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黄河旋风吧] 赚发了,赚发了 金刚石的未来 11-1111-11 09:50
- 85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全网兄弟们上午千万别买进去,买进去就要套 全网小机构 11-1111-11 09:50
- 35 0 [盈新发展吧] 承接很强,但是砸盘王很多,小心为好 金牌理赔员 11-1111-11 09:50
- 43 1 [遥望科技吧] 自选股32只股票只有这泄如洞天天跌 股友7Q8991267t 11-1111-11 09:50
- 168 3 [三川智慧吧] 中稀借壳三川智慧 誉满的郎玮 11-1111-11 09:50
- 209 0 [保利联合吧] 西藏中金新联中标西藏工程 wy_cqw 11-1111-11 09:50
- 31 0 [康美药业吧] 洗洗睡吧 跃易19881682 11-1111-11 09:50
- 39 0 [蒙草生态吧] …… 股友axV8Xf 11-1111-11 09:50
- 28 0 [药明康德吧] 融资盘要开始互相踩踏了 高息稳定吃肉 11-1111-11 09:50
- 36 0 [东方海洋吧] 这垃圾就是一分跳的命 桃腮的国珺 11-1111-11 09:50
- 37 0 [德福科技吧] 今天要变天了! 堆金有余的小舞 11-1111-11 09:50
- 159 0 [中信金属吧] 三 股友095V68z236 11-1111-11 09:50
- 34 0 [渝开发吧] 服了 股友059H2612w5 11-1111-11 09:50
- 34 0 [杭钢股份吧] 拖单必跌,主力原先对捣把股价拉上去,现在需要 满仓侠 11-1111-11 09:50
- 37 0 [新里程吧] 坐等重组 打虎将李忠 11-1111-11 09:50
- 22 0 [平潭发展吧] 主力真恶心啊 我与龙头 11-1111-11 09:50
- 22 0 [四方达吧] 昨天没有坚持住,6个点跑了 股友wpmOEH8134 11-1111-11 09:50
- 34 0 [华培动力吧] 华培就是让你们华仁赔的吧? 股友0c087O2888 11-1111-11 09:50
- 46 2 [立讯精密吧] 你到底跟哪个的啊?你的概念不都是红的吗?到底 宽心的祝婉影 11-1111-11 09:50
- 64 3 [小鹏集团-W吧] 会成为未来的byd吗 zy0513 11-1111-11 09:50
- 91 4 [长药退吧] 抢买 ST岭南铁杆投资者 11-1111-11 09:50
- 178 1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黄金4连涨,数钱咯,还好我跌了还在买,抄底了 汀兰岸芷 11-1111-11 09:50
- 32 0 [景嘉微吧] 做个人吧!!! 股友ew8UKw 11-1111-11 09:50
- 47 0 [中国联通吧] 员工持股到期,持股成本2块多,所以股价压着不 股友2629977T0r 11-1111-11 09:50
- 27 0 [恒宝股份吧] 不行你退市吧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09:50
- 30 0 [汉宇集团吧] 上周五的减持公告是为了昨天砸盘吸筹 A9294_07151326 11-1111-11 09:50
- 40 0 [北方铜业吧] 一泻千里 股友95851u37v3 11-1111-11 09:50
- 28 0 [海峡股份吧] 为什么一个劲的跌呢…… 凭什么3 11-1111-11 09:50
- 34 0 [沪银吧] 为什么大家都在减仓? 目标拿下500万 11-1111-11 09:50
- 75 2 [英唐智控吧] 多狗们都出来叫两声,哈哈哈 财运亨通429 11-1111-11 09:50
- 55 3 [大东方吧] 加油,涨停 优美的金礼杰 11-1111-11 09:50
- 108 2 [农产品吧] 发癫啊,什么原因跌停 招财小萝卜 11-1111-11 09:50
- 162 6 [理想汽车-W吧] 珍惜吧,现在还能对小鹏各种不服,以后连放在一 千层雪JERRY 11-1111-11 09:50
- 394 3 [百奥泰吧] 托珠3季度在美国卖了6百万美金,和预期还是有差 bleeding2 11-1011-11 09:50
- 131 3 [中信博吧] 光伏机器人业务,会不会涨20% 财富密密 11-1011-11 09:50
- 31 0 [每日互动吧] 早上割肉了,换了汉语集团 股友509131r87D 11-1111-11 09:50
- 27 0 [万丰奥威吧] 你说天天涨不过别人就要被骂,干嘛不都买呢,有 无双王者荣耀 11-1111-11 09:50
- 89 0 [鹏辉能源吧] 还在等待回补跳空缺口后才适时择机上车者众…… 股友6513Vp2166 11-1111-11 09:50
- 30 0 [光线传媒吧] 可以抄底了,兄弟们,机不可失 买入卖出为谁甜 11-1111-11 09:50
- 33 0 [金财互联吧] 可以入了嘛 股友DrSdBd 11-1111-11 09:50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跌麻了 深圳湾没有落叶 11-1111-11 09:50
- 24 0 [长药退吧] 这40多万手,有多少散会? 金银万贯地祖千秋 11-1111-11 09:50
- 29 0 [晓程科技吧] 要求不高,站上20日线 新人没名取 11-1111-11 09:50
- 37 0 [格尔软件吧] 跌停的概率在8成以上 youngfun家哥 11-1111-11 09:50
- 36 0 [中国中免吧] 消费就是一年吃次饺子,一日游或二日游这轮牛市 司珐布公 11-1111-11 09:50
- 27 0 [天马新材吧] 自从买进后天天跌,苍天啊 再也不割肉887027 11-1111-11 09:50
- 34 0 [鹏鹞环保吧] 5.70~5.75处要干 A刀刀 11-1111-11 09:50
- 29 0 [隆华科技吧] 富贵还在吗?应该解套了吧 股友X8935c6710 11-1111-11 09:50
- 55 0 [*ST宝实吧] 十个板起步,加仓干! 京城发烧哥 11-1111-11 09:50
- 398 1 [多氟多吧] 主力砸疯了,不顾一切地出货 股友0cXk91K8uK 11-1111-11 09:50
- 81 4 [西部黄金吧] 这里面主力脑子不好吧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09:50
- 95 2 [深物业A吧] 无论大盘怎么涨,这个该死的垃圾股就是阴跌,前 乐观的勇娟丽1 11-1011-11 09:50
- 29 0 [完美世界吧] 跌跌不休了这是? 股友1O7367P632 11-1111-11 09:50
- 37 0 [ST豆神吧] 6.97100000万 罗汉豆小盘手 11-1111-11 09:50
- 25 0 [电投绿能吧] 杂毛 温情的常城星 11-1111-11 09:50
- 257 0 [闽东电力吧] 兄弟们我下车了留下的兄弟发财早上看见觉得有机 股友D9793W8893 11-1111-11 09:50
- 32 0 [江西铜业吧] 妈呀,还好开盘跑了,太吓人了 股友5i89Y76576 11-1111-11 09:50
- 42 0 [云铝股份吧] 7577没出来说话 拉萨天团9 11-1111-11 09:50
- 29 0 [赢时胜吧] 这就是一骗子股 股友266n9022V8 11-1111-11 09:50
- 34 0 [大连圣亚吧] 去年就是这么跌下来的,哎, 涨停通缉令 11-1111-11 09:50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人工智能暂时结束处于出货期,现在应该是都去了 股友0399aC7780 11-1111-11 09:50
- 36 1 [中百集团吧] 谁投谁死,收尾必在8块以下。立贴为证 股友r5288p6091 11-1111-11 09:50
- 865 2 [中国石化吧] 9月份的帐户: 股友550v7P0375 10-1211-11 09:50
- 32 0 [TCL中环吧] 换手才健康呀 soldie 11-1111-11 09:50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跟三花都走成杂毛了 股友93162n1x17 11-1111-11 09:50
- 33 0 [山推股份吧] 故意压 英姿飒爽的余泰成 11-1111-11 09:50
- 28 0 [天娱数科吧] 真的是垃圾到家了 股友927u587k65 11-1111-11 09:50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突破所有均线 大A我只想回本 11-1111-11 09:50
- 28 0 [常铝股份吧] 奔跌停去了 聪颖的陆杭坤 11-1111-11 09:50
- 34 0 [惠发食品吧] 放量出货啦狗托别叫啦 大北瓜 11-1111-11 09:50
- 35 0 [海南华铁吧] 真把自己当波音飞机了,里玛拉辛 股友QrlWZf 11-1111-11 09:50
- 67 1 [浪潮信息吧] @妙想股东户数增加了多少 IDK2 11-1111-11 09:50
- 46 2 [多晶硅吧] 以前靠小某文拉升,现在都不装了,就是资金操纵 股友178H2k7157 11-1111-11 09:50
- 84 3 [天下秀吧] 昨天追高买的100股6块9毛9套里了 看见股票就烦 11-1111-11 09:50
- 42 2 [衢州发展吧] 4.3高点 一周一票回本路 11-1111-11 09:50
- 44 1 [珀莱雅吧] 就涨一天? 喜盈盈得龙啸天 11-1111-11 09:50
- 53 0 [方正科技吧] 看来订单应该是没什么戏了,机构在加速跑路了 昭乐乐 11-1111-11 09:50
- 30 0 [明泰铝业吧] 8月15,14点3,今天15点2~3,确实不错 股友C0YXqL 11-1111-11 09:50
- 33 0 [荣信文化吧] 发U 股友5L92766w15 11-1111-11 09:50
- 30 0 [农业银行吧] 老农发力,个股歇菜,厉害了股神呀。 家财纳福得白起 11-1111-11 09:50
- 31 0 [华西证券吧] 后妈生的 股友zWzDQL 11-1111-11 09:50
- 25 0 [威士顿吧] 洗的差不多了 温婉可人的舒楚浩 11-1111-11 09:50
- 33 0 [建业股份吧] 烂泥糊不上墙 套吾套以及人之套 11-1111-11 09:50
- 54 1 [江波龙吧] 全是搏傻的游戏。继续涨,看多少人要套在里面。 看到太阳真好 11-1111-11 09:50
- 36 1 [豪威集团吧] 拉机永远是拉机,等到牛市快结束的时候可能会涨 股友6SQUie 11-1111-11 09:50
- 34 1 [康芝药业吧] 海南长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最厉害,厉害 乐观的魏灿18 11-1111-11 09:50
- 50 0 [玻璃吧] $玻璃601(CZCE|FG601)$ 举报2025 11-1111-11 09:50
- 26 0 [玻璃吧] 空头打死也不平仓~ zyb100000 11-1111-11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