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青山纸业吧] 卖了祝大家发财 文家大小姐 11-1211-12 14:56
- 41 0 [特一药业吧] 医药永远走不成主线,合富和流感打出来的效应, 基民o6QeCX 11-1211-12 14:56
- 41 0 [万马股份吧] 现在跟中马一个德性了 非要取昵称吗niu 11-1211-12 14:56
- 31 0 [中欣氟材吧] …… 心细如尘的韩艳娥 11-1211-12 14:56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666今天想抄个底,结果还是接了盘 湖里墨鱼 11-1211-12 14:56
- 42 0 [中信金属吧] 振幅扩大,神仙打架 土尧土角 11-1211-12 14:56
- 181 2 [帝尔激光吧] 光伏反内卷想成功,唯一手段就是关停中低端TOPC 大角鲨 11-1211-12 14:56
- 171 3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跌了,明天也会跌。原因:每次开会前两天都 天上飞的马 11-1211-12 14:56
- 33 0 [星源材质吧] 盘口看,有对到嫌疑! laogaonj 11-1211-12 14:56
- 40 0 [*ST赛为吧] 是反弹吗 九阳神功9 11-1211-12 14:56
- 39 0 [嘉寓3吧] 这是啥意思啊什么鬼啊! 手握蟠桃 11-1211-12 14:56
- 32 0 [银行Ⅱ吧] 明天继续大笋子,不拉是出生 地球令叠第一 11-1211-12 14:56
- 52 0 [索通发展吧] 卖飞了,等待下次还会 乘胜追击7813 11-1211-12 14:56
- 43 0 [长江电力吧] 什么时候涨 小散也想赚钱钱 11-1211-12 14:5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涨0.03点 fuzhi336 11-1211-12 14:56
- 41 0 [博盈特焊吧] 不够坚定的还是走吧,这股股性太差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11-1211-12 14:56
- 187 0 [森霸传感吧] 还是人吗 风姿卓越的小白 11-1211-12 14:56
- 52 0 [新莱福吧] 的,竟然做图形 股友399DY17687 11-1211-12 14:56
- 60 2 [中来股份吧] 巨亏退市风险警告股别碰 股友8i8y953927 11-1211-12 14:56
- 3018 4 [沃尔核材吧] 最近太多新能源汽车特别是理想和小米的自燃,这 千首歌 11-1211-12 14:56
- 1596 16 [*ST帅电吧] 绿盘闭眼加仓就完事了持续地量慢慢反转的股票不 股动说股 11-1011-12 14:56
- 41 0 [通源石油吧] 这个票次次都是上引线避雷针? 国一五 11-1211-12 14:56
- 28 0 [农业银行吧] 3万亿稳稳的 hhsjsnjxmdm 11-1211-12 14:56
- 32 0 [国光电器吧] 应该是庄家死光电器!! 股友9il7y1 11-1211-12 14:56
- 75 1 [沪银吧] 半仓做多,感觉不会下跌了 股友350I317Z38 11-1211-12 14:56
- 74 1 [天融信吧] 被量化控盘的票,不可能涨,至少还要跌6个月 股坛狙击Steven 11-1211-12 14:56
- 42 1 [汉威科技吧] 所有的机器人利好都是为了掩护主力出货 股友819U096i89 11-1211-12 14:56
- 57 2 [西藏矿业吧] 服了,这么弱,等不了了 掐指神断 11-1211-12 14:56
- 561 8 [航天彩虹吧] 21.5这个位置是本人9月的判断,不过现在需要警 安详的柯蕙栋 11-0711-12 14:56
- 66 0 [先进数通吧] 30分钟,标准的老太太下楼梯 薅羊毛的小股民 11-1211-12 14:56
- 35 0 [*ST闻泰吧] 下午小腹拉升就是套 股友N1203625g7 11-1211-12 14:56
- 39 0 [长春高新吧] 没看到放量也没看到模盘,上涨估计早-着呢!且 股友75263I310p 11-1211-12 14:5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队 股友280P8U8036 11-1211-12 14:56
- 49 0 [淮河能源吧] 赶紧跌停,我好补仓 股友az72181893 11-1211-12 14:56
- 36 0 [上海凤凰吧] 比存银行还慢 风来了111 11-1211-12 14:56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走的好好的,睡一觉就崩了 AAA圣金利DYJ 11-1211-12 14:56
- 34 0 [利亚德吧] 币 才望成金得周瑜 11-1211-12 14:56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龙头变成了鸭头 博鳌竞技 11-1211-12 14:56
- 39 0 [神驰机电吧] 看样子,明天继续跌 赚点狗粮猫粮 11-1211-12 14:56
- 315 0 [晶澳科技吧] 小作文已举报 富贵积玉得妲己 11-1211-12 14:56
- 24 0 [兆易创新吧] …… 老韭菜丫丫 11-1211-12 14:56
- 38 0 [*ST赛为吧] 这晚上7点半是不是得一堆人等着看是否出消息了 楠柏888 11-1211-12 14:56
- 39 0 [苏宁环球吧] 2分钱也是爱 长拿趋势票 11-1211-12 14:56
- 130 5 [海陆重工吧] 跌停买到了,还不错。今天是低吸局 专业反包三十年 11-1211-12 14:56
- 51 0 [新莱福吧] 昨天不卖真是后悔死 开花马兰头 11-1211-12 14:56
- 38 0 [广生堂吧] 下跌趋势的票好恐怖哦,跌的好容易 金融忘忧小小草 11-1211-12 14:56
- 35 0 [东贝集团吧] 这哥们哪个板块的?家电今天挺好的呀 英姿飒爽的晚枫3 11-1211-12 14:56
- 36 0 [芯碁微装吧] 吹牛比最厉害 雾里看花越看越瞎 11-1211-12 14:56
- 54 1 [福龙马吧] 会不会是双顶? 有事好说 11-1211-12 14:56
- 51 1 [中百集团吧] 最后四分钟可以起飞了 蒋先生93 11-1211-12 14:56
- 51 2 [三维通信吧] 跑不跑? 股友7N707659L2 11-1211-12 14:56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4000点之上,中际旭创还得涨一波。 股友37112X3x65 11-1211-12 14:56
- 101 2 [卫宁健康吧] 证监会最新发声:坚决防止市场大起大落、急涨急 股友5738pX2699 11-1211-12 14:56
- 98 2 [星星科技吧] 我现在已经重仓20万股了,已经操作主力的底了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11-1211-12 14:56
- 154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指数涨的时候,你基本纹丝不动 基民5896W520f9 11-1211-12 14:56
- 49 0 [天康生物吧] 走势很稳健-大盘涨跌和你没关系 梧桐细雨1 11-1211-12 14:56
- 39 0 [雄帝科技吧] 板块红那么多也没用哦 日进州鹤地尔泰 11-1211-12 14:56
- 35 0 [航天科技吧] 太多小人 股友nEjdVB 11-1211-12 14:56
- 84 0 [立昂技术吧] 公司在治理结构优化方面的动作,取消监事会并让 股友309G2H8569 11-1211-12 14:56
- 50 0 [国光连锁吧] 杂毛 股友el8gD1 11-1211-12 14:56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最后上车机会,杠杆全仓 平静的曹泽哈1 11-1211-12 14:56
- 51 0 [拓荆科技吧] 我只能说,你真的好强 南京的天空 11-1211-12 14:56
- 52 0 [航天科技吧] 继续加仓猛干。各位诸侯这个惊喜还远远不及预期 叶落于尘 11-1211-12 14:56
- 78 2 [海新能科吧] 明天涨停 鸿佳607254814 11-1211-12 14:56
- 77 1 [飞马国际吧] 和大家说过无数次,这个勾庄又黑又穷,大家一定 鱼得水1313134 11-1211-12 14:56
- 141 2 [黄河旋风吧] 最怕就是你放量下跌。 有条理的夏键10 11-1211-12 14:56
- 37 0 [富临精工吧] 毫无气色,太垃了 时间复利周期等待 11-1211-12 14:56
- 36 0 [天银机电吧] 又套死了 心细如尘的栖霞榭 11-1211-12 14:56
- 51 0 [顺发恒能吧] 今日弱转强成功 庄股的克星 11-1211-12 14:56
- 64 0 [碳元5吧] 快跑,这是最后一起 丿二丨 11-1211-12 14:56
- 69 0 [恒银科技吧] 今天尾盘冲击涨停,多空博弈多头胜。分歧转一致 骐骥驰骋股神通 11-1211-12 14:56
- 29 0 [上海沪工吧] 太空游 自由翱翔心之所向 11-1211-12 14:56
- 38 0 [同庆楼吧] 真有本事 一口将 11-1211-12 14:56
- 89 1 [安利股份吧] 一个总喜欢急拉而且不涨的票,后续都是一塌糊涂 股友3312865m3m 11-1211-12 14:56
- 113 3 [天际股份吧] 明早要一字跌停就完了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11-1211-12 14:56
- 64 2 [领益智造吧] 下跌中继!明天周四,法定砸盘日! 赚够旅游钱 11-1211-12 14:56
- 158 2 [亚香股份吧] 今天能翻红不 股友3993637tc9 11-1211-12 14:56
- 70 2 [曲江文旅吧] 明天一大早我就走,挂山巅上了 开放的康莉萍 11-1211-12 14:56
- 48 0 [沪银吧] 终于让我做对了,这波跟主力新高再走 按时接盘的老乡 11-1211-12 14:56
- 34 0 [ST金顶吧] 没量 股友n52035m201 11-1211-12 14:56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163收 表姐别这样 11-1211-12 14:56
- 44 0 [台基股份吧] 光头光脚大阴线割肉走人 股友08L0O29190 11-1211-12 14:56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创新药今天终于动了,横盘这么久总算等到像 逐秋象赢 11-1211-12 14:56
- 46 0 [嘉环科技吧] 明天后天会有底部信号,盯住了…… 基民DlF2Tq 11-1211-12 14:56
- 57 0 [国际复材吧] 不管你了,随便你跌 一路小跑看情况 11-1211-12 14:56
- 42 1 [常山北明吧] 垃圾 温和友善的沈姗树 11-1211-12 14:56
- 452 9 [高伟达吧] 有人能说出今天为什么涨么?没人知道就对了,我 请和我反向操作吧 11-1211-12 14:56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开盘给我洗走了 股友335c7i2130 11-1211-12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