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1 [中国医药吧] 之前还有点疑惑,看了今天,几乎可以确定这就是 尊重市场保持清醒 11-1211-12 11:39
- 59 2 [大洋电机吧] 小散们哀嚎一片 送外卖当韭菜 11-1211-12 11:39
- 46 1 [方直科技吧] 哈哈哈我进了杀猪盘了 股友87M5v12560 11-1211-12 11:39
- 235 6 [厦门港务吧] 感觉有大动作了,就是不晓得是不是今天 阿康哥在西昌1明星1乐山 11-1211-12 11:39
- 76 4 [博瑞转债吧] 搞博瑞 温生玄居 11-1211-12 11:39
- 43 0 [强瑞技术吧] 82快快快 Superman817205 11-1211-12 11:39
- 47 0 [精达转债吧] 均线都上不去? 不要再割肉了 11-1211-12 11:39
- 33 0 [三七互娱吧] 你砸穿了低估值会有更低估值,你得被迫停手得不 弹指摧剑110 11-1211-12 11:39
- 427 0 [阿里巴巴-W吧] 确实不争气啊.和亚马逊的差距越来越大了. 标钠长投主义者 11-1211-12 11:39
- 50 0 [精测电子吧] 彭骞这么努力的争取低价,大家也不要客气了,想 A阿拉丁A 11-1211-12 11:39
- 42 0 [电子城吧] 主力流入44万,谁在卖?清楚了吧 人笙不要MC 11-1211-12 11:39
- 44 0 [金杯电工吧] 看来因为我买了所以跌呗? 善于理财地狮子 11-1211-12 11:39
- 53 0 [通富微电吧] 现在的股市还玩个啥!!TM的,42以为跌差不多了 买的就是希望 11-1211-12 11:39
- 59 1 [秦川机床吧] 不玩了,破位下行,全抛了。 yz富贵花开 11-1211-12 11:39
- 59 7 [雷电微力吧] 大盘下去了,他下去了,大盘上来了,他一如既往 积极进取de皮卡丘 11-1211-12 11:39
- 29 0 [英唐智控吧] 并购重组股价表现最差的公司,全巿场最鸟的猪力 n8673133125917665830 11-1211-12 11:39
- 39 0 [奥佳华吧] 明天该绿了,因为八十万教头出来了 高傲的柯伊1 11-1211-12 11:39
- 33 0 [汉马科技吧] 最奇葩的概念就是炒生肖,还不如求神拜佛概念有 掐头去尾留中间 11-1211-12 11:39
- 40 0 [郑州银行吧] 兰州终于把你甩开了 李兴平 11-1211-12 11:39
- 58 0 [中稀有色吧] 幸亏昨天把他清仓了。 基民zJfFBF 11-1211-12 11:39
- 38 0 [超颖电子吧] 这个股,最大的问题,还是发行价太高,TTM太高 茂名南路的微风 11-1211-12 11:39
- 38 0 [沪银吧] 小白现在长大了,有自己主见了,不跟大哥玩了, 干练的舒念茜 11-1211-12 11:39
- 41 0 [海宁皮城吧] 大盘要狒狒,先走为妙 影子传说9999 11-1211-12 11:39
- 81 1 [大恒科技吧] 这样跌法,明天开会去投反对票了 nbqjg 11-1211-12 11:39
- 184 11 [宁波华翔吧] 35的本有大佬指点一下么,能不能回了 股友ZoOdCt 11-1211-12 11:39
- 45 0 [古汉医药吧] 达子的小儿子云计算厂商CoreWeave昨天大跌16%后 股友816o0I0371 11-1211-12 11:39
- 38 0 [浙江东方吧] 跌到6块了 股友p81r295732 11-1211-12 11:39
- 103 0 [盛屯矿业吧] 走势恶劣 股友T78773587H 11-1211-12 11:39
- 36 0 [威尔泰吧] 大回调大回调大回调大回调大回调大回调大回调大 正宗华尔街九姐 11-1211-12 11:39
- 36 0 [盛和资源吧] 熊来了 勇敢的章逸凡 11-1211-12 11:39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亏了81等着,我陪你咱们到14元,要么到21 丁长鑫 11-1211-12 11:39
- 32 0 [华岭股份吧] 只有大阴线可以进,10厘米以上大阴线,本色 逆流向 11-1211-12 11:39
- 40 0 [*ST动力吧] 万法自然,冥冥之中自有定论,新动力,有我天帝 皇天帝踏天而归 11-1211-12 11:39
- 38 0 [雪人集团吧] 筹码全是散户接盘完蛋咯 暴躁的小牛 11-1211-12 11:39
- 52 0 [三星电气吧] 下午峰回路转的可能性为0! 股友qryj5N 11-1211-12 11:39
- 44 0 [沈阳机床吧] 还剩8000股了,成本6.478 五年长线降成本 11-1211-12 11:39
- 37 0 [科华数据吧] 谁来救一下两天又快干10%了 全仓英维克股东 11-1211-12 11:39
- 33 0 [ST达华吧] 跌破五日线就起来了,牛逼 善良的西门昆 11-1211-12 11:39
- 72 0 [春晖智控吧] 这下跌这么狠只有一个目的就是逼出融资盘,从统 菜鸟坤坤 11-1211-12 11:39
- 41 0 [太极股份吧] 别的股赚钱。上这个股亏钱来啦。 太极钉子户 11-1211-12 11:39
- 62 1 [捷佳伟创吧] 感谢主力年前派发的红包 八方来财金钱库 11-1211-12 11:39
- 293 1 [宁波东力吧] 真的是主力在压价,全是整数卖 周到的周逸凡 11-1211-12 11:39
- 45 1 [中兴通讯吧] 进来本想搏个反弹没想到被套十个点,等半年线再 我劝你呀善良 11-1211-12 11:39
- 1183 1 [智微智能吧] 英伟达总裁黄仁勋公开表示,双方正就特斯拉人形 正义得好 11-1211-12 11:39
- 179 1 [江海股份吧] 下跌3个月了,增发在即? 江海电容 11-1211-12 11:39
- 197 3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这股吧里的人都不知道为啥跌么,还在这里天真以 诚恳的曹佳玲5 11-1211-12 11:39
- 186 7 [东土科技吧] 不要割肉,这个是主力高度控盘的个股,目前平均 股友018L28C613 11-1211-12 11:39
- 1201 6 [中国电影吧] 吓不走我,厉害你给我跌到14,当我白玩了,我就 喜欢夏天渴望红 11-1211-12 11:39
- 151 5 [顺景科技吧] 拍卖11点结束吧,就现在这个拍卖价,估计临近结 鷆鷆飞上天 11-1211-12 11:39
- 186 1 [国光股份吧] 此股复权114.44元,大股东为啥不减持呢,小心送 股友6776WC1122 11-1211-12 11:39
- 198 2 [科恒股份吧] 我国科研团队研制出光电转换效率达27.2%的钙钛 张千忍 11-1211-12 11:39
- 47 0 [芒果超媒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10652K266R 11-1211-12 11:3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要深蹲? 吃饱饱十八式 11-1211-12 11:39
- 45 0 [华英农业吧] 神奇九转之绿信号 追涨专业户冲冲 11-1211-12 11:39
- 44 0 [群兴玩具吧] 别砸了,都砸的心态崩了 股市有故事666 11-1211-12 11:39
- 42 0 [润达医疗吧] 谁也别说自己永远都对,得时刻保持警惕 南风经秋 11-1211-12 11:39
- 58 1 [海陆重工吧] 今天应该会有一个地天选手,会是你? 股友25O3836q29 11-1211-12 11:39
- 60 1 [鲁抗医药吧] 服不服呀,但凡赚庄儿1分钱,庄儿都眼红,不允 文员文 11-1211-12 11:39
- 62 1 [佛塑科技吧] 废了,明天我也逃,利润一天一天减少 好很好非常好88 11-1211-12 11:39
- 74 2 [深圳新星吧] 这个股看不懂,卖盘和卖盘都那么少,感觉随时可 太阳GEN 11-1211-12 11:39
- 685 4 [隆基绿能吧] 我都无语了,还以为牛,结果踏马的,太了,挂我 新手村级别 11-1211-12 11:39
- 39 1 [上海沪工吧] 成功把我套上了 股友073307Ur08 11-1211-12 11:39
- 1294 19 [TCL中环吧] TCL中环具备了光伏、半导体材料、电池三个方面 冬木炎 10-2011-12 11:39
- 33 0 [盈新发展吧] 最后一次探底,收购了一家芯片公司。 HX9842094365267512 11-1211-12 11:39
- 35 0 [神州信息吧] 不再相信你了,割了 股友7vX1706167 11-1211-12 11:39
- 35 0 [长安汽车吧] 12块47的本,这个走势目前还是不加仓为好,大盘 股友923Z1d7310 11-1211-12 11:39
- 47 1 [赛力斯吧] 下午要绿啊,明天又是跌,真是杀人诛心 跑不过大盘的笨熊 11-1211-12 11:39
- 34 1 [浙江东方吧] 亏钱卖了 n505914092226956 11-1211-12 11:39
- 118 2 [海南橡胶吧] 这是对前段时间唱多同志的压力测试哟!他们现在 投资意外的惊喜 11-1211-12 11:39
- 36 0 [立昂技术吧] 太惨了怎么搞的呀 跌宕起富 11-1211-12 11:39
- 42 0 [双一科技吧] 下午清仓,被双十一坑了,主力打折促销卖 来自火星的波斯猫 11-1211-12 11:39
- 95 2 [西部黄金吧] 做其他小金属好过做黄金股,黄金不确定太多了, 股友1GAw5I 11-1211-12 11:39
- 30 0 [盈新发展吧] 亏八个点,割了 周密的邱楠莉 11-1211-12 11:3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家待涨,指数稳如 和蔼可亲的温宇航 11-1211-12 11:39
- 25 0 [海马汽车吧] 下午拉升 十年亿倍 11-1211-12 11:39
- 52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有反弹迹象了,继续等,放心 睿智财深媒介 11-1211-12 11:39
- 51 0 [中信证券吧] *忠告:越跌越买阶段!券商重组封杀向下空间! n142332051506981 11-1211-12 11:39
- 31 0 [宝鹰股份吧] 不会下午又跌吧习惯了不想看了 基民MWga1G 11-1211-12 11:39
- 30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起不来了,走了。做错就认了。 头狼出击 11-1211-12 11:39
- 49 0 [ST远智吧] [福][福][福][福][福][福][福] 股友g16v816677 11-1211-12 11:39
- 35 0 [数据港吧] 长期还是看好的现在只能平躺了 股友15zq799139 11-1211-12 11:39
- 50 0 [同仁堂吧] 争取主力资金流入小目标,收绿盘,主力资金流出 同仁做T姐很爽 11-1211-12 11:39
- 78 3 [汉威科技吧] 彻底破位了,挡不住了,不想就这样认输 卖飞的飞哥 11-1211-12 11:39
- 844 6 [南山铝业吧] 今年是南山百年一遇的高分红,不值得拿来讨论。 幽默的吴寄琴 11-1211-12 11:39
- 51 0 [分众传媒吧] 今天我应该少买一点,你就不会下来了 阿山33 11-1211-12 11:39
- 62 0 [诚志股份吧] 耐心等待加仓时机,现在这位置到头了 慵懒熊 11-1211-12 11:39
- 52 0 [先导基电吧] 咋天讲要清醒,小散们,MAcD趋势向下,讲16元下 股友sunLcn6186 11-1211-12 11:39
- 28 0 [格力电器吧] 不如美的一半的市质检,中的战斗机 牛市亏钱的韭 11-1211-12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