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科德数控吧] 利好不涨必有妖,万一年底暴个大雷咋整 淡雅如菊的渡寒江 11-1211-12 13:45
- 30 0 [青岛金王吧] 大盘4000点了。看此股,垃圾一个。 买了就赔卖了就涨 11-1211-12 13:45
- 3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在4103-00附近最后多一波~4090未能守住的话 彭苗zmq0902ss 11-1211-12 13:45
- 36 0 [二六三吧] 大家快来抢筹啊,抄底了 过日子 11-1211-12 13:45
- 52 0 [阳光股份吧] 月下归西这名字太适合了 股友10378w8y89 11-1211-12 13:45
- 39 0 [胜宏科技吧] 无语 股友LzrxtI 11-1211-12 13:45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24以下抄了的举个手,哈哈哈 每月争取12个点 11-1211-12 13:45
- 36 0 [海博思创吧] 够牛逼了 基民USPPLR 11-1211-12 13:45
- 43 0 [凌云股份吧] 下来容易上去难,静等放量 有条理的曾姿20 11-1211-12 13:45
- 32 0 [芭田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61Z1732c01 11-1211-12 13:45
- 70 2 [模塑科技吧] 真是被戏耍,11点30买入开盘暴跌2个点你涨停吧 最有爱的玩家 11-1211-12 13:45
- 27 0 [中航成飞吧] 过生日送苦瓜,昨天你干得好 砸炼石做飞机 11-1211-12 13:45
- 80 0 [庄园牧场吧] 今天大环境不好,走成这样已经是叫强了 猎豹Jay 11-1211-12 13:45
- 31 0 [海陆重工吧] 冲鸭来一个地天 基民21992m6g60 11-1211-12 13:45
- 57 0 [雪峰科技吧] 跑了,看日k还要跌两周 股友rainjie 11-1211-12 13:45
- 39 1 [粤桂股份吧] 明天过前高才是星辰大海 愚昧的智者 11-1211-12 13:45
- 50 1 [XD中国西吧] 全是散户在买,主力在卖还不跑? 叫我猫哥 11-1211-12 13:45
- 125 2 [恒立液压吧] 抄底毁一生,千万别抄底,你不知道会有多低 我的28111 11-1211-12 13:45
- 98 5 [联美控股吧] 啪啪打脸某些唱空人的脸,7.5到了没有 股友6O5983d510 11-1211-12 13:45
- 57 1 [天康生物吧] 真的是你认为要涨的时候,他就死给你看!!! 健康的金金玫3 11-1211-12 13:45
- 419 28 [ST合纵吧] 刺激,年线附近磨一磨,下周继续上。 布林线指标选手 11-1111-12 13:45
- 26 0 [香农芯创吧] 20厘米呢 欧阳哦了哦 11-1211-12 13:45
- 33 0 [金发科技吧] 死不死啊你 股友WlnDxc 11-1211-12 13:45
- 75 0 [诺德股份吧] 展望11月,预计市场分化格局将持续,需求支撑点 股友uJ5jG8xG 11-1211-12 13:45
- 186 0 [普门科技吧] MMD!卖了就涨 有判断力加好运气 11-1211-12 13:45
- 39 0 [冀衡医药吧] 没眼看 海利3 11-1211-12 13:45
- 44 0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杀溢价杀这么狠啊,一点都不涨 股友Qz29233933 11-1211-12 13:45
- 31 0 [盈新发展吧] 尾盘变红 股友7i6017t231 11-1211-12 13:45
- 34 0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票这两天亏的最多的就是刚入市不久或者是入 股道有悟_阿鹏 11-1211-12 13:45
- 61 1 [精进电动-W吧] 今天调整,涨跌在2分~1毛左右,短期还有1毛多的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11-1211-12 13:45
- 68 2 [绿联科技吧] 我估计拐点到了,回不了头了。 股友183E98Q600 11-1211-12 13:45
- 48 0 [德生科技吧] 我必须要在这留下一句,cs科技 李酒酒啊 11-1211-12 13:45
- 99 2 [应流股份吧] 五只乌鸦,砰的一枪,还剩几只? 主线核心主升浪 11-1211-12 13:45
- 51 1 [东方精工吧] 规律,早上下跌一波,然后10点前后拉高诱多,马 深情的袁菡 11-1211-12 13:45
- 34 0 [中能转债吧] 风险太高,买入没有任何意义,下午都是出货的 股友8907r2100D 11-1211-12 13:45
- 29 0 [澜起科技吧] 万劫不复,害人精,这个啥激励害人害己 股友08862U385c 11-1211-12 13:45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大哥带带锦浪科技 男士涨停 11-1211-12 13:45
- 31 0 [德福科技吧] 太弱了边拉边出货 二弟一路高飞 11-1211-12 13:45
- 54 0 [锦泓集团吧] 不当人了,板块都涨不赢 勇敢的尹旋19 11-1211-12 13:45
- 85 1 [北方稀土吧] 看看股东人数,和去年的常山一样的后果 润泽龙 11-1211-12 13:45
- 106 2 [视觉中国吧] 这波下跌看能不能守住21了 易升亥未 11-1211-12 13:45
- 69 0 [迦南智能吧] 跌了一整年,才涨几天就不行了吗 boyondjh 11-1211-12 13:45
- 29 0 [胜宏科技吧] 奶奶的!也该聚聚人气了 股友80T60u2305 11-1211-12 13:45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连红10天吧。破纪录。银行股收益有确定性。 李哥看A股888 11-1211-12 13:45
- 27 0 [通威股份吧] 梭哈猛干 资本巨牛 11-1211-12 13:45
- 70 2 [科陆电子吧] 到哪里举报庄家非法操控股票 小韭菜不是韭菜 11-1211-12 13:45
- 73 2 [海南高速吧] 下午与海南橡胶pk谁是真龙66 一介布衣出山 11-1211-12 13:45
- 36 0 [同有科技吧] 不上25上24也行啊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11-1211-12 13:45
- 29 0 [XD中国西吧] 被套了,卸载软件,开始装死 一击电牛 11-1211-12 13:45
- 45 0 [万辰集团吧] 要涨停了! 股友bIJnG4 11-1211-12 13:45
- 717 0 [万盛股份吧] $万盛股份(SH603010)$ 香橙上校 11-1211-12 13:45
- 131 0 [亿田智能吧] 每天破新低,NB 股友337hp72606 11-1211-12 13:45
- 50 0 [中国电建吧] 不断的出货,出货,出货! 一路向阳678 11-1211-12 13:45
- 36 0 [横河精密吧] 这股有障碍吧。。波起来一点就委下去。。。 股票天天赚 11-1211-12 13:45
- 49 1 [高澜股份吧] 大家看见没有,每天长的没有英维克多,跌的比英 有耐心的城光露14 11-1211-12 13:45
- 36 0 [北京君正吧] 香农真厉害还是要靠龙头把板块带飞。 明明铷阳 11-1211-12 13:45
- 44 0 [飞凯材料吧] 天天对倒出不了货,失败 c33c 11-1211-12 13:45
- 39 0 [富春股份吧] 主力靠60日线压单吸筹。 股友T00355f931 11-1211-12 13:45
- 37 0 [供销大集吧] 每次都是跟着科技砸,然后科技涨上来了,又不跟 曹老板哟 11-1211-12 13:45
- 46 0 [盛和资源吧] 完了,要跌停 侠客007 11-1211-12 13:45
- 53 0 [万向钱潮吧] 直接恐慌砸下来我负4-5个点我买,你们卖,快卖 基民nzhbHM 11-1211-12 13:45
- 7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科技还能追吗? 长安微理财 11-1211-12 13:45
- 69 1 [ST易联众吧] 上午没跑,判断失误 小韭菜一把1 11-1211-12 13:45
- 33 0 [晶方科技吧] 大A指数肯定会回来,但个股都回不来了,这样才 基民18657u21E0 11-1211-12 13:45
- 46 0 [海正药业吧] 流感大暴发 股友dcaa1A 11-1211-12 13:45
- 39 0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就买了三手,试一下,结果被教育了 俊逸出尘的陈飞文 11-1211-12 13:45
- 68 0 [绿的谐波吧] $绿的谐波(SH688017)$ 东海大街 11-1211-12 13:45
- 39 0 [欣旺达吧] 已经处于游资行情 wqypb20169575 11-1211-12 13:45
- 27 0 [香农芯创吧] 大哥,永远是大哥 敬静净 11-1211-12 13:45
- 33 0 [保利发展吧] 市值被招商蛇口超越,股东们都不动一下 安明管理顾问 11-1211-12 13:45
- 32 0 [特一药业吧] 换手板 唯手熟 11-1211-12 13:45
- 59 1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有点像顺控大帝,前期跟海峡概念,后期分离 熟人312 11-1211-12 13:45
- 54 2 [海陆重工吧] 什么欢乐海岸善庄,自己品 股友v1535B9319 11-1211-12 13:45
- 63 2 [华蓝集团吧] 该股做左第二波,收入仍不错。 猴哥铁儿 11-1211-12 13:45
- 220 1 [包钢股份吧] 2.59如约而至。如大盘深调,包钢股份破位的概率 认真的打假者 11-1211-12 13:45
- 75 2 [长城汽车吧] 明天主升浪开启。 大乘期股修 11-1211-12 13:45
- 43 2 [上汽集团吧] 厉害了呵呵,出生玩意 炒股毁一生啊啊 11-1211-12 13:45
- 144 6 [赛腾股份吧] 设备股最差的一个,拓荆科技中科飞测哪个不比你 从容的宁澔 11-1211-12 13:45
- 110 2 [赣锋锂业吧] 证监会最新发声:坚决防止市场大起大落、急涨急 股友10c50A9931 11-1211-12 13:45
- 269 1 [海欣股份吧] 医药呀,兄弟,你怎么不涨反跌呢 舞魔 11-1211-12 13:45
- 84 4 [盛屯矿业吧] 给了我逃命的机会可是我没有珍惜 云龙云龙 11-1211-12 13:45
- 92 4 [扬电科技吧] 猪力能否给个惊喜,拉个涨停板表现一下 为你而存在 11-1211-12 13:45
- 122 3 [阿石创吧] 我的200手卖完了,你爱咋样就咋样吧 n1411976663a957a 11-1211-12 13:45
- 86 5 [恒锋工具吧] 20个点怎么回本 股友tGLDia 11-1211-12 13:45
- 425 5 [中控技术吧] 实控人弟弟,3季度,减持182万股,股票均价49.7 山丘9912 11-1211-12 13:45
- 97 5 [冠中生态吧] 看不好的人,就赶紧走啊,天天喊啥,活该你们被 股友M33533v581 11-1211-12 13:45
- 128 5 [海兰信吧] 和方老登有关? 热情的俞沛希 11-1211-12 13:45
- 134 3 [东方国信吧] 商誉又增加到4.158亿,计提连续剧凡是唱多的, 东方国正信 11-1111-12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