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3 [国科恒泰吧] 国泰今日表现一般,当反弹对待。 股友709U8t1229 11-1011-12 15:30
- 59 0 [天融信吧] 原本以为哪有天天跌的股,但是自从买了这货我就 股友99k812880v 11-1211-12 15:30
- 82 0 [神开股份吧] 商业航空有消息,尾盘这股没有拉升,明天早上应 蚂蚁的寂寞生活 11-1211-12 15:30
- 35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30日线吧,顶不住就得下去 积极进取macd 11-1211-12 15:30
- 44 0 [海南发展吧] 企稳在来 股友630m0w5038 11-1211-12 15:30
- 64 1 [斯达半导吧] 大盘还没有开始下调,这垃圾就跌成这样了,真恶 阳光总在风雨后ha 11-1211-12 15:30
- 69 1 [三维通信吧] 拉尾盘没好事啊,明天会不会开盘就砸?担心的紧 金箍棒棒棒哒哒哒 11-1211-12 15:30
- 55 2 [XD上海洗吧] 77.5的本。应该可以跑吧 股友KZA2pr 11-1211-12 15:30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请问芯片量产了吗 热点与节奏 11-1211-12 15:30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我来吹一下,明天200元,再跌K线就没眼看了 散户割肉公司总经理 11-1211-12 15:30
- 69 0 [信达生物吧] 个股行情分化,直接做点港股医疗ETF(159366)稳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11-1211-12 15:30
- 68 2 [三花智控吧] 太恶心了,每天早上红开套人,别的股票涨的这么 股友X97178180g 11-1211-12 15:30
- 98 1 [模塑科技吧] 明天红,立帖为证!就看朋友深不深! 不会炒股168 11-1211-12 15:30
- 235 0 [美锦能源吧] 尽我所能的为爱接盘,逃命的小伙伴不用怕,尽管 量入为主价不止 11-1211-12 15:30
- 111 0 [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市场风格切换十分频繁快速,高股息策略的稳定性 幸运爆表不发脾气只发财呀 11-1211-12 15:30
- 81 0 [江苏国泰吧] 三天的走势,没有选择利润最大化的出货方式,有 A聖剣 11-1211-12 15:30
- 98 2 [长电科技吧] 等这波回弹清仓,垃圾票,股性太弱,大盘涨它跌 股友3E03306T87 11-1211-12 15:30
- 147 0 [景顺长城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手里有景顺长城创业板50,也配了点富国中证港股 高88 11-1211-12 15:30
- 90 4 [沪银吧] 这么猛吗,12001做空了亏惨了。 股友5u75e63203 11-1211-12 15:30
- 81 2 [立讯精密吧] 这形态有点走坏了吧 股友煊煊 11-1211-12 15:30
- 456 1 [*ST正平吧] $*ST正平(SH603843)$ 股友65t072R765 11-1211-12 15:30
- 56 1 [利德曼吧] 估计867 股友bJOxS1 11-1211-12 15:30
- 170 3 [飞乐音响吧] 下午有好消息,坐等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5:30
- 44 0 [亿纬锂能吧] 真是恶心,涨起来没你的事,跌起来可凶狠了 大橘大利201121 11-1211-12 15:30
- 51 0 [品茗科技吧] 没看见有异动啊 她说搁嘴里 11-1211-12 15:30
- 92 0 [A50期指吧] 都说科技高,涨多了,难道比锂电要高?锂电连涨 我是韭皇555 11-1211-12 15:30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套牢盘基本消耗完了,等起飞吧 才情出众的游晨光 11-1211-12 15:30
- 99 1 [朗博科技吧] 有点后悔第二天没卖,亏了快两块钱了。看看这两 股友6MZ3006266 11-0511-12 15:30
- 40 0 [建发致新吧] 传说中的一阳串四阴 财源万贯的达摩 11-1211-12 15:30
- 49 0 [信科移动-U吧] 明天跳空高开5个点直接拉涨停 放心持有7777 11-1211-12 15:30
- 42 0 [德龙汇能吧] 我想请教各位,为什么这个股票没有分红???? 股友12360u2i23 11-1211-12 15:30
- 407 2 [德龙汇能吧] 大股东要卖壳了,有意向的买家看过来。 股友atmyTw 08-2111-12 15:30
- 214 0 [黄山谷捷吧] 此股票上市最低股价43,66,在此股价应该是买入 n14314253033f29c 11-1211-12 15:30
- 50 0 [神工股份吧] 只要有量怕个球 时间是财富 11-1211-12 15:30
- 59 0 [科大讯飞吧] 赶紧跌吧,跌透了好补仓,再耐心等一等,你总不 股友50X06i9715 11-1211-12 15:30
- 48 0 [天原股份吧] 明天要买一点了 一点成牛 11-1211-12 15:30
- 257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股友9611995Y8z 11-1211-12 15:30
- 42 1 [七丰精工吧] 军工尾盘都起飞了,七丰启动早却拉胯 财运多谋de曹操 11-1211-12 15:30
- 150 0 [华夏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现在投资都怕本金受到损失,波动小的产品更让人 景明111 11-1211-12 15:30
- 58 2 [盖世食品吧] 这换手直接百分30了啊。。。 爱理财的猫熊 11-1211-12 15:30
- 91 2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收不回30天就卖了,太拉跨了! 不是一般的浪 11-1211-12 15:30
- 165 5 [*ST闻泰吧] 被这闻泰庄家玩惨了,昨天早上割的,下午追高接 我用提莫上王者 11-1211-12 15:30
- 57 2 [伊利股份吧] 可怕 赔了几十万 11-1211-12 15:30
- 56 1 [山高环能吧] 要求不高,来个3板 基民332eX36251 11-1211-12 15:30
- 63 2 [恒大物业吧] 跳大神准确一次 富春江满 11-1211-12 15:30
- 61 1 [朗坤科技吧] 辣风的含金量太高了!那些唱多的托们真不行! 股友E219263v82 11-0411-12 15:30
- 125 0 [中欧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低利率时代已经来临,高股息资产的吸引力越来越 小露难哄 11-1211-12 15:30
- 46 0 [航天电子吧] 偷塔? 久久的牛牛 11-1211-12 15:30
- 66 2 [国晟科技吧] 明天涨停价是多少钱,挂起来 每天都能大红 11-1211-12 15:30
- 113 2 [国轩高科吧] 不要点脸了,又收对子,还是这种对子! 重案組之虎潮达华 11-1211-12 15:30
- 1021 2 [XD中国西吧] 最后二分钱就是他们给砸下来的吧 股友0K5V971717 11-1211-12 15:30
- 113 2 [钒钛股份吧] 守在5天均线上皆大欢喜,明天有希望了。 牛yhzz 11-1211-12 15:30
- 102 0 [溯联股份吧] 证监会最新发声:坚决防止市场大起大落、急涨急 谨慎的雷思源 11-1211-12 15:30
- 67 1 [国城矿业吧] 必须三个地板 股市点穴 11-1211-12 15:30
- 41 0 [博腾股份吧] 又没有放量,急什么 厉害2008 11-1211-12 15:30
- 52 0 [雪人集团吧] 两天亏了10个点,坚定持有! 摩尔泰哥 11-1211-12 15:30
- 74 1 [澄星股份吧] 按说昨天庄的钱都回来了,…………咋不买呢? 温柔的曹泰成 11-1211-12 15:30
- 151 2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$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$烂泥巴扶不上 基民9xkdqJ 11-1211-12 15:30
- 448 1 [阳谷华泰吧] 明天继续跌? 诚恳的高思源 11-1211-12 15:30
- 199 4 [山子高科吧] 从下午主力抬头做多,尾盘有抢的际像,止跌信号 方鹏辉 11-1211-12 15:30
- 225 4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大概率跳空高开,一飞冲天,哈哈 在路上1998 11-1211-12 15:30
- 71 1 [东北证券吧] 券商位置还在3500,该冲冲了 我不卖你割不到 11-1211-12 15:30
- 2707 1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龙虎榜数据(11月10日) 天际股份资讯 11-1011-12 15:30
- 67 0 [凤竹纺织吧] 今天未盘进亏二分,望明天早上十分钟内涨停 W财神到 11-1211-12 15:30
- 88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太意外了,今天又逆势上涨,美滋滋 月若曦 11-1211-12 15:30
- 44 0 [国光连锁吧] 散户敢这么高的位置接? 股友00m2333L10 11-1211-12 15:30
- 60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东风固态电池热失控通过,抓紧布局 满仓标普 11-1211-12 15:30
- 32 1 [古汉医药吧] 产品远销海内外,品牌影响力不仅限于国内市场。 慈祥的梅骏荟 11-1011-12 15:30
- 35 0 [亨通光电吧] …… 股友iQbT7l 11-1211-12 15:30
- 52 0 [宁德时代吧] 尾盘集合竞价期间突然来这一出,不晓得几个意思 开朗的冉念茜 11-1211-12 15:30
- 283 0 [阿斯麦吧] 阿斯麦在韩国斥资1.64亿美元建成维修培训基地 阿斯麦资讯 11-1211-12 15:30
- 43 0 [ST中路吧] 辛辛苦苦一个月,一天跌回解放前,没意思嘞 飞龙亏损十大股东 11-1211-12 15:30
- 135 1 [鹭燕医药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地板了 广东洪图 11-1211-12 15:30
- 64 1 [保变电气吧] 明天怎么看高人说一下 股友c8A8790696 11-1211-12 15:30
- 62 2 [东威科技吧] 杂毛的一直阴跌啊,什么玩意这样跌 平等的吕蕴庚 11-1211-12 15:30
- 47 4 [巨星传奇吧] 再跌点,让我再摊薄成本吧 大度的黎伟涛 11-1011-12 15:30
- 45 0 [ST金顶吧] 以为会发生奇迹。白欢喜一场。 股友2965Y9l098 11-1211-12 15:30
- 438 0 [中海沪港深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吧] 对话姚炜:险资加仓股市对长期股市走势有什么影 中海基金 11-1211-12 15:30
- 379 0 [天能重工吧] 过几天再来 咖啡伴侣 11-1211-12 15:30
- 40 0 [中国核建吧] 至少10点点跌幅还有 金银万贯得春野樱 11-1211-12 15:30
- 115 0 [日清食品吧] 看看人家沪上阿姨,再看看你,真是不争气的东西 股友3501h08U23 11-1211-12 15:30
- 48 2 [中兵红箭吧] 这世界上最脏的词大概都形容不出中兵的脏 股友5662ed9195 11-1211-12 15:30
- 37 0 [冰川网络吧] 散户的钱最好骗 股友w99买了就升 11-1211-12 15:30
- 39 0 [ST东时吧] 三板成妖了 jxaa096136 11-1211-12 15:30
- 194 0 [金帝股份吧] 量太小,没成交上,明儿再说吧 老A算个啥 11-1211-12 15:30
- 43 0 [汇川技术吧] 82块的本只能陪葬了 股友V17712N055 11-1211-12 15:30
- 41 0 [吉利汽车吧] 踩踏了 ja莫兰特12 11-1211-12 15:30
- 710 0 [海南机场吧] $海南机场(SH600515)$ 豁达的尹琛鹰 11-1211-12 15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