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新和成吧] 假突破,跑 跟着主力必有肉吃 11-1111-11 10:15
- 197 0 [热威股份吧] 诱多, 禾以解忧唯有涨停 11-1111-11 10:15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现在是猪力之间的贴身肉搏,散户看大戏 Dongyabingfu 11-1111-11 10:15
- 32 0 [汇川技术吧] 胳膊拧不过大腿!游资不玩这个股,散户难道能有 废川技术 11-1111-11 10:15
- 56 2 [昆仑万维吧] 那两个昆仑的忠实粉丝出来走两步,不尊重事实盲 随心所欲1986 11-1111-11 10:15
- 155 1 [新朋股份吧] 人气很高,但是也要冷静,公告是有利好,但是我 吹牛小散户 11-1111-11 10:15
- 99 2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缩量一字板概率大 此号今年上800万 11-1111-11 10:15
- 33 0 [*ST闻泰吧] 冲高,创新高 股友8706dT2116 11-1111-11 10:15
- 32 0 [亿纬锂能吧] 又套不少人 股友VnD03I 11-1111-11 10:15
- 43 0 [紫金矿业吧] 一中灯笼高高挂起 股友5l1d578956 11-1111-11 10:15
- 25 0 [海马汽车吧] 卖了,不后悔,留下的股友发财 奋发的石亦凡 11-1111-11 10:15
- 32 0 [汇绿生态吧] 绿吧,大哥已经绿了 股友W30n992758 11-1111-11 10:15
- 30 0 [汇川技术吧] 真犬句啊 一杆清台 11-1111-11 10:15
- 28 0 [国际复材吧] 大家都在挂单 好的股票不套人 11-1111-11 10:15
- 33 0 [恒瑞医药吧] 股价下跌就是收集筹码的好机会 基民k1a1828099 11-1111-11 10:15
- 27 0 [福龙马吧] 跳水了,先跑了,做差价,晚点回落跳水跳水 acdxcvsef 11-1111-11 10:15
- 154 0 [圆信永丰研究精选混合A吧] 现在大家都在追捧高成长科技股,CPO和存储芯片 燕过留金晚风中的音符 11-1111-11 10:15
- 47 0 [中恒电气吧] 反复割 股友3f3302L571 11-1111-11 10:15
- 40 0 [瑞达期货吧] 这主力太怂了 股友6q6O561005 11-1111-11 10:15
- 45 0 [盛路通信吧] 守了一个月原地踏步 活泼的温念茜 11-1111-11 10:15
- 75 0 [Applied Digital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pplied Digital 资讯 11-1111-11 10:15
- 27 0 [捷佳伟创吧] 光伏板块大涨3.5%,它快要变绿了,唱多的狗怎么 精准的钱莉 11-1111-11 10:15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请问能不能做空?我想做空 非凡男人 11-1111-11 10:15
- 54 0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必定绿盘,昨天bloomenergy怎么走,今天潍 财报秘笈 11-1111-11 10:15
- 36 0 [江西铜业吧] 加仓加仓!! 江南小散 11-1111-11 10:15
- 26 0 [和而泰吧] 温水煮青蛙 笑里清风 11-1111-11 10:15
- 29 0 [方大炭素吧] 主力撤单,把散户推到前面 隔壁张阿姨 11-1111-11 10:15
- 50 0 [中贝通信吧] 原来中贝是抢走了别的上市公司的大单,中贝威武 草原里的红花 11-1111-11 10:15
- 26 0 [汤姆猫吧] 冲上3个点 勇于敢则无敌 11-1111-11 10:15
- 111 0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科技11月11日快速回调 同有科技资讯 11-1111-11 10:15
- 72 0 [国脉文化吧] 国脉文化11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国脉文化资讯 11-1111-11 10:15
- 41 1 [铜冠铜箔吧] 这公司没有什么计数含量,股票价格偏高很多,在 港湾飞鱼 11-1111-11 10:15
- 122 3 [正邦科技吧] 16万股东等待涨停的那天 拉萨东环2路 11-1011-11 10:15
- 48 0 [首创环保吧] 有机构在非法定价协议交易 股友V533878i91 11-1111-11 10:15
- 28 0 [深城交吧] 今天应该不是反转。低空就是都盯着,但都不出手 心向深蓝 11-1111-11 10:15
- 25 0 [粤传媒吧] 满大街都是红的,这个绿油油 多文纳福得怜星 11-1111-11 10:15
- 31 0 [威士顿吧] 开始收割 乐观的张霭4 11-1111-11 10:15
- 32 0 [英杰电气吧] 下来吧,乖乖,红不适合你 股友z19317r366 11-1111-11 10:15
- 55 0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压盘迟早必成妖! 老股民说实话 11-1111-11 10:15
- 31 0 [DR华建集吧] 天天去吃 股友135gN82230 11-1111-11 10:1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拉,涨就先跌,跌就要命 腾腾先森 11-1111-11 10:15
- 51 1 [高新兴吧] 没有换手,没有量能,这咋涨,而且还每天阴跌 jackywxq 11-1111-11 10:15
- 131 3 [兖矿能源吧] 跑还是不跑呢? 迷人的高皓轩 11-1111-11 10:15
- 147 5 [芯能科技吧] 上涨趋势并没有改变,只是市场大盘能不能出现持 逆袭狙击 11-1111-11 10:15
- 39 0 [航天发展吧] 买到长峰和发展两个科工弃儿了 不买海烂股1199 11-1111-11 10:15
- 48 0 [航天电子吧] 一日游。从武汉电缆厂出门向北走,还没走出武汉 专说实话的散户 11-1111-11 10:15
- 33 0 [航天智装吧] 拖狗 股友0U7t758016 11-1111-11 10:15
- 24 0 [北证50吧] 北证炒吐了的有没有? 操天脚 11-1111-11 10:15
- 33 0 [酒鬼酒吧] 看看舍得,人家好歹拉红2个点呢,不过也无所谓 BJYX是真的赚钱 11-1111-11 10:15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温水煮 股友33529Vx990 11-1111-11 10:15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之前一直想拉30,现在27都拉不上去了……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0:15
- 33 0 [美邦服饰吧] 这货是吃长大的 东财网友6137513731220990 11-1111-11 10:15
- 53 0 [通源石油吧] 破6可以潜伏 sucksid 11-1111-11 10:15
- 34 0 [太阳电缆吧] 哈哈哈哈又发套 清高的储波 11-1111-11 10:15
- 36 0 [顺钠股份吧] 进攻 勇者无畏1996 11-1111-11 10:15
- 32 0 [清水源吧] 跨年大妖股就是它了 股民妹妹 11-1111-11 10:15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高管减持 张荣平111 11-1111-11 10:15
- 72 1 [*ST亿晶吧] 别傻,赶紧冲,还要涨停2-3次 杜杜杜润金 11-1111-11 10:15
- 43 1 [山西焦煤吧] 形态这么好,看起都不像要跌,结果曰天了 潜力骑牛 11-1111-11 10:15
- 389 1 [中科曙光吧] 好消息:卖在了顶点坏消息:只卖了一手 股友1c0z900587 11-1111-11 10:15
- 32 0 [东方精工吧] 无量,还是下跌 天天向上搞 11-1111-11 10:15
- 35 0 [方大炭素吧] 居然开板了,钓鱼吗? 越来越棒地海棠 11-1111-11 10:15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早上割肉就涨, 股友g88l585990 11-1111-11 10:15
- 54 0 [上海电力吧] 每天都这样,冲高3个点左右,然后回落,再然后 慢慢在回本 11-1111-11 10:15
- 25 0 [工业富联吧] 逃命吧弟兄们 牛得林骑 11-1111-11 10:15
- 47 0 [招商南油吧] 减仓就涨加仓就跌躺平 股对人生 11-1111-11 10:15
- 29 0 [振华科技吧] 恶心到家了 豪爽大气的汀兰8 11-1111-11 10:15
- 33 0 [英诺激光吧] 这什么鬼啊一个板块都不跟??? 桃子和西瓜 11-1111-11 10:15
- 49 1 [*ST春兴吧] 主力在试盘 待宰的小肥羊 11-1111-11 10:15
- 208 7 [*ST万方吧] 大家不要太兴奋了,要时刻警惕啊,现在看着是错 华鑫粉丝煲 11-1111-11 10:15
- 50 1 [中国通号吧] 5.5就是个天顶 股友976985NG01 11-1111-11 10:15
- 66 2 [潞安环能吧] 傻孩子们,快跑! 野生股神达文西 10-3111-11 10:15
- 33 0 [合富中国吧] 来不及解释了,视觉中国开始拉直线了,不敢上这 便知终日梦为鱼 11-1111-11 10:15
- 35 0 [赛力斯吧] 破135了,真的奔130去了! 高很多 11-1111-11 10:15
- 29 0 [银行Ⅱ吧] 骂呀,冲鸭 红色de小兔子 11-1111-11 10:15
- 120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股友5302p732Y6 11-1111-11 10:15
- 40 0 [中国卫通吧] 卫星涨停卫通可能一毛不涨,但是卫星暴跌多少, 股友019N2i3678 11-1111-11 10:15
- 34 0 [长春高新吧] 长高了很高兴,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11-1111-11 10:15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刀光剑影不是我门派 今晚打铑唬 11-1111-11 10:15
- 39 0 [万马科技吧] 这马不行! lxb好事连连 11-1111-11 10:15
- 41 0 [国脉文化吧] 今天突破15 秦先升 11-1111-11 10:15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还有散户要进来的吗? 云鹤风清 11-1111-11 10:15
- 70 2 [顺络电子吧] 这个股,长期历史走势,就是四个字,“磨磨叽叽 股友h7W5658077 11-1111-11 10:15
- 49 1 [三一重工吧] 等明年吧,都洗洗睡觉吧 股友8109036R6N 11-1111-11 10:15
- 33 1 [漫步者吧] 这根阳线还要多久,横盘了那么多天 龙头价值投资 11-1111-11 10:15
- 46 2 [超颖电子吧] 走了,利好兑现是利空,接下来不会有任何消息了 最热题材王有劲 11-1111-11 10:15
- 75 2 [光启技术吧] 真的勇士,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,敢于直面光启40 笑看风云千万浪 11-1111-11 10:15
- 207 13 [中交发展吧] 下班。明天开始数板 爱看盘的宝宝 11-1111-11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