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摩恩电气吧] 今天再买进去了,开局,你们何必呢? 买进必涨哥99 11-1111-11 13:34
- 65 1 [盛德鑫泰吧] 左手倒右手。这个大户很恶心啊。 cong1888 11-1111-11 13:34
- 31 0 [赛力斯吧] 彻底丧失信息,各位,一个月后再见,如果机会合 追梦8903 11-1111-11 13:34
- 49 0 [冰轮环境吧] 点火点火冲 勤奋的贺澄17 11-1111-11 13:34
- 27 0 [欢乐家吧] 卖飞了 灵动机敏的智多星 11-1111-11 13:34
- 62 0 [华工科技吧] 应该举报证监会,严查恶意操纵打压估价 乐观豁达的盛港 11-1111-11 13:34
- 62 1 [海马汽车吧] 不单单是位置高成也海南败也海南之前马字辈和海 许昌文峰路 11-1111-11 13:34
- 78 2 [电气风电吧] 海蛎的止跌拉起,暂时低点已现。后续看消息面。 坐看云起时1588 11-1111-11 13:34
- 40 1 [创新医疗吧] 你应该调整到位了 落单的皮鞭 11-1111-11 13:34
- 41 1 [赛力斯吧] 可惜我们港股通买不了赛力斯 股友22p3517X72 11-1111-11 13:34
- 437 0 [中国人保吧] 中国人保的市盈率非常低,在牛市的中后期,大约 聪慧睿智的霁川2 11-1111-11 13:34
- 51 2 [苏奥传感吧] 飘飘在何方?小心T飞了哦 梦若之神机 11-1111-11 13:34
- 615 9 [海立股份吧] 又被骗了…三四五次了 和蔼可亲的王馨儿 11-1111-11 13:34
- 96 3 [锦华新材吧] 虽然K线没有止跌的形态支持,但是现价按照平均 马踏飞燕15 11-1111-11 13:34
- 183 3 [李子园吧] 完了,放量了 金木通行 11-1111-11 13:34
- 70 3 [铭普光磁吧] 回来看一眼你果然还是那个杂毛。 莫欺少年富888 11-1111-11 13:34
- 679 4 [亚威股份吧] 股价运行第三阶段的“提价洗盘成本价位平台”10 三春金镰 11-0311-11 13:34
- 34 0 [金力永磁吧] 准备大跌 股友90GX006902 11-1111-11 13:34
- 64 0 [华东数控吧] 11见 誉满的冀昶 11-1111-11 13:34
- 29 0 [欢乐家吧] 目标100元,快买! 如日的鱼澔 11-1111-11 13:34
- 161 6 [青松建化吧] 哈哈,5块一大关 小高涨涨涨嘿嘿 11-1111-11 13:34
- 31 0 [电气风电吧] 坚守,不差这几天! 牛的执着 11-1111-11 13:34
- 121 0 [摩恩电气吧] 死生有命,不知道是新获利的柚子没格局还是老主 流畅的许芯蕊1 11-1111-11 13:34
- 107 0 [银龙股份吧] 好烦 太白真菌 11-1111-11 13:34
- 29 0 [中国中免吧] 放心不会跌下来的,继续持有 股友509vm58926 11-1111-11 13:34
- 39 1 [全志科技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为什么不敢跌停,就怕韭菜 股友PddEPK 11-1111-11 13:34
- 44 0 [楚天龙吧] 不到19不加仓 绝不格局赚钱就跑 11-1111-11 13:34
- 22753 24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锁定6G和储能双核心!红土创新新兴产业吃透产业 生态学报大检查 10-3011-11 13:34
- 35 0 [供销大集吧] 看看人家中免怎么走的 曹老板哟 11-1111-11 13:34
- 29 0 [特变电工吧] 资金在选择ai制药。 独股久鉴 11-1111-11 13:34
- 35 0 [川能动力吧] 10买12卖 梦神回来了 11-1111-11 13:34
- 488 3 [华胜天成吧] 走了,再也不见了。 财富积累平常心 11-1111-11 13:34
- 94 0 [西部证券吧] 走吧没救了 活力的耿溪松 09-1811-11 13:34
- 293 0 [建霖家居吧] 这游资没实力,赚个块把钱就开始发套套 笑傲江湖35 11-1111-11 13:34
- 33 0 [海航控股吧] 又玩183那套堆了撤撤了堆最后又砸掉181 股友88179r867G 11-1111-11 13:34
- 42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有毒吧……回到两个月前了 花田乌龙 11-1111-11 13:34
- 44 2 [*ST闻泰吧] 我不相信你今天会这么好心 锦诚亿科技 11-1111-11 13:34
- 46 2 [国科天成吧] 全球第一垃圾股的桂冠非国科天成莫属! 宽容的康亦凡 11-1111-11 13:34
- 912 3 [基金动态吧] 操作 | 大动作,一个方向减仓,四个方向继续进 草根爱养鸡 11-1011-11 13:34
- 25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短期波动不影响长向好,坚如磐石! 用钱深至到套牢 11-1111-11 13:34
- 31 0 [奥飞数据吧] 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 股友7F055O9600 11-1111-11 13:34
- 41 0 [紫金矿业吧] 不单砸,小单吸,都不要卖给鬣狗。 高深浮云 11-1111-11 13:34
- 35 0 [东岳硅材吧] 卧槽,上午差点被骗炮 悠然之士 11-1111-11 13:34
- 38 0 [浪潮信息吧] 这垃圾最高点80.80今天60.60 anna20171619 11-1111-11 13:34
- 31 0 [哔哩哔哩-W吧] 不跑的就等死 随机生成1234567 11-1111-11 13:34
- 75 1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尾盘的拉升,坑了多少散户入场,今天庄家狂 现实一人生 11-1111-11 13:34
- 116 1 [神州数码吧] 这货上涨逻辑是啥早上流出一个多亿砸盘这会资金 红红火火火27 11-1111-11 13:34
- 41 0 [瑞芯微吧] 一天都不红真狠 股友3800756cz0 11-1111-11 13:34
- 75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不要端着金碗讨饭吃了,该出手时就出手 股友S3epxr 11-1111-11 13:34
- 35 0 [*ST春兴吧] 主力快醒醒 睿智的武紫冰666 11-1111-11 13:34
- 167 0 [泰康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港股科技和红利板块齐发力,市场赚钱机会变多, 小仙女春秋12 11-1111-11 13:34
- 120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数据 对冲先锋1 11-1111-11 13:34
- 30 0 [洪兴股份吧] 火速卡位魔恩,你就是龙 有魄力的峰叶绿6 11-1111-11 13:34
- 40 0 [长联科技吧] 主力,明天你拉三个点我就跑,回头我给你烧香, 小韭在成长 11-1111-11 13:34
- 43 0 [西藏药业吧] 45.84元买200股 长笛518 11-1111-11 13:34
- 46 1 [西域旅游吧] 接着等还是太弱 馨432 11-1111-11 13:34
- 270 6 [湖南黄金吧] 都不要报怨,如果你在5号买,就算买不到最低价 江面清风168 11-1111-11 13:34
- 30 0 [天马科技吧] 今天不啦五个点改名 脚踢百毒拳打方达 11-1111-11 13:34
- 249 0 [以岭药业吧] 午盘选择介入个股个人觉得可以期待一波 胜哥常盈 11-1111-11 13:3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16.75倍PE的估值近八年最高,企业盈利呢。 股友29053q0X83 11-1111-11 13:34
- 27 0 [清水源吧] 涨停我就打板接要不不敢怕明天怕是诱多。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11-1111-11 13:34
- 69 0 [万孚生物吧] 流感大爆发啊,金迪克,沃森生物飞起来了 wenbird 11-1111-11 13:34
- 39 0 [川润股份吧] 这个控盘资金真jb恶心!又狗又坏!实力不行,盘 基民y0170A7231 11-1111-11 13:34
- 32 0 [环旭电子吧] 这货公司要回够? 股友dr38819787 11-1111-11 13:34
- 32 0 [泰和科技吧] 好好的票被主力玩烂 给予希望 11-1111-11 13:34
- 50 1 [粤海饲料吧] 7.5的价格怎么是历史高位啊?看以前大部分时间 每股都要挣钱 11-1111-11 13:34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还是不敢跌破千亿市值啊 股友uU29317813 11-1111-11 13:34
- 36 0 [兴森科技吧] 好股不套人 万能处理器 11-1111-11 13:34
- 44 0 [山西焦煤吧] 我先上 爱炒股的动感超人 11-1111-11 13:34
- 22 0 [马可波罗吧] 不停的打压,量化机构太坏了 开朗的孙美波 11-1111-11 13:34
- 28 0 [*ST闻泰吧] 这次是真拉高出货? 齐盛湖 11-1111-11 13:34
- 82 1 [深城交吧] 2点或会务实暴发涨停吗……会议又开启低空大振 股友DSITih 11-1111-11 13:34
- 166 3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下午假如不开板,,明天都会跌回去的,协鑫 股友6151N71R67 11-1111-11 13:34
- 45 0 [焦作万方吧] 加油 动人的陈莉萍 11-1111-11 13:34
- 281 0 [恒立液压吧] 我好冷.... 有自信的欣思里1 11-1111-11 13:34
- 46 0 [科博达吧] 触犯天条了 股友PM5qEa 11-1111-11 13:34
- 46 0 [西菱动力吧] 这货真是让人无语 进取之米迦列拉 11-1111-11 13:34
- 38 0 [永福股份吧] 福建板块的火爆揪出了这样的脑肿,而且是恶性晚 LLXZH 11-1111-11 13:34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能持续!”债基回暖,还是主要配置 股友6LI2980958 11-1111-11 13:34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一拉就是500w大单的砸 朝气蓬勃的酒菜 11-1111-11 13:34
- 61 1 [沪电股份吧] 一出财报就没好过,其实这货以前也是这样的 胡萝卜片儿 11-1111-11 13:34
- 244 3 [腾讯控股吧] 某网红减仓了 我叫胜宏科技 11-1111-11 13:34
- 123 2 [滨海能源吧] 今天能收个十字星都谢天谢地可,今天进来那么多 钉子斌 11-1111-11 13:34
- 33 0 [XD泰豪科吧] 玩意,涨一分墨迹一天,跌起来六亲不认 嘉年华99 11-1111-11 13:34
- 31 0 [省广集团吧] 这就是所谓的炸毛骨 股友17966Z1U06 11-1111-11 13:34
- 29 0 [重庆建工吧] 收盘4.48就己经很强了 谦逊的薛言苗 11-1111-11 13:34
- 25 0 [香农芯创吧] 跳水吧,哥 喜忧参半202601 11-1111-11 13:34
- 35 0 [上汽集团吧] 这个票有意思,大幅破净! 超级逆转 11-1111-11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