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亚太实业吧] 今天做个啥t,不在乎那几个点,三瓜两枣,要的 烟渚薰衣 11-1211-12 11:48
- 39 0 [中广天择吧] 警惕!截至2025年10月,参考信息中未提及ST天择 股友260398n6n0 11-1211-12 11:48
- 37 0 [三川智慧吧] 今天下午不知道会不会变好了??!!又是被套牢 一匹南方的狼 11-1211-12 11:48
- 81 1 [岩山科技吧] 我真的恶心到吐了中午饭我都吃不下了 无解的绅士 11-1211-12 11:48
- 30 1 [果麦文化吧] 创新低,开启新一轮大跌。估计真ST走势 股友vQ066t 11-1211-12 11:48
- 47 1 [吉华集团吧] 大家都感觉调整差不多了?实际走势都不会随大家 心态好3 11-1211-12 11:48
- 529 4 [百川能源吧] 无语,以为能炸深一点,没能接回来。明天看样有 股友9692yS7873 11-1211-12 11:48
- 30 2 [同惠电子吧] 还有不到8个点的获利盘,加油,砸到底 疯狂点钞机 11-1211-12 11:48
- 464 7 [浙富控股吧] 这个为什么频繁的冲高回落,难不成是出货,看着 dxxgx 11-1211-12 11:48
- 85 6 [苏交科吧] 还没吸筹吸够 五亿蹬峰 11-1211-12 11:48
- 116 3 [包钢股份吧] 钍矿是我国重大新能源矿藏,包钢含量巨大,怎么 秦皇老墨 11-1211-12 11:48
- 102 3 [海博思创吧] 终于回本了,再到360就走 大哥哥淘沙 11-1211-12 11:48
- 189 0 [鹏华弘嘉混合C吧] 近期港股创新药板块利好消息不断,技术突破与政 股友516LG71686 11-1211-12 11:48
- 31 0 [江苏国泰吧] 放开个口子,让我跑 买票全靠运 11-1211-12 11:48
- 34 0 [华力创通吧] 受不了,割了!垃圾垃圾垃圾! 独立抄手 11-1211-12 11:48
- 126 2 [宁波港吧] 市场动荡期,大家都来避风港吧,虽然赚不了大钱 长股锁金 11-1211-12 11:48
- 143 5 [华塑控股吧] 主力有顾虑,不知道是不是实力不够,在等你下面 沉甸甸的掌中萌虎 11-1211-12 11:48
- 78 0 [磁谷科技吧] 水下三个点买了一点 running211 11-1211-12 11:48
- 36 0 [星辉娱乐吧] 前几天是不是都被多头言论忽悠了 金字塔塔长又来了 11-1211-12 11:48
- 53 1 [友阿股份吧] 我说了这个股票适合高抛低吸!你们非要追涨杀跌 缠论王子 11-1211-12 11:48
- 40 0 [华懋科技吧] 下午再砸点,我再补点 我是一颗火龙果 11-1211-12 11:48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终于有一次跑赢港股了,实在水下绿的比港股少2 龙先生999 11-1211-12 11:48
- 151 2 [川润股份吧] 大家别埋怨、后悔了,或者卖掉等13接回,或者不 东财网友2786513493898560 11-1211-12 11:48
- 40 2 [传音控股吧] 传音控股,明后天大涨,准备起飞! 中信博176哥 11-1211-12 11:48
- 194 1 [鄂尔多斯吧] 这支股票算是健康的吗 有执行力的齐铭4 11-1211-12 11:48
- 76 1 [厦门钨业吧] 这不是洗盘这是阴跌,在里面的醒醒的顺势而为 韭菜有毒不能吃 11-1211-12 11:48
- 162 11 [中国稀土吧] 都说牛市,有几个赚钱的,来,亏钱的扣1,赚钱 浪漫的郗烁 11-1111-12 11:48
- 223 5 [通富微电吧] 有本事破38.68破了我就清仓24的本破38.68不清仓 股友lD15803839 11-1111-12 11:48
- 41 0 [台基股份吧] 从13元起来的,会回到13元去 短线宝宝宝 11-1211-12 11:48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房地产的债,城投的债必须有人来化 股友771l087g73 11-1211-12 11:48
- 27 0 [特一药业吧] 就看早上几个亿资金能不能接回来 炒股养家88号 11-1211-12 11:48
- 44 0 [九安医疗吧] 完了:九安每次这走势就意味着这波结束了。目的 股友anZUdJ4829 11-1211-12 11:48
- 36 0 [北大医药吧] 还好没贪 纯真善良的余艳娥 11-1211-12 11:48
- 66 0 [捷捷微电吧] 今年大盘和科技指数持续创新高,但捷捷微电逆势 奔跑吧618 11-1211-12 11:48
- 140 0 [中欧明睿新常态混合A吧] AI制药技术落地加速,创新药研发效率提升,带动 银杏婳 11-1211-12 11:48
- 91 0 [XD海油发吧] 资金居然是流出的 吉祥多谋的尔泰 11-1211-12 11:48
- 56 0 [财通证券吧] 可不敢再买了,分红是 羊附隼 11-1211-12 11:48
- 148 0 [汇添富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高低切换频繁,科技股热度下降,资金纷纷转 开心小富婆1 11-1211-12 11:48
- 56 1 [云从科技-UW吧] 又一次破新低,全市千手单在砸!有朋友说云从已 Lzy割不动的韭菜 11-1211-12 11:48
- 45 1 [长江通信吧] 湖北佬的票不能买 IAMCHEN陈爱莲 11-1211-12 11:48
- 162 12 [海马汽车吧] 我10.6的都不怕,就是有点冷 意难平88888 11-1211-12 11:48
- 139 9 [多晶硅吧] 昨天晚上猜的准不准?昨天杀多,今天杀空,两边 不要追涨杀跌123 11-1211-12 11:48
- 39 0 [统一股份吧] 主力关注度这么高,还不赶紧的,拉连板就进不了 股友5M590y7730 11-1211-12 11:48
- 36 0 [上汽集团吧] 牛逼 股友SAoEz96053 11-1211-12 11:48
- 269 0 [南方益和混合吧] 简单总结 激进股基战队 11-1211-12 11:48
- 39 0 [西部黄金吧] 又是亏本的一个月 牛阿栋 11-1211-12 11:48
- 39 0 [中粮糖业吧] 没这个命 楚楚可怜的曹光耀 11-1211-12 11:48
- 27 1 [创业板指吧] 尘归尘,土归土 大柴油机 11-1211-12 11:48
- 85 1 [深水海纳吧] 没有量,不可能反转。要掉十八层地狱去了,早卖 风哥论市 11-1211-12 11:48
- 43 2 [永太科技吧] 今天就是走的时候了! 勤奋的沈锐4 11-1211-12 11:48
- 54 1 [安泰集团吧] 主力4.01昨天吃了下上午,所以明天基本割 基民hbKkfN 11-1211-12 11:48
- 60 2 [三花智控吧] 45元忘了跑。又跌特下来了。下午挂45跑一半。记 小散牛咔嚓 11-1211-12 11:48
- 36 1 [德固特吧] 估计要跌到重组前的价格22左右 工作平凡 11-1211-12 11:48
- 105 3 [御银股份吧] 还有人胡编借壳、重组、并购吗?还有人瞎扯稳定 干练的欧阳睿博 11-1211-12 11:48
- 227 1 [浙江华业吧] 开始放量跌了,就问你们怕不怕 英姿飒爽的叶晋莎 11-1211-12 11:48
- 49 3 [福龙马吧] 你敢拉我就敢砸 股友L2315o5361 11-1211-12 11:48
- 193 2 [东百集团吧] 已开仓(万亿哥)601138工业富联... 为你筹谋79118 11-1211-12 11:48
- 38 1 [赢时胜吧] 涨停涨停 疯狂的小鲨鱼 11-1211-12 11:48
- 624 3 [通策医疗吧] 今天的交易规则金山办公可以加仓10-50万。海天 摸着石头过河2020 11-1211-12 11:48
- 139 2 [万里马吧] 我走了!他完全跟谁福龙马!要干就干领头羊!跟 一个半个小目标 11-0711-12 11:48
- 60 0 [意华股份吧] 此股绝对有恶庄,涨停不是打开,就是涨停后走A 股友78782A785P 11-1211-12 11:48
- 43 1 [明阳智能吧] 没吃饭啊,砸盘都砸不动,能干啥噢? 长安大街营业部 11-1211-12 11:48
- 50 1 [凌志软件吧] 昨天开盘进,二十个点没了 火中取栗的王子 11-1211-12 11:48
- 151 5 [四创电子吧] 硬是从35抗到现在,没有盼头 基民267Q7553U9 11-1211-12 11:48
- 259 1 [华兴源创吧] 热度垫底啊,还科创第一股 跟大盘对着干 11-1211-12 11:48
- 58 2 [广东宏大吧] 卧槽哥你修炼的九yin真经不能半途而废啊 股友97P77A8855 11-1211-12 11:48
- 271 4 [甲醇吧] 今天甲醇竞拍开始加价抢拍抢货非常强烈,内蒙古 复福复 11-1211-12 11:48
- 1214 2 [华自科技吧] 华自科技:公司锂电后段固态电池设备按计划推进 华自科技资讯 10-2911-12 11:48
- 48 0 [华昌达吧] 573这个位置就是建仓好机会,越跌越买,长线必 不争气的菜市场 11-1211-12 11:48
- 28 0 [朱老六吧] 握草一个减持股怎么这么强 别问你是对的 11-1211-12 11:48
- 69 0 [*ST英飞吧] 去ST英飞拓,马上涨停 段水平 11-1211-12 11:48
- 34 0 [闽东电力吧] 已经止盈长久不了这种搞法 宇宙给我能量888 11-1211-12 11:48
- 38 0 [福龙马吧] 今日必涨停,已有新庄进入,外面的市场没有什么 严谨的文晨光1 11-1211-12 11:48
- 64 0 [科大讯飞吧] 已经跟科大坐了三回电梯了,还指望把我洗出去? 股友o6689X9877 11-1211-12 11:48
- 51 0 [三六零吧] 来来来,还说不说仙人指路了? 富可为富的老顽童 11-1211-12 11:48
- 40 1 [蒙草生态吧] 简直就是垃圾,跟跌不跟涨,反正都是跌 花开万贯de明月心 11-1211-12 11:48
- 49 2 [兆易创新吧] 再怎么骂,也阻止不了继续跌,根本卖不完,太可 长得头晕目眩 11-1211-12 11:48
- 39 1 [智度股份吧] 会掉到7块多 股友235S1e7797 11-1211-12 11:48
- 117 2 [拓维信息吧] 连续那么多天每天出去几个亿,砸的这些筹码被谁 股友0065529ZF0 11-1211-12 11:48
- 436 10 [耐普矿机吧] 耐普矿机股东户数增加7.76%,户均持股35.66万元 耐普矿机资讯 11-1111-12 11:48
- 445 0 [大成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C吧] 这段时间基金市场里,科技相关的品种涨势喜人, 小火车z 11-1211-12 11:48
- 107 1 [邵阳液压吧] 董秘你好,截止到2025年11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邵阳液压股友 11-1011-12 11:48
- 86 4 [华大九天吧] 再这样下去,会被外资利用他人之手掌控 股友9n96105d61 11-1211-12 11:48
- 137 1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历史都不敢这么跌 接盘侠100 11-1211-12 11:48
- 127 4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暂时没到买点,但昨天收盘干到20个了。你就 请我叫王大锤 11-1211-12 11:48
- 545 23 [*ST闻泰吧] 你们这么看好?二股东为啥要减持3%,你们比二股 养家团队 11-0811-12 11:48
- 53 2 [兆易创新吧] 这家伙要跌到207去了。不到207不反弹 易谦萬萬 11-1211-12 11:48
- 51 0 [汉威科技吧] 如同寒风中的老人,拿着家里种的番薯在卖给路人 包容的董睿博 11-1211-12 1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