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鸿远电子吧] 半年了,没有发过利好,只有减持公告 日进如意de俊之 11-1211-12 11:44
- 34 0 [欣旺达吧] 两王吧 有趣的罗舒茜 11-1211-12 11:44
- 106 2 [滨化股份吧] 开盘就是老张砸的,这个gz直接清仓式跑路了 炒股小哪吒 11-1211-12 11:44
- 75 0 [金陵饭店吧] 股市到顶了,以跑危险,大跌不远,教训记牢 一头驴 11-1211-12 11:44
- 38 0 [大洋电机吧] 看筹码峰,主力出货完成·没人护盘了。求大神指 練練手 11-1211-12 11:44
- 86 0 [联化科技吧] 2023年11月10日,我收藏了你发的马可科技的帖子 trailyi 11-1211-12 11:44
- 54 0 [厦门象屿吧] 打个底仓 云南新生代柚子 11-1211-12 11:44
- 35 0 [圣邦股份吧] 大家劝劝东哥换股票不要再持有他了 YJL1088 11-1211-12 11:44
- 5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苦海无边!回头是岸!放弃幻想!远离股票!早日 基民日鹅夜鹅 11-1211-12 11:44
- 27 0 [隆基绿能吧] 这股绝对不值得买入和持有 基民阿阳 11-1211-12 11:44
- 47 0 [国电南自吧] 这货有跌停基因,下午搞不好就跌停了 向上的雷翔云 11-1211-12 11:44
- 42 0 [宁波东力吧] 继续,12左右抄底! 小鱼儿造物 11-1211-12 11:44
- 38 0 [炬华科技吧] 换手这么高,是有人在做空吗?玛德 股友y777e08387 11-1211-12 11:44
- 55 0 [海马汽车吧] 复盘海马汽车走弱的表现,个股巨量就算主力也无 小股东来啦 11-1211-12 11:44
- 34 0 [盈新发展吧] 跌停了,2.85左右再来 菜鸟变股神 11-1211-12 11:44
- 550 4 [贵广网络吧] 都说了黎明就在眼前没人信 股友69UZ550099 11-1211-12 11:44
- 37 0 [广联达吧] 11.19哪个缺德玩意砸的?东西 股友23T121552p 11-1211-12 11:44
- 43 0 [ST洲际吧] 预计违规减持的要高价买回来,有意思 暴富逻辑挖掘 11-1211-12 11:44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兄弟们买进啊 辛巴奥利 11-1211-12 11:44
- 54 0 [A50期指吧]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股友7y757822G7 11-1211-12 11:44
- 69 3 [光力科技吧] 半导体跌你必跌,半导体涨你装死 股友0T7193903I 11-1211-12 11:44
- 43 0 [安泰科技吧] 基本上符合我的研判,趋势理论,趋势向下的理论 火火888红红火火 11-1211-12 11:44
- 30 0 [潍柴动力吧] 全完了 锁镙丝韭特 11-1211-12 11:44
- 60 0 [亿华通-U吧] 我永远喜欢通哥。巅峰产生虚伪的拥护,黄昏见证 淡定的华翔云 11-1211-12 11:44
- 36 0 [东土科技吧] 哀鸿遍野 股友h09220F390 11-1211-12 11:44
- 44 1 [TCL中环吧] 光伏短期到头了? k线不对不抄低 11-1211-12 11:44
- 57 2 [超颖电子吧] 75的本还有希望吗 鑫源Y 11-1211-12 11:44
- 37 0 [华建集团吧] 21.6是否是近期底部?1-2周10个点有没有? 小小韭菜翻身记 11-1211-12 11:44
- 39 1 [国机重装吧] 下午会涨吗 股友a270960p08 11-1211-12 11:44
- 57 2 [华培动力吧] 等假盟主什么姐3这些消失了那就差不多了 剑888 11-1211-12 11:44
- 64 1 [华创云信吧] 完成目标,收工! 龙头居士 11-1111-12 11:44
- 76 0 [润都股份吧] 创新药是什么原因过不了会?润都要向股民说明原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11-1211-12 11:44
- 52 0 [强力新材吧] 韭菜 机智的韩明雪 11-1211-12 11:44
- 27 0 [农业银行吧] 您可真行 耐心面对痛苦 11-1211-12 11:44
- 65 2 [海立股份吧] 不急吖下午就给你们拉涨停 世界第壹等 11-1211-12 11:44
- 42 1 [晶盛机电吧] 那天涨了七八个点没走,唉 股友575gd66856 11-1211-12 11:44
- 31 1 [傲农生物吧] 大家团结起来快抛个一百股,不然股票要跌下去了 基民7X29089V68 11-1211-12 11:44
- 71 2 [金富科技吧] 这b估计是想做合富的首映首版,结果合服没s,哈 迷途的草帽小子 11-1211-12 11:44
- 1776 15 [第一创业吧] 大跌前清的仓,今天开始来打个底仓,准备开启越 阿尔法量化 11-0511-12 11:44
- 27 0 [粉笔吧] 涨1分钱比登天还难,跌4个点比喝水还简单 股友9123I6Y753 11-1211-12 11:44
- 98 0 [国泰A股电网设备ETF联接C吧] 储能、动力电池双需求驱动,电池产业链成了投资 崽崽宝贝 11-1211-12 11:44
- 72 0 [瑞安房地产吧] 今年大A不少5-10倍的升幅,特别688字头的,港股 GG2620 11-1211-12 11:44
- 27 0 [特变电工吧] 太狠了 禁止格局心存敬畏 11-1211-12 11:44
- 28 0 [东百集团吧] 恭喜在车上的 招财来财的主 11-1211-12 11:44
- 126 0 [中科磁业吧] 上涨不言顶下跌不言底 A草原牧民 11-1211-12 11:44
- 31 0 [双良节能吧] 我居然把跌停板给撬开了 静谧悠然的初霁 11-1211-12 11:44
- 32 0 [川润股份吧] 看来要跌到10块多 负责的耿佑超 11-1211-12 11:44
- 43 1 [梅雁吉祥吧] 纯纯依托 睿智英明的高翔云 11-1211-12 11:44
- 28 0 [沃尔核材吧] 如此跌,还敢补? 股友188g81337K 11-1211-12 11:44
- 40 0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被屠杀,血洗一片,惨不忍睹啊。 缺乏营养的韭菜 11-1211-12 11:44
- 25 0 [新易盛吧] 各种小作文满天飞,目的就是为了割韭菜! 股友72g7817c16 11-1211-12 11:44
- 89 1 [工业富联吧] 换手率应该是真的,庄家洗盘中! 股友2385H66H67 11-1211-12 11:44
- 223 2 [焦煤吧] 几分钟把一天的操作搞完了哈。 在春天52劳动节 11-1211-12 11:44
- 792 12 [片仔癀吧] 今天片仔癀缩量调整,收出阴十字孕线,继续夯实 金色火箭金牛入怀 11-1111-12 11:44
- 48 0 [丹娜生物吧] 丹娜股价高不高,看看热景生物和浩欧博就知道了 气宇不凡的冷梦香 11-1211-12 11:43
- 27 0 [昆仑万维吧] 买了30%仓位躺平不动 viwen08175321 11-1211-12 11:43
- 28 0 [航天智造吧] 终究是个垃圾 盛达废品回收站1A 11-1211-12 11:43
- 37 0 [中航重机吧] 别人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,你是一冒点火星119就 小白路飞 11-1211-12 11:43
- 154 5 [创新医疗吧] 这波洗出了精髓啊,对倒承接了 请记住我的昵称 11-1211-12 11:43
- 36 0 [中国中免吧] 趴了一整年,我不信就这么一小波就停了 稳中求进求胜 11-1211-12 11:43
- 38 0 [盛达资源吧] 下午跌停,大家快跑 芭樂萌淦 11-1211-12 11:43
- 39 0 [申菱环境吧] 要到年线才能企稳了,昨天就说了,还有12个点跌 我是李琰 11-1211-12 11:43
- 45 1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种烂公司跌起来是没有底的,跌到5元算过分吗 唱多做空_绝户套 11-1211-12 11:43
- 34 0 [派克新材吧] 这叫布林线战法? 喜气洋洋的蒋清平 11-1211-12 11:43
- 28 0 [金力永磁吧] 都走吧,不能玩了,拜拜了 细心的董璐禹 11-1211-12 11:43
- 43 1 [宝泰隆吧] 跌幅第一啊!我滴天 万事如意的楚留香 11-1211-12 11:43
- 54 1 [金迪克吧] 邦邦硬,你们懂的! 盆满州鹤de孙尚香 11-1211-12 11:43
- 39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证券保险银行, 股友6T26992d12 11-1211-12 11:43
- 27 1 [优必选吧] 妈呀,不跟恒生指数啊 未来机器人 11-1211-12 11:43
- 58 1 [比亚迪吧] 看好比亚迪未来3年中国式全球化之储能业务和单 科庸巴巴 11-1211-12 11:43
- 134 4 [宏景科技吧] 我想知道许总共要减持多少股?最后的时间期限是 微风吹过的湖面 11-1211-12 11:43
- 45 2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能红吗?红了我就回本了哭死了。救命啊 闲鱼翻身1 11-1211-12 11:43
- 58 1 [航天信息吧] 上证指数风平浪静,但创业板、中小板好多个股已 勇敢的阳飘恋9 11-1211-12 11:43
- 96 3 [千金药业吧] 早盘追特一的这回要爽翻了。 股友W088Q91503 11-1211-12 11:43
- 59 1 [宁波韵升吧] 又把缺口补了一点 赚1000就跑 11-1211-12 11:43
- 174 4 [亚太股份吧] 明天低奌可能下探12.94或12.95元,等出现这个低 股友95P296o151 11-1111-12 11:43
- 2640 13 [孚能科技吧] 孚能科技:公司已成为小鹏汇天下一代原理样机的 孚能科技资讯 11-0311-12 11:43
- 92 0 [豪威集团吧] 我在一个月前就说过会到120的,哈哈哈 佛山帮之大老粗 11-1211-12 11:43
- 50 0 [蓝焰控股吧] 你怎么坐的住的呀?把神州股份的名字给我改回来 股市牢首 11-1211-12 11:43
- 82 0 [易方达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科技板块回调明显,资金正在寻找新的增长点,消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11-1211-12 11:43
- 37 1 [吉视传媒吧] 我就买了700股,你都惦记上了 Tina果果2673 11-1211-12 11:43
- 42 1 [国机精工吧] 河南股名不虚传 漓沫baby 11-1211-12 11:43
- 61 2 [欧菲光吧] 主力这一上午又跑了7000w 虚心de爱丝魅 11-1211-12 11:43
- 101 4 [曼恩斯特吧] 大家猜猜收盘几个点 一年炒两支股 11-1211-12 11:43
- 134 1 [财富趋势吧] 黄山7月份发的减持公告。9月底得统计。他相比6 股友0875g11A23 11-1211-12 11:43
- 77 6 [老白干酒吧] 主力,庄家这样玩小心玩死自己,玩臭老白干,何 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11-1211-12 11:43
- 73 3 [中嘉博创吧] 量化控盘了? 市场悟道 11-1211-12 11:43
- 2465 1 [阿里巴巴吧] 千亿级景林 加仓阿里、拼多多 阿里巴巴资讯 11-1111-12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