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0 [财通碳中和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业绩 股友K02951n669 11-1211-12 11:53
- 40 0 [安宁股份吧] 还是铝合金强 冰棍小王子 11-1211-12 11:53
- 3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种均线压制!!怎么可能涨上去呢!!又不是急 股友6L76ik 11-1211-12 11:53
- 78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喜欢的V进场了$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$,现在 兔兔招财号 11-1211-12 11:53
- 184 0 [格林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碳中和 天天都是在想你买的 11-1211-12 11:53
- 58 1 [*ST益通吧] 亏了三个点20.40卖了三分之二 德之福 11-1211-12 11:53
- 70 3 [太极股份吧] 在座的都是lj,我也是 基民C26e639391 11-1211-12 11:53
- 74 3 [日盈电子吧] 昨天想买没买,哎 顽强的大刚炮 11-1211-12 11:53
- 43 0 [海马汽车吧] 多空都别唱了,看看k线,海马再差点就是两个跌 喜气洋洋的尹聪铭 11-1211-12 11:52
- 45 0 [盈新发展吧] 这个庄太坏了,每次调整那天都是竞价抢筹码,骗 低吸打板客 11-1211-12 11:52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割肉葛成45.2的本.还有2手.怎么板鸭 光明指引 11-1211-12 11:52
- 32 0 [格力电器吧] 跟美的差那么远吗? fgx3333 11-1211-12 11:52
- 200 3 [八亿时空吧] 还有个利空,估计收盘了才会发,套住今天补仓的 旁门八百左道叁仟 11-1211-12 11:52
- 158 4 [福龙马吧] 这票主力是啥子 lyi290 11-1211-12 11:52
- 89 4 [比亚迪吧] 预测一下剧本:上一个箱体震荡了三个月,这个箱 zhenghaowjl 11-1211-12 11:52
- 103 3 [省广集团吧] 温水煮青蛙,每天一个点左右跌幅,每天盘中无痛 正宗61路 11-1211-12 11:52
- 75 3 [荣昌生物吧] 做空500股。 HLis玩模拟盘 11-1211-12 11:52
- 50 1 [*ST岭南吧] 要涨停 w8jc点上轨5rxm 11-1211-12 11:52
- 236 5 [北京银行吧] 走错路要记得回头,买错股要懂得换股,换股不是 努力的祝芝菲 11-1111-12 11:52
- 85 0 [上实发展吧] 今年的跨年妖股。赌的是摩恩。今天开盘分歧很大 就喜欢单调 11-1211-12 11:52
- 49 0 [腾远钴业吧] 这鱼钩做得恰价!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11-1211-12 11:52
- 63 2 [长川科技吧] 10个交易日,9天是绿的,真是心力交瘁! lvtu518 11-1211-12 11:52
- 197 3 [耀皮玻璃吧] 真TM一脸懵逼,早盘追进来,看着真难受,死盘一 股林闲君 11-1111-12 11:52
- 34 0 [京运通吧] 昨天就是诱多,吗的 小牛仔9 11-1211-12 11:52
- 156 0 [汇添富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技板块近期震荡下行,资金避险情绪上升,消费 萝莉妹妹 11-1211-12 11:52
- 60 0 [茂硕电源吧] 阿斗 生机钵满的尔康 11-1211-12 11:52
- 62 0 [王子新材吧] 领益智造巨力索具,今天不敢看账户,怕受不了, 春风十里不如你y 11-1211-12 11:52
- 32 0 [一脉阳光吧] 很多人有一个误区就是主力拿很高位的筹码就一定 基民RiVgg0 11-1211-12 11:52
- 41 2 [长春高新吧] 被套了一个点 酒鬼钉子户 11-1211-12 11:52
- 123 3 [章源钨业吧] 章源钨业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097.08万元( 章源钨业资讯 11-1211-12 11:52
- 52 0 [三六零吧] 三字股连板多,成风口 n368913761494792 11-1211-12 11:52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135的成本,这还是我乱做t做高了,主力继续砸, 模拟账户闯股市 11-1211-12 11:52
- 59 1 [模塑科技吧] 这种还是少碰,涨跌全看主力心情 股友67T5196c79 11-1211-12 11:52
- 54 1 [华菱线缆吧] 豪无价值可言,上市就圈,买不完根本就买不完。 人生如茶118 11-1211-12 11:52
- 63 4 [豪威集团吧] 豆包02只要一出来BB,豪威就跌,你们说他不是托 犇牛顺利 11-1211-12 11:52
- 126 3 [东方材料吧] 今天肯定V上去,预计收17.5。 象拔蚌精 11-1211-12 11:52
- 43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现在券商是散户最多的板块 三板宝 11-1211-12 11:52
- 109 0 [ST长方吧] 建议换上一点ST节能,等待公告,可能是第二中迪 盛世东方 11-1211-12 11:52
- 131 7 [吉视传媒吧] 一点半翻红收盘拉涨停走主升浪 股友zZ19650055 11-1211-12 11:52
- 46 2 [一汽解放吧] 开始埋人了 金银四海的李寻欢 11-1211-12 11:52
- 42 1 [电子城吧] 打板,涨停 气宇不凡的吴淳美 11-1211-12 11:52
- 31 0 [中国船舶吧] 这走势,真想问候一下** 整齐de阿拉丁 11-1211-12 11:52
- 34 0 [索通发展吧] 涨起来 股友835Y85z739 11-1211-12 11:52
- 94 0 [京泉华吧] 除非今天合富炸板把短线情绪带弱,要不然下午开 锥高丐自己两巴掌 11-1211-12 11:52
- 365 0 [兆新股份吧] 等熬过成长期,就该盈利了吧 花红村打板仔 11-1211-12 11:52
- 30 0 [IFBH吧] 下午一把拉上去 股海万亿只取3000 11-1211-12 11:52
- 28 0 [沪上阿姨吧] 这股终于变正常了,有买有卖,也能买能卖了! 市场深不可测 11-1211-12 11:52
- 91 0 [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C吧] 当前市场资金忙着进行高低切换,科技股的调整让 好开心1 11-1211-12 11:52
- 78 2 [玻璃吧] 你们这些人亏了钱,就说举报的想法是怎么来的呢 浮游人生 11-1211-12 11:52
- 53 1 [XD中国西吧] 早上冲高时没有出来,看样子下午要跌停了! 专心的盛晨光 11-1211-12 11:52
- 54 1 [中深建业吧] 中深建业(02503.HK)公告,于2025年11月6日,公 善解人意的康卓婷 11-1211-12 11:52
- 128 6 [大洋电机吧] 一浪低一浪,成本从12.6一直补,补到现在补不动 有自信的易凌5 11-1211-12 11:52
- 61 3 [北汽蓝谷吧] 连跌5天了 温和友善的许云卉 11-1211-12 11:52
- 38 1 [包钢股份吧] 此大盘股,一贯适合做空融券挣到钱! 股友LLWDGh 11-1211-12 11:52
- 97 2 [歌尔股份吧] 谁被上午的诱多给骗进来来???????? AN潼宝 11-1211-12 11:52
- 150 5 [广东明珠吧] 今天加不加仓,路过路过过来聊聊 股友098890i2D8 11-1211-12 11:52
- 57 1 [千方科技吧] 你终于快到10.80元了,到了我就补仓 股友V3c5376786 11-1211-12 11:52
- 208 5 [通信ETF国泰吧] 恩哥说了,要等四季报发布,不要慌,再跌70个点 我是小大龟 11-1211-12 11:52
- 43 1 [经纬辉开吧] 恶毒的公司不会有发展的 股友1i11fJ 11-1211-12 11:52
- 139 1 [中百集团吧] 百字辈都互相掐起来了 股友w55999a852 11-1211-12 11:52
- 82 2 [*ST准油吧] 拿紧了,这才是第一个板!!! 股友6L5C179000 11-1211-12 11:52
- 179 2 [华伍股份吧] 大家都不要买也不要卖,庄家和机构有持有成本的 股友6p36139G82 11-1211-12 11:52
- 245 6 [国恩股份吧] 尾盘卖了,明天再抄底接回来 股友6HH9378785 11-1111-12 11:52
- 209 4 [并行科技吧] 果然跟每日 我的心深如大海 10-1011-12 11:52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急跌不可怕,行业慢慢反转 flute2024 11-1211-12 11:52
- 54 0 [亨通光电吧] 说了别听古巴的忽悠。早割肉出局才是王道 股友mem6gb 11-1211-12 11:52
- 36 0 [大智慧吧] 山上次就是大智慧引起的!看来这次又是 ugdvhjfdc25446 11-1211-12 11:52
- 36 1 [阿特斯吧] 别人回调三五个点,你17个点 股友CX80037990 11-1211-12 11:52
- 50 1 [*ST瑞和吧] 肯定补跌,外面都暴跌了它撑不住多久,这股尿性 远大的左苍溟2 11-1211-12 11:52
- 31 0 [拓普集团吧] 舅揍里 股友35906u361K 11-1211-12 11:52
- 41 0 [蓝色光标吧] 什么?下午要起飞? 人生何处H 11-1211-12 11:52
- 31 0 [漱玉平民吧] 快跑!下午要暴跌了! 股友P3C0088323 11-1211-12 11:52
- 50 1 [高新发展吧] 我又回来了 有自制力的宋淼12 11-1211-12 11:52
- 1753 21 [天阳科技吧] 稳定币被叫停 红红的火龙王 10-2311-12 11:52
- 136 0 [华安碳中和混合C吧] 上车 乱花潆灭春酒暖 11-1211-12 11:52
- 34 0 [沪硅产业吧] 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八方高雅得怜星 11-1211-12 11:52
- 34 0 [金辰股份吧] 进来吃一个跌停 股友00cL516301 11-1211-12 11:52
- 36 0 [创新医疗吧] 把主力干跑了我坐庄 标致的薛雅漪 11-1211-12 11:52
- 45 0 [招商蛇口吧] 地位滞涨,反转在即,每一次回调就是上车的良机 股神袁天罡 11-1211-12 11:52
- 29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蛆 大开鸭 11-1211-12 11:52
- 31 1 [福龙马吧] 妖股,下午涨停! 恒心的想上墙 11-1211-12 11:52
- 38 1 [科大讯飞吧] 120线有支撑吗 纷披买入 11-1211-12 11:52
- 175 0 [方正电机吧] 进了两次,第一次18,第二次12,正好30,心满意 低吸啊低吸 11-1211-12 11:52
- 40 2 [银邦股份吧] 庄家里急需用钱吗?原谅你了 股友2v6969f268 11-1211-12 11:52
- 282 9 [元隆雅图吧] 主力,为啥我能把你买崩了 爱会的的翔 11-1211-12 11:52
- 212 1 [金辰股份吧] 弱的没法看 求是一 11-1211-12 11:52
- 56 1 [华工科技吧] 期待能回补65的缺口,静静等待 拼搏之百香果 11-1111-12 11:52
- 678 3 [海峡股份吧] 没想到盘后发出惊天利好,福建号的常驻地为三亚 沉浮于云海 11-0911-12 1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