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时空科技吧] 重演 神探AK 11-1211-12 13:47
- 64 1 [雪人集团吧] 号外号外雪人集团更名雪崩集团,跨年妖股成跨年 果断的雅漪 11-1211-12 13:47
- 71 2 [福龙马吧] 这走势,明天开盘就得跑 股友37I05m0198 11-1211-12 13:47
- 63 3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已经开始保卫4000点,不再保卫3000点了吗? 灵动机敏的慧瞳 11-1211-12 13:47
- 49 2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不会有反弹了! 创境诚 11-1211-12 13:47
- 47 0 [*ST亚振吧] 11月废了,看来要12月份才能再翻倍,势比人强也 基民6o668k8081 11-1211-12 13:47
- 438 3 [百川能源吧] 我守了3年终于被我守到了。下面我分享一下我的 凡赛人 11-1211-12 13:47
- 69 1 [联邦制药吧] 初步站稳,是否反弹只看今日。 嘉仓由措 11-1211-12 13:47
- 128 4 [贵州轮胎吧] 周三的收盘价5.72(刚好净资产值附近了) 股友58976h56P5 11-1111-12 13:47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你也是个蛋,啥也不是。一分钱可以磨蹭好几天, 涨停猎手在武汉 11-1211-12 13:47
- 325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我预判准确:年底债市吃肉行情再现 鸥飞稳收小能手 11-1211-12 13:47
- 33 0 [三维通信吧] 嘛的,拉萨还在不在 静谧的温竞虹 11-1211-12 13:47
- 28 0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真给力。上午刚从福龙马回来。你就拉这么高 金玉积玉的卜鹰 11-1211-12 13:47
- 41 0 [爱旭股份吧] 有能耐你跌停涨回来我都瞧不起你 金通宝 11-1211-12 13:47
- 34 0 [国芯科技吧] 几个月前,没有选择香农芯创,是老天不想我发财 冲高涨停 11-1211-12 13:47
- 27 0 [朱老六吧] 北证没有出头之日了 股友uNXcEA 11-1211-12 13:47
- 59 1 [多晶硅吧] 收储黄了 作手一新XJS 11-1211-12 13:47
- 37 1 [新易盛吧] 日K线已经破位 慢慢赚钱的先生 11-1211-12 13:47
- 37 1 [中国海诚吧] 这次应该稳住了 平常心才对 11-1211-12 13:47
- 181 1 [河钢股份吧] 跌就买,涨就卖。 通宝大道 11-1211-12 13:47
- 381 15 [丰倍生物吧] 早上发的贴八百多浏览了比买人气的强,上个礼拜 地天韭菜 11-0811-12 13:47
- 310 11 [赛力斯吧] 本来就是120多的股,因为牛市硬生生拉到170,又 界海0708 11-0711-12 13:47
- 154 0 [太极实业吧] 600667存储芯片+封测+国企 信息速递 11-1211-12 13:47
- 53 0 [协鑫能科吧] 从时间、图型、成本与业绩四方面看,协鑫该有动 股友H6O0816089 11-1211-12 13:47
- 34 0 [智度股份吧] 大盘反弹了,这货趴下了 月光光_心慌慌 11-1211-12 13:47
- 42 0 [东方嘉盛吧] 所谓的概念就是主业干不好,把它推出来找找存在 股友6Tn9375985 11-1211-12 13:47
- 47 0 [麦迪科技吧] 周五进来就跌6个点 学一进三 11-1211-12 13:47
- 28 1 [蓝色光标吧] 这票很垃圾,马上就会下来。 KKKK1266612 11-1211-12 13:47
- 48 1 [国光连锁吧] 换手率到50%了,看有主力进场不 夏日流年life 11-1211-12 13:47
- 208 5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能回29.50吗 ST曼波 11-1211-12 13:47
- 38 1 [长亮科技吧] 今天能红吗 柔情缩水 11-1211-12 13:47
- 51 2 [福建金森吧] 成立分公司福建金马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11-1211-12 13:47
- 55 1 [美盈森吧] 这是什么破公司,股价一直下跌 宏图高升安逸生活 11-1211-12 13:47
- 95 6 [*ST节能吧] 继续放量吧,先搞活再点火 真正的刀哥 11-1211-12 13:47
- 36 0 [内蒙一机吧] 怎么,砸盘这么厉害,1万手,一万手的砸!? 赔光了加高利贷了 11-1211-12 13:47
- 50 0 [特变电工吧] 毫不夸张的说,整个电力设备板块就是被特变电工 我妈不让我跟你玩 11-1211-12 13:47
- 222 0 [西麦食品吧] 涨不动我先撤 稻香谷 11-1211-12 13:4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震荡一下利润全没了 张三石 11-1211-12 13:47
- 145 5 [林洋能源吧] 昨天没跑的也不要割了,后面大概率会起来,总比 淼淼cc 11-1211-12 13:47
- 181 4 [汇嘉时代吧] 昨天老庄交出筹码,今天老庄打压股价,托底收回 股友997o62l660 11-1211-12 13:47
- 46 0 [国盛证券吧] 消户 股友397g1238T3 11-1211-12 13:47
- 45 0 [海峡创新吧] 抓紧离场,还有机会! 時光188 11-1211-12 13:47
- 203 0 [*ST美芝吧] 5日线加了一笔,跌倒10日线再加 丹材村小散户 11-1211-12 13:47
- 28 0 [中能电气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唯手熟尔666 11-1211-12 13:47
- 32 0 [鸿博股份吧] 是要破16吗 勤勉的倩 11-1211-12 13:47
- 44 0 [海南机场吧] 5.9没出真是一大败笔 北冲冲 11-1211-12 13:47
- 45 0 [浙江震元吧] 装NM一天 一Ke尘埃 11-1211-12 13:47
- 35 0 [和而泰吧] 现在买和尔泰的都是,包括我自己。 xxyy585888 11-1211-12 13:47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股票真是反人性的,越涨越得买,越跌越得卖 摸不透的心 11-1211-12 13:47
- 38 1 [顺丰控股吧] 拉这一下又是骗韭菜来接盘的 Rain线MC 11-1211-12 13:47
- 39 1 [国光电器吧] 有托一直在忽悠要大涨了,坏人一枚 股友3g221z2659 11-1211-12 13:47
- 130 3 [上海电气吧] 介入,一日游,明天走,有汤,别贪,假如不高开 唉不做大哥好多年 11-1211-12 13:47
- 52 1 [金发科技吧] 加满等待 许建功 11-1211-12 13:47
- 71 2 [保变电气吧] 摩恩电气为什么强呢 夜H深了 11-1211-12 13:47
- 379 11 [福建水泥吧] 夜观天象今日收盘价:7.64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3:47
- 1048 31 [指南针吧] 昨天亏了3万多。现在亏了6万。不服气,犟驴没用 迷人的谷翼扬 11-1211-12 13:47
- 577 2 [泰尔股份吧] 20年前,主力操盘的手法简单明快:建仓,增仓, 风雨兼程多磨难 11-1211-12 13:47
- 30 0 [海泰新能吧] 好像认识王总,应该是同一家的吧 P股养家心法 11-1211-12 13:47
- 30 0 [四维图新吧] ,砸盘第一名,上涨动都不动 股友86v85503p2 11-1211-12 13:47
- 44 0 [佛塑科技吧] 人人都不看好你,我一直相信你,加油,佛塑 文静秀气的陶昆 11-1211-12 13:47
- 38 0 [国盛证券吧] 收盘到18.20就完美了 n328413576937042 11-1211-12 13:47
- 28 0 [国机精工吧] 真够狠的 大道至简0616 11-1211-12 13:47
- 60 1 [*ST利源吧] 铝都大涨和涨停了,你怎么呢????? 泽时分歧买入 11-1211-12 13:47
- 164 3 [ST京蓝吧] 现在就三个,竟然是一个,金科是一个,明城是一 牛魔王走火焰山 11-1211-12 13:47
- 58 1 [渝三峡A吧] 好消息今天做了个倒t,坏消息这走势我现在想跑 别动我钱包 11-1211-12 13:47
- 20 0 [证券Ⅱ吧] 起不来了 n467913799138992 11-1211-12 13:47
- 157 0 [秋田微吧] 主力来根大阴线,我好谢谢你 轩昂的北斗 11-1211-12 13:47
- 118 0 [海马汽车吧] 在主力脸上反复横跳,今天竞价不及预期直接全部 再次拒绝邓紫棋 11-1211-12 13:47
- 36 0 [通裕重工吧] 新手集中营,低价股长期不作为是有原因的,操盘 f85098519 11-1211-12 13:47
- 138 0 [福光股份吧] 大户都大单变现,手头紧的样子,可见他们已经走 患得幻失 11-1211-12 13:47
- 23 0 [特变电工吧] 电力虫一 基民05Q32101l7 11-1211-12 13:47
- 46 0 [沙河股份吧] 要出公告了 开朗的朱柔2 11-1211-12 13:47
- 33 0 [石大胜华吧] 草。被洗了 镜中花月 11-1211-12 13:47
- 20 0 [国光连锁吧] 每天止拉稀 不d禾 11-1211-12 13:47
- 42 0 [合百集团吧] 这次会突破8元,向十元进发!解套有望了! 大鱼来7067 11-1211-12 13:47
- 36 0 [光线传媒吧] 注意观察,碰到1688你们就可以去午休睡觉了。 地狱火龙果 11-1211-12 13:47
- 38 0 [兰石重装吧] 10日破了挖槽 娴雅文静的李小达 11-1211-12 13:47
- 37 0 [天原股份吧] 自选股最后第二名!上涨没轮到过前三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11-1211-12 13:47
- 59 0 [石大胜华吧] 带带弟弟 目标BMW 11-1211-12 13:47
- 67 0 [*ST广糖吧] 粤桂厉害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11-1211-12 13:47
- 45 1 [横河精密吧] 手痒,44.50接回2手,看戏 笑逐颜开的小散 11-1211-12 13:47
- 128 4 [美的集团吧] 现在电器只有俩家.美的和海尔 股友0305H77d62 11-1211-12 13:47
- 857 18 [宜通世纪吧] 宜通世纪:关于涉及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 宜通世纪资讯 11-0411-12 13:47
- 40 0 [英维克吧] 早晨是老乡别走嘛? 孙大侠女 11-1211-12 13:47
- 69 0 [丽珠集团吧] 肯定买特一药业,买这lj不是浪费时间? 股友89i690962V 11-1211-12 13:47
- 988 0 [融通产业趋势臻选股票A吧] 昨天刚加购了,本人看好这只基金。希望无愧我心 深沉的乔莉 11-1211-12 13:47
- 26 0 [江波龙吧] 昨天好不容易雄起了一把,今天咋又跟香农差这么 rocky808 11-1211-12 13:47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干5个点左右 心细如尘的苏鸣昊 11-1211-12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