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唉!终于不跌了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11-1211-12 15:02
- 41 0 [淳中科技吧] 可以了,明天上涨 抄底使我快乐 11-1211-12 15:02
- 40 0 [统一股份吧] 两人拜拜了,明天下跌 基民65313p5O17 11-1211-12 15:02
- 55 0 [深圳能源吧] 一天不如一天了,没啥希望 再度涅槃 11-1211-12 15:02
- 72 1 [石化机械吧] 明天很关键 我是_条狗 11-1211-12 15:02
- 69 1 [诺德股份吧] 同一个板块金安都快超过他了,人家趋势那么好。 浅秋默小黑 11-1211-12 15:02
- 72 2 [格力电器吧] 年底什么时候分红 有自信的唐炯14 11-1211-12 15:02
- 44 1 [信达证券吧] 还不如熊市, 坚毅不拔的邓念茜 11-1211-12 15:02
- 99 5 [合富中国吧] 再涨的话我要出手了,没有我买不死的股 去哪哪里跌 11-1211-12 15:02
- 189 5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主力有人品道德问题,主力均价在3.72元 点石满堂得小舞 11-1211-12 15:02
- 95 2 [士兰微吧] 今天缺口补上就是探底,补不上就是继续寻底。很 升升不息168948 11-1211-12 15:02
- 40 0 [盛路通信吧] 就知道你小子没憋好屁 每天加一个鸡腿 11-1211-12 15:02
- 56 0 [白银有色吧] 老鸭头,明天估计最少五个点 机灵的黎谦鹃 11-1211-12 15:02
- 30 0 [上海沪工吧] 减看着大盘不好,减仓了!减在山脚下 蜗牛的耐心 11-1211-12 15:02
- 32 0 [江丰电子吧] 一分钱也是钱,够意思 灰烬重生 11-1211-12 15:02
- 59 0 [巨化股份吧] 这个肺雾,最后还要砸一下。脑子有坑 股友aKGKj9 11-1211-12 15:02
- 53 0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涨停 股友7AI7177986 11-1211-12 15:02
- 49 0 [紫光股份吧] 三季报营收多那么多?利润缺减少了,你们信吗? 负债300万钟馗 11-1211-12 15:02
- 94 3 [中际旭创吧] 大哥,带带新易盛吧 理性炒股L 11-1211-12 15:02
- 156 2 [双星新材吧] 高点一浪比一浪低,低点一浪强过一浪,这轮5块 基民5N83P53355 11-1211-12 15:02
- 91 1 [期权吧] 感谢老天不杀之恩 z心中有爱 11-1211-12 15:02
- 191 6 [江天化学吧] 果然低开。昨天拉尾盘就是为了今天跑路。。。 风风火火1618 11-1211-12 15:02
- 38 0 [海马汽车吧] 挺强了,这都不跌停 弱就是弱 11-1211-12 15:02
- 56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交学废了,行情不好时莫伸手 九正一邪叶操之 11-1211-12 15:02
- 45 0 [国林科技吧] 跌到10块我补1手 心细如尘的汤莉 11-1211-12 15:02
- 56 0 [博云新材吧] 爸爸不爱老婆不爱孩子不爱你们散户爱…能涨就奇 选好股远离风险股 11-1211-12 15:02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下午9.33清仓,留下的人发财 股友KG2Gnt 11-1211-12 15:02
- 50 0 [世纪华通吧] 真牛逼还是卡5%,力度杠杠的 sander1971 11-1211-12 15:02
- 44 0 [东杰智能吧] 趋势走坏了 赚不赚钱一切随缘 11-1211-12 15:02
- 42 0 [双良节能吧] A股三大指数震荡整理 保险板块走强 光伏板块领 明月泛舟 11-1211-12 15:02
- 341 0 [安泰集团吧] $安泰集团(SH600408)$ 遇见别错过了 11-1211-12 15:02
- 52 0 [拓尔思吧] 垃圾,垃圾 股友21R18t3362 11-1211-12 15:02
- 51 0 [红枣吧] 。 天美天亮 11-1211-12 15:02
- 48 0 [佛塑科技吧] [拜神][拜神][拜神] 聚金成山 11-1211-12 15:02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严查恶意做空的 基民f00OHL 11-1211-12 15:02
- 45 0 [平潭发展吧] 结束了看看天际和香浓为什么要在这里死磕到底呢 股友1z787809o2 11-1211-12 15:02
- 47 0 [艾布鲁吧] 哎呦,还站上5日线了 咖啡冰美式 11-1211-12 15:02
- 43 0 [中国卫星吧] 牛 乐观豁达的墨韵5 11-1211-12 15:02
- 95 0 [派林生物吧] 悄悄的进村,打枪的不要 杭12138 11-1211-12 15:02
- 50 0 [粤电力A吧] 一个卖电的都有人炒 板栗大妈 11-1211-12 15:02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持仓同有科技不动 反者道之动杰克船长 11-1211-12 15:02
- 61 2 [冠中生态吧] 终于炼成 爱国小股民炒小股 11-1211-12 15:02
- 65 2 [常山北明吧] 哈哈,和前天一样套路 集雨器丰川祥子 11-1211-12 15:02
- 112 1 [博雅生物吧] 明日股东会出利好,拭目以待。。。 股友219L56m077 11-1211-12 15:02
- 62 0 [拉芳家化吧] 消费炸裂,延江也猛鬼!!怎么拉芳不涨 FJ662 11-1211-12 15:02
- 43 0 [利亚德吧] 垃圾东西 股友xhJ1Zt 11-1211-12 15:02
- 36 0 [永贵电器吧] 我把你挂心上,你把我挂天上啊? 买啥啥爆涨666 11-1211-12 15:02
- 59 0 [ST福能吧] 明天有望冲上6.3 吃肉喝酒靠股市 11-1211-12 15:02
- 507 0 [浙江正特吧] 果然还得是你 噜噜懂事 11-1211-12 15:02
- 40 0 [新朋股份吧] 还好放量大跌哦,割了太阳,买了你,两头挨打 巨龙出海 11-1211-12 15:02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样的企业怎么好意思上市的? 善良得哈密瓜 11-1211-12 15:0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见红了,有点反常 财源满腹的张无忌 11-1211-12 15:02
- 44 0 [波导股份吧] 一个字绝 打拐专业户4612 11-1211-12 15:02
- 116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谁懂啊!之前天天纠结要不要卖,结果拿住了$兴 豪爽泼辣的章佑超 11-1211-12 15:02
- 57 0 [中新集团吧] 偷袭 芈登峰 11-1211-12 15:02
- 74 2 [恒瑞医药吧] 集中竞价又要跌了 恒红制药 11-1211-12 15:02
- 227 6 [新里程吧] 昨天36买,今天33卖 管住手别追高 11-1211-12 15:02
- 633 1 [宝色股份吧] 钍基上市公司都是忽悠,大A主力太疯狂 飞龙寻道13 11-1211-12 15:02
- 66 0 [通威股份吧] 马lgb就是借消息出货,明天不反包,继续回调11 合家的常澈 11-1211-12 15:02
- 72 0 [航新科技吧] 今天收在1550以上,好的开始明天确认底部成功下 風投 11-1211-12 15:02
- 42 0 [广电运通吧] …… 点石兴隆的林平之 11-1211-12 15:02
- 82 0 [爱尔眼科吧] 唉想想也是。员工配股和期权等半价到手的,啥时 风雨同舟96 11-1211-12 15:02
- 41 0 [齐心集团吧] 那么多散户叫好,你们就坐在车上,等庄家给你们 赢在牛市 11-1211-12 15:02
- 109 1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会收到4.34之上,明天拉板破前高 股农骑牛 11-1211-12 15:02
- 92 2 [中航重机吧] 商业航天狂拉,你也有概念啊 股友3D0H119329 11-1211-12 15:02
- 107 3 [大明电子吧] 怎么没人举报转融通融券做空 九阳真金 11-1211-12 15:02
- 57 1 [香农芯创吧] 看看天际那才是无法无天,慢慢上就好了 心动之旅行的蜗牛 11-1211-12 15:02
- 57 1 [厦钨新能吧] 早说了,箱体底部是必破的,先看70以下 D59761026L 11-1211-12 15:02
- 80 3 [中信金属吧] 留了一手留着纪念 吕奉先大人 11-0611-12 15:02
- 57 0 [指南针吧] CS啊 不做T的大韭菜 11-1211-12 15:02
- 49 0 [南侨食品吧] 冲高乏力,又是烘培里最差的一个,明天跌回17 股友790Y75t559 11-1211-12 15:02
- 62 0 [合肥城建吧] 原来今天就砸啊,最纱比的就是尾盘砸的2000万, 整洁的袁芮银 11-1211-12 15:02
- 33 0 [开能健康吧] 差过了几个亿 业绩的末日 11-1211-12 15:02
- 38 0 [五粮液吧] 消费还是不行 焦糖玛奇朵8 11-1211-12 15:02
- 35 0 [上海沪工吧] 看了一天没买,尾盘怎么涨停了啊, 枯荣再起 11-1211-12 15:02
- 32 0 [朱老六吧] 诈尸 勤勉的贺珂昊 11-1211-12 15:02
- 56 0 [沈阳机床吧] 股性真几把差 li丶xx 11-1211-12 15:02
- 54 0 [孚日股份吧] 早上能从水下捞起来说明还是有想法 义乌快乐小散 11-1211-12 15:02
- 48 1 [航天科技吧] 挂的20.5没出去。。。 gnmjcdld 11-1211-12 15:02
- 52 1 [鸿博股份吧] 18的本亏一万了,哎, 基民2028219Yw1 11-1211-12 15:02
- 75 2 [新亚制程吧] 这猪立真蠢 五行江湖 11-1211-12 15:02
- 91 1 [步步高吧] 你这吃相也太难看了。 股友19N6811u25 11-1211-12 15:02
- 89 1 [永辉超市吧] 无敌是多么…多么寂寞…股神是多么…多么厉害… 让主力惧怕的宇宙无敌股神就是我 11-1211-12 15:02
- 47 1 [大洋电机吧] 什么鬼呀!天天跌 股友7129FW9218 11-1211-12 15:02
- 80 3 [大西洋吧] 612追的 为股所困 11-1211-12 15:02
- 67 0 [舒泰神吧] 三连阳...牛啊牛啊 让我先赢 11-1211-12 15:02
- 52 0 [寒武纪吧] 明天大涨10点 喜悦的陶孝洁3 11-1211-12 15:02
- 40 0 [嘉事堂吧] 十连阳,加仓加仓干,人民同泰要带小弟了 诸相皆虚幻 11-1211-12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