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0 [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C吧] 投资越简单越有效,这款忠实跟踪指数的产品就是 wsm2011 11-1311-13 11:05
- 100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C吧] #晒收益# 我hg6火林壵 11-1311-13 11:05
- 35 0 [中航西飞吧] 这企业是苦逼,一亇小反弹也不给。股民态牢多惨 给力得风清扬 11-1311-13 11:05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他们捂我们捂紧 安详的宋炫坤 11-1311-13 11:05
- 36 0 [汉马科技吧] 海马飞上天了,汉马病了 ST汇洲十大股东 11-1311-13 11:05
- 34 0 [均胜电子吧] 电池这么大利好,和这个没关系吗 股友d62533327U 11-1311-13 11:05
- 34 0 [天龙集团吧] 垃圾 pqjsml123 11-1311-13 11:05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再也不来了 财运的鱼 11-1311-13 11:05
- 37 0 [沃尔核材吧] 跌起来四五个点的跌,涨一个点都费劲 兰德里的辣椒面 11-1311-13 11:05
- 42 1 [天融信吧] 资金这样出逃不是要爆雷就是干嘛了 简捷的仇雨昕1 11-1311-13 11:05
- 65 2 [大唐发电吧] 你给我的每一点小痛苦,我就加进我的成本。我已 卡加布里厄岛 11-1311-13 11:05
- 95 4 [奥美医疗吧] 这样主力能赚钱吗? 生龙活虎的兰程昶 11-1311-13 11:05
- 801 10 [万向钱潮吧] 兄弟姐妹们早上好,起床开工捡钱啦,老规矩,先 短线金山 11-1311-13 11:05
- 396 1 [XD骑士乳吧] 今天看骑士表演了 游戏甲 11-1311-13 11:05
- 35 0 [天融信吧] 妈,什么,跳水比谁都厉害 基民D9xluH 11-1311-13 11:05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看来科技股又没希望了 平等的谷昊祥 11-1311-13 11:05
- 7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直播 z7777777s 11-1311-13 11:05
- 30 0 [*ST闻泰吧] 一会儿又绿 开开心心886 11-1311-13 11:05
- 28 0 [宁德时代吧] 下一个2万亿俱乐部成员 朱大壮233 11-1311-13 11:05
- 28 0 [英唐智控吧] 看不懂 基民pMpBSO 11-1311-13 11:05
- 744 1 [合盛硅业吧] 有机硅(DMC)暴涨1500!单体厂加码封盘限售! o123h 11-1311-13 11:05
- 69 0 [黄山旅游吧] 这些投机的上市公司要不是这些机构实在是搞不下 黄山2018 11-1311-13 11:05
- 29 0 [洪兴股份吧] 这板块越涨它越跌 见红就有精神 11-1311-13 11:05
- 203 0 [健民集团吧] 磨到没脾气 否极泰来的C哥 11-1311-13 11:05
- 213 0 [华丰股份吧] 早上不知道为啥头脑发热 擦什么sod蜜 11-1311-13 11:05
- 20 0 [平潭发展吧] 好好好,就是洗我呢 挣点小钱改善伙食 11-1311-13 11:05
- 33 0 [康隆达吧] 别跟,庄诱多 三千个就收手哥 11-1311-13 11:05
- 29 0 [捷佳伟创吧] 下一站120 股友9358O9a958 11-1311-13 11:05
- 30 0 [易事特吧] 涨停,怼几天 股友580z85K305 11-1311-13 11:05
- 35 0 [兆新股份吧] 上阿 基民YcIvdo 11-1311-13 11:05
- 29 0 [和而泰吧] 这垃圾涨0.01,0.02。跌的话是第8,9个点 股友jvmZ3f 11-1311-13 11:05
- 50 2 [特发信息吧] 麻辣个蛋蛋,9.40元出货不止,越卖越多,还涨个 股友E69N216067 11-1311-13 11:05
- 66 2 [深圳能源吧] 往下跌只能吸引小散,给拉升造成困难,明天抓紧 股市通讯 11-1311-13 11:05
- 43 0 [同花顺吧] 还在涨,都天上了 红色de小兔子 11-1311-13 11:05
- 35 0 [*ST新元吧] 这是打算一天40个点 万事高升哒哒哒 11-1311-13 11:05
- 102 0 [三峡新材吧] 三线开花多头排列,关注一下,后面感觉要上大分 我开迈巴赫怎么啦 11-1311-13 11:05
- 37 0 [继峰股份吧] 继峰庄家是砸盘专业户,一锤80! n8173137913800264254 11-1311-13 11:05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牛逼的行情…… 模式不一样 11-1311-13 11:05
- 253 0 [宁沪高速吧] 机会来了,建仓的机会来了! 理性的价值者 11-1311-13 11:05
- 35 0 [深城交吧] 10月14那天买的,不买一直涨,买了后连跌一个月 神州十号火箭 11-1311-13 11:05
- 32 0 [五矿新能吧] 终于看见希望了,牛气冲天 新奇的章汶钰 11-1311-13 11:05
- 28 0 [豪威集团吧] 还豪威呢就是个一直萎缩的垃圾 股友6mLgAn 11-1311-13 11:05
- 35 0 [淮河能源吧] 一根红线飞上天一看涨了3分钱还是趴着吧别把老 嘛了个靶子 11-1311-13 11:05
- 36 0 [中锐股份吧] 没有大哥来接力吗,龙首阴,回封明天一字了 joker可不是小丑 11-1311-13 11:05
- 42 0 [上海临港吧] 两阳夹一阴,明天看涨,尾盘可买一点 专注的AI 11-1311-13 11:05
- 49 1 [天马科技吧] 你们说这个股损不损?本牛在里面亏了17w,割了 脚踢百毒拳打方达 11-1311-13 11:05
- 182 5 [*ST瑞茂吧] 盲猜:是大股东没有格局吗?还是和利益相关方没 用心的欧阳全 11-1311-13 11:05
- 249 4 [三环集团吧] 三环集团已成为全球SOFC电解质隔膜、SOFC单电池 laogong最帅 11-1311-13 11:05
- 45 0 [威尔高吧] 趁大盘好,出货 股友FHgH7t 11-1311-13 11:05
- 31 0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没有突破13.28 发财树大鹏0308 11-1311-13 11:05
- 41 0 [百克生物吧] 看了这么多消息买入,原来是烂泥一滩。 大王A 11-1311-13 11:05
- 47 0 [三祥新材吧] 最强逻辑三祥新材,机构主控,平稳安全,收益可 这一波吃爽了 11-1311-13 11:05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荣鑫C近一年涨83.12%是真给力!近6月也飙了 俊杰超凡 11-1311-13 11:05
- 55 0 [福建板块吧] 厦门国贸周四周五起码要涨停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1-1311-13 11:05
- 45 0 [XD上海电吧] 昨天拉高就是为了一下出货,主力预判到你的预判 露姐不炒股 11-1311-13 11:05
- 40 1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涨不上去了 秀丽的纳兰麦克 11-1311-13 11:05
- 41 2 [百合花吧] 大哥,亚邦涨停了,你还磨叽呢! ql潜龙 11-1311-13 11:05
- 39 0 [九安医疗吧] 莫名其妙发财,才叫发横财。 生机为富得花木兰 11-1311-13 11:05
- 42 0 [内蒙一机吧] 没有大资金买,没戏,涨就跑吧 股友1XFUP7 11-1311-13 11:05
- 32 0 [上海建工吧] 每天一个小目标挂买单,这钱不要利息? 事在人为炒股 11-1311-13 11:05
- 38 0 [梦网科技吧] 这个票没底的啊 咯咯咯咯咯啦 11-1311-13 11:05
- 63 0 [中国化学吧] 这里的中小投资者要明白,你面对的是一台没有人 阿建0318 11-1311-13 11:05
- 23 0 [先导智能吧] 宁德给带起来了 稳一手再看看 11-1311-13 11:05
- 40 0 [共进股份吧] 又加仓了 斐然满斗得云中鹤 11-1311-13 11:05
- 40 2 [*ST利源吧] 杂毛,割了,你涨吧 靓仔股民 11-1311-13 11:05
- 40 1 [翰宇药业吧] 大盘涨你跌! 经纶腾达地周伯通 11-1311-13 11:05
- 157 5 [北京利尔吧] 这么大的压单,小散们是无能为力的了,只能看主 坚持之中6176 11-1311-13 11:05
- 100 2 [*ST华幸吧] 炒作?王牌终于浮出水面? 立志成为华夏老头 11-1311-13 11:05
- 168 8 [阳光乳业吧] 小反弹两天,昨天就开始吹嘘的小人,今天再出来 股友5555G61W05 11-0711-13 11:05
- 35 0 [科大讯飞吧] 跌起来像窜稀一样,涨起来就像便秘一样 股友20C222O910 11-1311-13 11:05
- 33 0 [新特电气吧] 喳,股喳,拖板块后腿的货 王庙村大作手 11-1311-13 11:05
- 45 2 [科翔股份吧] 高买的已经被套了 股友13681uN589 11-1311-13 11:05
- 121 1 [炬华科技吧] 大家记住11月11日,买一到买五这些营业部成交的 长红33999 11-1311-13 11:05
- 85 1 [炬华科技吧] 今天还这么大量,后市有戏 多财亨通地梦轩 11-1311-13 11:05
- 34 1 [翰宇药业吧] 垃圾庄垃圾股,年年亏损年年增发 萍水相逢9724673 11-1311-13 11:05
- 34 1 [鸿博股份吧] 不放量,就问你怕不怕。 我独行 11-1311-13 11:05
- 796 2 [上海九百吧] 减点仓位,弄点生活费。 真正的上海股民 11-1011-13 11:05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真的牛 灵活的章虹震 11-1311-13 11:04
- 39 0 [苏州固锝吧] 啥也不跟 富贵成金地老顽童 11-1311-13 11:04
- 38 0 [阳谷华泰吧] 这2天托太多 n829113530282652 11-1311-13 11:04
- 34 0 [贝因美吧] 当初为什么买你 股友7g32q22177 11-1311-13 11:04
- 41 0 [宁德时代吧] 这电池那电池都是忽悠,这些年换了无数概念的电 京丹阳9122 11-1311-13 11:04
- 33 0 [汉宇集团吧] 沟货,卖了平潭买你真是拍大腿 w小牛牛w 11-1311-13 11:04
- 44 0 [科力远吧] 量化设定的7.88最高点,量化不除股票没好散户没 燚瑞百年 11-1311-13 11:04
- 38 1 [今天国际吧] 垃圾股垃圾垃圾 股友76x118t077 11-1311-13 11:04
- 44 1 [长白山吧] 冰雪大世界开门营业@丑得那么别致@摸金校尉灬@ 二师兄二师兄 11-1311-13 11:04
- 84 2 [贤丰控股吧] 已经流拍了 大学生只打板 11-1311-13 11:04
- 78 3 [卧龙电驱吧] 两个涨停板我才能回本 国色天香的戚梦香 11-1311-13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