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11月11日快速回调 万里马资讯 11-1111-11 10:15
- 864 0 [凌志软件吧] 凌志软件:拟收凯美瑞德 100% 股权并募资 标的 凌志软件资讯 11-1111-11 10:15
- 1683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要狂撒“关税红利”?机构警告:这笔开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0:1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4025点就是终点了。没什么盼头 东方3994 11-1111-11 10:15
- 39 0 [奥美医疗吧] 已经绝对控盘了,怎么涨看老庄心情 弼马温g 11-1111-11 10:15
- 42 0 [华阳股份吧] 杨伟来了,快跑快跑 伟大的熊猫雄起 11-1111-11 10:15
- 30 0 [保利发展吧] 板块稍微回调一点又得新低 万科钉子户 11-1111-11 10:15
- 23 0 [云汉芯城吧] 废了 大发兴隆得傅红雪 11-1111-11 10:15
- 48 1 [飞利信吧] 这什么玩意儿呀 涨高卖 11-1111-11 10:15
- 34 0 [晓程科技吧] 垃圾 有米798918 11-1111-11 10:15
- 63 0 [香农芯创吧] 300328已设立人工智能与具身机器人事业部,专注 郭德纲的 11-1111-11 10:15
- 31 0 [金晶科技吧] 又高位追了!我也真服了 zrc小美女 11-1111-11 10:15
- 38 0 [四方股份吧] 今天估计跌4-5个点 李溪循 11-1111-11 10:15
- 37 0 [硕贝德吧] 今天补跌5个点以上 股友j9zwG1 11-1111-11 10:15
- 42 0 [万胜智能吧] 咋感觉不对呀,4个亿成交了,还没拉起来 主打一个不动如山 11-1111-11 10:15
- 42 1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已经很强了 六一格局路 11-1111-11 10:15
- 42 1 [众泰汽车吧] 差不多要涨了 股友BVMiaY 11-1111-11 10:15
- 87 2 [深圳能源吧] 有人说股票横盘多少,可能就竖盘多少,是不是真 股友AvZk2d 11-1111-11 10:15
- 141 6 [盈方微吧] 继续大单买进,速度跟上吃肉,龙抬头,开干,砸 海丰师范秦焕耀 11-1111-11 10:15
- 119 2 [鹏鼎控股吧] 作为全球pcb老大,四十几元的股价实在太便宜了 股友Bir9Te 11-1111-11 10:15
- 58 1 [上能电气吧] 大家不要想着做T,今天你要做T100%卖飞10个点以 选择不能错 11-1111-11 10:15
- 37 0 [阳光电源吧] 穷途末路了吗 股友31193yv921 11-1111-11 10:15
- 33 0 [ST南都吧] 今天这么坚挺。不来个八个点 稳一手再看看 11-1111-11 10:15
- 40 0 [高德红外吧] 跌到12再来 股友A0N8928757 11-1111-11 10:15
- 23 0 [工业富联吧] 不是?你在干嘛? 后来居上之周芷若 11-1111-11 10:15
- 29 0 [科大国创吧] 又套一波,可以跌了 maga 11-1111-11 10:15
- 33 0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这几天动不动几万手卖盘,难涨啊 股友u2XRt6 11-1111-11 10:15
- 31 0 [德力佳吧] 68是铁底打不破,速度开始进攻,既然砸不破底就 红哥的朋友们 11-1111-11 10:15
- 42 0 [三一重工吧] 阴跌开始,未来几个月都收阴 风风火火之夏佐 11-1111-11 10:15
- 28 0 [银行Ⅱ吧] 你是控制个股和指数最好的那把刀,但是真的很恶 股海一叶舟2016 11-1111-11 10:15
- 31 0 [南玻A吧] 每天一骂!流氓垃圾南玻!四年几分几分上爬下落 股友bvXSEF 11-1111-11 10:15
- 31 0 [小商品城吧] 在这里震荡几天不会反弹 股友1dD1762771 11-1111-11 10:15
- 29 0 [广厦环能吧] 广厦13王,臭不可闻! 股友0959H7l099 11-1111-11 10:15
- 48 0 [方大炭素吧] 妖股啊,巨量封板主动打开再巨量秒封,再主动打 秋之赋 11-1111-11 10:15
- 31 0 [华工科技吧] 卧倒等下一轮周期70一下坚定加仓 看山看水看投资 11-1111-11 10:15
- 59 0 [名臣健康吧] 今天可以休息了,安心持股。 一个月一个小目标 11-1111-11 10:15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这票就故意在这里搞散户,割散户。没人管 股友y52377138e 11-1111-11 10:15
- 45 0 [三角防务吧] 三角防务的兄弟们,建科院你们有没有? 股友2W91360Q59 11-1111-11 10:15
- 44 0 [南网数字吧] 中签感恩 jack艺 11-1111-11 10:15
- 39 2 [京运通吧] 主力资金在跑了吗 股友80v607E980 11-1111-11 10:15
- 252 7 [南山铝业吧] 看样子又要休息了 纯粹真我 11-1111-11 10:15
- 59 2 [中策橡胶吧] 最后的机会,今天会暴跌,立贴为证 细致的韩泽哈 11-1111-11 10:15
- 70 4 [陕建股份吧] 赶快接棒重庆建工,浙建、徽建爷叔建都大涨过了 中生代股民 11-1111-11 10:15
- 108 4 [宏和科技吧] 下午分批埋伏一笔 刘锋桂 11-1011-11 10:15
- 211 4 [科瑞技术吧] 半导体,芯片,电池光模块,科技那个不需要智能 linwin777 11-0811-11 10:15
- 1067 5 [新强联吧] 新股德力佳上市首日冲高回落,新强联尾随小幅调 弘港股神 11-0811-11 10:15
- 45 0 [西域旅游吧] 要砸盘就痛快点!磨磨唧唧干什么,砸不动就拉上 回本还差67个涨停 11-1111-11 10:15
- 33 0 [格尔软件吧] 溜了溜了 食物链的细菌 11-1111-11 10:15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是捅了多大的篓子,让上面大佬压着打 永远只有昨天 11-1111-11 10:15
- 38 0 [五洲新春吧] 要绿了,还妖股 快人快语的沈婷钰 11-1111-11 10:15
- 25 0 [天融信吧] 卖不完跟本卖不完 股海心定无悔 11-1111-11 10:15
- 27 0 [TCL中环吧] 板块涨了那么多 赚碗杯面 11-1111-11 10:15
- 34 0 [雅创电子吧] 还以为会飞呢,早盘跌一个点就接回了一些,等下 龙头刺客 11-1111-11 10:15
- 26 0 [野马电池吧] 又是冲高回落 雨凡37695 11-1111-11 10:15
- 34 0 [赛微电子吧] 这个走法必破30 一起来踩坑 11-1111-11 10:15
- 39 2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汽车应该改名叫小鹏科技 追随潮流_观察者 11-1111-11 10:15
- 48 1 [飞马国际吧] 福龙马要涨停了,跟风马加油 峰清y 11-1111-11 10:15
- 41 1 [苏奥传感吧] 又开始慢跌出货了 股友6551xy5699 11-1111-11 10:15
- 36 1 [顺钠股份吧] 被洗出来了,不敢进了,拍 偏爱和例外 11-1111-11 10:15
- 39 1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必开板 川股荣升 11-1111-11 10:15
- 37 1 [圣邦股份吧] 杂毛托太多了,一直在里面唱多, n1406597368e9987 11-1111-11 10:15
- 89 1 [维信诺吧] 这么少的封单量,有点怕出一半了, 隐蔽的江疏寒 11-1111-11 10:15
- 53 1 [福日电子吧] 不要慌,兄弟们我来就要涨 股友9A15760K21 11-1111-11 10:15
- 43 1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板块红的,雄起 股海小久 11-1111-11 10:15
- 50 1 [信邦制药吧] 万手哥来了 Eric4652 11-1111-11 10:15
- 94 7 [玉禾田吧] 别被洗出去了哦 满身铜臭得卢本伟 11-1111-11 10:15
- 388 5 [波导股份吧] 华大北斗获批 n829713690276542 11-1111-11 10:15
- 42 0 [厦工股份吧] 昨天低位进的,都等着今天拉高出呢 出手就赢 11-1111-11 10:15
- 24 0 [海马汽车吧] 可以啦,不套人 问题不大先森 11-1111-11 10:15
- 28 0 [科泰电源吧] 这只绿龟毛永远要,红就要卖,绝对不会错 谢2018888 11-1111-11 10:15
- 22 0 [三花智控吧] 我受不了了,割肉了!再也不见了 炒股改命568 11-1111-11 10:15
- 25 0 [赛力斯吧] 我去,跌那么惨 娴雅文静的章琰 11-1111-11 10:15
- 20 0 [三花智控吧] 的主力老子割了不陪你们玩了 棠溪剑仙 11-1111-11 10:15
- 29 0 [硕贝德吧] 走了 女大永闯股市 11-1111-11 10:15
- 31 0 [跃岭股份吧] 这个价位还算可以了 股友n63637766h 11-1111-11 10:15
- 35 0 [华泰股份吧] 为什么天天冲高回落啊 忠心耿耿格局 11-1111-11 10:15
- 23 0 [普冉股份吧] 买什么都不行啊,还是要买龙头 徐百顺168168 11-1111-11 10:15
- 50 1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能破13.8就好了 股友269c36p295 11-1111-11 10:15
- 60 2 [一鸣食品吧] 自作聪明22.80T了一半 懂的很多天堂鸟 11-1011-11 10:15
- 19 0 [上能电气吧] 还涨不,不涨大家要卖了 梦若神犬 11-1111-11 10:15
- 38 0 [线上线下吧] 2000多的市盈率,真是炒疯了,无人管的市场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11-1111-11 10:15
- 40 0 [深圳能源吧] 深圳板块真垃 股友A3970W9823 11-1111-11 10:15
- 202 0 [海航科技吧] 高位振荡是想拉升封板吗? 机枪哒哒哒 11-1111-11 10:15
- 32 0 [湘财股份吧] 卷商今年真是废的,找热门板块玩去了。 股友FeTBUc 11-1111-11 10:15
- 143 0 [振华科技吧] 兄弟们尽情嘲笑吧 福自来 11-1111-11 10:15
- 27 0 [幸福蓝海吧] 回本了 基民Ny424F 11-1111-11 10:15
- 35 0 [珍宝岛吧] 流感小妖股 来日方长之 11-1111-11 10:15
- 24 0 [华电新能吧] 老比差劲了 SKyworth 11-1111-11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