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寒武纪吧] 明天大涨10点 喜悦的陶孝洁3 11-1211-12 15:02
- 40 0 [嘉事堂吧] 十连阳,加仓加仓干,人民同泰要带小弟了 诸相皆虚幻 11-1211-12 15:02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在新易盛亏了几个,在你这都回来了,还是感谢主 入股小白 11-1211-12 15:02
- 64 0 [宁波精达吧] 尾盘竞价抢筹,明天开盘直接上车。 京都少侠 11-1211-12 15:02
- 85 0 [海南橡胶吧] 今天海南板块28个股票中涨幅排名12,我原谅你了 那个人好像一条狗 11-1211-12 15:02
- 78 0 [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A吧] 个人一边搭南方纳斯达克100A,一边配了点富国中 U_Uish 11-1211-12 15:0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,14? 好利有人 11-1211-12 15:02
- 40 0 [中国平安吧] 本好好的突破走势成啥了啊,太扯淡了 穆如清风19860280973148 11-1211-12 15:02
- 108 0 [理士国际吧] 这古巴空空荡荡空无一人啊是想拉多高多高啊?翻 银河时代3 11-1211-12 15:02
- 53 0 [牧高笛吧] 十连阳不及别股一天 寂叶丶 11-1211-12 15:02
- 104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市场震荡行情下,能稳定持续分红的产品就是投资 步步顺 11-1211-12 15:0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还是可以的开局扣我1万多结束只有3000多了 哟发达了 11-1211-12 15:02
- 83 1 [杭可科技吧] 净流出出货量超过了去年三年的买入量之和 股友01Fw008553 11-1211-12 15:02
- 553 1 [中百集团吧] 差不多都解套了 股友w55999a852 11-1211-12 15:02
- 146 4 [中国海诚吧] 分歧转一致,可以加仓了 炒股人小菜菜 11-1211-12 15:02
- 63 0 [西藏城投吧] 今天能不能站稳13? 股市奋斗的小小白 11-1211-12 15:02
- 109 1 [华能蒙电吧] 增发快失效了吧,还有多少期限? 养股东业绩盘小常 11-1211-12 15:02
- 333 1 [ST迪瑞吧] 医药、油气股早盘逆势走强 背后原因都有啥? hxf1 11-1211-12 15:02
- 62 1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跌停是肯定的,大家拜拜明天能不能跌停! 股友98M919p213 11-1211-12 15:02
- 199 3 [卓镁转债吧] 这个中了要放钱进去购买么?我也没记得去打新了 名字要长才记得住8944 11-1111-12 15:02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跨年真龙,非你莫属,涨到明年 不怕割的韭菜王 11-1211-12 15:02
- 37 0 [道通科技吧] 哦豁,尾盘一下子砸这么多 钮钴禄7 11-1211-12 15:02
- 39 0 [国芳集团吧] 这个主力可以啊,手法相当熟练 股友7u7k667861 11-1211-12 15:02
- 9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$通信ETF(SH515880)$ Niceday_晴雨 11-1211-12 15:02
- 41 0 [工商银行吧] 热烈祝贺农业银行变成宇宙第一大行 仰望A8点5 11-1211-12 15:02
- 39 0 [青岛金王吧] 清仓再见 挣钱养八个娃 11-1211-12 15:02
- 67 0 [ST新华锦吧] ST中迪与ST宇顺都涨疯了,死股还跌了,ST中迪都 股友Hz7 11-1211-12 15:02
- 40 0 [三和管桩吧] 应该参与红旗大桥的建设了 韋公子 11-1211-12 15:02
- 125 0 [TCL中环吧] $TCL中环(SZ002129)$ 猫哥儿 11-1211-12 15:02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你看你,又拉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5:02
- 205 0 [玻璃吧] 真正的主力在这个位置是不会增仓的,这个位置增 股友7915q7689r 11-1211-12 15:02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织布机 勇敢坚毅的杨麦克 11-1211-12 15:02
- 54 0 [京东方A吧] …… 冷静de小龙女 11-1211-12 15:02
- 60 1 [锐捷网络吧] 加仓 麦田里的守望者66 11-1211-12 15:02
- 141 2 [中国电影吧] 没人说这是洗盘了吧 稳定的黎嘉汐 11-1211-12 15:02
- 37 1 [天际股份吧] 学艺不精,完美错过两个版 芷若金牛渡_9812 11-1211-12 15:02
- 47 2 [R东方1吧] 谁在玩狼来了这一套,有本事玩到0.2 喜居之王 11-1211-12 15:02
- 77 1 [科士达吧] 建议管住手,看看接下来的两天走势,如果五日线 好好先生李先森 11-1211-12 15:02
- 192 3 [中石化油服吧] 这几天能突破0.92吗 好吃的四果汤 11-1211-12 15:02
- 34 1 [古汉医药吧] 集采对独家品种影响小,它的几个独家药,不就是 坚毅不拔的丁艳 11-1111-12 15:02
- 56 0 [新锦动力吧] 明天跌3个点以上 股友589521r6k2 11-1211-12 15:02
- 289 0 [联发股份吧] 感谢主力,愿继续跟随左右 赶超老巴 11-1211-12 15:02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谢谢主力!又让我降低了成本…… 只做绩优股 11-1211-12 15:02
- 44 0 [*ST易录吧] 天天创新高 谢红玲 11-1211-12 15:02
- 319 0 [和展能源吧] $和展能源(SZ000809)$ 重庆炒股养车 11-1211-12 15:02
- 42 0 [佳都科技吧] 真拉垮 守心钠福 11-1211-12 15:02
- 42 0 [保变电气吧] 漂亮,明天开始天天涨停 入了无余涅槃 11-1211-12 15:02
- 66 1 [ST章鼓吧] 这是第二次买了,又套,从这只开始,以后坚决不 光辉岁月HT 11-1211-12 15:02
- 52 1 [国芳集团吧] 拉尾盘,明天要跌 用不追高GFY 11-1211-12 15:02
- 135 3 [华东数控吧] 赌一赌,明天低开多少?各位 股友83d31911a5 11-1211-12 15:02
- 40 1 [恒烁股份吧] 真丢人又绿了 股友aE80rl 11-1211-12 15:02
- 155 7 [和而泰吧] 此时此刻要感慨一句,德明利卖飞了 玩家_9527 11-1211-12 15:02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这票逐步下降,回到7块左右,上涨就是出货时 仁慈之金钱豹 11-1211-12 15:02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我的眼睛真瞎了 陪华录到28 11-1211-12 15:02
- 182 0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11.13看涨! 九九长线金 11-1211-12 15:02
- 36 0 [湘财股份吧] 不按在地板上才怪了。 日进积金玉满堂 11-1211-12 15:02
- 49 0 [上海电力吧] 尾盘这是什么情况? 守中通道 11-1211-12 15:02
- 29 0 [内蒙一机吧] 太恶毒了,害人不浅 直率的韩芮菱 11-1211-12 15:02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营收17市值234疯股 实践逐长 11-1211-12 15:02
- 36 0 [东时转债吧] 主力要的就是你们博反弹,这高度下杀就是主力跑 割肉的路上 11-1211-12 15:02
- 43 0 [秦港股份吧] 明显出货图形,还在幻想 请远离晚期大哀 11-1211-12 15:02
- 61 1 [新国都吧] 跌到20块也正常 MJL6637482 11-1211-12 15:02
- 67 2 [烽火电子吧] 拉尾盘,明天还没完 机灵聪慧的蔡茁 11-1211-12 15:02
- 69 1 [鑫科材料吧] 鑫科迟早升天。等了三个月了 股友PeIorj 11-1211-12 15:02
- 71 1 [本川智能吧] 尾盘拉高,明天好低开下杀 黄飞红飞 11-1211-12 15:02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下班了,,接着找利好去吧 楚楚可怜的李小白 11-1211-12 15:02
- 35 0 [晓鸣股份吧] 7分钱监控我 害害害非菜 11-1211-12 15:02
- 52 0 [碳酸锂吧] 洗掉一批人又套住一批人,收盘价还和昨天基本一 股友12f18715d6 11-1211-12 15:0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这波4000争夺好激烈,,银行一直往下压,收 聚沙成塔a 11-1211-12 15:02
- 46 0 [森霸传感吧] 同花顺这种垃圾软件必然是收了黑钱 股友c5n2152815 11-1211-12 15:02
- 36 0 [海南机场吧] 大家好我是海南养鸡的 哈哈我爱张婷 11-1211-12 15:02
- 47 0 [嘉环科技吧] 破位下杀的走势,不能抄底,谁抄底谁哭 命运小舟 11-1211-12 15:02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适合辞汇 11-1211-12 15:02
- 31 0 [香农芯创吧] 逐步进入博傻阶段。 股友RH7QI0 11-1211-12 15:02
- 44 0 [ST东尼吧] 有点意思 慢慢的小乌龟 11-1211-12 15:02
- 43 0 [扬杰科技吧] 妥妥的下降通道了 股友smDL1w 11-1211-12 15:02
- 34 0 [大秦铁路吧] 出升,主力 欣喜的及时雨 11-1211-12 15:02
- 56 1 [天原股份吧] 好! 风韵的夕阳 11-1211-12 15:02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果然,今天把一年的涨幅都跌没了,这些作空的, 股友63659Vq801 11-1211-12 15:02
- 41 0 [特变电工吧] 清了半仓先看看情况吧 股友59i796H188 11-1211-12 15:02
- 408 0 [汉商集团吧] 汉商集团! a郑州炒家 11-1211-12 15:02
- 67 0 [XD天富能吧] 每次这货只要那天跌下去,那天肯定爬都爬不起来 股友C115Y65039 11-1211-12 15:02
- 55 0 [遥望科技吧] 垃圾股,真的没有天下秀强,看来买股真的要顺势 股友73H18K1883 11-1211-12 15:02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我还是那句,明后两天是大混战。就看这个星期决 呜先生 11-1211-12 15:02
- 77 2 [洛阳钼业吧] 真不错。等于没开盘。 股友06795R718w 11-1211-12 15:02
- 48 0 [时空科技吧] 7040是昨天拉板的价!啥意思???? 三十八个板 11-1211-12 15:02
- 41 0 [神州高铁吧] 全国的散户韭菜们都拉黑他 财神财神驾到 11-1211-12 15:02
- 37 0 [小型纳指吧] 还得是你呀哈哈哈 财神到了呀哦 11-1211-12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