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开盘小幅下跌 报7.121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50
- 35 0 [卓郎智能吧] 什么鬼完犊子。真垃圾 股友W2851310Y1 11-1111-11 09:50
- 123 0 [财经评论吧] 部分港股汽车股延续涨势 小鹏汽车涨超1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50
- 31 0 [重庆建工吧] 不要进,没有板块效应,快跑 只买龙头其余不问 11-1111-11 09:50
- 388 0 [财经评论吧] 光伏设备板块高开 国晟科技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50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大家也别找什么利好消息了,所有电气都能涨包括 股友tTUeFK3216 11-1111-11 09:50
- 27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大类资产2026年策略:风险资产的性价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50
- 32 0 [润建股份吧] 还有谁 覃半仙 11-1111-11 09:50
- 42 0 [ST长园吧] 美晨的市值都比长园高了,真是个笑话,还卖长园 ST非标 11-1111-11 09:50
- 269 3 [拓维信息吧] 刚来没几天,挺亏呀 hyp赚钱中 11-1111-11 09:50
- 82 6 [上能电气吧] 真弱啊 神游九霄 11-1111-11 09:50
- 36 1 [荣信文化吧] 收不上去就撤,给助力次机会 扬帆在起航 11-1111-11 09:50
- 43 0 [中央商场吧] 都快被st呢 戈壁石人 11-1111-11 09:50
- 248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累计净买入超5万亿!港股市场流动性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50
- 261 0 [财经评论吧] 金价突破4100美元关口,黄金基金ETF(518800)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50
- 38 0 [郑州煤电吧] 不补啦 股友06d556225y 11-1111-11 09:50
- 222 0 [财经评论吧] “持币观望”情绪蔓延 英国消费者推迟支出致零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50
- 33 0 [ST南都吧] 涨个一毛都有气无力的太弱势 O无糖可乐O 11-1111-11 09:50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智子力控完成首轮千万级市场化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50
- 29 0 [张江高科吧] 老庄就是厉害阴线 锦诚亿科技 11-1111-11 09:50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11月10日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为-0.7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50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主力借着美股特斯拉的上涨,继续让散户接盘 A股的赵子龙 11-1111-11 09:50
- 38 0 [恒大高新吧] 恒大银行 恭喜满腹地玉天痕 11-1111-11 09:50
- 29 0 [白银有色吧] 斯 机灵俏皮的汀兰姐 11-1111-11 09:50
- 234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银行开展4038亿元逆回购操作 公开市场实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50
- 104 0 [天沃科技吧] 原来有个广东叫大M什么的,也是这么卖力,也是 股友g659370x92 11-1111-11 09:50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智子力控完成首轮千万级市场化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9:50
- 45 0 [久祺股份吧] ,只会跌不会涨。垃圾久祺 二十四画生8888 11-1111-11 09:50
- 53 0 [中国西电吧] 炒股自己悟。不要乱看,乱听。也看自己的承受能 挣个炒粉钱 11-1111-11 09:50
- 37 0 [晶方科技吧] 拨打12386投诉 多文满堂地李洛克 11-1111-11 09:50
- 38 0 [永和股份吧] 不幸言中。。。 股友P029X25209 11-1111-11 09:50
- 33 0 [润和软件吧] 开盘都是往下坠,真的无语 晴空的郑玮 11-1111-11 09:50
- 136 1 [星源材质吧] $星源材质(SZ300568)$ 善良的树叶兔 11-1111-11 09:50
- 234 9 [纳指ETF广发吧] 昨天将近10点溢价,今天咋变成8点多了 股友08f89m2766 11-1111-11 09:50
- 87 3 [大智慧吧] 股不在妖,有势则名;价不在高,能稳则灵。斯有 我炒股只相信豆包 11-1111-11 09:50
- 60 2 [百联股份吧] ... 乔戈UF 11-1111-11 09:50
- 154 6 [ST汇洲吧] 会不会继续涨停,解放所有套牢盘啊 ST擎天柱a 11-1111-11 09:50
- 91 0 [朗鸿科技吧] 在A股市场所谓的股权激励,往往是一场利用市场 俊逸出尘的章佳玉 11-1111-11 09:50
- 32 0 [伊利股份吧] 一如既往的拉基 股市赚钱真难啊 11-1111-11 09:49
- 34 0 [赢时胜吧] 买了你的票真是冤种了 基民utv3824666 11-1111-11 09:49
- 35 0 [振华股份吧] 感谢主力,套了3天,昨天尾盘差点割肉,今天竞 赢师一手 11-1111-11 09:49
- 42 0 [ST金顶吧] 跑了。留下来的发财。涨的快,跌的也快,大家小 股友35Y0a86078 11-1111-11 09:49
- 33 0 [科森科技吧] 满仓了 放着不卖 11-1111-11 09:49
- 62 0 [华测导航吧] 看看合众思壮,再看看你。丢人的指数权重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11-1111-11 09:49
- 32 0 [中京电子吧] 这几天小盘股大涨,他不涨反跌,等小盘股调整的 飞雪85 11-1111-11 09:49
- 105 0 [安靠智电吧] 再不跑,又要绿了 股友521v8300A9 11-1111-11 09:49
- 40 1 [中科金财吧] 阴跌行情 财源为富得风傲天 11-1111-11 09:49
- 48 2 [西安饮食吧] 今天涨停,明天冲7个点 平常心215 11-1111-11 09:49
- 221 2 [大连重工吧] 大连重工11月11日盘中涨停 大连重工资讯 11-1111-11 09:49
- 117 1 [本川智能吧] 本川智能:融资净偿还6.78万元,融资余额2.49亿 本川智能资讯 11-1111-11 09:49
- 181 3 [正丹股份吧] 我曾经给公司销售打过电话想一起开拓tma新的销 chyktzx 11-1011-11 09:49
- 79 3 [金山云吧] 是否可以补点仓了呢? 股友g0itnj 11-1011-11 09:49
- 86 3 [曼卡龙吧] 两个涨停板我才能解套!心理苦啊 股友YX8k2T0051 11-1011-11 09:49
- 44 0 [晶瑞电材吧] 跌破到16元全仓买入... 股友01A35N5517 11-1111-11 09:49
- 44 0 [国联股份吧] 昨天涨今天跌国联一贯这么走 小夜飞雨 11-1111-11 09:49
- 30 0 [ST金顶吧] 留下的发财 D调的一B 11-1111-11 09:49
- 50 0 [杭萧钢构吧] 国家基建政策 Y13209 11-1111-11 09:49
- 46 0 [维宏股份吧] 看了风之犬今天大概率是不叫了 金生水起9888 11-1111-11 09:49
- 47 0 [金龙羽吧] 三祥新材天天破历史新高 郑一般 11-1111-11 09:49
- 55 0 [欢乐家吧] 工业富联又要跌停了,我来买点欢乐家 股友Dh862knl 11-1111-11 09:49
- 31 0 [太辰光吧] 落后了 股友010592V7D2 11-1111-11 09:49
- 46 0 [三佳科技吧] 我就知道是假的 基民T162t95637 11-1111-11 09:49
- 73 0 [金风科技吧] 原来你在倒车等小明呀 我是王小冲 11-1111-11 09:49
- 56 1 [永冠新材吧] 要向下走了吗? 日益兴旺 11-1111-11 09:49
- 52 2 [大明电子吧] 华之杰第四天可是暴涨一倍的 股友156937265 11-1111-11 09:49
- 64 2 [XD铂力特吧] 买华曙高科了!加仓 红码11 11-1111-11 09:49
- 32 0 [四川长虹吧] 没出息的软旦! 股海游子 11-1111-11 09:49
- 34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深圳股走高 炒股赚钱生活 11-1111-11 09:49
- 51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应该涨吧,刚买,慢慢建仓 正心以中的潜行者 11-1111-11 09:49
- 35 0 [涪陵电力吧] 咋还天天跌呢 稳定盈利16888 11-1111-11 09:49
- 35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你是个啥龙头,钻地龙吧????孽障 券商打工仔一个 11-1111-11 09:49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天天跌,我还是先跑吧 股友0l91R11909 11-1111-11 09:49
- 28 0 [赛力斯吧] 135以下建仓,能不能下来 股友f32M785569 11-1111-11 09:49
- 102 3 [盛新锂能吧] 昨天收了十字星,今天要跌跌了,快跑 多文满堂地李洛克 11-1111-11 09:49
- 676 8 [鱼跃医疗吧] 清掉走人 炒股第三阶段 11-1011-11 09:49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24接上我! 股友555g376Y97 11-1111-11 09:49
- 45 0 [荣科科技吧] 前20分钟走的有点上纬新材停牌前一天的感觉了 Joelin87 11-1111-11 09:49
- 27 0 [中航成飞吧] 太垃圾啦 股友mWZSXU 11-1111-11 09:49
- 48 0 [ST远智吧] 嘉泽新能涨4天,你跌4天,TM的;4.50卖了嘉泽新 祈天大声 11-1111-11 09:49
- 51 0 [金安国纪吧] 正8个点,冲一冲顺势封板,多好的剧本,热度人 有远见的红夜舞20 11-1111-11 09:49
- 27 0 [赢时胜吧] 小散抓紧补仓了,补到5块钱皆大欢喜 旋律一响黄金万两 11-1111-11 09:49
- 33 0 [国晟科技吧] 有人知道,它和亚玛顿比怎么样,股价能看齐么 GhOstcry 11-1111-11 09:49
- 33 0 [沃尔德吧] 人才 格桑花323 11-1111-11 09:49
- 30 0 [天岳先进吧] 没量 能不能给我个名字 11-1111-11 09:49
- 233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主力吸筹差不多够了,该拉升了 浮世繁华一场梦 11-1111-11 09:49
- 32 0 [东方海洋吧] 多狗太多了,惨啊 深情的温欣儿1 11-1111-11 09:49
- 28 1 [昆仑万维吧] 兼职就是 股友fsyMvk 11-1111-11 09:49
- 118 7 [*ST闻泰吧] 今日上攻预测:6个点 Y反者道之动Y 11-1111-11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