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3 [湖北宜化吧] 15.26割了,又反弹了。好折磨。 三棵菜 11-1211-12 11:53
- 79 3 [翰宇药业吧] 感谢主力,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5日线过不去的,2 稳健的熊猫 11-1211-12 11:53
- 124 4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很强势,今天能板吗 只行合一老师 11-1211-12 11:53
- 322 7 [小米集团-W吧] 抄底加仓了 股友L201655u88 11-1111-12 11:53
- 177 2 [中色股份吧] 无论如何,今天中色已经走出了触底反弹的新高了 圆滑炒股 11-1111-12 11:53
- 388 22 [ST合力泰吧] 今天必会涨停不涨停你们抽我! 醉街女主角 11-0511-12 11:53
- 45 0 [山东威达吧] 走了的报下到 太平公主无趣 11-1211-12 11:53
- 103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买不买 股友100y65V960 11-1211-12 11:53
- 34 0 [软通动力吧] 亏到扑街 股友253Vk09391 11-1211-12 11:53
- 347 0 [祥生医疗吧] 慢慢调整,等待上车机会 股友9105y18x29 11-1211-12 11:53
- 51 1 [章源钨业吧] 趋势向下的股,支撑都破了,还在想加仓,亏死你 股海小散ok 11-1211-12 11:53
- 52 0 [锐科激光吧] 这么跌,就不要意涨停了,那叫白日做梦 股友CVAYID 11-1211-12 11:53
- 81 0 [五洲交通吧] 中外股市异同 一乐散人 11-1211-12 11:53
- 74 1 [天顺股份吧] 等风来 向上的蔡翼扬 11-1111-12 11:53
- 44 0 [通威股份吧] 跌的时候磨磨蹭蹭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。还好小亏 股友61k393q883 11-1211-12 11:53
- 58 0 [凌云股份吧] 祝贺凌云,马上股息率赶超农业银行,牛逼 专削李大削 11-1211-12 11:53
- 71 0 [炬华科技吧] 我昨天和今天早上发了那么多帖子,应该散户追高 杀手王子 11-1211-12 11:53
- 72 0 [欧圣电气吧] 别说反抽了,止跌都困难 炒股只为回本阿 11-1211-12 11:53
- 56 0 [阿里健康吧] 那天出财报? 摸鱼大师zz 11-1211-12 11:53
- 27 0 [寒武纪吧] 全是基民的钱在这里举杠铃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11-1211-12 11:53
- 46 1 [鹏辉能源吧] 亏麻了,快拉到平盘的时候没卖 超级猫猫猫 11-1211-12 11:53
- 79 3 [三安光电吧] 退市的节奏!快了,大家耐心等!亏的退市退市了 马行天空者 11-1211-12 11:53
- 545 5 [XD天富能吧] 出货出货 天富小宝贝 11-1211-12 11:53
- 151 5 [湖南裕能吧] 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! 南墙投资 11-1211-12 11:53
- 104 4 [威高血净吧] 44.70今天能解套吗 一年红到头嘞 11-1211-12 11:53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缺口补上了 云雾空间 11-1211-12 11:53
- 59 1 [完美世界吧] 天天跌,不看了,躺平了 奋发的苗心宇 11-1211-12 11:53
- 759 18 [欣贺股份吧] 进去了,关注我每天复盘思路哦 林鑫昀 11-1111-12 11:53
- 35 0 [深证成指吧] 牛股:中信金属青松股份商络电子鹭燕医药能之光 黄金万两2018 11-1211-12 11:53
- 34 0 [中国长城吧] 这趋势走的,感觉脖子快要断了似的 股市保尔 11-1211-12 11:53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再跌真补不动了! 股友8302i01v91 11-1211-12 11:53
- 33 1 [众生药业吧] 玩得真溜。。。 有激情的欣星颜 11-1211-12 11:53
- 209 1 [朱老六吧] 就5000多人在里面自嗨,估计都是公司的亲戚 股友w55999a852 11-1211-12 11:53
- 66 2 [百川能源吧] 明天还能有一个板吗?他有这个基因吗 股友7u20671O92 11-1211-12 11:53
- 2230 19 [ST绝味吧] 鸭脖鸭脖,我来了!绝味发个帖,我在3.0-3.3买 小星一万粉再减针 11-1111-12 11:53
- 41 0 [盛屯矿业吧] 貌似复制7-8月份的行情,横盘震荡调整。时间1个 妙手空空空如也 11-1211-12 11:53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资金流向显示,南向资金在上周大幅净流入, 如白开水jfg 11-1211-12 11:53
- 64 1 [*ST亿晶吧] 昨天龙虎榜明显主力都减仓了,还一堆人唱多,这 yaogu713 11-1211-12 11:53
- 88 1 [金力永磁吧] 这并不是金力的问题,是大盘,明显没有任何资金 冷静的力量25 11-1211-12 11:53
- 54 1 [信质集团吧] 各位不要买入就可以了,这股还有得跌, 孤独求财 11-1211-12 11:53
- 102 0 [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LJ,昨天板块大涨咋不见你涨 股友q3m2951697 11-1211-12 11:53
- 37 1 [海峡股份吧] 这真是个啊 坚韧的石港 11-1211-12 11:53
- 54 1 [炬华科技吧] 下午给你来个地天 热情的若林行5 11-1211-12 11:53
- 43 2 [润普食品吧] 我来了,百股战神出击 拔剑嘎牛嘚儿 11-1211-12 11:53
- 112 5 [创业板指吧] 玛德!这个月就那么涨一天!一直跌!谁受得了? 二零零七2007 11-1211-12 11:53
- 180 1 [欣旺达吧] 今天先这样了 新城路执行部 11-1211-12 11:53
- 61 3 [天风证券吧] 要st了 股绳1 11-1211-12 11:53
- 33 2 [德林控股吧] 冲啊不想它涨你傻啊 红红火火的票 11-1211-12 11:53
- 50 2 [宏远股份吧] 无论收盘价是多少钱,今天尾盘都会把你扔掉 勇敢对面 11-1111-12 11:53
- 33 0 [一致魔芋吧] 午后开盘秒涨10个点,然后大家可以散了 prince波 11-1211-12 11:53
- 40 0 [科创信息吧] 持续震荡明天可入 Catltt 11-1211-12 11:53
- 104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买不买 股友8y9h360583 11-1211-12 11:53
- 33 0 [太阳电缆吧] 照着这样走下去,下午又要绿了 等小赚退出股市 11-1211-12 11:53
- 48 1 [中天科技吧] 想要止跌只需三点 精明买手 11-1211-12 11:53
- 42 1 [PVC吧] 一一一一一真心希望主力或游资或基金来两个涨停 我只是个小期手 11-1211-12 11:53
- 30 1 [孩子王吧] 走了,不要这里浪费时间 股友303T25d812 11-1211-12 11:53
- 54 1 [爱迪特吧] 快跌停板了,清仓 w一j4309 11-1211-12 11:53
- 51 1 [利德曼吧] 拉尾盘了,快跑 捕手龙盟主 11-1211-12 11:53
- 128 3 [海南华铁吧] 7.55元成功补仓,希望今天能止跌,哎! 股友Je4PXl 11-1211-12 11:53
- 66 1 [科伦药业吧] 5月份买的,拿了半年,到现在才赚了6分,什么事 股友akT2Yq 11-1111-12 11:53
- 180 2 [一森股份吧] 好好一个省重点项目 涨价ABC 11-1111-12 11:53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工信部征求意见:严格控制新上技术水平低的单纯 基民6Ng2380817 11-1211-12 11:53
- 34 0 [陕西黑猫吧] 快来抓老鼠,死黑猫,病猫 韭菜从不放弃 11-1211-12 11:53
- 39 0 [方大炭素吧] 昨天请君入瓮,今天关门闷杀 股友qdjbhw 11-1211-12 11:53
- 40 0 [中兴通讯吧] 55我都没卖,39.56更不卖,当存定期了 股友kKCtDt 11-1211-12 11:53
- 66 1 [中国电影吧] 这波上来了30多个点,跌了6个点就一堆人在这里b 星海之心 11-1211-12 11:53
- 46 2 [先导基电吧] 应该是房地产跌不动了,换个赛道补跌? 寂寥星河 11-1211-12 11:53
- 350 5 [大中矿业吧] 牛市结束的时候,应该是可以到60元吧?你们觉得 独恋草莓 10-3111-12 11:53
- 50 0 [鹏鹞环保吧] 这是所谓的试盘线 股友212W33M372 11-1211-12 11:53
- 117 0 [国泰创新药ETF联接C吧] 上车 对不起有关系 11-1211-12 11:53
- 88 1 [安硕信息吧] @妙想这只股为什么持续下跌? 我被大A做局 11-1211-12 11:53
- 121 7 [豪威集团吧] 亏10个点了,熬不住了 股友i271I63296 11-1211-12 11:53
- 61 1 [珠免集团吧] 我和南宁人的看法一致,不过,我期望在6.5元附 四川德阳大华 11-1211-12 11:53
- 222 5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今天需要控异动么? 谋杀寂寞 11-1211-12 11:53
- 34 0 [药明康德吧] 垃圾股 基民70p2720K32 11-1211-12 11:53
- 51 0 [广发证券吧] 终卖空终于跌了。 HLis玩模拟盘 11-1211-12 11:53
- 39 2 [泰凌微吧] 全市最恶心,天天收最低,草 拿住必吃大肉 11-1211-12 11:5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独立行情开启 深沉的周亦凡 11-1211-12 11:53
- 55 1 [豪能股份吧] 清仓了,不玩了,大半年的钱都给他还不够,送外 股友898m32n379 11-1211-12 11:53
- 87 2 [晶瑞电材吧] 一天跌得比一天多的节奏 股友1373F63x16 11-1211-12 11:53
- 43 0 [中国移动吧] 边境发现1.15万张中国移动卡,官方不出来解释一 股友2x0036x801 11-1211-12 11:53
- 47 0 [沃尔核材吧] 公司存在严重欺诉行为,建议大家追讨损失,这就 股友GMv6S17708 11-1211-12 11:53
- 32 0 [银行Ⅱ吧] 预祝银行股集体涨停,至少三个涨停板。 底部建仓 11-1211-12 11:53
- 36 0 [信维通信吧] 赶紧走,明天要补跌 盖世英牛 11-1211-12 11:53
- 61 0 [大智慧吧] 二审改判五年,2022年出来的,一定 飞黄腾达1234 11-1211-12 11:53
- 83 0 [拓尔思吧] 周线金叉3周始终被压在周K线下方,注意下周变盘 罗马枪手 11-1211-12 11:53
- 41 0 [欣旺达吧] 这个星期估计要跌回去25元了 冲高就跑路 11-1211-12 11:53
- 59 2 [云从科技-UW吧] 14.51,接刀买高了 訓馬師 11-1211-12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