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5 3 [ST雪发吧] ST雪发录得9天7板 ST雪发资讯 11-1211-12 15:01
- 43 0 [*ST实达吧] 明天重复今天走势 专用汽 11-1211-12 15:01
- 30 0 [ST洲际吧] 清仓了,这种有风险的股还是不要碰了。 啊哦啊 11-1211-12 15:01
- 31 0 [国联民生吧] 最烂的圈圈,没有之一 胜者蜗牛 11-1211-12 15:01
- 36 0 [上海港湾吧] 被沪工卡位了 XU_PING 11-1211-12 15:01
- 40 0 [陕西华达吧] 一个定向增发把股价打压的不像话 好运德胜 11-1211-12 15:01
- 43 0 [顺丰控股吧] 谢特,what'sthematerial? darren1 11-1211-12 15:01
- 32 0 [上海电力吧] 这是为什么? 追逐股市趋势 11-1211-12 15:01
- 34 0 [先导智能吧] 只能先倒 股友9651I8631z 11-1211-12 15:01
- 69 2 [中油资本吧] 这个票巨恶心,像没吗一样砸。 两万块的大游资 11-1211-12 15:01
- 467 1 [蓝丰生化吧] 盘洗了散户割肉都跑了,主力兄弟你不搞个地天板 在春天52劳动节 11-1211-12 15:01
- 175 2 [电气风电吧] 昨天跌到最低点18.01,拉上去了,今天非得再跌 涨升一片形势大好 11-1211-12 15:01
- 50 1 [包钢股份吧] 股性不改,难有出头之日,3元以下认命吧。领导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11-1211-12 15:01
- 172 4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明天大涨特涨 葛大壮 11-1211-12 15:01
- 95 2 [ST百利吧] 如果股价上去了,公司市值变高了,所有持仓股东 顺势KDJ投机 11-1211-12 15:01
- 135 4 [淳中科技吧] 三天赔了1.2万,再见,再也不来了 股友99200Ly013 11-1211-12 15:01
- 30 0 [蓝光3吧] 七分的卖单。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。 招财生财得韭菜 11-1211-12 15:01
- 41 0 [三祥新材吧] 量化打板又来了 DK猫 11-1211-12 15:01
- 24 0 [上海沪工吧] 太牛逼了兄弟们我爱小沪工 红色岁月 11-1211-12 15:01
- 29 0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早上挂跌停卖啊。 超短线A 11-1211-12 15:01
- 35 0 [宝丰能源吧] 3个亿差点绿了 热心哥哥 11-1211-12 15:01
- 36 0 [天娱数科吧] 只要我不动,你再厉害也割不到我。 何人识君 11-1211-12 15:01
- 40 0 [万通发展吧] 割肉跑路,去医药了,再见 股友86381T3R80 11-1211-12 15:01
- 26 0 [长电科技吧] 枉负盛名 精准的白淼洋 11-1211-12 15:01
- 40 0 [隆基绿能吧] 那个坑传的小作文,老子亏了那么多 股友7658o8V739 11-1211-12 15:01
- 37 0 [国盛证券吧] 这个是真出生 天天涨停板ii 11-1211-12 15:01
- 40 0 [长江电力吧] 红了一天,尾盘还给砸绿了,白玩了 少数派 11-1211-12 15:01
- 26 0 [天际股份吧] 10月28进场都要翻倍了半月 多看少动TT莫上头 11-1211-12 15:01
- 43 1 [京城股份吧] 这种跌法两天就打回原形了,你个没1嘛的 花蚊子 11-1211-12 15:01
- 58 2 [大庆华科吧] 放天量,现天价,后面必然有天坑,呵呵 大陆鬼股子 11-1211-12 15:01
- 27 0 [中际旭创吧] 好样的 股友PU7XQH 11-1211-12 15:01
- 49 0 [惠博普吧] 牛啊尾盘竞价还顶上来一个点虽然我只挣100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5:01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怎么能做到天天跌的 股友H0gZFG 11-1211-12 15:01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盘后要是出利好假消息,你就是砸总! 股友Mrx5iL 11-1211-12 15:01
- 37 0 [东杰智能吧] 这拉几我都无言以对了。 这股算发了 11-1211-12 15:01
- 36 0 [天健集团吧] 明天起码跌五个点 股友Ce36600297 11-1211-12 15:01
- 58 0 [成飞集成吧] 服了 股友0t156h7788 11-1211-12 15:01
- 37 0 [安记食品吧] 晦气 肉丝所向披靡 11-1211-12 15:01
- 42 0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怒涨两分!昨天微跌两毛! 池顺昊1 11-1211-12 15:01
- 62 0 [狮头股份吧] 均线有抬头的趋势,今天也没去踩五日线就拉回来 股友3i219F8223 11-1211-12 15:01
- 44 1 [水发燃气吧] 今天收盘在7.6以上行不行 奋达伤我好深 11-1211-12 15:01
- 51 0 [洛阳钼业吧] 真棒,约等于没开盘 达少的投资 11-1211-12 15:01
- 49 0 [龙蟠科技吧] 来个大神分析下这两天的量价关系 夫子化月 11-1211-12 15:01
- 41 0 [中国平安吧] 牛逼最后一分钟 基民57715D0u23 11-1211-12 15:01
- 39 0 [永贵电器吧] 拉了好大一坨 小曾子悟道中 11-1211-12 15:01
- 37 0 [ST美晨吧] 尾盘拉高先跑一点再说 崖山之战 11-1211-12 15:01
- 141 0 [鹏华中证中药ETF联接C吧] 中药和化工这边都布局,富国这只化工ETF联接C跟 开心就好吖 11-1211-12 15:01
- 203 0 [瑞泰新材吧] 董秘您好:请问贵公司有生产销售固态电池添加剂 瑞泰新材股友 11-1011-12 15:01
- 213 0 [京能热力吧] 董秘,公司最近不是新增通州区热力服务项目吗, 京能热力股友 11-1011-12 15:0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????? 股友397F7932D2 11-1211-12 15:01
- 103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持有$兴华景和混合发起C$这段时间,我最满意的 博学多才的邓杰 11-1211-12 15:01
- 36 0 [天马新材吧] 哈哈。。。来啊。。。41扔给需要的人,等31我这 金刚功夫熊猫 11-1211-12 15:01
- 39 0 [恒生指数吧] 开拉开拉关了 亲切的兰仪嫦 11-1211-12 15:01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上次高点追进去亏40多点这次又是高点追进去又亏 基民873990vN23 11-1211-12 15:01
- 86 2 [通信ETF国泰吧] 2.645收盘,牛牛 潇洒不羁的杨泰成 11-1211-12 15:01
- 179 3 [中来股份吧] 今天下午没拉还好,明后天必有一波反弹,一拉就 罗神牛 11-1211-12 15:01
- 538 5 [雄韬股份吧] 泥媒,还好买得少,明天再杀一波再补点 股友YyzW9k1396 11-1211-12 15:01
- 1139 4 [传音控股吧] 股市面面观丨“非洲手机之王”近期股价暴跌超30 传音控股资讯 11-1111-12 15:01
- 129 1 [祥云股份吧] 祥云股份:对外投资公告 祥云股份资讯 10-1711-12 15:01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海马:我跌停了喂,我。合富:理你一下就得了, 股友弟弟 11-1211-12 15:01
- 44 0 [亚太药业吧] 我相信你一定会给我大大的回报 西班牙狗 11-1211-12 15:01
- 42 0 [新宙邦吧] 明天不给大家补个20%就可以直接退市了 抬头龙龙抬头 11-1211-12 15:01
- 45 0 [神马电力吧] 这是尼吧,还神马,神个 椰子水涨停板 11-1211-12 15:01
- 39 0 [比亚迪吧] 表现一如既往的拉垮 股友2829Q8O513 11-1211-12 15:01
- 46 0 [*ST正平吧] 进不去,上班既下班 恭喜发财得五散人 11-1211-12 15:01
- 43 0 [电广传媒吧] 云师RIP HelloWorlddd 11-1211-12 15:01
- 204 0 [中国中免吧] 还不错 冒险大家 11-1211-12 15:01
- 79 1 [创远信科吧] 估计要炒华为mate80了龙头核心概念 股友85N8X29097 11-1211-12 15:01
- 107 0 [以岭药业吧] 换手很健康,主力筹码还没有拿够,看涨 股友71957T773l 11-1211-12 15:01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没掉,个股亏成狗 阜阳柚子哥 11-1211-12 15:01
- 84 1 [东山精密吧] 就问你今天能不能收红你看看中际旭创 基民hwPiAI 11-1211-12 15:01
- 126 2 [佛塑科技吧] 外围在疯狂抢筹 八方来財好运哥 11-1211-12 15:01
- 47 1 [沪银吧] 散户越涨越空,去哪只是个数字,一直杀绝才转势 多多很多 11-1211-12 15:01
- 39 0 [芯原股份吧] 对标低位的国芯科技,还没启动 股友n60517000y 11-1211-12 15:01
- 405 0 [宁波高发吧] 什么玩意儿,不得好事 可靠的赵子轩1 11-1211-12 15:01
- 43 0 [航天智装吧] 发射成功了哈哈哈 财吉祥 11-1211-12 15:01
- 61 0 [飞荣达吧] …… 股友89L233M819 11-1211-12 15:01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还是震荡,没有上涨的迹象,下杀更是容易, 墨索理财 11-1211-12 15:01
- 41 0 [贝仕达克吧] 争气哈,搞五个点以上 鸿运當头 11-1211-12 15:01
- 166 0 [七一二吧] $七一二(SH603712)$ 明月别吱惊鹊 11-1211-12 15:01
- 41 0 [跨境通吧] 真是大大滴保时捷啊,……特么贴地飞行 怎么个肥四 11-1211-12 15:01
- 26 0 [航天智装吧] 今天早上没补上…… 恒静999 11-1211-12 15:01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跟个傻缺二百五一样天天在哪里压啊压的 武汉炒股养家2020 11-1211-12 15:01
- 48 1 [中国中车吧] 今天不会又是正负一分吧。 东方有财道 11-1211-12 15:01
- 72 2 [楚江新材吧] 12.4没跌破还行 兜兜说兜兜 11-1211-12 15:01
- 62 1 [汉宇集团吧] 又成功吸引一批散户入坑了 牛了还牛 11-1211-12 15:01
- 283 11 [指南针吧] 有没有割在最底点,出来报道 都是欢乐豆而已 11-1211-12 15:01
- 51 2 [云从科技-UW吧] 兄弟们别补仓 小超总丶 11-1211-12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