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太弱了,被合富带崩,人家回封了,这货自己不行 量化时代低吸抄底 11-1211-12 10:02
- 88 1 [R庞大1吧] 一分钱没要回来,股吧全是利好消息,哈哈哈哈 生财州鹤地潘乘风 11-1111-12 10:02
- 32 0 [晶雪节能吧] 这是咋啦 有执行力的郝森13 11-1211-12 10:02
- 32 0 [中直股份吧] 你比西飞还拉 多财纳福的后裔 11-1211-12 10:02
- 37 0 [冠捷科技吧] 这个股票股性涨一天跌几天 股友R96008X903 11-1211-12 10:02
- 37 0 [晶澳科技吧] 软件卸载不看了就这主力根本就不是死非得你割肉 股友017w8970A2 11-1211-12 10:02
- 46 0 [纽泰格吧] 这么垃圾的吗 吾事事顺意 11-1211-12 10:02
- 73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概念的首开拉涨停了,这不拉个涨停,别被 预见修行 11-1211-12 10:02
- 37 0 [皖能电力吧] 快跑,这票真不行。 活灵活现的马寄琴 11-1211-12 10:02
- 26 0 [石大胜华吧] 争气点啊,华子 伤叔叔 11-1211-12 10:02
- 37 0 [盛和资源吧] 这票咋跌这么点呀能不能15我抄底买点 股友56565oO520 11-1211-12 10:02
- 46 1 [奇正藏药吧] 快卖,别让大资金跑了 YY66688868686688 11-1211-12 10:02
- 114 3 [牧原股份吧] 今天收盘如果在49.9以下,后面几天继续看跌,如 大傻瓜10086号 11-1211-12 10:02
- 66 0 [五粮液吧] 业绩有水分吗,破100俺考虑100股,茅台破1000买 见性如来 11-1211-12 10:02
- 511 10 [健康之路吧] 又开始都不长记性了。正常逻辑这是开启第八波下 数字生涯 11-1111-12 10:02
- 102 1 [华泰股份吧] 慢慢摸出来了!!这只股很阴险,坚决不能追高, jinbin518888 11-1111-12 10:02
- 27 0 [冰川网络吧] 快去斯理俄 股友339g81U630 11-1211-12 10:02
- 34 0 [电池ETF景顺吧] 中汽协:10月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首次超总销量的 隔壁王学长X 11-1211-12 10:02
- 28 0 [闽发铝业吧] 玛德昨天刚卖 嫩韭菜啊龙 11-1211-12 10:02
- 30 0 [豪威集团吧] 老板,30个亿,快坚持完了吗?快点呀,撑不住了 股友Wxt86W 11-1211-12 10:02
- 37 0 [长白山吧] 点进来我以为我点错了 大胡子买股票 11-1211-12 10:02
- 31 0 [向日葵吧] 重组失败,大家快跑 股友teJe1c 11-1211-12 10:02
- 44 0 [兴森科技吧] 不要图便宜,在令人失望上面,它从来没让人失望 teckbit 11-1211-12 10:02
- 30 0 [摩恩电气吧] run 股友0OTC6S 11-1211-12 10:02
- 47 0 [牧原股份吧] 各位猪队友,规模化养殖已经没有猪周期了,猪肉 宝妈操盘手 11-1211-12 10:02
- 31 0 [天健集团吧] 完了,天地板了 马上666 11-1211-12 10:02
- 40 0 [电光科技吧] 己成规律了涨一退五 股友Z6237K2652 11-1211-12 10:02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别嘿过头了 情绪核心 11-1211-12 10:02
- 33 0 [沧州明珠吧] 恩捷大跌翻红星源猛拉反弹,沧州猪继续拉稀.? 基民5h7Imo 11-1211-12 10:02
- 31 0 [工商银行吧] 东方红太阳升,工商红万股跌 n583413474977870 11-1211-12 10:02
- 36 0 [国金证券吧] 机构左手砸右手?洗盘疯狂 股友66L078i758 11-1211-12 10:02
- 55 0 [牧高笛吧] 宁波周边的游资不来这票玩玩吗 谈股论金005 11-1211-12 10:02
- 23 0 [亚太实业吧] 啥意思 寂那份浪漫 11-1211-12 10:02
- 56 1 [三花智控吧] 都在做t;无解 多财来财的达摩 11-1211-12 10:02
- 51 2 [张江高科吧] 正式进入温水煮青蛙模式不知不觉中慢慢的下行 爱在深秋里 11-1211-12 10:02
- 43 1 [光大证券吧] 厉害了,今日第四名 沧海晓叶 11-1211-12 10:02
- 115 3 [正邦科技吧] 再跌破3元,我再补一万股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1-1211-12 10:02
- 69 2 [黄河旋风吧] 个人感觉,要拉升就不会给散户抄底的机会,管住 股友ME51793229 11-1211-12 10:02
- 62 2 [东方材料吧] 昨天进来的有么 顽强的大刚炮 11-1211-12 10:02
- 213 6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已经无法呼吸了。卖飞80万股。 历险5858 11-1111-12 10:02
- 169 1 [博思软件吧] 公司三季度的技术服务收入占比有提升吗? 博思软件股友 11-0611-12 10:02
- 163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已经说过了,铁底了,这把想进进不来了 炒股养家剑指苍穹 11-1211-12 10:02
- 32 0 [合锻智能吧] 主力跑了吗 果断的温翔云 11-1211-12 10:02
- 34 0 [广和通吧] 看你涨点是费力,跌起来倒爽气 基民T1KjP6 11-1211-12 10:02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咋回事又 你要起飞啊佟湘玉 11-1211-12 10:02
- 44 0 [赣锋锂业吧] 小心又挂天上 时间换空间ww 11-1211-12 10:0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看来医药板块一飞冲天——皆大欢喜,大A加 斗金地的漩涡人 11-1211-12 10:02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…… 股友9002D167z1 11-1211-12 10:02
- 37 0 [融发核电吧] 以前每天开盘还诱多一下再出货,现在装都不装了 厉害的金松1 11-1211-12 10:02
- 32 0 [金安国纪吧] 丢人的玩意,昨天差不多跌婷,今天就不能来个涨 爱在深秋涨到头晕目眩 11-1211-12 10:02
- 50 1 [湖南黄金吧] 你在干啥啊,锑三兄弟一起拉,打出板块识别效应 金水666 11-1211-12 10:02
- 94 3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一卖就涨 股友h6881W6619 11-1211-12 10:02
- 691 9 [电气风电吧] 一般普通人是没有先知先觉知道内幕消息的,但可 股友8ZKgLg 11-1111-12 10:02
- 28 0 [格尔软件吧] 这公司就一个撮把子 股友29ir163986 11-1211-12 10:02
- 35 0 [振华股份吧] 收盘还是跌停不相信的尾盘验证 考拉196363 11-1211-12 10:02
- 32 0 [骑士乳业吧] 见鬼了,试啥都被埋 跑步能减肥 11-1211-12 10:02
- 46 0 [华帝股份吧] 老板电器涨两波了,你这lj连四月的缺口还没补 stqmjj 11-1211-12 10:02
- 43 0 [DR新华百吧] 今天是为了来当的吗 晓风118 11-1211-12 10:02
- 29 0 [中兵红箭吧] 一开盘犹豫了一下,结果一直跌 不做股东 11-1211-12 10:02
- 30 0 [朗坤科技吧] 你M,昨天卖今天涨停 账户月v月红 11-1211-12 10:02
- 36 0 [模塑科技吧] 红绿神仙在打架我们加油呐喊吧红仙必胜! 张张涨停77 11-1211-12 10:02
- 32 0 [雪人集团吧] 跌啊,继续跌啊 慢慢在回本 11-1211-12 10:02
- 54 0 [普利特吧] 这股lcp薄膜产品是个啥,貌似有点高技术含量啊 爱运动的大刘 11-1211-12 10:02
- 36 0 [XD同方股吧] 看见没,这就是国产股票,谁买套谁,一分别想拿 股友263OG25077 11-1211-12 10:02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大跌不远了,等着吧 给力的中公 11-1211-12 10:02
- 98 3 [德恩精工吧] 好好的股吧被这个日的搞的乌鸦胀气,了吗?从早 晓风残月55633 11-1111-12 10:02
- 37 0 [九洲药业吧] 啥时候禁了量化,散户就会好过一点 天玑瑶光 11-1211-12 10:02
- 38 0 [粤传媒吧] 可以买了 股友0LOm2I 11-1211-12 10:02
- 39 0 [三变科技吧] 打死死空头 修罗鹏哥 11-1211-12 10:02
- 135 0 [鹏华远见回报三年持有混合吧] 看样子要进入状态了,好像轮到消费了,年底前不 基民NBNyDw 11-1211-12 10:02
- 36 0 [拓日新能吧] 中利连板,拓日没后劲 升高再续 11-1211-12 10:02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近看是业绩和负债所累!远看也属于无根之木无源 股友33529Vx990 11-1211-12 10:02
- 28 0 [弘信电子吧] 哪里有小孩天天哭。 主力舰队7834 11-1211-12 10:02
- 196 1 [中电港吧] 在补一次 没钱炒股家 11-1211-12 10:02
- 77 3 [每日互动吧] 真的刺激呀,爆拉爆跌 不会再输了 11-1211-12 10:02
- 33 0 [双杰电气吧] 幸好今天干中能300062,双杰还是差点意思 天天向上770203 11-1211-12 10:02
- 35 0 [莲花控股吧] 涨那么多得调整一个星期 wyz100w 11-1211-12 10:02
- 35 0 [上海凯宝吧] 哈哈,这块饼8年后 股友x329501R53 11-1211-12 10:02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有国补和没国补的区别,是买和不买的区别,不单 开放的郑南 11-1211-12 10:02
- 39 0 [凯撒文化吧] 所以说烂泥扶不上墙 你的预感是对的 11-1211-12 10:02
- 32 0 [格林美吧] $格林美(SZ002340)$ 每天都是剪刀手 11-1211-12 10:02
- 91 0 [高露洁吧] 现在是大周期买点 海龟手术刀 11-1211-12 10:02
- 27 0 [亚太实业吧] 卖了就涨停 基民0775628Rt9 11-1211-12 10:02
- 40 0 [东方材料吧] 真是扫码了 亏的吃不起拉面 11-1211-12 10:02
- 36 0 [晶科科技吧] 这就是一家卖公司的。 hdhehduhh 11-1211-12 10:02
- 676 0 [沪上阿姨吧] 港股大消费板块盘初拉升,沪上阿姨涨超14% 沪上阿姨资讯 11-1211-12 10:02
- 41 0 [新日股份吧] 又冲高! 做人一定要善良 11-1211-12 10:02
- 36 1 [高新兴吧] 低点加仓了,摊成本 天圣st高手 11-1211-12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