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2 [奥克股份吧] $奥克股份(SZ300082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211-12 14:49
- 190 0 [星宇股份吧] 这种企业不值得投资 浙A09N3R 11-1211-12 14:49
- 54 0 [马应龙吧] 600993原形毕露,到顶了,快跑 股友oJYnmo2919 11-1211-12 14:49
- 24 0 [众生药业吧] 卖飞 集中火力 11-1211-12 14:49
- 144 0 [中国卫星吧] 咱也没水平猜要调整到什么位置,就盯着是否缩量 ministry80 11-1211-12 14:49
- 60 0 [中国神华吧] 有点往下的趋势 清澈的单瑛 11-1211-12 14:49
- 313 0 [商络电子吧] 不过30,40,都是丢脸价 股友vlIEkY 11-1211-12 14:49
- 26 0 [天际股份吧] 真长出天际了 深渊凝望 11-1211-12 14:49
- 331 1 [上海沪工吧] 几个意思 龙相公 11-1211-12 14:49
- 80 2 [视觉中国吧] 主力选择了天下秀,就选不了它了 千影蝴蝶 11-1211-12 14:49
- 45 0 [捷成股份吧] …… 日进斗金得傅红雪 11-1211-12 14:49
- 406 0 [思源电气吧] AIDC配电:强预期+强现实持续兑现,高景气主线 古筝8888888 11-1211-12 14:49
- 30 0 [沪电股份吧] 最垃圾 江流百花开 11-1211-12 14:49
- 174 0 [ST圣博润吧] 2024年度审计报告: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! 股亦有道耶 11-1211-12 14:49
- 35 0 [北方长龙吧] 您股继续跌 水仙不开花 11-1211-12 14:49
- 47 0 [方大炭素吧] 主力流产3.2个亿 咋办123 11-1211-12 14:49
- 38 0 [ST洲际吧] 走了守着这垃圾错失大好时机放跑孚日股份四个涨 狂飙6 11-1211-12 14:49
- 41 0 [三只松鼠吧] 怎么上去的还要怎么回来 财神到88818 11-1211-12 14:49
- 45 0 [能辉科技吧] 明天反包 你是我的财主 11-1211-12 14:49
- 45 0 [中简科技吧] 你个表字再表演爷爷都不会看好你 股友03m0Z22033 11-1211-12 14:49
- 40 0 [中国卫星吧] 大赚! 牛股股神666 11-1211-12 14:49
- 26 0 [航天智装吧] 现在这市场就只能天天靠尾盘偷袭 风一样的阿凯 11-1211-12 14:49
- 33 0 [江波龙吧] 垃 憨态可掬的邱琦 11-1211-12 14:49
- 42 0 [*ST建艺吧] 这个跌停太不应该了,本身也没涨多少,再怎么也 重整重组 11-1211-12 14:49
- 54 1 [光电股份吧] 尾盘不拉的话,今天进明天走还能小试一下 股友09519t6K82 11-1211-12 14:49
- 38 0 [航天智装吧] 这样拉明天谁去接盘 牛市来啦冲 11-1211-12 14:49
- 33 0 [多氟多吧] 天际封板了 股友9l8w179169 11-1211-12 14:49
- 131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C吧] 近期调仓时除了华宝海外科技C,也配了些富国中 天边A 11-1211-12 14:49
- 42 0 [航天长峰吧] 这是环保股 股友R08Tyq 11-1211-12 14:49
- 42 0 [欣旺达吧] 员工把公司全卖了! 多文多谋de孙膑 11-1211-12 14:49
- 36 0 [华宝新能吧] 我尼麻,六连阳? 看见紫色就跟上 11-1211-12 14:49
- 61 0 [皇马科技吧] 别慌,以皇马尿性来说,买在16元到17元之间,短 省广不回本不卖 11-1211-12 14:49
- 31 0 [超捷股份吧] 真是狗助理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11-1211-12 14:49
- 88 1 [惠城环保吧] 惠城环保废塑料项目试产成功,前景获看好,惠城 股友1RJfSw 11-1211-12 14:49
- 408 0 [*ST华闻吧] 尾盘拉起来了,黄线没有起来 我一路向北666 11-1211-12 14:49
- 120 5 [北汽蓝谷吧] 这种垃圾企业就不应该存在 买海马实现财负自由 11-1211-12 14:49
- 89 2 [万胜智能吧] 万万不可抄底:这次至少跌到21才有反弹! 股道天赋3858 11-1211-12 14:49
- 216 11 [精艺股份吧] 洗了半个月,主力开始干活了,站稳扶好,别被甩 天天向上的枪手 11-1211-12 14:49
- 52 0 [尤夫股份吧] 啥时候才能雄起,套了几个月了 angel芽 11-1211-12 14:49
- 40 0 [保龄宝吧] 牛宝宝 狩猎人A 11-1211-12 14:49
- 48 0 [军工ETF国泰吧] 不错不错,尾盘拉了坨大的 转眼都飘散如烟 11-1211-12 14:49
- 40 0 [合众思壮吧] 来涨三个点试试 基民文生 11-1211-12 14:49
- 33 0 [成飞集成吧] 非奸即盗拉尾盘 wy2191 11-1211-12 14:49
- 37 0 [岭南控股吧] 连续温和放量两天站上5日线才有做多拉升的可能 赚了就跑嘛 11-1211-12 14:49
- 50 0 [英洛华吧] 退事吧,别再祸害了 A股冲破10000点 11-1211-12 14:49
- 37 0 [九安医疗吧] 牛吧,什么游资来了都会被大股东埋了 有毅力的清心霜19 11-1211-12 14:49
- 54 0 [XD中国卫吧] 举而不坚,坚而不久。 时光H80 11-1211-12 14:49
- 190 2 [欧菲光吧] 看看欧菲光最近一年哪有涨停,拉不动。52万散户 坚决的温麒汐 11-1211-12 14:49
- 109 2 [天健集团吧] 主力故意不封板 基民vvKpla 11-1211-12 14:49
- 70 1 [科大国创吧] 明天开始反攻了吧? 上升趋势冲进 11-1211-12 14:49
- 51 1 [天赐材料吧] 10月底我硬抗你到现在,不瘟不火。天际卖了买你 联盟_小散户 11-1211-12 14:49
- 58 2 [振东制药吧] 投的啥票?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了个啥呀 股友PABeEi 11-1211-12 14:49
- 57 2 [海陆重工吧] 明天… 佐丹娜 11-1211-12 14:49
- 36 0 [香江控股吧] 倒来倒去的在干嘛呢 专心的爱日轩 11-1211-12 14:49
- 60 0 [中钢国际吧] 忽悠比赛开始了,散户抓紧接盘 mengyin2018 11-1211-12 14:49
- 37 0 [华力创通吧] 十分钟涨停? 桥豆麻袋桑 11-1211-12 14:49
- 30 0 [多晶硅吧] 发警告啦,不让做空 马克西冰 11-1211-12 14:49
- 45 0 [大为股份吧] 别存储芯片了,这货和锂矿一个走势 股界王权富贵 11-1211-12 14:49
- 28 0 [多晶硅吧] 生性了不是我们普通人能玩的我认了 st股友得救星 11-1211-12 14:49
- 1976 5 [中科星图吧] “深圳低空发展大会暨中科星图低空安全创新成果 中科星图资讯 11-1211-12 14:49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狠狠地砸啊,接我上车,我3.53卖了,多砸点。 股友2yi0570980 11-1211-12 14:49
- 33 0 [常铝股份吧] 坚决持股 股友J9cOe6 11-1211-12 14:49
- 63 0 [中远海发吧] 周线图形和月线图形均线压制重如泰山不可逾越庄 金银的郑玮 11-1211-12 14:49
- 44 0 [天风证券吧] 不玩咯 股友736q0021f6 11-1211-12 14:49
- 40 0 [方正电机吧] 卖了去江特电机 股友20t2915Y70 11-1211-12 14:49
- 34 0 [航天智装吧] 不买就大涨 把nk都输没了 11-1211-12 14:49
- 33 0 [朱老六吧] 现在的北证就是一个老鼠窝,垃圾的不能再垃圾 股友uNXcEA 11-1211-12 14:49
- 50 0 [杭钢股份吧] 数据港负三到这样了你还这样 淡定淡定____淡定 11-1211-12 14:49
- 91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航空电机已交付!布局无人机、飞行汽车动力 股友9121272K6W 11-1211-12 14:49
- 46 0 [星光股份吧] 不跌破243那明天就有肉吃 股友83a13W8565 11-1211-12 14:49
- 52 1 [天孚通信吧] 这个股总是这样的,慢 国色天香的任小达 11-1211-12 14:49
- 48 1 [长芯博创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,赶紧跑啊 大吉满腹的赛娅 11-1211-12 14:49
- 51 1 [三一重工吧] 鸡薄玩意儿 蓝天的西门言秋1 11-1211-12 14:49
- 84 1 [航天智装吧] 终于出消息了 楼顶小兜 11-1211-12 14:49
- 116 2 [汉马科技吧] 到底谁有能力能忽悠这么多人尽量,这个票一没有 weis147 11-1211-12 14:49
- 48 1 [锦富技术吧] 大盘全面泛红 股友1CO3039202 11-1211-12 14:49
- 94 3 [海天股份吧] 海天这么跌!内部有多大的利空??? 股友eF4AhT 11-1211-12 14:49
- 108 1 [华工科技吧] 同是筹划发行H股,就算是利空,但看看中际旭创 股友Uph9cS 11-1211-12 14:49
- 64 0 [乐歌股份吧] 各方面都还好,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不是亏损股 坚韧的花颜 11-1211-12 14:49
- 45 0 [亚太股份吧] 兄弟们我来陪你们了 股市小书童01 11-1211-12 14:49
- 41 0 [铜冠铜箔吧] 冲呀,明天高开高走 铸心_r 11-1211-12 14:49
- 44 0 [比亚迪吧] 科技涨的时候他它跟消费,消费涨的时候它跟科技 刚强的许莉 11-1211-12 14:49
- 87 0 [深水海纳吧] 又有收购项目了 基民Z05h702613 11-1211-12 14:49
- 46 0 [中兴通讯吧] 看看老庄给不给你收个39.98活39.88 砬子山老法师 11-1211-12 14:49
- 77 0 [四川长虹吧] 华丰什么时候开始止跌,他估计也就止跌了,毕竟 一个字割 11-1211-12 14:49
- 43 1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9.30让我平稳出货就行,要求不高 蛇皮走位躲深情 11-1211-12 14:49
- 50 1 [博瑞医药吧] 喂猪的减肥药 股友9223501T3i 11-1211-12 14:49
- 592 4 [芭田股份吧] 不要当潜水员了兄弟啊,你不是 牛气冲天88发发发 11-1211-12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