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中信金属吧] 这操盘手让人真的恐惧啊,猜不透 股友928079W08I 11-1211-12 15:29
- 63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大A都快摸到4000点了,新能源热度丝毫不减,今 小兔可爱 11-1211-12 15:29
- 28 0 [海天股份吧] 庄,无底! n764613621411878 11-1211-12 15:29
- 43 1 [紫光国微吧] 一路买一路跌 恬淡的边煜 11-1211-12 15:2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千点保卫战打响 否极泰来的小源 11-1211-12 15:29
- 41 0 [赛力斯吧] 花旗这就拿够了? 基民MWOOWf 11-1211-12 15:29
- 76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港股通科技 笑颜衬你 11-1211-12 15:29
- 100 2 [恺英网络吧] 恺英网络为啥天天阴跌?主力一点不作为? 股友5q928m6158 11-1211-12 15:29
- 65 1 [中国中铁吧] 到底涨不 柔情似水的范淼洋 11-1211-12 15:29
- 48 0 [美图公司吧] 上海阿姨都发疯了 卿卿喜欢9513 11-1211-12 15:29
- 441 0 [航天智装吧] 要坚信商业航天,十五五计划,再说航天员还没回 股友0960n07G82 11-1211-12 15:29
- 35 0 [中国中免吧] 都在晒收益 富袋寮村民 11-1211-12 15:29
- 72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恒生科技涵盖AI全产业链,业绩扎实,确实有长牛 小牛j 11-1211-12 15:29
- 136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当前配了点$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C$,持仓都是 大伟0c66d18099 11-1211-12 15:29
- 101 3 [贵州茅台吧] 老段的眼光确实绝,半年跌了这么久只跌了我2%, 彦成hxg 11-1211-12 15:29
- 84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市场泡沫太大了 赢字门 11-1211-12 15:29
- 118 2 [格尔软件吧] 尾盘量大,买盘多,明天看好反弹。 CMS路口 11-1211-12 15:29
- 64 1 [京泉华吧] 昨天拉高那么多,今天就跌停,请问主力那些都是 雷厉风行的庄伟涛 11-1211-12 15:29
- 49 0 [光华科技吧] 抱住,明日拉直板 gxhwxj 11-1211-12 15:29
- 384 0 [神马电力吧] 简直是火中取栗,差点以为要被套,还好昨天跑掉 Ueberraschung 11-1211-12 15:29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最后那五拉这五分拉得很吃力吧 股友8n68820c30 11-1211-12 15:29
- 56 0 [拓新药业吧] 四连阳,要加速拉板了,最迟下周三 空军总舵主 11-1211-12 15:29
- 56 0 [华发股份吧] 板块轮动的风何时吹到房地产 股友53g723941K 11-1211-12 15:29
- 876 2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危险了,估计要被杀鸡儆猴 非技术性调整 11-1211-12 15:29
- 38 0 [振华转债吧] 做了两个波段,爽WW 我要天天中肉签 11-1211-12 15:29
- 195 0 [汇添富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不确定性越来越多风险加大,高股息低波动资 幸运爆表不发脾气只发财呀 11-1211-12 15:29
- 41 0 [国盛证券吧] 这主力太坏了,又收最低点,这是要打爆融资? 短线操作怎么样 11-1211-12 15:29
- 66 2 [晋西车轴吧] 今天倒贴了? 楦挎偊 11-1211-12 15:29
- 206 8 [中航机载吧] 一路唱多的压力很大啊 完美的席泽哈 11-1211-12 15:29
- 51 1 [新疆交建吧] 加仓加仓加仓,别弄反了! 如鹰展翅鹏程万里 11-1111-12 15:29
- 48 0 [美瑞新材吧] 四号接盘的家伙们是怎么跑了的,真牛。。。 qiyunzhishang 11-1211-12 15:29
- 120 3 [贝特瑞吧] 对嘛!这样才是做商。 恒星1986 11-1211-12 15:29
- 143 5 [长城汽车吧] 我23块7。还能活着出来吗? 股友8592xc9625 11-1211-12 15:29
- 217 10 [汇金股份吧] 17的本能回来不 股友6e55D08371 11-1211-12 15:29
- 128 0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港股通科技 股友1X9352930r 11-1211-12 15:29
- 50 0 [光伏ETF天弘吧] 跌下来加仓,长线不要怕 招财猫抓小鱼 11-1211-12 15:29
- 103 1 [南网数字吧] 集合竞价就走,西安奕才格局没走后悔了 涨停的日子 11-1211-12 15:29
- 150 0 [瀛通通讯吧] 今天收盘有没有机会翻红 逻辑投资者 11-1211-12 15:29
- 172 2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机器人明日预判!涨回来只是时间问题,机器人目 发财致富号 11-1211-12 15:29
- 161 0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市场震荡行情下,低波动产品的持有体验远远超过 森森宝贝 11-1211-12 15:29
- 51 0 [大位科技吧] 启动一下就这麽难吗 经纶来财的殷野王 11-1211-12 15:29
- 39 0 [吉冈精密吧] 成交量低,主力根本就没功夫理。耐心等待,放量 俏皮的老顽童 11-1211-12 15:29
- 81 1 [乐歌股份吧] 要高低切了,微幅放量勾庄在吸筹,站上5,10,2 st韭菜退123 11-1211-12 15:29
- 177 4 [东土科技吧] 我昨天就说了,暂时不要介入或者补仓,等股价企 股海淘金虾米仔 11-1211-12 15:29
- 827 14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今天复盘 梭哈建工的股绳 11-1211-12 15:29
- 77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赚了五个,明天78送给你们 稳定的袁娴青 11-1211-12 15:29
- 1033 17 [众生药业吧] 我服了自己大腿拍断,少赚八毛钱的利润,t反了 真是太无语 11-1211-12 15:29
- 59 1 [北方长龙吧] 在这个位置主力卖不赚钱,换手率还这么高,只能 BaInk 11-1211-12 15:29
- 56 1 [新恒汇吧] 下跌中继,每一次反弹都是逃命机会 曲明兰 11-1211-12 15:29
- 3443 3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半导体行业基金估值盘后检阅,收益早知,聚焦好 爱吃基的美女 11-1111-12 15:29
- 250 5 [阳普医疗吧] 你是知道我8.25的本吗 股友736OL62967 11-1111-12 15:29
- 43 0 [聚灿光电吧] 这只股脑子有问题 股友828B71X590 11-1211-12 15:29
- 43 0 [方直科技吧] 板上钉钉了。好惨哦哈哈哈 熊来了2026天天绿 11-1211-12 15:29
- 40 0 [协鑫集成吧] 成都先导明天涨停 西瓜胎盘 11-1211-12 15:29
- 45 1 [光迅科技吧] 9天红1天 蓝颜知己077 11-1211-12 15:29
- 35 0 [新赣江吧] 又要回头?22块? 股友i12g595766 11-1211-12 15:29
- 133 0 [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也在持有了华夏金融科技C和$富国中证细分化工产 福二娃理财 11-1211-12 15:29
- 249 0 [爱朋医疗吧] 名气一下升4000名哈哈哈哈哈 固态电池研究院 11-1211-12 15:29
- 38 0 [迈瑞医疗吧] 明天直接低开5个点 股友K69597710W 11-1211-12 15:29
- 47 0 [ST达华吧] 今日这根K线就是强转弱的信号继续吃大面 妩媚动人的康麦克 11-1211-12 15:29
- 40 2 [香农芯创吧] 昨天早上进的现在还没回本。 创新的颜澜宵 11-1211-12 15:29
- 75 2 [金发科技吧] 看你是咱客户才买的,真是熟人大满贯 股友z3983E5611 11-1211-12 15:29
- 576 0 [恩捷股份吧] 讨论一下今天恩捷的地位,不喜勿喷。感觉今天恩 股友13597W177C 11-1211-12 15:29
- 103 0 [股指期货吧] lM2512上周一11月3日的走势和今天周三走势同一 老股民玩期指 11-1211-12 15:29
- 68 1 [XD中国西吧] 国资都这砸盘!没人管了吗?吃人啊! 中国大A打更人 11-1211-12 15:29
- 220 5 [方正电机吧] 明天稳了,小鹏起来了! 小飞达9988 11-1211-12 15:29
- 113 1 [ST达华吧] 说出去谁相信你是6G,算力,量子技术,航天航空 股友8L103977y1 11-1211-12 15:29
- 195 6 [宝武镁业吧] 有会看盘的大神没?这股反弹几天又开始跌,还能 钻石大将军 11-1111-12 15:29
- 1690 9 [利欧股份吧] 董秘为何否认投资宇树科技,摩尔线程? sundisk66 11-1111-12 15:29
- 42 0 [飞龙股份吧] 董秘一开发帖,股价明天必跌 小树望天 11-1211-12 15:29
- 60 0 [高新兴吧] 终于可以等到明天了 a我爱我家 11-1211-12 15:29
- 167 0 [东百集团吧] 11月12日9点28分:分仓买靠前排的,低吸+打回封 情如海17 11-1211-12 15:29
- 170 4 [奥克股份吧] 这么明显的拉高出货,你们还幻想涨停?看人家都 智者生存66 11-1211-12 15:29
- 147 0 [青山纸业吧] 横盘调整,慢慢做好筹码替换,在调整几天,再次 接受自己慢慢变富 11-1211-12 15:29
- 67 1 [玻璃吧] 还没跌到位,尾盘诱多 赚翻2012 11-1211-12 15:29
- 442 2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完美止损 股友51397g9Z61 11-1211-12 15:29
- 68 1 [特一药业吧] 尾盘把最后的浮筹洗的干干净净 牛撞南墙 11-1211-12 15:29
- 165 5 [赛力斯吧] 从目前的走势看,今天收红盘基本是稳了 天地英雄泪 11-1211-12 15:29
- 117 6 [景兴纸业吧] 好久没涨停了,应该快了 股友h719985x77 11-1211-12 15:29
- 138 4 [中科金财吧] 我想问问还有没48的成本的,本人算1个!准备套 牛股持有人 11-1211-12 15:29
- 192 5 [玻璃吧] 反内卷已经上升到政治高度了,玻璃行业会淘汰八 莱宝宝 11-1211-12 15:29
- 84 2 [三七互娱吧] 哪有只跌不涨的 只行合一老师 11-1211-12 15:29
- 121 1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A吧] 一不小心就被割几刀,唉。怕你了 瞒心随命 11-1211-12 15:29
- 104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0.03% 估值搬运工 11-1211-12 15:2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已经出现疲态!个大公司股东纷纷减持,已经 舟山炒家 11-1211-12 15:29
- 64 0 [北特科技吧] 13个交易日,只涨过两日并且是小涨!离谱离谱离 负责的谷翔云 11-1211-12 15:29
- 818 0 [东方电气吧] 这股的亮点在于海水制氢,它是龙头,中国海油才 股市见习的 11-1211-12 15:29
- 37 0 [中国船舶吧] 连个s't都不如赶紧照着学吧,s't船舶 YOOOL 11-1211-12 15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