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天府文旅吧] 4000点再来几次来回家就要被抄干净了 笑川丁一郎 11-1211-12 14:57
- 32 0 [*ST闻泰吧] 不为短期波动而忽视祖国强大,一切顺利 顺势回撤支撑买 11-1211-12 14:57
- 115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今天量化微盘行情整体还算稳,不少板块都在磨底 熊洋洋的洋 11-1211-12 14:57
- 65 0 [航宇微吧] 上海户工才是龙头!跟风的垃圾! 股友72I96Y0397 11-1211-12 14:57
- 44 0 [成都银行吧] 抄了你八倍祖宗,浪费我的时间 豪放不羁的华昭 11-1211-12 14:57
- 51 0 [川发龙蟒吧] 蟒仔休息一下,飞得更高。后面就是蟒大成龙,一 股市投机手888 11-1211-12 14:57
- 39 1 [卓兆点胶吧] 北证指数都要拉红了,你还在跌? 基民18657u21E0 11-1211-12 14:57
- 211 8 [合肥城建吧] 不会又是拉高,然后慢慢跌吧 股友796r7Z5063 11-1211-12 14:57
- 166 2 [金固股份吧] 别跌了快亏本了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11-1211-12 14:57
- 103 4 [天府文旅吧] 万手哥开始砸盘了 林哈哈海贼王 11-1211-12 14:57
- 67 1 [光明乳业吧] 天外有天,人外有人!向高手学习,向勇士致敬! 攒股买牛 11-1211-12 14:5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见 高升之路 11-1211-12 14:57
- 35 0 [上海贝岭吧] 不知道说啥了 股友iIQZdD2484 11-1211-12 14:57
- 36 0 [天赐材料吧] 这么骂你你都没红,你生产的六氟磷酸锂都让你自 James007 11-1211-12 14:57
- 258 0 [通业科技吧] 都在骂进来看看怎么回事 九阳真涨 11-1211-12 14:57
- 27 0 [美团-W吧] 继续保持102收盘,加油 飞的感觉 11-1211-12 14:57
- 403 1 [佳缘科技吧] 这货出的还是蛮有水平 新奇的顾芸木 11-1211-12 14:57
- 1073 2 [珠免集团吧] $珠免集团(SH600185)$ 股友信仰之道 11-1211-12 14:57
- 108 2 [八方股份吧] 现在是进场的最好时机。明天肯定吃肉。 恩将酬报 11-1211-12 14:57
- 82 3 [宁波建工吧] 明天高开爆发! 海阔天空的地方 11-1211-12 14:57
- 262 6 [卧龙电驱吧] 都说卖在买先,这票都没有获利筹码,那为什么要 樽前月下 11-1211-12 14:57
- 99 6 [恒为科技吧] 抄底还能亏三个点啊 生机大展de小乔 11-1211-12 14:57
- 35 0 [盛路通信吧] 麻蛋,怎么跌不下去 不破2000誓不还 11-1211-12 14:57
- 38 0 [金石亚药吧] 主力在对倒吗,自卖自买 股友6up1099210 11-1211-12 14:57
- 38 0 [长江证券吧] 5元 二十四生肖 11-1211-12 14:57
- 44 0 [全柴动力吧] 这票换庄了,没有半年不会有升浪 三维化学A 11-1211-12 14:57
- 42 1 [多氟多吧] 一天上下十几个点,猛 未开启活动中心 11-1211-12 14:57
- 51 0 [杭钢股份吧] 看它怎么跌破8吧,9是一去不返了!!! 迷人的肖三仟1 11-1211-12 14:57
- 112 2 [安科生物吧] cart暴涨,这拉基昨天刚签的独家,不涨反跌,市 悦己而生 11-1211-12 14:57
- 42 2 [润普食品吧] 家人们又被挂在山顶了 窃珠者 11-1211-12 14:57
- 190 4 [石基信息吧] 不要加仓,不要加仓,等到8.37在进,主力一直洗 股友139h8Z0192 11-1211-12 14:57
- 22651 26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A吧] AI基建全链路需求迎来集中释放,红土创新持仓直 用户8007299698 11-1211-12 14:57
- 38 0 [和远气体吧] 尾盘疯狂出货呀 有同情心的沈衡17 11-1211-12 14:57
- 41 0 [太辰光吧] 果然是杂毛 风度儒雅的兰程昶 11-1211-12 14:57
- 123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封闭三年了,好奇怪,公司出问题了??在行业内 只买有能力有良心的经理 11-1211-12 14:57
- 32 0 [电科网安吧] 垃圾股,拿了很久今天清仓了, 中队先锋官 11-1211-12 14:57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哎 股友578a577q23 11-1211-12 14:57
- 41 0 [新宙邦吧] 收个对子 人生如此曼妙 11-1211-12 14:57
- 41 0 [中百集团吧] 这种垃圾真的是恶心到家了 吉星送财 11-1211-12 14:57
- 38 0 [诺德股份吧] 四个亿都封不板 欠2个涨停板 11-1211-12 14:57
- 53 0 [蓝色光标吧] 要么是主力自救做t要么就是憋大招… 人生何处H 11-1211-12 14:57
- 65 1 [安纳达吧] 赶紧买、明天反包 股友260ku96937 11-1211-12 14:57
- 50 1 [东土科技吧] 主力到底有多少货出,清仓式甩卖了吗 ezrl 11-1211-12 14:57
- 41 0 [北摩高科吧] 今天还是银行保险厉害,什么时候照顾一下军工。 美女的心乱78糟 11-1211-12 14:57
- 212 0 [采纳股份吧] 垃圾股 长期致胜的玉麒麟 11-1211-12 14:57
- 55 0 [江特电机吧] 洗的真干净,服了这助力 韭菜的高度 11-1211-12 14:57
- 42 0 [星源材质吧] 尾盘又拉一分钱的节奏, 股友k7552X8159 11-1211-12 14:57
- 253 1 [东方雨虹吧] $东方雨虹(SZ002271)$ 天天乐事991686 11-1211-12 14:57
- 92 1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,。。 深谋远虑的孙泰成 11-1211-12 14:57
- 141 4 [工业富联吧] 韭菜的心声,66的时候给我涨回去68我清仓再也不 百年不遇的真牛 11-1211-12 14:57
- 74 6 [重百集团吧] 没憋好屁 牛皮糖002 11-1211-12 14:57
- 106 2 [上海电力吧] 好多人拍断大腿! 基民USPPLR 11-1211-12 14:57
- 106 5 [芒果超媒吧] 拉的这么累还拉不上去,要不别拉了吧。你们不还 MangoHunter 11-1211-12 14:57
- 79 2 [微芯生物吧] 指数跌的时候你甚至能感受到操盘手的快乐,太恶 股友i1f7521833 11-1211-12 14:57
- 167 4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看到再砸也没人接盘,出不了货,索性借小利 袁睿博 11-1211-12 14:57
- 39 1 [长盛轴承吧] tnm 股友老蜜 11-1211-12 14:57
- 38 1 [古汉医药吧] 比起那些炒上天的AI、新能源,这种有资产、有品 高风亮节的乔泽白 11-1111-12 14:57
- 423 0 [招商产业债券A吧] 我呢拿招商产业A打底,再配点富国中证港股通互 妮子_弈 11-1211-12 14:57
- 49 0 [凯美特气吧] 原来的妖气呢?现原形了! 股友10023dm887 11-1211-12 14:57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继续创新低,不创新低你喷我。 XiA0Xin 11-1211-12 14:57
- 35 0 [ST金顶吧] 废了,刚才的拉是自救出货 胡啦啦啦 11-1211-12 14:57
- 38 0 [玉禾田吧] 昨天盘中诱多了一把,大概率就猜到今天要跌 水乡风情KS 11-1211-12 14:57
- 41 0 [中国软件吧] 每天就那一两个点反复拉,你说的做T吧,还不够 股友e57111I106 11-1211-12 14:57
- 47 0 [铂科新材吧] 阶段性见底 沈勇者胜 11-1211-12 14:57
- 38 0 [小米集团-W吧] 20日线都没摸到,依然下跌趋势 股友999po06539 11-1211-12 14:57
- 48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到底是哪些在接盘啊 淼森淼淼 11-1211-12 14:57
- 100 1 [日科化学吧] 起起起起起急急如律令 SuperTSO 11-1211-12 14:57
- 45 0 [佛塑科技吧] 落地就是灾 股友U1668o82 11-1211-12 14:5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大跌是国内机构在调仓换股!远离这几天大跌 下跌势不碰 11-1211-12 14:57
- 45 0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能给个清仓机会吗?6.53元。再耗下去无意义 静待老豋开花 11-1211-12 14:57
- 26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现在大家都在找稳健的理财替代品,银行理财收益 h2013 11-1211-12 14:57
- 83 0 [华如科技吧] 最可怜的就是华如公司股东,不但完全错过这波牛 wyxm777 11-1211-12 14:57
- 139 0 [鹏华创新未来混合(LOF)C吧] 纳指限购了,我加仓了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C,调 梦幻紫藤小仙女 11-1211-12 14:57
- 44 0 [通源石油吧] 明天打起来就有希望 水球碳酸拳灬 11-1211-12 14:57
- 45 0 [用友网络吧] 这个下十八层去的节奏 在线53722 11-1211-12 14:57
- 63 0 [宗申动力吧] 重庆板块美利信涨7个点,航天的航天智装直线拉1 基民6V686O8306 11-1211-12 14:57
- 63 0 [烽火转债吧] 烽火的吃相太难看,让108元的债转股?就是赔钱 股友XsDu4E2751 11-1211-12 14:57
- 61 0 [新联电子吧] 还要阴跌3天左右不急,之后跌幅不会这么大就是 朝起中正阳6882 11-1211-12 14:57
- 67 1 [四方股份吧] 明天瀑布么 豪放不羁的哥泽哈 11-1211-12 14:57
- 41 0 [晶雪节能吧] 横久必跌 摩卡Mona 11-1211-12 14:57
- 49 0 [贵州轮胎吧] 亏损的双星比你这垃圾强一万强 股友911g062d77 11-1211-12 14:57
- 50 0 [天马科技吧] 每天尾盘一砸,让投机取巧的散户懵上加懵 嫩韭藕丁 11-1211-12 14:57
- 67 1 [中科曙光吧] 这货肯定有问题了 奇衡三aa 11-1211-12 14:57
- 37 2 [孩子王吧] 明天涨停后天补缺口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1-1211-12 14:57
- 47 1 [陕西华达吧] 散户快跑。主力资金拼命出逃中 水金鑫 11-1211-12 14:57
- 349 8 [蓝思科技吧] 资金流入了,股价却下来了。神奇!! 航标2024 11-1211-12 14:57
- 38 0 [东方精工吧] 还有3天跌 有魄力的小马哥 11-1211-12 14:57
- 40 0 [中国软件吧] 热烈的马,你还红了? 大展宏图22 11-1211-12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