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药易购吧] 早盘涨停的都很强势 情绪养家 11-1211-12 13:44
- 29 0 [卓翼科技吧] 大垃圾 股友y35322o902 11-1211-12 13:44
- 34 0 [汇嘉时代吧] 你是要死吗 波段李哥 11-1211-12 13:44
- 43 0 [雷赛智能吧] 板块其他股都已经涨上去了,你纹丝不动!呵呵呵 股友215z13E176 11-1211-12 13:44
- 32 0 [盈新发展吧] 哎,割了,昨天安泰选了你,丢了两个板 每天红回本就退坑 11-1211-12 13:44
- 68 0 [新疆交建吧] 除了听批鲤鱼的,没有一点认知,就你知道开工, 股友63396R7I99 11-1211-12 13:44
- 33 0 [和而泰吧] 现在是加仓的好机会 临池学书地绦柳 11-1211-12 13:44
- 40 0 [中国海诚吧] 昨天刚卖你今天就涨停,就差我那三瓜两枣吗 奋勇当先地费根 11-1211-12 13:44
- 39 0 [蓝色光标吧] 连8元都没胆量站稳往上冲,天天急拉发套,还那 股友51803Cw231 11-1211-12 13:44
- 28 0 [万向钱潮吧] 快卖快卖,卖了主力拉的就不会那么费劲 基民nzhbHM 11-1211-12 13:44
- 58 1 [大庆华科吧] 明天如果能让你们红盘走人算老子输。 好运德胜 11-1211-12 13:44
- 28 0 [太平洋吧] 割了割了 股友uiX7ZLvl 11-1211-12 13:44
- 22 0 [香农芯创吧] 真大哥 气冲冲的旋风管家 11-1211-12 13:44
- 35 0 [国电南瑞吧] 再等等看 Barry866 11-1211-12 13:44
- 67 0 [陇神戎发吧] 板块向上,它向下,绝了 绿油油的账户啊 11-1211-12 13:44
- 31 0 [翰宇药业吧] 三季度业绩严重下滑,没有任何增长的预期 钱加倍多多 11-1211-12 13:44
- 38 0 [星辉娱乐吧] 散户数量 日川莹氹 11-1211-12 13:44
- 47 1 [完美世界吧] 只剩一个点收益走了,还是祝留下的发财。 伊利雅 11-1211-12 13:44
- 50 1 [牧原股份吧] 跌到40我可以买一手 宝妈操盘手 11-1211-12 13:44
- 61 2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马上有一笔月度资金进场 股友G6wC6F 11-1211-12 13:44
- 63 3 [易点天下吧] 我已满仓 股友iwwqje 11-1211-12 13:44
- 101 2 [三一重工吧] 到底是谁在不停的卖 直觉胜于雄辩 11-1211-12 13:44
- 131 4 [和而泰吧] 一群沙B还在这摩尔摩尔呢,看看七匹狼那才是摩 永定河右堤路 11-1211-12 13:44
- 49 2 [长城军工吧] 垃圾 股友ZxD9if 11-1211-12 13:44
- 49 1 [ST南都吧] 完全看不出主力出货的痕迹,不晚慌,就是洗盘挖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11-1211-12 13:44
- 175 5 [海兰信吧] 24块那天进的,后面补仓目前亏19个点了谢谢你哈 小蚂蚁力量大66 11-1211-12 13:44
- 33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850的本 我割了快拉升 11-1211-12 13:44
- 24 0 [北证50吧] 又是跌得最惨的指数,了。 基民0LLNpP 11-1211-12 13:44
- 106 1 [威海广泰吧] 能跌停吗? 欧阳海翰 11-1211-12 13:44
- 54 2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疯了,疯了,真的疯了 一起梭哈吧 11-1211-12 13:44
- 32 0 [凯美特气吧] 拉回均线让我走好不 p666888 11-1211-12 13:44
- 25 0 [隆基绿能吧] 别装了,板上见 基民10k763006e 11-1211-12 13:44
- 29 0 [中富通吧] 废了。。。洗洗睡吧 尸米海捞金针菇 11-1211-12 13:44
- 27 0 [三孚股份吧] 管住手!诱多!谁进谁套! 圆我飞天梦 11-1211-12 13:44
- 61 0 [水晶光电吧] 车载AR-HUD业务长得挺快,国内客户订单多了,以 槟城三少 11-1211-12 13:44
- 22 0 [中电港吧] 捂不住啦,干活吧阻力 股友5251R9v926 11-1211-12 13:44
- 5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把工业富联和宏和科技接回来吧很多抱团的都没有 走过春秋2 11-1211-12 13:44
- 121 0 [莱美药业吧] 这轮行情主要受肿瘤学术会议、流感季和政策端( 深南居士 11-1211-12 13:44
- 27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收盘看一下,我要准备举报了,急跌急落典型 发财后回报家人 11-1211-12 13:44
- 41 0 [海特高新吧] 回补缺口 扬帆启航668 11-1211-12 13:44
- 65 0 [圣莱达3吧] 跌到0.18元砸锅卖铁全赌它! 江南一少19883094 11-1211-12 13:44
- 55 1 [东华软件吧] 这垃圾票,天条阴跌,终于跌破10了,我就是不割 回本小白要翻身 11-1211-12 13:44
- 50 1 [先进数通吧] 怎么是这种走势,太弱了,烂透了! jfm571218 11-1211-12 13:44
- 61 1 [湖南发展吧] 这波借着大盘调整,湖南发展可能会调整的更深一 豪爽大气的石柏 11-1211-12 13:44
- 278 5 [绿茵生态吧] 忽悠!反弹结束清仓,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 正统地瓜 11-0711-12 13:44
- 88 1 [爱博医疗吧] 爱绿,在大盘40000时又继续创出历史新低了,大 热情的许轶15 11-0711-12 13:44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银行保险都表现过了,接下来该券商表演了吧?现 优雅淡然的许子轩 11-1211-12 13:44
- 29 0 [崇德科技吧] 一股都没人买,真垃圾,量化快砸吧 豪爽大气的罗清平 11-1211-12 13:44
- 53 0 [诺德股份吧] 锂电铜箔方面,市场需求延续着此前的强劲势头, 股友uJ5jG8xG 11-1211-12 13:44
- 56 0 [永鼎股份吧] 中际旭创拉起来了,大家冲 股友Y2Y0969532 11-1211-12 13:44
- 28 0 [拓邦股份吧] 熊市走势,漫漫下跌路,无止境,等待庄家入场! 诙谐幽默的纳兰茁 11-1211-12 13:44
- 31 0 [振华股份吧] 庄家把自己套在里面了! 猎狐18931226 11-1211-12 13:44
- 43 0 [东阳光吧] 跌跌跌,跌到10元全仓进。 股友VxLbmd 11-1211-12 13:44
- 36 0 [华工科技吧] 65一60再买 乌蒙A 11-1211-12 13:44
- 72 2 [税友股份吧] 立祖训炒股打断腿害了下一代 股友I522e61062 11-1211-12 13:44
- 37 0 [华通线缆吧] $华通线缆(SH605196)$ 股友O70y661963 11-1211-12 13:44
- 34 0 [海欣食品吧] 努力一下就容易成妖的,可惜偏偏半途而废 股友199K865k22 11-1211-12 13:44
- 29 0 [阳谷华泰吧] 行不行啊你,又萎了? 鏖战大老A 11-1211-12 13:44
- 35 0 [神州高铁吧] 早上抛了粤桂来了这,我 股友RhLBHo 11-1211-12 13:44
- 23 0 [香农芯创吧] 该走了,要不收盘就又是地板 股友w7W7087879 11-1211-12 13:44
- 30 0 [景嘉微吧] 把投资人都绑架了,石化了,无良公司 股友80N9220l81 11-1211-12 13:44
- 47 1 [三安光电吧] 怎么这么垃圾啊 宁波电子妈妈 11-1211-12 13:44
- 37 1 [重百集团吧] 有跑不跑猪111头三吃套以后光想跑 牛皮糖001 11-1211-12 13:44
- 31 1 [富士达吧] 酸菜股香饽饽 身口意禅 11-1211-12 13:44
- 169 9 [丽人丽妆吧] 不太对劲,这里最好止盈 心手合一315 11-1211-12 13:44
- 35 0 [长芯博创吧] 大盘要红了,你是怎么了??? 任何时候不满仓 11-1211-12 13:44
- 74 0 [康芝药业吧] 转发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3:44
- 55 0 [永安行吧] 这货不是存储芯片?单车也要芯片现在哈喽都会卖 基民701X36f895 11-1211-12 13:44
- 36 0 [王子新材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了。出完货了 玩子你马 11-1211-12 13:44
- 45 2 [荣科科技吧] 波动空间太小了,做不了T 冰山上的来客0772 11-1211-12 13:44
- 56 2 [太极股份吧] 24.等着你,拉极股。 股友229g21219W 11-1211-12 13:44
- 30 0 [德龙汇能吧] 没救了。。。放弃吧。。。实在可耻。。。。 Sun1688 11-1211-12 13:44
- 33 0 [游戏ETF华夏吧] 钝刀子割肉,其它板块酝酿反弹,这货一路阴跌出 就是梭哈就是干 11-1211-12 13:44
- 36 0 [舒泰神吧] 感觉一直有大资金在出货,能收两个点都算好了 股友87968v112p 11-1211-12 13:44
- 56 0 [*ST高科吧] 感谢---与和元生物抄底、起飞!!! 股友umA2nU 11-1211-12 13:4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江苏蓝宝猎奇专家 11-1211-12 13:44
- 32 0 [漳州发展吧] 扶不起的阿斗 陶朱公5588 11-1211-12 13:44
- 35 1 [厦工股份吧] 套死了 温馨的余小达1 11-1211-12 13:44
- 94 2 [三一重工吧] 20.7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11-1211-12 13:44
- 46 1 [卓郎智能吧] 结束了吧!连3元都站不住。 兴奋的爱小达1 11-1211-12 13:44
- 171 5 [先导智能吧] 章建平,你有本事就继续打压,你股数大,我股数 股友1236z653w3 11-1211-12 13:44
- 76 3 [万辰集团吧] 6000零吃那个公司吗? 霜染枫林 11-1111-12 13:44
- 19 0 [香农芯创吧] 加油!快解放了 幻影神箭 11-1211-12 13:44
- 38 0 [中国中冶吧] 冶种专冶各种不服 股友2go6pq 11-1211-12 13:44
- 41 0 [东北证券吧] 我估计收盘9.85上下! 坚毅不拔的镜湖9 11-1211-12 13:44
- 25 0 [福龙马吧] 我龙鲤马的 朝食后记 11-1211-12 13:44
- 41 0 [尿素吧] 肯定有出口配额的消息了 有判断力的柯棋16 11-1211-12 13:44
- 42 0 [兖矿能源吧] 纯蓝子货 参德堂海参专卖店 11-1211-12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