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1 [新疆交建吧] 是要把融资盘砸爆才可以拉么? 慈祥的小韭菜 11-1211-12 11:44
- 296 3 [统一股份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再见 我每天挣2个点 11-1211-12 11:44
- 55 2 [中安科吧] 该跑路了 健康的魏紫莹 11-1211-12 11:44
- 153 3 [东方电子吧] 12.3考虑再上车,多谢东子逼我做T 股友36u1qU 11-1211-12 11:44
- 846 10 [国城矿业吧] 国城矿业31.68亿收购钼矿引爆股价,14.48万吨资 财气补给站 11-1211-12 11:44
- 291 0 [永信至诚吧] 这家是启明星辰出来搞的,奇安信是从360出来搞 套不怕怕怕 11-0311-12 11:44
- 320 0 [雄韬股份吧] 笑死,挂的高高的 满天星biubiu 11-1211-12 11:44
- 43 0 [ST龙大吧] 卖公司卖卖卖,个人认为 哈哈希望股市能赚钱 11-1211-12 11:44
- 26 0 [新恒汇吧] 今天不拉起来的话还得找爹啊 每天搞200 11-1211-12 11:44
- 320 0 [南方通利债券A吧] 新能源 零陵路的耐心韭叶 11-1211-12 11:44
- 50 0 [普天科技吧] 又是下降通道,等待26元左右买入 平静之李逍遥 11-1211-12 11:44
- 86 3 [英唐智控吧] 12全仓入场 钱多多会越来越多 11-1211-12 11:44
- 100 2 [福莱新材吧] 最近跌势已经开始减缓了,这个位置抄底还是有一 长期跟踪投研 11-1211-12 11:44
- 76 2 [太极实业吧] 这股持股体验不是一般的差,看似跟板块在盘中反 srosic 11-1211-12 11:44
- 109 0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弱基拜拜了 基民A8731i7175 11-1211-12 11:44
- 47 0 [漳州发展吧] 这种股票跌是跌不了多少!一下来资金就抢着买。 基民CJKFo0 11-1211-12 11:44
- 41 0 [海力风电吧] 有人跟着85抄底的吗 养身炒古 11-1211-12 11:44
- 47 0 [向日葵吧] 今日涨停9.43与前面互相辉映!看好你我的向日葵 低吸高抛做T为主 11-1211-12 11:44
- 73 2 [京泉华吧] 短期观望为主,换手率19+%跌停封单(576手)显 红得发黑吧 11-1211-12 11:44
- 36 0 [国科天成吧] 割肉,再见 股友2Z0obb 11-1211-12 11:44
- 34 0 [华工科技吧] 下午要是能v上去就好了 好家伙摊牌了 11-1211-12 11:44
- 36 0 [南大光电吧] 一路向下。难大光腚 梦与远方 11-1211-12 11:44
- 62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基本上……美好 基民8T97M06009 11-1211-12 11:44
- 36 0 [潍柴重机吧] 41跌下来,早着呢,别买了 爱金龙华 11-1211-12 11:44
- 36 0 [内蒙一机吧] …… 多财兴隆de楼高 11-1211-12 11:44
- 72 1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会不会跌到27.5 冲口塘的神 11-1211-12 11:44
- 157 3 [强力新材吧] 强力新材是只潜力股,未来会走进百元股序列,不 T商店 11-1211-12 11:44
- 140 1 [乐心医疗吧] 嚯,这垃圾 独家记忆321 11-1211-12 11:44
- 41 1 [甲醇吧] 五十个点都没有,今天舍不得出本钱诱多了。 stock_2025 11-1211-12 11:44
- 88 2 [大商股份吧] 昨天18:40减仓一半,也不知道后市咋走 沐寒歌 11-1211-12 11:44
- 65 1 [三峡能源吧] 这主力不会每天都是4.31进,4.32出,只为挣这一 卓尔不凡的杏仁 11-1211-12 11:44
- 34 0 [荣联科技吧] 目标7.6 福小牛1 11-1211-12 11:44
- 64 0 [巴比食品吧] 从11元涨到31元,翻了2倍多,结束了,调整五年 均衡法则 11-1211-12 11:44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离退市不远了 韭菜炒菜鸡 11-1211-12 11:44
- 68 0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超媒转移到了湖南芒果创展科技有限公司,由 股友7O3667H099 11-1211-12 11:44
- 51 1 [同达5吧] 三个月后就是年报,你们继续卖吧 格勒久浩 11-1111-12 11:44
- 35 0 [银信科技吧] 九元现 蕙质兰心的漾波9 11-1211-12 11:44
- 116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市场上科技主题基金越来越火,尤其是聚焦CPO和 小牛j 11-1211-12 11:44
- 403 5 [风华高科吧] $风华高科(SZ000636)$ 那年我18岁 11-1211-12 11:44
- 53 1 [龙溪股份吧] 军工三证,轴承行业标准制订者,还不如做垃圾车 江杨大盗 11-1211-12 11:44
- 124 6 [亿联网络吧] 我买了天天跌,在里面的有谁和我一样36.2买了 一留一手 11-1111-12 11:44
- 174 6 [赛力斯吧] 明天拉升,立帖为证 是鑫鑫阿 11-0311-12 11:44
- 109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有领导力的夏柳12 11-1211-12 11:44
- 51 0 [香农芯创吧] 废话真多啊,香浓一死,存储芯片板块必然调整一 天下布武XYZ 11-1211-12 11:44
- 78 1 [三七互娱吧] 缺口也补了,连绿六天了,还有什么原因不涨,都 宽心的许麦克 11-1211-12 11:44
- 59 1 [江淮汽车吧] 消费起,万物灭 有面儿地燕南天 11-1211-12 11:44
- 69 2 [溯联股份吧] 31.8开始建仓了,再往下来一点点 股友2516o21e88 11-1211-12 11:44
- 62 3 [福莱新材吧] 跌了几个小瞅就跑出来了,没有耐心,还没有壮士 福莱启富 11-1211-12 11:44
- 59 0 [紫建电子吧] 早盘装模作样的拒绝下跌,想着这家伙这一段一直 股友ulwV7D 11-1211-12 11:44
- 53 0 [ST京蓝吧] 兄弟们来奥维顶板,老夫昨收盘抄进四成,早盘3. 紫哥 11-1211-12 11:44
- 30 0 [国科军工吧] 鸡股 入市品股味 11-1211-12 11:44
- 31 0 [古汉医药吧] 益心舒片源自经典名方,集采时代仍坚守品质,难 实盘小阿贵 11-1211-12 11:44
- 54 0 [汉缆股份吧] 让你们小心那个托 股友ulbc4E 11-1211-12 11:44
- 126 0 [伟星新材吧] 感觉你又行了买入 股友312130V3T0 11-1211-12 11:44
- 64 2 [三七互娱吧] 4000点争夺战,分岐大个股震荡难免。 弹指摧剑110 11-1211-12 11:44
- 31 1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能不能拉红? 热心市民小散 11-1211-12 11:44
- 21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$景顺长城恒生消费ETF联接(QDII)C$消费最近表现 顽强的郑雪梅2 11-1211-12 11:44
- 38 0 [泡泡玛特吧] 你发什么神经? 王城里 11-1211-12 11:44
- 59 1 [金发科技吧] 我本来要买别的票,这货在上面买错了,靠,明天 专砸鸡狗 11-1211-12 11:44
- 192 5 [东百集团吧] 有人排进去了么我想知道小单是量化的还是家人们 是小王耶 11-1211-12 11:44
- 111 4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跌停,明天一字跌停,周末出公告ST,周一退 新手抓一 11-1211-12 11:44
- 155 2 [节能国祯吧] 早就提醒过你们,垃圾股!如果今天还看不出拉高 股友3erriR 11-1211-12 11:44
- 120 5 [中国平安吧] 保险股无论怎样涨,尔永远是倒数第一。 股友890n2A1081 11-1211-12 11:44
- 51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真是,大盘创新高,你不跟,大盘跌的时候,你比 jacklee31742 11-1111-12 11:44
- 61 0 [康盛股份吧] 都说了这就是下一个振德医疗就是涨不停不停涨连 股友DX3SCm 11-1211-12 11:44
- 61 1 [东方钽业吧] 今天还能跌6个点,到底是什么傻鼻拉基公司 谨慎谨慎再谨慎 11-1211-12 11:44
- 104 5 [南大光电吧] 真不知道这样的4000点到底有何意义?股民亏损越 小章论股 11-1211-12 11:44
- 106 7 [儒意电影吧] 买早了,11.56买的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11-1211-12 11:44
- 346 4 [全新好吧] 今天板了你就是零售龙头 朝阳炮 11-1211-12 11:44
- 177 6 [科大智能吧] 大盘基本上3800-3900来回震荡,上不去,下不来 股友VO8Gpl 10-1611-12 11:44
- 82 1 [阳光电源吧] 仔细学习了段永平的访谈,投资要搞懂一个公司, 鲲吞万物 11-1211-12 11:44
- 79 3 [贵州茅台吧] 从逻辑上说个股如果股价保持在一个恒定的价格, 牛老翁 11-1211-12 11:44
- 176 3 [立讯精密吧] 何时再上60,不格局了 慧眼识股2016 11-1211-12 11:44
- 58 2 [三孚股份吧] 亏死你们 懂小姐的店 11-1211-12 11:44
- 98 4 [中利集团吧] 中利中利,利好中国、中国胜利 倚剑听风 11-1211-12 11:44
- 44 1 [奥佳华吧] 今天人气为什么长这么多 牛岭垵的大牛 11-1211-12 11:44
- 609 6 [正泰电源吧] 不错 老张追涨停 11-1211-12 11:44
- 308 7 [正川股份吧] 一切都符合预期的 厚de载运 11-1211-12 11:44
- 143 2 [ST汇洲吧] 你们唱空我就放心了 奋斗的龙眼 11-0911-12 11:44
- 255 1 [理工光科吧] 砸锅卖铁买 cp15888 11-0711-12 11:44
- 31 0 [东土科技吧] $东土科技(SZ300353)$ 股友h09220F390 11-1211-12 11:44
- 54 0 [孚日股份吧] 用尺量一下,横有多长,竖起来就有多高!现在的 藏剑客 11-1211-12 11:44
- 45 0 [和远气体吧] 能问下股东人数吗?估计又多了 stanley_2008fj 11-1211-12 11:44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伟达厉害了 勤奋的冯飞文1 11-1211-12 11:44
- 359 3 [新恒汇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#实盘记录# 東方紅槃 11-1111-12 11:44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估计还会跌 股友F12377263E 11-1211-12 11:44
- 31 0 [昆仑万维吧] 缩量下跌,怎么办? 我行我素无拘无束 11-1211-12 11:44
- 32 0 [万里马吧] 还不红吗 三金淘股 11-1211-12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