 [海兴电力吧] 抢筹失败了啊又 zs0608 11-1111-11 09:52
- 145 4 [山东威达吧] 明年炒年份,002026,兄弟们信吗? 知行闭腚合一 11-1011-11 09:52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封吧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1-1111-11 09:52
- 38 0 [诚迈科技吧] 国家队要入场了 出水的管兰 11-1111-11 09:52
- 29 0 [DR华建集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只干龙头不玩杂毛 11-1111-11 09:52
- 35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玩意 勇敢的峰恋香8 11-1111-11 09:52
- 31 0 [维科技术吧] 不割不涨昨天割肉离场多了,今天才涨一点。 阳光开朗的叶谦辉 11-1111-11 09:52
- 23 0 [德力佳吧] 像泥鳅一样 股友i019n29132 11-1111-11 09:52
- 29 0 [云汉芯城吧] 看一下香农 蓝天文 11-1111-11 09:52
- 48 2 [ST亚光吧] 今天怎么也2.3个点说话 股友8w95537n61 11-1111-11 09:52
- 92 2 [鲁抗医药吧] 继续昨天孩子所在一年级,50多学生共18个请假, 静养思远 11-1111-11 09:52
- 59 2 [马应龙吧] 今天能站上30吗 股友0K9396l061 11-1111-11 09:52
- 189 3 [保税科技吧] 还没吃够货吗?还在捡等码 穿云剑 11-1011-11 09:52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是一个善庄,走留都有的是机会 狼人星富 11-1111-11 09:52
- 28 0 [捷佳伟创吧] 这股就得T,连续两天都获利10个点了 股友gI35302951 11-1111-11 09:52
- 29 0 [并行科技吧] 八连跌, 股友91U388l853 11-1111-11 09:52
- 31 0 [德福科技吧] 凉凉的,垃圾无缘无故大跌 甜美的魏靖娴 11-1111-11 09:52
- 28 0 [盈新发展吧] 还不上车?等涨停了又在外面叫 股友c370A51809 11-1111-11 09:52
- 180 0 [方正电机吧] 涨的我头皮发麻,挂了居然卖掉了 奇迹再现24 11-1111-11 09:52
- 57 0 [赣锋锂业吧] 我昨天低点进的早上就被吓出去了 股友32761t7V85 11-1111-11 09:52
- 43 0 [尤夫股份吧] 玛德卖了不格局了格局容易被套 幸福bb 11-1111-11 09:52
- 32 0 [西部黄金吧] 能压成这个样子,截然相反 股友Yq11387722 11-1111-11 09:52
- 36 0 [晶合集成吧] 老三丕都不是,加上穷碧的庄,就成了杂毛的存在 走出回忆向钱看 11-1111-11 09:52
- 33 0 [中油资本吧] 全是脱单,不行了,今天继续砸2到3个点 单车变大牛12138 11-1111-11 09:52
- 55 1 [佛塑科技吧] 出货了别接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09:52
- 44 1 [立昂微吧] 今天看样子会埋 基民TftYYA 11-1111-11 09:52
- 58 1 [达仁堂吧] 买入慢慢变穷 股市松果体 11-1111-11 09:52
- 82 1 [TCL中环吧] 又要涨停了 股友5FO0955112 11-1111-11 09:52
- 60 2 [威尔高吧] 今日策略,拉高卖出,回踩再买入,做个反t,妥 失算子大师 11-1111-11 09:52
- 50 1 [英伟达吧] 为啥不提前捅破这个泡沫,你想一起s? 哎呀一k丁 11-1111-11 09:52
- 180 7 [顺丰控股吧] 对不起,手欠40.17卖飞了半成仓 热情的馨月云6 11-1011-11 09:52
- 204 1 [富荣信息技术混合A吧] $富荣信息技术混合A$最近隔壁的半导体不咋地, 时光流水 11-0311-11 09:52
- 31 0 [供销大集吧] 萎了? 股友71KF712518 11-1111-11 09:52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补了8次都没涨,把昨天补的卖了就涨了吗 坚韧的柳沛15 11-1111-11 09:52
- 37 0 [天源迪科吧] 走了无望,里面都是居巨多的迷你散,但每天的换 炒股没哭过 11-1111-11 09:52
- 43 0 [天银机电吧] 庄家说了,不把散户融资盘磨走,不拉升 乐观的票子 11-1111-11 09:52
- 50 0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把昂拉地韦商业化做得好,主流地区都覆盖了 股友9121272K6W 11-1111-11 09:52
- 40 0 [传化智联吧] 这公司太沟了 城中之城 11-1111-11 09:52
- 37 0 [迈为股份吧] 减一点留底仓利润飞趋势向好 修罗场行者 11-1111-11 09:52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看来今天又没戏了 快快乐乐de李子 11-1111-11 09:52
- 32 1 [辉丰股份吧] 韭菜们还不满仓等什么嘎嘎 一休大士 11-1111-11 09:52
- 49 1 [泰尔股份吧] 快跑,主力今天流出300万了。 神经蛙131 11-1111-11 09:52
- 82 2 [万向钱潮吧] 流出还继续涨,也是牛,短线支撑好强 金银河主 11-1111-11 09:52
- 49 1 [泸州老窖吧] 大哥,你是收入和利润下滑的,敢拉大阳线? 价投能开智辩善恶 11-1111-11 09:52
- 36 1 [惠发食品吧] 今天凶多吉少 基民10Y517I566 11-1111-11 09:52
- 465 0 [中毅达吧] 买一点 回本楠 11-1011-11 09:52
- 1318 14 [鼎熔岩吧] 14.3这也不错,蓝海的弟弟! BOY桀傲不驯 11-0411-11 09:52
- 30 0 [宗申动力吧] 封板 股友02I098p681 11-1111-11 09:52
- 30 0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自贸区行情结束了 小成本学习 11-1111-11 09:52
- 27 0 [阳光电源吧] 5分钟K线一绿就等着跳水,不T不好玩 趋势王者88 11-1111-11 09:52
- 25 0 [先导智能吧] 跑垃圾股 股友17m7r68035 11-1111-11 09:52
- 34 0 [海天味业吧] 多么吉列的豆蒸,多么馋哭的蒸鸭 我是无情草盘手 11-1111-11 09:52
- 42 0 [兴业银行吧] 涨吧,每天都涨一分。 别喝醉了 11-1111-11 09:52
- 60 0 [广田集团吧] 真的不让发,哎 未来笔记 11-1111-11 09:52
- 29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你还绿?你是猴子派来搞笑的吧 Yomi必胜客来喽 11-1111-11 09:52
- 81 0 [亚太科技吧] $亚太科技(SZ002540)$ 股友OdO1rK 11-1111-11 09:52
- 81 2 [敦煌种业吧] 回调点吧我想买入请给我机会 股友7V08P23379 11-1011-11 09:52
- 35 0 [中原证券吧] 天天都是基金式走势。真服了。 有自制力的耿齐3 11-1111-11 09:52
- 36 0 [中煤能源吧] 真的很无语,一招回到解放前 股友F86615952G 11-1111-11 09:52
- 33 0 [润和软件吧] 真是给华为掉价了! 大风四起 11-1111-11 09:52
- 31 0 [每日互动吧] 你不拉一波再减持? 炒股养琪琪 11-1111-11 09:52
- 41 0 [TCL中环吧] $TCL中环(SZ002129)$ 基民Tc7xcb 11-1111-11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