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市北高新吧] 再创新低,再接再厉,打折促销 捕风捉影A 11-1211-12 12:41
- 30 0 [*ST正平吧] 奇葩 Zcs 11-1211-12 12:41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收盘是绿十字还是红十字? 干饭人不干饭 11-1211-12 12:41
- 29 0 [特发信息吧] 是不是亏钱了没敢告诉我们? 疑是故人来 11-1211-12 12:41
- 87 3 [大众公用吧] 长期持有,这个是黎明前的黑暗,短期投机就不做 转变1983 11-1211-12 12:41
- 82 2 [信质集团吧] 这只股跌起来太猛了,高点赚钱没卖,现在亏好几 静思2002 11-0411-12 12:41
- 134 4 [天顺风能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,浮盈加仓一把亏光,又坐了一把 不知道改啥名 11-1211-12 12:41
- 170 12 [至纯科技吧] 没想到一路看你从40多跌下来,30.2建仓居然被套 解放路瑞鹤仙 11-1211-12 12:41
- 32 0 [中国武夷吧] 主力是准备吃独食,把散散一网打尽。 哆啦A梦么么哒 11-1211-12 12:41
- 37 1 [中交发展吧] 真要回调到5.5左右,补缺口, 日进利市de欧阳锋 11-1211-12 12:41
- 259 1 [阿特斯吧] 看好储能业务成长空间 鲨鱼124213 11-1211-12 12:41
- 38 0 [康美药业吧] 炒股看主力赢了就跟进输了就逃跑就这么简单 股友939756kk28 11-1211-12 12:41
- 39 0 [永太科技吧] 按照3年前上证和创业板的位置,股价35是合理区 随性287 11-1211-12 12:41
- 55 1 [宝泰隆吧] 今天农维达上天了,哀嚎遍野,资金不报团来黑炭 幸福的韭菜王 11-1211-12 12:41
- 31 0 [浙大网新吧] 套牢割了 股友755187x70P 11-1211-12 12:41
- 89 0 [第一医药吧] 名字取得太强,八字和实力不硬,能承受住吗? 小心A杀 11-1211-12 12:41
- 32 0 [周大福吧] 买他家的股,就是助长他们对待消费者的态度 睿智沉稳的洪晨光 11-1211-12 12:41
- 43 0 [立昂技术吧] 明天黑色星期四快跑 行云流水的土壤 11-1211-12 12:41
- 143 0 [天合光能吧] 前天22.3卖了,18块钱又可以接回来了,美滋滋, 基民1q5766269M 11-1211-12 12:41
- 54 0 [华泰股份吧] 赶紧加仓,系好安全带准备起飞 大度的乔艳 11-1211-12 12:41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能否给个双头的机会啊?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11-1211-12 12:41
- 144 2 [永泰能源吧] 全网兄弟们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 Moon股圈交流 11-1211-12 12:41
- 37 1 [中金公司吧] 破2030左右我准备重仓干了过完年再来收成 股友2D71702a76 11-1211-12 12:41
- 39 0 [福莱特吧] 今天什么情况 什么旮弄啊 11-1211-12 12:41
- 47 0 [中科星图吧] 以为要车门焊死往上跑,没想到电焊焊到我的大腿 炒来炒去很危险 11-1211-12 12:41
- 100 1 [长城军工吧] 很久没发表了,第二根长影线出来了,要是第三根 蓝星财神 11-1211-12 12:41
- 55 0 [歌力思吧] 虽然今天尾盘拉板,但是还是有一定风险的,所以 古墓派de尹志平 11-1211-12 12:41
- 53 0 [青岛双星吧] 缩量调整,不用担心,持股待涨 不格局不会亏 11-1211-12 12:41
- 48 1 [银行Ⅱ吧] 银行直接拉到5万点,主力,烧给你天地行 姐_倾国倾城 11-1211-12 12:41
- 29 0 [傲农生物吧] 猪肉股,加油 粤A_大头佛 11-1211-12 12:41
- 40 0 [兆易创新吧] 还能买 n7941137776934101171 11-1211-12 12:41
- 240 4 [R汇车1吧] 广汇太庞大了 尾盘隔夜转债阿喆 11-1211-12 12:41
- 40 0 [美湖股份吧] 顶不住割肉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两匹马很快 11-1211-12 12:41
- 121 11 [欧线集运吧] 如果船公司要复航,会不会先在远月合约卖空挣一 一汽股东 11-1211-12 12:41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,大家不要进场了 股友Oq2Nqp 11-1211-12 12:41
- 43 1 [航天电子吧] 吃相太难看 股民韭菜根 11-1211-12 12:41
- 76 5 [沪银吧] 不跟黄金了? 曾经沧海海阔天空 11-1211-12 12:41
- 46 0 [高斯贝尔吧] 市值都倒数了,硬抗 欣喜地独角龙 11-1211-12 12:41
- 32 0 [中利集团吧] 中利跨年妖! 曙光之彩 11-1211-12 12:41
- 47 1 [金信诺吧] 其实,金信诺从9月12号就已经进入熊市了 善于思考地小可爱 11-1211-12 12:41
- 244 2 [御银股份吧] 看不懂这只票,到底想干啥。出货也不用横这么久 股友CYNNVv 11-1211-12 12:41
- 31 0 [豪威集团吧] 现在都跌麻木了少亏都觉得是赚 全仓猛干豪威 11-1211-12 12:40
- 32 1 [中金公司吧] 跌到26全仓干 勩軃屴矻饚 11-1211-12 12:40
- 171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大盘的走势,又体现出了一个杠铃效应,科技 三趋势半眉先生 11-1211-12 12:40
- 30 0 [方直科技吧] 明显主力杀跌出货.散户接盘消费 不猜涨跌只跟随 11-1211-12 12:40
- 92 4 [软通动力吧] 割肉吧,亏了不少了,不割吧,估计还要跌怎么办 财神王哥索南多杰 11-1211-12 12:40
- 172 6 [电投绿能吧] 谢谢吉电昨天下午三分钱买回来刚刚又成功卖出了 老练的秦全 11-1211-12 12:40
- 1187 8 [泰和科技吧] 泰和科技:2024-2025年间研发成功大约200个新产 泰和科技资讯 11-0611-12 12:40
- 38 0 [亚通精工吧] 分个6分跌2角7,真是垃圾桶都不如还精工 股友lKYQXa 11-1211-12 12:40
- 66 0 [保变电气吧] 最新消息,济南帮下午封板,一点半左右 德州满仓军 11-1211-12 12:40
- 37 0 [华侨城A吧] 等待春暖花开涨停时 只想当斌die 11-1211-12 12:40
- 79 1 [海马汽车吧] 多空大战,股吧都吵得热火朝天,有人看多,有人 动人的梅梦香 11-1211-12 12:40
- 114 5 [ST金顶吧] 四川红旗大桥坍塌四川金顶有没有参与建设或者是 天马131 11-1211-12 12:40
- 382 1 [保变电气吧] 今天不封板,明天怕是要低开 蓝天的谷南 11-1211-12 12:40
- 38 1 [风语筑吧] 有哪位高人知道这厮跟的是哪个板块? 努力的子轩 11-1211-12 12:40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买在分歧! 知行合一慢即快 11-1211-12 12:40
- 198 8 [东岳硅材吧] 忍不住又追高了!11.18呢 一路常红888888 11-1211-12 12:40
- 29 0 [先导智能吧] 35元接回,玩第二波 AAA29615 11-1211-12 12:40
- 82 1 [小型纳指吧] 真有你的,天天跳水啊!!! 心有纤纤结 11-1211-12 12:40
- 119 3 [连云港吧] 为什么不换股。走下跌趋势。还拿着干嘛。 坚毅的章杭素 11-1211-12 12:40
- 46 1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跟的是银行吗 溜边的耗子 11-1211-12 12:40
- 92 0 [英唐智控吧] 优质资源整合芯片半导体高端核心技术,未来必将 财富中的财富神人0535 11-1211-12 12:40
- 30 0 [中电港吧] 这就是个垃圾票,昨天就是套人 赖赖小飞 11-1211-12 12:40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新疆唯一的石油30厘米,科力股份! 西藏炒家惠锦程 11-1211-12 12:40
- 93 4 [玻璃吧] 跟上的都开心了吧,感谢东材大佬支持 捡钱买肉吃 11-1211-12 12:40
- 30 0 [隆基绿能吧] 要挂上ST了 股友795386E9x1 11-1211-12 12:40
- 33 0 [中交发展吧] 下午快速拉涨停 股友770cA06030 11-1211-12 12:40
- 98 1 [融发核电吧] 这些大户都有种精神洁癖7.88是二的回调点位你放 拼多多用户 11-1211-12 12:40
- 536 4 [中信金属吧] 做了一个T,哈哈。 湖畔茜妹 11-1211-12 12:40
- 177 10 [先导智能吧] 破50了晴雯,出来继续吹牛b 我在大A随时提款 11-1211-12 12:40
- 128 2 [精达股份吧] 兄弟们,又给机会回来了,出去外面也是跌跌撞撞 股友723p2771g7 11-1211-12 12:40
- 3020 20 [中颖电子吧] 挑战40万一年内翻三倍日记 根卧作2 11-1011-12 12:40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散户看好的股票,量化越砸,砸完后收割。两元以 股友8F0r923210 11-1211-12 12:40
- 58 0 [康泰医学吧] 不要上当受骗,不要买!股市最害人的股票,没有 zjj19690525 11-1211-12 12:40
- 107 3 [岭南控股吧] 《唯一》上天并不眷顾,曾经的希望,现在看,也 苏意飞 11-1211-12 12:40
- 200 1 [御银股份吧] 下午我继续带队狠砸,让你们骂我。砸到5元再说 涨停板子 11-1211-12 12:40
- 38 0 [雪人集团吧] 缺口必补,雪人变雪球 快牛士二 11-1211-12 12:40
- 72 1 [建发致新吧] 散户跑光了,主力马上拉涨停 长胜赢家 11-1211-12 12:40
- 445 1 [华友钴业吧] 印尼今年出台政策显示资源民族主义日趋严重。以 谨鸿 11-1211-12 12:40
- 95 4 [格利尔吧] 感觉就是一个小资金在做t 我的心深如大海 10-1511-12 12:40
- 30 0 [建发致新吧] 如果散户跑的比买的多早封住涨停了, 进取的何逸凡 11-1211-12 12:40
- 85 1 [长城军工吧] 跌出人气来了,下午反弹机会加大? 若愚九天 11-1211-12 12:40
- 33 1 [万马股份吧] 顶不了马还是先跑看不到希望 东财网友1908513801494966 11-1211-12 12:40
- 332 3 [*ST闻泰吧] 情绪和心态重于基本面 股友IYgUh7乱 11-1211-12 12:40
- 38 1 [沃尔核材吧] 全是散户 心中的阳光 11-1211-12 12:40
- 63 2 [隆基绿能吧] 昨天才满仓,今天就挨一刀 豁达地小萝卜 11-1211-12 12:40
- 55 1 [惠博普吧] 垃圾,4.02涨停,拉到401砸盘套人,我鄙视你 那年明月夜 11-1211-12 12:40
- 39 0 [均瑶健康吧] 要不就跌回7元去吧,天天扭扭捏捏的 走到那都是坑 11-1211-12 12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