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璞泰来吧] 涨没大涨跌起来能大跌 紫气的傅芝 11-1211-12 12:42
- 26 0 [每日互动吧] 再向下只有买点没有卖点 果断的华淳美 11-1211-12 12:42
- 36 0 [中金黄金吧] 想挣个手镯钱都这么难 灵活的孟莹白 11-1211-12 12:42
- 58 0 [景嘉微吧] 通过我的技术分析,等啥时候放量底分型再考虑买 股友R659J27078 11-1211-12 12:42
- 65 2 [中国核建吧] 这票上月底主力就跑了,这几天都是一日游资金买 闲看风起潮落 11-1211-12 12:42
- 70 2 [永创智能吧] 打到12定增中枢线收工 股友3v3VhU 11-1211-12 12:42
- 41 0 [源杰科技吧] 达子盘前反弹了,我来抄把底 股市老乘客 11-1211-12 12:4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在卖出,散户快逃 金山银滩 11-1211-12 12:42
- 60 2 [中国电影吧] 我刚买就这样了吗…… 我想先回个本 11-1211-12 12:42
- 50 1 [力合科创吧] 准备跟大盘跌了,跌破9块就这几天的事,不涨就 老谋深算的大A 11-1211-12 12:42
- 38 0 [西高院吧] 弱到极点就会变 wertuyop 11-1211-12 12:42
- 150 0 [蓝丰生化吧] 蓝丰生化上涨周期8天,下跌周期8天,今天开启下 ss被喜欢亚玛dun 11-1211-12 12:42
- 46 0 [利亚德吧] 一入股市,万劫不复 股友2717688nw6 11-1211-12 12:42
- 120 2 [胜利精密吧] 大家做好准备,前两天都是主力下午一开盘就暴力 乱买也涨停 11-1211-12 12:42
- 192 5 [浦发银行吧] 明天起码5个点…… 梅纳尔克 11-1211-12 12:42
- 82 4 [白糖吧] 乾坤01合约最近要出货了,买在出货的节点必有收 骑牛英雄传1 11-1111-12 12:42
- 35 0 [航天电子吧] 在座各位都是879主力的爹,这个主力没爹,所以 zhaodong1961 11-1211-12 12:42
- 40 0 [保变电气吧] 济南帮兄弟加油!全仓干 牛牛牛牛牛555 11-1211-12 12:42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连着三天涨停不可思议 股友1z90D83975 11-1211-12 12:42
- 45 1 [北证50吧] 朱老六起飞了 广东一哥龙 11-1211-12 12:42
- 392 2 [投顾产品吧] 我跟投华宝智选投顾近一年的真实体验 咸鱼翻身哈哈哈_hx 11-1211-12 12:42
- 56 2 [奥赛康吧] 终于解套了,祝留下的发财 宝妈yhz 11-1211-12 12:42
- 822 3 [美利云吧] 使用资本公积金弥补亏损的目的 FightingMan 11-1211-12 12:42
- 1350 2 [力合科创吧] 一顶八百点之毛线股 视听多巴胺0110 08-1811-12 12:42
- 26 0 [紫光股份吧] 散户大本营,有钱你就来。紫光没底。25到了,下 致敬多头166 11-1211-12 12:42
- 48 2 [中国动力吧] 上当了,假核动?第一度电 大舍大得 11-1211-12 12:42
- 69 2 [*ST康乐吧] 能不能飞看14号了 冲击停版9147 11-1211-12 12:42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下注在不押开了 崇山峻岭三六河 11-1211-12 12:42
- 30 0 [中国中免吧] 各位大神,下午可以进么,打算把零花钱放里面 股友668Za16989 11-1211-12 12:42
- 31 0 [中科金财吧] 突破27.50就一马平川了 冲口塘的神 11-1211-12 12:42
- 37 0 [怡球资源吧] 今天表现不错,加个 海风吹在脸上 11-1211-12 12:42
- 80 3 [中国电影吧] 果然散户唱多就得跑 股友0r2373329Y 11-1211-12 12:42
- 32 0 [周大福吧] 这个评论区盯这么紧,心虚什么?(3评论者挡所 睿智沉稳的洪晨光 11-1211-12 12:42
- 33 0 [*ST闻泰吧] 闻泰应该是千亿以上的公司!这也太低估了! 长牛红三仟 11-1211-12 12:42
- 39 0 [盛和资源吧] 不如破产的MP市值一半,准备向三分之一进发!市 股友6L3297238k 11-1211-12 12:42
- 58 0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坐地铁,走出地铁口看见了个生锈铁箱,印有 有时睇空都不行 11-1211-12 12:42
- 198 0 [甘源食品吧] 63.3压力位,突破向好 夜撩了酒 11-1211-12 12:42
- 262 0 [兆威机电吧] 根据最新的市场数据和相关信息,我对兆威机电( 坚定的姜添汀 11-1211-12 12:42
- 244 2 [长盈精密吧] 已经如此了,不急着卖! 夏日觅清凉 11-1211-12 12:42
- 34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下午求个红 股友i2200767Q5 11-1211-12 12:42
- 117 6 [西部牧业吧] 开盘进的有么 若山的费嶂 11-1211-12 12:42
- 133 0 [粤传媒吧] 从前两轮跌幅回撤30%左右企稳来看,本轮从最高1 sunnby 11-1211-12 12:42
- 49 1 [向日葵吧] 不跟医药不跟光伏不跟芯片,什么都不跟,直接跌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2:42
- 45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买了点万达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11-1211-12 12:42
- 95 0 [洛阳钼业吧] 看看华钰矿业的走势就明白了。 游天隼 11-1211-12 12:42
- 40 0 [视觉中国吧] 进场 古越年华 11-1211-12 12:42
- 37 0 [美的集团吧] 指望跌一下补仓呢,主力你急啥 奔跑吧大樹 11-1211-12 12:42
- 28 0 [星光股份吧] 要我命了你,能不能上板了 不动是真山 11-1211-12 12:42
- 61 1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抄底? 你现在就给我退钱 11-1211-12 12:42
- 45 1 [光威复材吧] 跌到26再看看 股友hmpvFQ 11-1211-12 12:42
- 40 0 [汉宇集团吧] 给你次机会,下午涨板板,涨4个板板我就走 貔恘遇上壁虎 11-1211-12 12:42
- 53 0 [陕西华达吧] 看基本面买持的小伙伴很累累,月线图死叉还要跌 股友X59p085278 11-1211-12 12:42
- 73 1 [马钢股份吧] 拜托拜托想红 美丽女人赚500万 11-1211-12 12:42
- 49 1 [新洁能吧] 年内70 安全第一Z 11-1211-12 12:42
- 54 1 [福龙马吧] 合富中国才是今年真正的妖王 有激情的许珂3 11-1211-12 12:42
- 993 2 [农业银行吧] A股“一哥”,3万亿元! 农业银行资讯 11-1211-12 12:42
- 47 2 [振华股份吧] 下午拉到35就走 铁胆骄驴 11-1211-12 12:42
- 1146 8 [财经评论吧] 吉林省:将上线800所冰雪特色校 鼓励学校自浇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2:42
- 123 0 [基金动态吧] 软银清仓英伟达,纳指收跌,怎么办? 骑马寻风口 11-1211-12 12:42
- 155 7 [*ST华幸吧] 下午绝对涨到2.3以上 端庄大气的墨韵 11-1211-12 12:42
- 215 7 [天赐材料吧] 看评论真逗,天赐的说不如多氟多,我去多氟多那 不想干噎 11-1211-12 12:42
- 45 1 [再鼎医药吧] 杜大妈做空了吗?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11-1111-12 12:42
- 43 1 [格利尔吧] 小时线一浪比一浪低,日线顶背离,哎,趋势已成 我的心深如大海 10-2311-12 12:42
- 90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全球 财报侦探w 11-1211-12 12:42
- 93 2 [中远海控吧] 什么时候发公告16以下回购注销 聪慧的潘婧昶 11-1211-12 12:42
- 43 0 [深南电A吧] 9.70全仓先挂上等就行 股友f1510d5300 11-1211-12 12:42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近期板块轮动的大致节奏:只要高位的科技出现负 小滑头ovo 11-1211-12 12:42
- 31 0 [盛和资源吧] 你这是要干嘛 基民8m58V03110 11-1211-12 12:42
- 31 0 [新时达吧] 新时达要退市了大家快跑 好运天天来来来 11-1211-12 12:42
- 67 0 [海航控股吧] 封关后飞机维修(MRO)成新增长点,海航早布局 无忌哥哥爱投资 11-1211-12 12:42
- 33 0 [必贝特-U吧] 小样儿你还想破新低么 华中511 11-1211-12 12:42
- 31 0 [优刻得-W吧] 癌症股 股友xzLGHX 11-1211-12 12:42
- 31 0 [英唐智控吧] 这次发行股票7.38元 精致的梅逸凡 11-1211-12 12:42
- 56 1 [东方电气吧] 破十日线可能就是踩踏了 股友305k06R669 11-1211-12 12:42
- 33 0 [澜起科技吧] 年前买入的真跑不出来了 张一乙 11-1211-12 12:42
- 46 2 [佳先股份吧] 啥情况?居然高开这么多,超跌反弹终于来了? 我的心深如大海 10-2711-12 12:42
- 51 1 [格利尔吧] 还吹不?直接给你来个高开低走 我的心深如大海 10-1411-12 12:42
- 28 0 [新莱应材吧] 半导子 勤勉的贺珂昊 11-1211-12 12:42
- 37 0 [通裕重工吧] 没品的企业 股友6636R5h777 11-1211-12 12:42
- 83 1 [中粮科技吧] 大家理性讨论一下为什么中粮比中糖股价走势差距 倾国倾城的温舒月 11-1211-12 12:42
- 247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跌倒法,慌的一匹 股友Aa09v2 11-1211-12 12:42
- 156 4 [国新能源吧] 熬了快一个月了,之前在焦虑之下割肉出了半仓, 查理叔叔CX 11-1211-12 12:42
- 37 1 [中金公司吧] 这还没科技爹的多,牛 才情卓绝的某人 11-1211-12 12:42
- 53 1 [保龄宝吧] 还能不能再拉起来 股友06572NZ609 11-1211-12 12:42
- 37 1 [科大讯飞吧] 分批抄底了极限年线,机会大于风险 成为一坏人 11-1211-12 12:42
- 840 5 [振华股份吧] 来了 蓝骑湿 11-1211-12 12:42
- 119 5 [春光科技吧] 出了,赔一万三,删自选。全当给洞石章买管材了 發發666 11-1211-12 12:42
- 139 0 [广联达吧] 现在这个位置,能赚多少真的不好说,但绝对亏不 乐观的老股民 11-1211-12 12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