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8 2 [易瑞生物吧] 这个票目前有仓位的话要打点底进去。 仙人指路998 11-1011-12 15:30
- 42 0 [格尔软件吧] 大慈大悲,明天开始佛光普照。 股友JbfMxT 11-1211-12 15:30
- 369 2 [华侨城A吧] 希望明天高开高走,如果今天是洗盘的话,尾盘7 股友817777Y88c 11-1211-12 15:30
- 114 2 [中国建筑国际吧] 突破20日均线,V形反转确认 执着才会赢 11-1211-12 15:30
- 128 5 [冰轮环境吧] 歇口气,喘喘…… 明月照今晨 11-1211-12 15:30
- 282 3 [R新纺1吧] 现在这个状况,是好事儿还是坏事儿 知命自性者 11-0911-12 15:30
- 40 0 [长电科技吧] 公司马上要更名了,改为长跌股份,科技一词它不 股友hN07912889 11-1211-12 15:30
- 123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逛了一圈还是碳中和吧,这牛市震动再不找点能涨 大橙子好甜 11-1211-12 15:30
- 208 0 [新农开发吧] 墨迹。 大海之星 11-1211-12 15:30
- 41 0 [三友科技吧] 都在炒带三的,三友也跟了一波! 自在de赫拉 11-1211-12 15:30
- 82 2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心情是先高兴后后悔,昨天说好的今天买天际 股友ZZrcJz 11-1211-12 15:30
- 144 5 [科士达吧] 底部筹码动都没动。。。。。调整快结束了吧。。 日进斗金水泽万物 11-1211-12 15:30
- 281 2 [甘源食品吧] 越涨仓位越小,哈哈。可以笑话哥卖飞了。但是哥 随礼高手 11-1211-12 15:30
- 172 1 [南方阿尔法混合A吧] 接盘侠 驼超_超越版 11-1211-12 15:30
- 29 0 [大唐药业吧] 为什么非要在低位减持呢 金刚羊 11-1211-12 15:30
- 41 0 [ST创意吧] 赶紧快点暴涨了,这波深跌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11-1211-12 15:30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板 战无的贝瑛 11-1211-12 15:30
- 83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当前配了点$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C$,持仓都是 大伟0c66d18099 11-1211-12 15:30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异动拉升必有妖。 股友2120N29z06 11-1211-12 15:30
- 9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港股通科技 股友m6712u3881 11-1211-12 15:30
- 70 3 [华泰股份吧] 明天3.8接回 涨幅100 11-1211-12 15:30
- 98 2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别人跌你跌,别人涨你还跌 发财致富542946 11-1211-12 15:30
- 983 1 [永悦科技吧] 永悦科技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减亏2458.8 永悦科技资讯 10-3111-12 15:30
- 376 1 [浩通科技吧] 浩通科技 看盘盯盘分析 11-1211-12 15:30
- 9669 13 [信维通信吧] 板块异动 | 6G概念午后拉升 信维通信资讯 10-3011-12 15:30
- 182 6 [多晶硅吧] 好吗!朱说话不行了,换成马甲说话了。 金币君 11-1211-12 15:30
- 211 1 [兴业银行吧] 超级主力又在尾盘集合竞价同时砸盘兴业银行、招 一路西游 11-1211-12 15:30
- 894 13 [百川能源吧] 连续两板确实难以和自己和解了,主要是最低点甩 静逸投资 11-1211-12 15:30
- 132 2 [松发股份吧] 真踏马的要被笑死了,一个st股,两三个亿的成交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5:30
- 514 3 [*ST万方吧] *ST万方今天操作方法,抄底盘重视反弹对冲赚钱 菲飞冷5 11-1211-12 15:30
- 240 0 [国机精工吧] 早晨干活忙了一大阵子,返回家,看着竞价时价格 黯然神伤之偏执狂 11-1211-12 15:30
- 41 0 [电投水电吧] 探底了明天开始修正。 股友057G9t7675 11-1211-12 15:30
- 160 5 [上海沪工吧] 今晚能不能发酵额 自由翱翔心之所向 11-1211-12 15:30
- 41 1 [甬金股份吧] 一天涨一分 不做韭菜的每一天 11-1211-12 15:30
- 49 1 [江苏国信吧] 垃圾的,你有本事今天就跌停,这么好的业绩,你 li2350867 11-1211-12 15:30
- 164 2 [恒坤新材吧] 炒股十一年第一次中是要转运了? n14343395225975a 11-1111-12 15:30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能拉红吗?太难了 Xcy红 11-1211-12 15:30
- 46 0 [晶澳科技吧] 原来是你啊 股友V722099o71 11-1211-12 15:30
- 665 11 [中国核建吧] 明天直接闷的概率大,看着强,但是散户可以随意 宸雨凊颩 11-1111-12 15:30
- 185 1 [上海瀚讯吧] 神舟二十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返程准备,那么顺利 敢认错勇前行 11-1111-12 15:30
- 1937 11 [冰轮环境吧] 冰轮环境还有多少下跌空间? 悠闲的彭泽哈 09-0211-12 15:30
- 157 9 [英唐智控吧] 一会儿看看是不是昨天进的家人跑了不 挣钱再走 11-1211-12 15:30
- 117 1 [高新发展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敬请发布截至今天11月10公司 高新发展股友 11-1011-12 15:30
- 51 1 [朗科科技吧] 跑吧,明天开始跌了 我是股神芭比Q 11-1211-12 15:30
- 188 5 [R东方1吧] 别想了,主力被几个晒单的恶心到了,开砸 股友528955f3P3 11-1211-12 15:30
- 341 1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一度解套 可爱地小红 11-1211-12 15:30
- 109 4 [保变电气吧] 看看能不能卡位 低吸空仓管住手 11-1211-12 15:30
- 43 0 [奥美医疗吧] 坚持了五年,收益嘛,也就是五年定存利息。 股友hwzjdE 11-1211-12 15:30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卖飞的次新有色比铝还离谱那斜率,不过看样子它 和夸宝贴贴 11-1211-12 15:30
- 38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还可以吧,基金相比个股,稍微好点 夏智妍 11-1211-12 15:30
- 85 1 [宁波精达吧] 今日下探缺口上沿企稳回升,明天不回踩12下方可 卖了就涨哈哈 11-1211-12 15:30
- 178 2 [通威股份吧] 尾盘全清了,今天尾盘不应该拉起来的。小作文的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5:30
- 122 1 [ST京蓝吧] 都说牛市先消灭低价股,怎么看都是先消灭我呢 股友67X9608A68 11-1211-12 15:30
- 43 1 [工业富联吧] 好彩没有收68.86对字数 股友SyBcgp 11-1211-12 15:30
- 49 1 [有研新材吧] 好好好,我又进来了。 不行找个班上吧 11-1211-12 15:30
- 91 2 [江淮汽车吧] 51.8的成本被我做成54多的本了 柒小陌 11-1211-12 15:30
- 53 1 [指南针吧] 这不要起飞了吗 股友R700808n70 11-1211-12 15:30
- 313 8 [国风新材吧] 国风新材并购重组弄了个头版头条位置。大幅篇章 weikeinfo 11-1211-12 15:30
- 59 1 [国盛证券吧] 下个月到位,下踩碰到大通道上轨强支撑 到处找黑马 11-1111-12 15:30
- 868 39 [深天马A吧] A2025.11.11日(星期二)农历九月二十二,继续 股友5f8pdL 11-1111-12 15:30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尾盘竞价和昨天的配方一样 HXBQ637 11-1211-12 15:30
- 379 0 [华策影视吧] 开盘卖掉果断换股,明天接你回来。感觉明天会高 刀锋利剑忍者无敌 11-1211-12 15:30
- 55 0 [中诚咨询吧] 看能不能横盘3天以上不新低了 宁静的呼延玉婷5 11-1211-12 15:30
- 85 2 [蔚蓝锂芯吧] 持股2个月,总亏20%+,今天破位清了,还好其他 节衣缩食只为加仓 11-1211-12 15:30
- 64 2 [东方电气吧] 明天不高开就跑了。 叁拾捌渡 11-1211-12 15:30
- 71 2 [鸡蛋吧] 回来看看多头的人们还好吗,百点长阴吃的舒服不 股友8793092A2O 11-1211-12 15:30
- 105 2 [海立股份吧] NN的,昨天没动天,今天回撤比昨天还多,真是.. 牛牛牛638 11-1211-12 15:30
- 226 7 [多氟多吧] 这里的庄和主力跟天际的差得不是一点半点啊 亲和之万磁王 11-1211-12 15:30
- 729 3 [中兴通讯吧] 真的走成光纤? 堆金大展de狄仁杰 11-1211-12 15:30
- 306 13 [中国长城吧] 【再坚持一会儿呗】竟然把我拉黑了,不是死多头 看天行大道 11-1211-12 15:30
- 81 2 [奥克股份吧] 下一个高点可能在15.10元。 老股民XU 11-1211-12 15:30
- 55 0 [格力博吧] 明年是卖公司的好机会,主力,想什么时候拉起来 斐然善贾得莱文狄 11-1211-12 15:30
- 143 3 [天融信吧] 来来来,今天又有什么小作文 nichengno16187 11-1211-12 15:30
- 60 0 [上证指数ETF汇添富吧] 大盘稳如泰山,个股稀里哇啦 海贝1118 11-1211-12 15:30
- 58 0 [省广集团吧] 半年线到了,下一步就是半年线,破了再拉回继续 不上贡只提款 11-1211-12 15:30
- 47 0 [中国平安吧] 是不是太有意思了,如来神掌? 基民q8805l0301 11-1211-12 15:30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这种,真是。 善良的袁晟10 11-1211-12 15:30
- 66 0 [神工股份吧] 今天收十字星,明天强则强,明天弱估计就开始调 HX2190094361762508 11-1211-12 15:30
- 30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是达啥比 是你马叔 11-1211-12 15:30
- 129 0 [长信科技吧] 就比如航天智造业绩比航天智装好一千倍。但股价 股神的牛 11-1211-12 15:30
- 226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盛秋平:中国零售业发展处于快速变革期,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5:30
- 261 0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沪指微跌0.07%险守4000点 保险板块逆势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5:30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板收盘播报:科创综指跌0.61% 电气设备股遭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5:30
- 43 1 [方舟健客吧] 来了来了要来了 博鑫养家 11-1211-12 15:30
- 778 4 [维信诺吧] 550个亿的大项目 大傻四方 11-1211-12 15:30
- 34 1 [古汉医药吧] 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,不止是技艺,更是精神。 端庄大气的唐小达 11-1211-12 15:30
- 58 0 [威高股份吧] 这种股还有存在的意义吗?公司直接回购退市得了 追随潮流_观察者 11-1211-12 15:30
- 125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联手京东广汽推4.99万国民车,换电模式 理财搭子社 11-1211-12 15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