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清源股份吧] 京山红了呀,真是垃圾 默文123 11-1211-12 14:39
- 102 0 [多晶硅吧] [图片] 股友HRQoYE 11-1211-12 14:39
- 77 0 [嘉实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新能源配建储能要迎来大发展,新政要求提升现有 半颗心de温暖 11-1211-12 14:39
- 60 1 [郴电国际吧] 买在历史最高点 股友73v9788O52 11-1211-12 14:39
- 46 1 [大智慧吧] 这个王工委坏人出来了更坏啊!哈哈!果然厉害! 永利88888888 11-1211-12 14:39
- 56 1 [新锦动力吧] 能不能上墙??? 八乂多 11-1211-12 14:39
- 105 5 [退市创兴吧] 大散427已洗,收加6,433之上!!! 陆零零要就赚 11-1211-12 14:39
- 56 0 [中国人保吧] 炒股看主力赢了就跟进输了就逃跑就这么简单 股友939756kk28 11-1211-12 14:39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别长时间硬撑对身体不好。 money4nothing 11-1211-12 14:39
- 37 0 [欣旺达吧] 板块涨停了,指数也红了这b 纸巾中的艺术品 11-1211-12 14:39
- 40 0 [建投能源吧] 大盘都红了你还在装 Me1ody 11-1211-12 14:39
- 32 0 [众生药业吧] 期待一个明天能连板么 重生之不做韭菜 11-1211-12 14:39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的指数,别的惨兮兮 股友6L30736Z77 11-1211-12 14:39
- 137 0 [天际股份吧] 离百万富翁就这样擦肩而过了 全仓全红 11-1211-12 14:39
- 51 1 [中科创达吧] 要红了 挣亿点点就收手 11-1211-12 14:39
- 87 1 [天下秀吧] 这股没有连板基因,看封单像是佛山做的。明天大 华东华南华西 11-1211-12 14:39
- 59 1 [众捷汽车吧] 一看就是出货,还报有幻想,笑死了 全球韭菜营 11-1211-12 14:39
- 45 1 [大智慧吧] 老冯子的不炒重组单互金板块都上去了不重组不重 路边的小散 11-1211-12 14:39
- 50 1 [普利特吧] 1399减仓了 今秋红叶叶 11-1211-12 14:39
- 51 2 [ST八菱吧] 快跑,不跑又下来,分红7,67买的,哈哈 慢是快趋势最重要 11-1211-12 14:39
- 116 2 [京东健康吧] 看看今天京东健康(06618)又涨了近5%,这种医 小鱼儿156 11-1211-12 14:39
- 65 4 [粉笔吧] 哥哥答应我尾盘拉红好吗 涡轮非巴特 11-1211-12 14:39
- 640 2 [大有能源吧] 不等了,哪怕飞我也够本了 小鱼在山顶 11-1211-12 14:39
- 71 6 [翰博高新吧] 立帖为证,我要把峰哥熬走! 思者无常 11-1211-12 14:39
- 275 3 [全新好吧] 一卖就飞 穴位不正 11-1211-12 14:39
- 36 0 [航发控制吧] 此物急的天天发头条 东财网友4843513658996676 11-1211-12 14:39
- 53 0 [*ST动力吧] 立案了随时停牌小心为妙 稳重的金惠3 11-1211-12 14:39
- 289 6 [中国电影吧] 动物园2才是起爆点,趋势不变。 股友23l82P8218 11-1211-12 14:39
- 82 2 [国盛证券吧] 大盘强行站上4000点不是啥好兆头,个股要遭老罪 n328413576937042 11-1211-12 14:39
- 687 15 [*ST威领吧] 我再说最后一次。今天的走势是先拉高1个点左右 炒股就像炼丹 11-1211-12 14:39
- 170 1 [美信科技吧] 67元出的,原以为把我摔下车了,想不到又给了我 灵活的司马宇航1 11-1211-12 14:3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是下跌没有对手盘,只有多单够了才会杀下去 oyyooo 11-1211-12 14:39
- 52 0 [锦浪科技吧] 阳光真牛我买了600股阳光,早上被埋,现在都红 日理万机得凌波丽 11-1211-12 14:39
- 43 0 [新和成吧] 这个股的庄稼纯是种地的 股友002930xP23 11-1211-12 14:39
- 38 0 [兴森科技吧] -7进来了,哈哈哈,明天敢跌继续吸 资本无情的世界 11-1211-12 14:39
- 38 0 [隆基绿能吧] 就是要低估你的决心 秦先升 11-1211-12 14:39
- 123 0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配置了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A,又配了点富国 小玉爱理财 11-1211-12 14:39
- 43 1 [*ST闻泰吧] 拉胯呀 百润看图 11-1211-12 14:39
- 77 1 [当升科技吧] 封死下跌空间,要起来了! 奥马哈部落 11-1211-12 14:39
- 57 1 [吉视传媒吧] 烂市出大妖可你不是,你是运吉的。 FSSDYGW 11-1211-12 14:39
- 44 1 [*ST亿晶吧] 换庄 股海悬崖百丈 11-1211-12 14:39
- 51 1 [华鹏飞吧] 太无语了也清了,脾气都折腾没了 股友153g81165l 11-1211-12 14:39
- 99 3 [利民股份吧] 收盘1919 跟班的韭菜 11-1211-12 14:39
- 206 2 [信维通信吧] 近日,信维通信与越疆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意向,共 股友1p9269V863 11-1211-12 14:39
- 44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收盘价18.88 今世不悔 11-1211-12 14:39
- 43 0 [星光股份吧] 拉尾盘了 陈小龙18 11-1211-12 14:39
- 45 0 [信邦智能吧] 如果后面业绩能反转,或者并购带来协同效应,现 驱蚊花露水 11-1211-12 14:39
- 40 0 [歌尔股份吧] 其他消费电子跌下去都涨回来了,跌了就涨不回来 天地胡啦 11-1211-12 14:39
- 38 0 [星光股份吧] 赶紧给劳资拉涨停 救赎者_魂 11-1211-12 14:39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卖在了黎明之前,拿不住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动人的范博弘 11-1211-12 14:39
- 39 0 [世纪华通吧] 宝总喜欢18.88这个数字,能收18.88吗? 色即是空9999 11-1211-12 14:39
- 35 0 [天马新材吧] 纯垃圾,割肉走人,再也不见 再也不割肉887027 11-1211-12 14:39
- 57 0 [晋控电力吧] 我也刚卖了 股友1pU6577637 11-1211-12 14:39
- 41 0 [宏达电子吧] 均线都上不了,太弱了 鱼酷上 11-1211-12 14:39
- 79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国产芯片装机有补贴,这只基波动了就是送机会 股友1278Y820p7 11-1211-12 14:39
- 34 0 [众生药业吧] 轮回一吹,就拉涨停,太6了! 疯子传奇牛牛牛 11-1211-12 14:39
- 34 0 [多氟多吧] 一泻千里 股友76h6050E16 11-1211-12 14:39
- 56 0 [南京港吧] 10.76接回来了坐等起飞 差一板的中岩化 11-1211-12 14:39
- 50 0 [滨海能源吧] 刚刚站上100日线,还没起飞就陨落了 唯手熟 11-1211-12 14:39
- 36 0 [国新能源吧] 3.8收 贪婪的人心 11-1211-12 14:39
- 33 0 [海陆重工吧] 下面还有2个跌停板 华大沉浮 11-1211-12 14:39
- 192 2 [承德露露吧] 收购都不涨,想都想得到什么原因 安科必须退市 11-1211-12 14:39
- 180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美元现汇A吧] 科技股为何成为全球市场焦点? 高高小跟班 11-1211-12 14:39
- 38 0 [蓝色光标吧] 上面有托是好事 股友DrSdBd 11-1211-12 14:39
- 53 0 [复星医药吧] 看看众生药业,西药给中药提鞋都不配 健康的吉儿 11-1211-12 14:39
- 403 0 [新黄浦吧] 能站上二十天线就有希望! 富贵斗金的波塞西 11-1211-12 14:39
- 35 0 [华峰超纤吧] 这个狗看起来喋喋不休,要跌到5块钱才能止跌 随波逐流勇者上 11-1211-12 14:39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才第8个交易日。要明天开会,周五反转 坚韧的大集老股民 11-1211-12 14:39
- 61 1 [浪潮信息吧] 37万小散户聚集,怎么涨? 股友08T1l52509 11-1211-12 14:39
- 97 4 [科拓生物吧] 主力哥哥拉个涨停呗 四只羊十2 11-1211-12 14:39
- 218 2 [金海通吧] 天津票买一次亏一次,血亏,再也不碰天津票,对 万凯新材保安 11-1211-12 14:39
- 44 0 [润和软件吧] …… 借花呗打板 11-1211-12 14:39
- 29 0 [亚太实业吧] 能上10.88吗 小犹太助我涨停 11-1211-12 14:39
- 34 0 [露笑科技吧] 换股了,要死不活的吊样 wy2191 11-1211-12 14:39
- 35 0 [聚灿光电吧] 这个有毒 九月未央林觉 11-1211-12 14:39
- 35 0 [深科技吧] 红盘收市,无望了 股友IB1muED5 11-1211-12 14:39
- 194 3 [阳谷华泰吧] 来啦,尾盘40分钟表演时间到了,如果场外资金还 CJJ5209999 11-1211-12 14:39
- 262 0 [先锋电子吧] 刚割你就起来了 格局不一洋 11-1211-12 14:39
- 44 0 [双箭股份吧] 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666f65630Z 11-1211-12 14:39
- 27 0 [PVC吧] 涨跌都无力 A芝麻开门 11-1211-12 14:39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纯碱好难玩啊,也不跌也不涨 股友27v08k6060 11-1211-12 14:39
- 73 1 [隆基绿能吧] 看见那条资讯了吗?几十个亿就nm在这玩呢? 股小友汪小隆 11-1211-12 14:39
- 32 1 [江波龙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基民mUFkaU 11-1211-12 14:39
- 71 1 [江淮汽车吧] 是不是又要大涨一天,跌一星期!? 细腻的周逸凡 11-1211-12 14:39
- 106 1 [大智慧吧] 王功伟持有多少股份? 基民558tt 11-1211-12 14:39
- 46 1 [中来股份吧] 8.05元买的30000股明天开盘就跑 深厚的年浩瀚 11-1211-12 14:39
- 57 2 [小鹏集团-W吧] 如果最近这波上不去,最少1年上不了150 董氏集团CEO 11-1211-12 14:39
- 1666 5 [瑞可达吧] 抢配吗? 股友5nl0sy 11-1211-12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