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1 [格尔软件吧] 受不了了 股友i095901Z53 11-1211-12 13:47
- 92 0 [南钢股份吧] 你这是干啥?这就算干完了? 股友jdClY15883 11-1211-12 13:47
- 130 5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涨都是几百,一跌就是一两千,我懂的 快速的李子轩 11-1211-12 13:47
- 365 1 [合锻智能吧] 又是暴跌的一天,今天建了一部分仓位。之前分析 勤劳善良的何南 11-1211-12 13:47
- 4328 1 [方盛制药吧] 江西推动脑机接口医疗器械产业发展;英矽智能提 方盛制药资讯 11-1211-12 13:47
- 78 2 [雪天盐业吧] 雪天其实你能涨到10元吗 爱运动爱健康 11-1211-12 13:47
- 28 0 [长电科技吧] 只跟跌不跟涨的垃圾,看着你出生 股友3C372q2558 11-1211-12 13:47
- 32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AI服务器和数据中心扩张推动先进制程产能建设, 大盘不做梦A 11-1211-12 13:47
- 60 0 [晋亿实业吧] 一群cs 股友528F7h6397 11-1211-12 13:47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资金流出12个亿了 堆金亨通得叶孤城 11-1211-12 13:47
- 451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今日恒生科技的行情挺有看头,从水下一路冲到水 刚正不阿的冷靖娴 11-1211-12 13:47
- 88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企稳反弹,现在是买入时机经过前期调整, 股友21A810W638 11-1211-12 13:47
- 40 0 [美邦服饰吧] 223收盘 股友551111mv70 11-1211-12 13:47
- 39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基民25i80N0188 11-1211-12 13:47
- 39 1 [衢州发展吧] 一会就拉涨停板 心静神闲 11-1211-12 13:47
- 617 1 [中国医药吧] 林子大了什么啥鸟都有,妒忌他赚钱,你是哪根葱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11-1211-12 13:47
- 132 0 [泰康香港银行指数C吧] 当前保险板块的市净率处于历史10%分位以下,安 配合的6809 11-1211-12 13:47
- 29 0 [龙芯中科吧] 一坨,无论放了多少香料,就算把它夸上天,它始 风再吹起0576 11-1211-12 13:47
- 30 0 [三七互娱吧] 你这回调力度一点都不大。你让我怎么想入进来呢 上官总 11-1211-12 13:47
- 47 0 [中国铝业吧] 快快涨停,众望所归 money姐 11-1211-12 13:47
- 39 0 [荣盛石化吧] 上去几单就给砸下来了,主力根本就没想上 长线看宏观 11-1211-12 13:47
- 31 0 [江淮汽车吧] 估计散户跑的差不多了,这点换手率就能涨这么多 宇宙是什么 11-1211-12 13:47
- 42 1 [玉马科技吧] 这垃圾还用看吗?山东家族企业减持,能让你赚钱 乱78买 11-1211-12 13:47
- 42 1 [华大基因吧] 基因工程?可以变年轻不? 股友1w27068m21 11-1211-12 13:47
- 35 1 [海马汽车吧] 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OVDYym4550 11-1211-12 13:47
- 49 1 [太龙股份吧] 什么破股 池州韭菜 11-1211-12 13:47
- 43 1 [以岭药业吧] 特一药业没选,以为你是个强者。 勤奋的凌捷18 11-1211-12 13:47
- 110 1 [德林控股吧] 周线真好看,就一个红柱 认清老千 11-1211-12 13:47
- 67 2 [三六零吧] 17.6的本。这辈子没指望了。哎 八方满腹de李寻欢 11-1211-12 13:47
- 254 8 [海南发展吧] 大老们我15.55本钱!在什么时候补仓合适啊、 股友l393W86089 11-1211-12 13:47
- 72 5 [香农芯创吧] 这些动不动喊跌停的没长脑子吗 牛市冲天呀 11-1211-12 13:47
- 72 3 [神马股份吧] 一日游啊 清风明月白水 11-1211-12 13:47
- 156 4 [郑州煤电吧] 今日收盘必红 卡托普利 11-1211-12 13:47
- 107 2 [星网锐捷吧] 亏30个点。有本事让我腰斩。给你耗上了。 股友586F1722v5 11-1211-12 13:47
- 33 0 [隆基绿能吧] 之前老师推荐14买的朋友们还在不呀 资本小蚂蚁 11-1211-12 13:47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中际旭创都起飞了,你也是老大呀,都跌这么多了 独爱老窖 11-1211-12 13:47
- 25 0 [玻璃吧] 磨刀霍霍 打枣英雄 11-1211-12 13:47
- 59 0 [东田微吧] 探底回升哎,今天跌幅在2个点以内,调整大概率 股友gHzgVy 11-1211-12 13:47
- 43 0 [尤夫股份吧] 难受去马子呗 武汉胶己人 11-1211-12 13:47
- 38 0 [王子新材吧] 垃圾!那个板块跌得猛就跟那个,涨还见跟 追求一个理想 11-1211-12 13:47
- 35 0 [*ST闻泰吧] 小作文来了,量化都没动静?没识别到? 坐等中安摘帽40元 11-1211-12 13:47
- 71 2 [玻璃吧] 多头大佬还没进场,进场仓位400万以上 滑头散户 11-1211-12 13:47
- 78 3 [丹娜生物吧] 丹娜下午上十个点,如果大盘配合的话。 气宇不凡的冷梦香 11-1211-12 13:47
- 73 1 [阿里巴巴-W吧] 这段时间确实跌得我懵逼~但我还是要嘴硬:看多 倾国倾城的溪岚2 11-1211-12 13:47
- 6763 1 [广发港股通优质增长混合A吧] 保险大涨,光伏大跌!行情风格大变,防守至上 黑马飞天 11-1211-12 13:47
- 49 1 [劲仔食品吧] 庄家们,你们去吃……吧!吃相太难看 精准的雷芝菲 11-1211-12 13:47
- 57 2 [东芯股份吧] 直线下来,一点承接没有,80肯定到了 千万豆包 11-1211-12 13:47
- 3504 21 [通化金马吧] 金马与常山同病相怜 财源来财的容小仙 11-0811-12 13:47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古今中外传奇 11-1211-12 13:47
- 34 0 [读者传媒吧] 马的今天全绿大盘又到顶了。 股友OwvV7W 11-1211-12 13:47
- 59 0 [双鹭药业吧] 这票真垃圾 基民d27121556v 11-1211-12 13:47
- 137 1 [赛摩智能吧] 缺口有什么好补的?主力也有毛病,你要么就往下 股友L6721227C9 11-1211-12 13:47
- 62 0 [新莱福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Sherlock888 11-1111-12 13:47
- 2861 91 [澜起科技吧] 持股中表现还行的只有澜起科技和中天科技,也只 杰克微笑 09-2411-12 13:47
- 27 0 [香农芯创吧] 真强 富可如意地燕十三 11-1211-12 13:47
- 34 0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还得继续惯性下探,今天管住手,明天也得管 燚瑞百年 11-1211-12 13:47
- 29 0 [香农芯创吧] 基本解放了昨天被套的,明天还有较大涨幅。很快 阁中帝子 11-1211-12 13:47
- 33 0 [百通能源吧] 怎么硬是涨不上去 股友675I11q568 11-1211-12 13:47
- 29 0 [同有科技吧] 主力完全控盘了 用心改变一切 11-1211-12 13:47
- 31 0 [真爱美家吧] 开门,让我进来 请给我涨停 11-1211-12 13:47
- 29 0 [万向钱潮吧] 一群赌狗 angtianli 11-1211-12 13:47
- 42 0 [新世界吧] 确定横盘一周 盆满高升得夏侯惇 11-1211-12 13:47
- 22 0 [江淮汽车吧] MD,我刚卖了,你就涨,就缺我这点股票吗?气死 皖A57424 11-1211-12 13:47
- 33 0 [值得买吧] 跌下来后起不来。。。或者就是昙花一现的拉一下 大石头8123 11-1211-12 13:47
- 42 0 [沪深300吧] 开始拉了? 股神S神股 11-1211-12 13:47
- 36 0 [神州高铁吧] 一带一路里你真托后退! 股友632120i22f 11-1211-12 13:47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K线30分钟60分钟日线上都已背离了。要补仓 Sjd嘉德 11-1211-12 13:47
- 40 0 [友阿股份吧] 这星期还有最后3天上车机会!你能抓住吗? 拉手摧雪 11-1211-12 13:47
- 74 0 [熙菱信息吧] 大秘,这股票再跌下来30点有雷奥 KsQ5点跑 11-1211-12 13:47
- 57 2 [华人健康吧] 真不能有格局,早上格局了一下,亏大了 股友TYCvRR 11-1211-12 13:47
- 86 1 [银轮股份吧] 别卖了行不行啊几百手卖卖了三天了还不够? mokak1531 11-1211-12 13:47
- 185 3 [世纪华通吧] 再次回调到16快,我是老华通了,知道游资套路的 acdxcvsef 11-1211-12 13:47
- 85 3 [*ST正平吧] 那个大神帮我看看我的80手在那 小白专注ST 11-1211-12 13:47
- 41 0 [龙竹科技吧] 无量天尊还要下来 股友29690k3W15 11-1211-12 13:47
- 94 6 [翰宇药业吧] 钱加贝套住了 钱加倍多多 11-1211-12 13:47
- 36 0 [聚和材料吧] 每次从去别的家赚钱回来补仓你继续亏钱聚和啊聚 慢慢且满满 11-1211-12 13:47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浪潮散去,已然一地鸡毛。我属于跑的慢的 Aiko7 11-1211-12 13:47
- 45 0 [新瀚新材吧] 较大量47---51的套牢盘,配合减持,很难呀 红头红尾红到底 11-1211-12 13:47
- 25 0 [香农芯创吧] 太强悍了!中午178.1没有把188卖出的拾回来,以 笑看落花888 11-1211-12 13:47
- 44 1 [隆基绿能吧] 赶紧再下来点,最好再来个跌停 晶科割草机 11-1211-12 13:47
- 41 1 [*ST沐邦吧] 尾盘涨停 小目标500万万 11-1211-12 13:47
- 69 1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3978能不能止跌 林荷风 11-1211-12 13:47
- 28 0 [同有科技吧] 加油加油加油 止盈不亏 11-1211-12 13:47
- 52 0 [众泰汽车吧] 在出口方面,今年1至10月份,新能源汽车出口201 一幕了然 11-1211-12 13:47
- 43 0 [三七互娱吧] 2414高位信号,大家不懂事 zbh189 11-1211-12 13:47
- 28 0 [国机精工吧] 直接跌停吧 淘金者挖掘机 11-1211-12 13:47
- 34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建个仓 守护大浪鸟 11-1211-12 13:47
- 6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南下资金疯狂进入港股,消费股占比超三成,在政 黑羽破晓 11-1211-12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