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无敌了 一路长纮 11-1211-12 14:50
- 447 0 [景顺长城优选混合吧] 增持什么跌什么,这基金经理牛逼! 基民189X692T89 11-1211-12 14:50
- 79 1 [东时转债吧] 不走的话就是赌运气了,一旦遇上就很难回本 海哥可转债 11-1211-12 14:50
- 47 0 [安德利吧] 股神说了:进一个韭菜杀一个,进100个韭菜统统 不能赚钱的市场 11-1211-12 14:50
- 41 1 [大明电子吧] SB在一分,两分挂几万手买单,实际买单就几千手 闯荡天涯2 11-1211-12 14:50
- 58 1 [中科金财吧] 一天跌2个点10天就是跌20个点 股友5byaKt 11-1211-12 14:50
- 36 1 [金山办公吧] 嘿嘿我来了你们可以走了 上午呵呵下午哈哈 11-1211-12 14:50
- 39 0 [金信诺吧] 6g也带不动这货,真心累 老油子炒股 11-1211-12 14:50
- 135 0 [福龙马吧] 比惨,我成指路人了 股海浮沉一时 11-1211-12 14:50
- 43 0 [海天股份吧] 看看就好了!教科书级别的割韭菜 股市点穴 11-1211-12 14:50
- 24 0 [多晶硅吧] 6啊,牛啊, 复活吧我的股票 11-1211-12 14:50
- 35 0 [腾龙股份吧] 被洗跑了 涅槃之路 11-1211-12 14:50
- 27 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,资金流程还涨停,有猫腻 股友O70m865808 11-1211-12 14:50
- 40 0 [*ST威领吧] [赞][赞] 骑扬富贵得逍遥子 11-1211-12 14:50
- 250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股友x813283R66 11-1211-12 14:50
- 62 1 [两面针吧] 可以做饭了 股友3110V2T762 11-1211-12 14:50
- 90 1 [德林控股吧] 觉得自己家业务有发展,估价不会辜负股东,最好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4:50
- 90 1 [紫金黄金国际吧] 这黄金行情,紫金黄金国际这都不涨,要换在大A gzdrzhou 11-1211-12 14:50
- 116 3 [国科天成吧] 之前我说跑还有人骂我来着,说了时间就是最好的 股友I796877d38 11-1211-12 14:50
- 55 1 [机器人ETF鹏华吧] 植物人还能拿不哦 基民189X9a5198 11-1211-12 14:50
- 45 0 [*ST瑞茂吧] 拉尾盘先减半仓再说。 惊天的修罗股浪 11-1211-12 14:50
- 40 0 [道氏技术吧] 嗯,兄弟们撤了,撤了必须撤了,周线已经死叉了 善良的张易 11-1211-12 14:50
- 47 0 [大位科技吧] 这股虽然跌不动涨也涨不动 我喜欢地天板 11-1211-12 14:50
- 271 0 [真兰仪表吧] 这突然像暴涨一样,定睛一看连一个点都不到 股友7835651WC3 11-1211-12 14:50
- 48 0 [海陆重工吧] 下午一直没封是因为主力要出货呢么,临收盘封, 橙子嘟嘟 11-1211-12 14:50
- 180 0 [航天环宇吧] 300123卫星导航国防军工300188国投智能概念:国 抱利来4846 11-1211-12 14:50
- 30 0 [ST金顶吧] 出火完毕,追的兄弟又一次被埋 股友7z60172r73 11-1211-12 14:50
- 155 4 [中国卫星吧] 拉尾盘干啥,真的强就早盘拉。 雀金裘 11-1211-12 14:50
- 145 4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要不要减仓? 股友a5v2995171 11-1211-12 14:50
- 52 2 [雄韬股份吧] 熊套股份能翻红老子吃祥,套死你们哈哈 先天聚财圣体 11-1211-12 14:50
- 1112 6 [*ST闻泰吧] 首次全仓,压在这里了 股场穿越者 11-1211-12 14:50
- 232 4 [光启技术吧] 证监会最新发声:防止市场大起大落急涨急跌!光 憨憨老农 11-1211-12 14:50
- 39 1 [金徽酒吧] 2098必须守住。 八段锦缠学 11-1211-12 14:50
- 43 0 [特变电工吧] 尾盘还要砸盘吗 小散户的资金0886 11-1211-12 14:50
- 35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钝刀子割肉,痛 股友80Vy609387 11-1211-12 14:50
- 55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机器人啥时候红旗飘飘,烧高香了 基民572V32103p 11-1211-12 14:50
- 163 0 [开普检测吧] 急需要一根大阳线证明自己,年底了,也该发力了 坚强不屈的river 11-1211-12 14:50
- 53 1 [中国铝业吧] 真是无敌港股都比你涨的多 响亮的敖玉晶4 11-1211-12 14:50
- 112 1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难为情脸皮真厚! 股友rXMjz0 11-1211-12 14:50
- 34 1 [洪兴股份吧] 就知道是这个结局 股友U12130090H 11-1211-12 14:50
- 268 12 [上证指数吧] 买了15只,全绿色 股友JTSPGG 11-1211-12 14:50
- 53 0 [片仔癀吧] 希望站上5日周线182.70 股友G96h375593 11-1211-12 14:50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亏大了66没看到 股友038l3H8723 11-1211-12 14:50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11块拿到现在的我,舒坦 赵公明来访问我了 11-1211-12 14:50
- 35 0 [赢时胜吧] 终于见红了 股友208k1w0009 11-1211-12 14:50
- 405 0 [腾龙股份吧] 改天见 多吃饭长肉 11-1211-12 14:50
- 42 0 [天齐锂业吧] 这是一只什么鬼怪股? 优雅淡然的夏麦克 11-1211-12 14:50
- 32 0 [华盛昌吧] 又是一根长上影线 花开有余de尘心 11-1211-12 14:50
- 63 0 [航天智装吧] 唯一福建民营航天股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11-1211-12 14:50
- 30 0 [格尔软件吧] 明天再跌几个点可以进场反单了 作手炒股发家 11-1211-12 14:50
- 40 0 [长华化学吧] 被打得没有方向了 一茬接一茬啊 11-1211-12 14:50
- 32 0 [软通动力吧] 还是诚迈强 A九头鸟 11-1211-12 14:50
- 32 0 [香农芯创吧] 上不去了。完犊子了 股友bEQFAu 11-1211-12 14:50
- 47 0 [龙蟠科技吧] 看看多氟多都翻红涨四个点了,你是翻个身都难产 细心的卢妤棋 11-1211-12 14:50
- 45 0 [应流股份吧] 连续小阴必有大阴说的没错 股友875r807i50 11-1211-12 14:50
- 30 0 [上海沪工吧] 我叼,这是是不讲武德啊 智慧的乔煜菡 11-1211-12 14:50
- 77 1 [特力A吧] 必涨的票 未来已来D 11-1211-12 14:50
- 80 4 [华建集团吧] 这是什么股票啊,为什么我买进去以后就一直在跌 闪闪发亮的灯泡 11-1211-12 14:50
- 61 0 [三环集团吧] 这样搞,好像有什么利空吧 股友5Y153z9086 11-1211-12 14:50
- 31 0 [双杰电气吧] 来来来开始杀猪 丹霞山阳元石 11-1211-12 14:50
- 50 0 [上能电气吧] 真强,洗的不要不要的 股海昌鸿8 11-1211-12 14:50
- 40 0 [百利电气吧] 空狗太坏了 股友386r7Q9855 11-1211-12 14:50
- 39 0 [闽东电力吧] 垃圾股啊 富可如意地千道流 11-1211-12 14:50
- 31 0 [德福科技吧] 又开始对子 股友713599hT98 11-1211-12 14:50
- 46 0 [陕国投A吧] 该说不说这针线干的真好 ffffofgsdgs 11-1211-12 14:50
- 43 0 [皖能电力吧] 此股废了 股友7U63721y19 11-1211-12 14:50
- 52 0 [陕西华达吧] 张婷 啦啦啦韩 11-1211-12 14:50
- 43 0 [海螺新材吧] 明天涨停,涨停,涨停点赞超过100,明天涨停 下雨天的那片温情 11-1211-12 14:50
- 40 0 [中富通吧] 明天低开高走。。。逃命吧 尸米海捞金针菇 11-1211-12 14:50
- 95 1 [航天智装吧] 商业航天大会? 神一样的先生 11-1211-12 14:50
- 140 0 [华夏稳享增利6个月滚动持有债A吧] 配置了华夏稳享增利打底,也配了些富国中证细分 天边A 11-1211-12 14:50
- 48 0 [力量钻石吧] 大资金散户 大紫的K线 11-1211-12 14:50
- 31 0 [多氟多吧] 该冲刺了 年年有余de李白 11-1211-12 14:50
- 34 0 [利德曼吧] 个 股友2c3639238t 11-1211-12 14:50
- 27 0 [泛海3吧] 光棍节发公告,这是想当光棍呀! 自由翱翔62610859 11-1211-12 14:50
- 37 0 [东风股份吧] 我去,跟北汽一样的价格了,可以啊 轻盈的常珈河 11-1211-12 14:50
- 69 3 [天府文旅吧] 收盘531?532? 不你有 11-1211-12 14:50
- 82 6 [国光电器吧] 到底了没!? 小雪宝与千千刺 11-1211-12 14:50
- 35 1 [格尔软件吧] 下辈子都不碰你了,真得恶心,一万倍恶心,都反 天天股票大涨 11-1211-12 14:50
- 101 1 [华钰矿业吧] 不宜妄自菲薄,这种位置落袋为安并没有错,高位 四木堂 11-1211-12 14:50
- 30 0 [兆易创新吧] 这日的东西跌跌不休 深挖价值de小叮当 11-1211-12 14:50
- 25 0 [工业富联吧] 跑了,主力留下来发财 秀丽的韩卓婷 11-1211-12 14:50
- 31 0 [*ST春兴吧] 杂交品种,怎么不红 快人快语的章航玄 11-1211-12 14:50
- 38 1 [天际股份吧] 我真服了,没拿住41.06卖掉了好难过不然今天尾 有钱的海 11-1211-12 14:50
- 74 1 [奥克股份吧] 难道这个是切换赛道的龙头吗? 轩辕武 11-1211-12 14:50
- 46 1 [泰永长征吧] 得不得偷鸡呢!!我仓位还没打够 心定则事顺 11-1211-12 14:50
- 106 1 [佛塑科技吧] 现在可以追中仑了,确定牛,龙头 财经小六子 11-1211-12 14:50
- 66 0 [长亮科技吧] 会议一致通过、为了生存继续吸血补充能量、韭菜 股友2V311v6509 11-1211-12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