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诺思兰德吧] 调整到位了可以潜夫了,创新药该起来了,买买买 股友AZgU2G 11-1211-12 13:23
- 27 0 [傲农生物吧] 先跑了,明天黑色星期四5.20来接你 乐观开朗得芍药 11-1211-12 13:23
- 32 0 [君正集团吧] 行情啊行情在哪里~~~啊~~~~ 阿空啊 11-1211-12 13:23
- 83 2 [佳都科技吧] 市盈率还是太高,业务太杂,支撑不了高股价? 堂堂正正6688 11-1211-12 13:23
- 45 1 [长飞光纤吧] 跌麻木了,我不玩了把钱还我好吗我错了 股友Kefvbc 11-1211-12 13:23
- 140 6 [华虹宏力吧] 这家公司多少建仓合适,各位大佬 保持秉性 11-1211-12 13:23
- 47 2 [豆粕吧] 我的甲醇完了燃油也亏了就指望你了 稳住才能胜 11-1211-12 13:23
- 215 1 [博实结吧] 跑了拜拜 老练的哥琦 11-1211-12 13:23
- 835 7 [飞乐音响吧] 已满仓 股友m506k76863 10-3111-12 13:23
- 40 0 [雪人集团吧] 溜了溜了。。。不会又涨起来吧 股友CRwRdl 11-1211-12 13:23
- 32 0 [中国中免吧] 连合富都不如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11-1211-12 13:23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明天肯定跌停 清仓法师 11-1211-12 13:23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接下来怎么操作 股友tpNrAb 11-1211-12 13:23
- 29 0 [万马股份吧] 海马挣的万马赔,万马你涨过? 我了个去去 11-1211-12 13:23
- 33 0 [大洋电机吧] 这就是个垃圾 股友77656lf269 11-1211-12 13:23
- 36 0 [重庆建工吧] 八层仓留两层当后手 股友d8156G9570 11-1211-12 13:23
- 27 0 [中超控股吧] 几天一根,没底了,奔退市去了 基民j9dmWd 11-1211-12 13:23
- 22 0 [香农芯创吧] 这股也快了,往下了! 上升的K线 11-1211-12 13:23
- 94 0 [赣锋锂业吧] 11月10日,华南赣锋综合能源(广东)有限公司成 股友10c50A9931 11-1211-12 13:23
- 37 0 [蓝丰生化吧] 叫你们加仓吧都涨了三个点回来了 股友839109qt36 11-1211-12 13:23
- 73 2 [惠城环保吧] 明日之蝶 maker戴 11-1111-12 13:23
- 34 0 [天赐材料吧] 你不会400亿订单是假的吧?????????? 基民lsyetc 11-1211-12 13:23
- 31 0 [神州泰岳吧] 大股东都卖光了,还幻想什么 坦荡de皮卡丘 11-1211-12 13:23
- 39 0 [维信诺吧] 有妖股的潜质 基民9129Kq9739 11-1211-12 13:23
- 40 0 [百洋医药吧] 嘿,玩的溜呀,非要回踩24.3呗! 白玉老虎gl 11-1211-12 13:23
- 26 0 [隆基绿能吧] 是补仓,还是出逃?请高手点拨 深沉的任羽君1 11-1211-12 13:23
- 38 0 [美锦能源吧] 五连跌 股友U0uT7I 11-1211-12 13:23
- 33 0 [中国电影吧] 17.5买一点 股友f90189n88 11-1211-12 13:23
- 43 0 [珠江股份吧] 散户继续进继续跌,2.9增发价还有很大利润,只 板上十一少 11-1211-12 13:23
- 56 0 [炬华科技吧] 今天的成交量比昨天大,庄家就是把昨天买的全卖 江西老聂 11-1211-12 13:23
- 107 4 [安泰科技吧] 低过19元我加 九月爽 11-1211-12 13:23
- 41 1 [深科技吧] 这个股是不是出问题了? 独钓满江雪 11-1211-12 13:23
- 51 1 [弘元绿能吧] 庄一点点上卖单,吸引散户接盘! 耐心的祝顺昊 11-1211-12 13:23
- 68 5 [天赐材料吧] 合计们,下午两点半开砸,砸到跌停,我挂跌停买 高贵典雅的静影3 11-1211-12 13:23
- 348 1 [方正电机吧] 擦亮眼睛,品德有问题 股友Dspz2J0001 11-1211-12 13:23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好了我割了,兄弟们赚钱点点赞吧 股友m56N973607 11-1211-12 13:23
- 37 0 [东土科技吧] 不要再幻想了,该清醒一点了。 金玉满大地 11-1211-12 13:23
- 50 0 [永辉超市吧] 远离是非之地。哎 学会空仓W先生 11-1211-12 13:2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3977来了 富有多谋地江浩 11-1211-12 13:23
- 30 0 [中百集团吧] 走了走了 忍住时间收益永存 11-1211-12 13:23
- 34 0 [京运通吧] 以后永远不碰这只票 xiaozhu堂主 11-1211-12 13:23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来赶紧拉回去,不然那个阿猫阿狗又得骂街骂街了 乘风天意_YKQ 11-1211-12 13:23
- 42 1 [陕西黑猫吧] 一个涨停要老命 股友2029511EZ9 11-1211-12 13:23
- 38 2 [*ST万方吧] 举报他操纵股价,想出去的抓紧一起 analyzers 11-1211-12 13:23
- 89 2 [世纪华通吧] 这么好的业绩,第一、二股东持股只有10%多一点 吕红燕8 11-1211-12 13:23
- 52 1 [莲花控股吧] 我就纳闷了为什么就它每天的分时是织布机? 股友EM65775975 11-1211-12 13:23
- 31 0 [晶澳科技吧] 其实不差这点,快跌停下班吧 基民6VR1125211 11-1211-12 13:23
- 41 0 [晶盛机电吧] 不为人知的利空消息,主力都是先知先觉的,我们 绝对零度1981 11-1211-12 13:23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可以抄底了。挂1.60,1.61和1.62买单了。 投资a股让你返贫 11-1211-12 13:23
- 32 0 [瑞芯微吧] 老太太下楼梯 跟着大V反着买 11-1211-12 13:23
- 38 0 [吴通控股吧] 没一只股跌了一年,太臭了 股友V5qihU 11-1211-12 13:23
- 419 0 [好太太吧] 和大盘是跟跌不跟涨啊 唵嘛尼叭咪吽 11-1211-12 13:23
- 120 0 [中石化油服吧] 签约409亿美元的合同,市值怎么这么低? 男人太难 11-1211-12 13:23
- 50 1 [士兰微吧] 半年内肯定能涨到40以上,短期不要幻想。 生机钵满令狐冲 11-1211-12 13:23
- 73 1 [西藏矿业吧] 主升人大哥:今天是不是要跑了?这票卖吧。我一 家里有矿的小香女 11-1211-12 13:23
- 48 1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你不应该跌啊。中字头大涨。你为什么跌。 好运气的人 11-1211-12 13:23
- 118 2 [济民健康吧] 先看三个板 基民872t7K0277 11-1211-12 13:23
- 61 1 [钛能化学吧] 毫无回购执意打压什么时候走都是对的不要以为拉 勇敢的纳兰皓轩 11-1211-12 13:23
- 253 0 [康力源吧] 袖珍股,一点成交量都没有 股友5DpMcY 11-1211-12 13:23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都叫你们不要接,等跌到2.2再接~~ 今日又昇了 11-1211-12 13:23
- 31 0 [特发信息吧] 了? 我叫涨停一直涨停 11-1211-12 13:23
- 53 0 [华侨城A吧] 群魔乱舞的一群人终于走了,留下一片狼籍。华侨 股友170750ZG50 11-1211-12 13:23
- 34 0 [神州信息吧] 真的是被这个股搞死 十个涨停才能回本 11-1211-12 13:2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需要你今天到3970 鸿森计划 11-1211-12 13:23
- 75 0 [线上线下吧] 158元全部清仓了,10.80快追航天电子 上海蓝莓 11-1211-12 13:23
- 61 3 [ST南都吧] 这回都跌的老老实实的了吧,不吹了吧 股友qlmByc 11-1211-12 13:23
- 36 0 [东方精工吧] 这票没希望了,赶紧卖吧 稳健增长也 11-1211-12 13:23
- 38 0 [四川长虹吧] 酿两个 基民1F329V9577 11-1211-12 13:23
- 135 0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获利比例0.04% StellarKitty 11-1211-12 13:23
- 30 0 [银行Ⅱ吧] 收了神通吧,你们多跌一下,大家的日子也好过一 回57 11-1211-12 13:23
- 51 0 [国电南自吧] 符合预期,阶梯加仓,持股待涨 酒中仙99 11-1211-12 13:23
- 25 0 [中科创达吧] 完犊子了 金玉如意的雁若 11-1211-12 13:23
- 40 0 [亚联发展吧] 年纪轻轻的都硬不起了吗,要不来几颗药 股友h29607L000 11-1211-12 13:23
- 49 1 [上证指数吧] 绝杀 有判断力的袁晟10 11-1211-12 13:23
- 64 0 [XD同方股吧] 霉霉呀,你大胆的往前走,莫回头!卖,狠卖。 中彩中奖中同方 11-1211-12 13:23
- 50 2 [国民技术吧] 近一年6元翻4倍涨上来的,你管现在22抄底? 东方财富战神 11-1211-12 13:23
- 44 1 [招商蛇口吧] 毒蛇我走了 巴菲韭888 11-1211-12 13:23
- 128 4 [苏奥传感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无厘头下跌为哪般? 梦若之神机 11-1211-12 13:23
- 65 1 [ST西王吧] 与其说被主力控盘还不如说被我控盘 股友w55999a852 11-1211-12 13:23
- 53 1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收个大长腿,把自己骗进场吧。 悠闲的文楠莉1 11-1211-12 13:23
- 62 2 [雅化集团吧] 什么时候重回9.9我就入 牛为何物不曾识 11-1211-12 13:23
- 81 4 [玻璃吧] 56一破,无底深渊 一叶知秋如影随形 11-1211-12 13:23
- 139 0 [工业硅吧] 光伏小作文解读:晶澳科技https://share.note.y Oleg 11-1211-12 13:23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这是机构在发泄情绪!每天都是中阴!毫无道理。 股友N5083a6090 11-1211-12 13:23
- 33 0 [山河智能吧] 砸总 股友nC08652782 11-1211-12 13:23
- 77 0 [永太科技吧] 哪怕我自己知道这个票要补涨,但是也没想到这么 青铜与火ab 11-1211-12 13:23
- 50 1 [友发集团吧] 我觉得友发这个月能在六块四以上都挺健康的,不 股友8755Y5o306 11-1211-12 13:23
- 80 2 [明阳智能吧] 有种就跌停,就你这德行还拿140亿去投资,倒闭 睿智沉稳的小坤 11-1211-12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