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1 [诚迈科技吧] 发套了吗? 痴情呆股 11-1211-12 14:49
- 53 0 [科陆电子吧] 光伏秘书长出来辟谣也不涨 大瞎蒙子 11-1211-12 14:49
- 147 1 [*ST赛为吧] $ST赛为(SZ300044)$ 股友qdNyeW 11-1211-12 14:49
- 33 1 [华软科技吧] ,卖飞了 韭菜大王9528 11-1211-12 14:49
- 94 4 [纳指ETF广发吧] 抛盘这么大? 聪明的宋晖 11-1211-12 14:49
- 41 2 [安乃达吧] 此股已废 股友1536mq7972 11-1211-12 14:49
- 173 13 [众生药业吧] 都以为要张婷了,其实是发套朱莉牛逼 没钱补仓别炒股 11-1211-12 14:49
- 73 0 [立霸股份吧] 赚一毛得了,这个不知上进的玩意也不涨,不贪心 东北大呲花大地雷 11-1211-12 14:49
- 30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指数不跌,个股绿,怎么做到的? 哎我想吃鱼了 11-1211-12 14:49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2000手就能封得住,乖乖,这里主力控排到啥程度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11-1211-12 14:49
- 315 0 [大有能源吧] 9.61走的,这波我的,我不该砸! 股届之神 11-1211-12 14:49
- 53 0 [ST创意吧] 好了,st了,st多数涨的时候,它还是跌,然后大 OCTMercury615 11-1211-12 14:49
- 32 0 [阳光电源吧] 200本啥时候回来 股友BBefKC8087 11-1211-12 14:49
- 157 0 [中金岭南吧] 5:63是哪一个杀比啊.... 股友5TzZuw 11-1211-12 14:49
- 56 2 [上证指数吧] 拐来拐去钱不见了,指数红了 桃腮的国珺 11-1211-12 14:49
- 55 2 [中能电气吧] 还不如下来的好,拉这一点反而对明天不好 红彤彤中国红 11-1211-12 14:49
- 41 0 [常熟汽饰吧] 常熟汽饰里面小庄又坏又蠢而且没钱没实力。 股友9E3206w225 11-1211-12 14:49
- 48 0 [鹏鼎控股吧] 这主力只流出不流入,东山主力今天流入9千万左 坚韧的欧添7 11-1211-12 14:49
- 57 0 [克来机电吧] 嘻嘻不嘻嘻,还得我卖才拉吧 割了吧都焦了0 11-1211-12 14:49
- 47 0 [中国巨石吧] 本可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。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带 谦虚的灵天洋3 11-1211-12 14:49
- 34 0 [海陆重工吧] 先别急,明天再来一个跌停就可以进了 股市一枝玫 11-1211-12 14:49
- 975 0 [上海电力吧] 中午吃饭完走了一圈,一看马上补满了,各位股东 华尔街捡瓶子 11-1211-12 14:49
- 103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之前搭国联中证煤炭A,最近加了点$富国中证煤炭 股友189813T66l 11-1211-12 14:49
- 73 1 [新日股份吧] 年报会很漂亮,这波最低23. 武松打猎 11-1211-12 14:49
- 58 0 [杭州银行吧] 谁在出货呢,左手倒右手吧,骗筹码 股友816785R7O9 11-1211-12 14:49
- 29 0 [特一药业吧] 有病是不是? 要空仓时坚决不动 11-1211-12 14:49
- 53 0 [天银机电吧] 有点郁闷这样拉拉尾盘非奸即盗。脑子短路了19.2 诙谐幽默的康飞文 11-1211-12 14:49
- 67 0 [上海沪工吧] 福建航天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11-1211-12 14:49
- 40 0 [朱老六吧] 山顶进来的,明天要去离婚了 减数分裂 11-1211-12 14:49
- 36 0 [泰格医药吧] 这瘟逼股真的是不让人好过啊 王大锤vs 11-1211-12 14:49
- 34 1 [海陆重工吧] 我抄底了100股,大家快跑,我去哪哪跌 资深的韭菜儿 11-1211-12 14:49
- 58 1 [麦克奥迪吧] 短期16.3有支撑 专业擒龙 11-1211-12 14:49
- 44 1 [*ST闻泰吧] 此股适宜做T。就等每天一抽,高抛低吸! 新新ok3965 11-1211-12 14:49
- 72 1 [中国中免吧] 跑啊,尾盘拉升无力就是诱多 lgsycz 11-1211-12 14:49
- 32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也不用看,每天慢慢慢慢的跌,跌一天,最后1 跌还有更低 11-1211-12 14:49
- 43 1 [华鼎股份吧] 今天能收红包吗? 巡抚归来 11-1211-12 14:49
- 330 5 [晶雪节能吧] 买早了 随缘呗 11-1211-12 14:49
- 197 1 [山石网科吧] 还有没有新故事可以讲,快顶不住了 你是来搞笑的吗 11-1211-12 14:49
- 135 0 [孚日股份吧] //@金盘有道:002506,已交朋友 股友Y2c0212062 11-1211-12 14:49
- 26 0 [天际股份吧] 15个点 绿色闪电 11-1211-12 14:49
- 25 0 [航天智装吧] 有病 十分努力的猕猴桃 11-1211-12 14:49
- 46 0 [大元泵业吧] 大亏泵业大亏泵业大亏泵业大亏泵业大亏泵业 小王本人6 11-1211-12 14:49
- 56 0 [中国石油吧]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美好的谢莉 11-1211-12 14:49
- 35 0 [*ST万方吧] 扫码庄,真是4000+了 祈愿江南落雪西施 11-1211-12 14:49
- 36 0 [国芳集团吧] 拉尾盘?的 我嫩割我 11-1211-12 14:49
- 3427 2 [财经评论吧] 百济神州三季度业绩表现强势!创新药景气度依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4:49
- 147 5 [金辰股份吧] 洗的差不多了,卖盘枯竭改跑的都跑了。朱莉可以 不是炒股的命 11-1211-12 14:49
- 47 0 [三利谱吧] 吃不完24.11! 永不碰股 11-1211-12 14:49
- 41 0 [东阳光吧] 指数又涨回来了,股价跌下去就跌下去了 基民0667Z6P869 11-1211-12 14:49
- 30 0 [铜冠铜箔吧] 低点没加仓,不敢加了 乐观等晴天 11-1211-12 14:49
- 31 0 [新潮能源吧] 主力太恶心了 常在江湖 11-1211-12 14:49
- 35 0 [网宿科技吧] 主力拼命的跑 股友8r2a4k 11-1211-12 14:49
- 27 0 [航天智装吧] 屮,又被耍了 飞黄斗金得尘心 11-1211-12 14:49
- 39 0 [世纪华通吧] 也算是板了,5cm的板 股友00004 11-1211-12 14:49
- 38 0 [英唐智控吧] 连滚带趴,补缺口 朋友吧特 11-1211-12 14:49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个股必须要把散户洗的片甲不留才会拉升 浙A09N3R 11-1211-12 14:49
- 53 1 [ST金花吧] 千年都拉不起一个涨停,卖假药企业 股友962G27v997 11-1211-12 14:49
- 66 1 [吉视传媒吧] 为啥狗主力一定要压股价在4.18以下呢 倪晓北 11-1211-12 14:49
- 72 1 [世纪华通吧] 哥,咱摘帽了,可以涨10个点了,别在这卡着了该 股友19ze702515 11-1211-12 14:49
- 74 2 [TCL中环吧] 从60几跌下来,现在才10块还恐高?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11-1211-12 14:49
- 56 2 [西部牧业吧] 估计又是11.88的一天 股友90KV675989 11-1211-12 14:49
- 68 2 [北方稀土吧] 来个V型反转,就好了! 东西南北都顺路 11-1211-12 14:49
- 483 3 [神马电力吧] 你乃的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4:49
- 120 2 [建元信托吧] 屡试不爽,银行板块上涨,建元信托必定一地鸡毛 唐淼洋快跑快跑 11-1211-12 14:49
- 89 1 [国债期货吧] 减仓去定投纳指,国内市场不能玩,吃相太难看了 柬埔债 11-1211-12 14:49
- 36 1 [海格通信吧] 还是没胆 股友oc1PNI8120 11-1211-12 14:49
- 1103 6 [中国动力吧] 中国动力参与了中国航母和各类舰艇的配套工作。 证券发言人 11-0811-12 14:49
- 144 0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早晨眼瞅的快跌停了,下午又拉的快涨停。也 白骨不精 11-1211-12 14:49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止不住的跌,太多卖的,还有员工持股几千万股 股海一韭韭菜 11-1211-12 14:49
- 34 0 [天赐材料吧] 这个就是一个飞舞 股友190x16266R 11-1211-12 14:49
- 109 0 [中大力德吧] 宇树科技:选择宁波 主要看中宁波相关产业链配 长宁府 11-1211-12 14:49
- 47 0 [大东方吧] 要开始炒东方了吗 和气生财的老王 11-1211-12 14:49
- 50 0 [合肥城建吧] 这个主力真的很,很起来自己都打哈哈哈 奋进的小李 11-1211-12 14:49
- 49 0 [盈方微吧] 都缩量了还不涨停。 行动第一步 11-1211-12 14:49
- 33 0 [星光股份吧] 谁在砸 风雨同舟地小燕子 11-1211-12 14:49
- 127 0 [平安研究睿选混合A吧] 垫底一类的了看持仓,建议干脆直接改名叫电源设 坚硬的臂腕 11-1211-12 14:49
- 145 1 [香农芯创吧] 中国版闪迪,目标价2000! 泰森格斗 11-1211-12 14:49
- 301 1 [方正电机吧] 这个6789是什么意思,有大佬看懂的没 股友85711U755t 11-1211-12 14:49
- 76 2 [华安证券吧] 前天卖了赚1000多,交税900多 低吸富3玳 11-1211-12 14:49
- 46 0 [丹娜生物吧] 迷你盘子的票,别指望里面的孙子会有多大格局 OO魔尊OO 11-1211-12 14:49
- 36 0 [万马股份吧] 1744一起试试来吧 生龙活虎的章三仟 11-1211-12 14:49
- 377 0 [御银股份吧] 庄家都是以卖公司为主题的,除了卖公司来套现来 股友a32869811D 11-1211-12 14:49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真猛,这名字就厉害“天上股票” 闻风而动 11-1211-12 14:49
- 88 0 [航天智装吧] 还好没放弃 两横一竖铁头娃 11-1211-12 14:49
- 34 0 [华新精科吧] 主力 中力必富 11-1211-12 14:49
- 38 0 [亚辉龙吧] 已经买到了,静等拉升 股友LddlBd 11-1211-12 14:49
- 36 0 [云汉芯城吧] 卧槽,真的是走坏了 大发兴隆得傅红雪 11-1211-12 14:49
- 49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会不会是一日游 股友02680C32Z8 11-1211-12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