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协创数据吧] 被开除出存储,直接进入算力租赁的垃圾赛道 日进多谋地黄忠 11-1311-13 11:05
- 37 0 [华丰股份吧] 加仓机会来了 股友e3016606L1 11-1311-13 11:05
- 37 0 [赢时胜吧] 想涨太难,上方套牢盘太多,还要消磨很久,可能 好股经得磨 11-1311-13 11:05
- 43 1 [先导智能吧] 59的本呀! peng椰霖财运亨通 11-1311-13 11:05
- 105 1 [兴业银行吧] 美国、中囯几大银行纷纷创历史新高。兴业银行还 股友YxWsZh 11-1311-13 11:05
- 34 1 [翰宇药业吧] 垃圾庄垃圾股、年年亏损年年增发 萍水相逢9724673 11-1311-13 11:05
- 43 1 [方正电机吧] 别幻想了,趁早走 早市禁买股 11-1311-13 11:05
- 29 0 [安泰集团吧] 爽 管住手900号 11-1311-13 11:05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仙人指路:与庄共舞逢高卖逢低买摊低持股比例成 股友3720Y112u6 11-1311-13 11:05
- 31 0 [华丰股份吧] 加仓机会来了 股友e3016606L1 11-1311-13 11:05
- 34 0 [XD中国医吧] 昨天来个主力谈谈就是你们那些散户把主力吓跑了 镇定的董语鹰 11-1311-13 11:05
- 54 0 [协鑫能科吧] 这股只跟稳定币 有想象力的狮子座 11-1311-13 11:05
- 44 0 [粤传媒吧] 看来t早了 股友3H72810A02 11-1311-13 11:05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减吧,港股跌得多 股友ougodn 11-1311-13 11:05
- 70 0 [民德电子吧] 漂亮,使劲给我砸 深谋远虑的晓阳8 11-1311-13 11:05
- 52 1 [京东方A吧] 压盘的太疯狂 持正守道 11-1311-13 11:05
- 53 1 [国统股份吧] 缩量一字和放量涨停哪个更牛? 股友70N50C2572 11-1311-13 11:05
- 60 3 [中伟新材吧] 这走势今天能涨停 小散养成记 11-1311-13 11:05
- 49 1 [浙江永强吧] 今天为啥那么弱 股友qX2jhX 11-1311-13 11:05
- 1848 3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完善支持政策 加强各方协同 持续推动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11:05
- 141 2 [德福科技吧] 没有量啊没人买,严重跑输电池板块,主力在干嘛 一吹鸡起飞 11-1311-13 11:05
- 88 2 [南方传媒吧] 回补缺口再出发 保利尼 11-1311-13 11:05
- 64 3 [常铝股份吧] 又买到利用板块大涨出货的股,看着实在可怜 股友959c98736D 11-1311-13 11:05
- 333 6 [鸿博股份吧] 大家要有耐心,千万不要着急换股,坚守让你意想 价值投资安踏 11-1311-13 11:05
- 44 1 [滨海能源吧] 翻红肯定没问题,能源都在冲。 股海漂流 11-1311-13 11:05
- 148 4 [中国电影吧] 这明天还有好? 坚韧的泡泡 11-1211-13 11:05
- 891 6 [R西源1吧] 重新理一理西源。我还有二千股。破产清算归零风 大弥如来佛 08-1911-13 11:05
- 33 0 [*ST新元吧] 10年大顶,不跑,等下一个牛市 矿里挖土 11-1311-13 11:05
- 30 0 [玻璃吧] 玻璃今天是相当于纯碱10号那一天,该来的是会来 心如止水195 11-1311-13 11:05
- 57 1 [华泰证券吧] 恶意砸盘没人管,拉几炒上天也没人管 巳韭持A 11-1311-13 11:05
- 53 4 [朗姿股份吧] 今天拿要能涨,我吃一盆 谦虚的菲星云20 11-1311-13 11:05
- 28 0 [兆易创新吧] 反了你了,涨停了 理佬魅含录撮778 11-1311-13 11:05
- 45 0 [康芝药业吧] 再跌一段就到头了,套住的不割肉不会涨,不舍得 股友VNmcqa 11-1311-13 11:05
- 29 0 [赛力斯吧] 顶我上去,赛力斯的老板们,把你们的利润拿出来 百万富翁呢 11-1311-13 11:0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消费整体能不能再起来大搞,就得盯着中免的动作 专杀翘嘴 11-1311-13 11:05
- 37 0 [日上集团吧] 日上三竿 股友7612n3153Z 11-1311-13 11:05
- 37 0 [海南发展吧] 别幻想了,海南发展跌起来9天起步。 牛夫人的小甜甜7a 11-1311-13 11:05
- 33 0 [兆驰股份吧] 来个痛快跌停吧,不要在那S不断气的 股友MfXT0X 11-1311-13 11:05
- 79 0 [云计算ETF华夏吧] 没用了 股股不停涨 11-1311-13 11:05
- 35 0 [深水海纳吧] 马上就要发力了,差不多调整到位了 peptid926219176 11-1311-13 11:05
- 34 0 [国光电器吧] 垃圾真服了都走没人玩她就好了 小散逆袭 11-1311-13 11:05
- 40 1 [江南高纤吧] 涨停了 股友118098e80L 11-1311-13 11:05
- 28 0 [第一创业吧] 垃圾坑货垃圾坑货垃圾坑货,走的太丑陋了 无涯股道 11-1311-13 11:05
- 35 0 [盐湖股份吧] 这样子很容易涨停 三思之行 11-1311-13 11:05
- 31 0 [南威软件吧] 福建板快也粘不上 欢喜的帝摩斯 11-1311-13 11:05
- 27 0 [汉马科技吧] 我总是能碰到这样一些色 投在春风里 11-1311-13 11:05
- 50 0 [先锋新材吧] 这个大沙笔主力,还在这里折腾,没发现自己拿的 温文尔雅的池晨光 11-1311-13 11:05
- 37 0 [祥鑫科技吧] 能不能硬气点 梁福东 11-1311-13 11:05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走了心不黑, ZJG888 11-1311-13 11:05
- 79 2 [沪银吧] 先不要空,等下午尾盘前空,主力在等一个数据消 科兰黎 11-1311-13 11:05
- 685 2 [ST华扬吧] 好的进不去,闲钱进点这个~ 哦豁涨上去 11-1311-13 11:05
- 84 3 [川环科技吧] 割肉就起飞是吧 有用的石杨 11-1311-13 11:05
- 54 5 [万科A吧] 你是假地产吗? 菲特ba 11-1311-13 11:05
- 410 10 [奥赛康吧] 好了,我清仓了,可以涨了, 有正义感的孟帆10 11-1311-13 11:05
- 74 4 [富祥股份吧] $富祥药业(SZ300497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211-13 11:05
- 24 0 [上能电气吧] 唉,进来俩次都没卖在最高点,真急啊 悠闲的王琦 11-1311-13 11:05
- 47 0 [东阳光吧] 金田,要么来个涨停板 股友1511流光30 11-1311-13 11:05
- 86 0 [华纺股份吧] 主力小心翼翼地拿住了后市必涨 股友f651f72620 11-1311-13 11:05
- 29 0 [欣旺达吧] 亿纬涨幅半价股 股友185a0525N5 11-1311-13 11:05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说了,平潭至少走三波 快乐de小羊 11-1311-13 11:05
- 32 0 [君正集团吧] 收盘上一分 股票就是玩玩 11-1311-13 11:05
- 35 1 [航天长峰吧] 今天不突破短线就没戏 波普2023 11-1311-13 11:05
- 47 2 [万向钱潮吧] 他是在给固态看大门的大爷吗? 永远B在水下 11-1311-13 11:05
- 59 2 [棕榈油吧] 乾坤,摩根,在棕榈油上是呼风唤雨,大赚黑心钱 投资中原 11-1311-13 11:05
- 53 1 [方正科技吧] 你的大哥宏胜都还没动筷子,你先退下 聪慧的唐徐佳蕾 11-1311-13 11:05
- 48 2 [海陆重工吧] 犹豫了,跌三个点应该可以建仓的 高升之路 11-1311-13 11:05
- 36 0 [奥克股份吧] 跌了五年了,庄家不是吃肉吗,继续拉,哈哈哈哈 哒哒一卡 11-1311-13 11:05
- 130 0 [景顺长城恒生消费ETF联接(QDII)C吧] 近期新能源赛道热度持续高涨,电池作为核心环节 总裁去开灯 11-1311-13 11:05
- 29 0 [东岳硅材吧] 心里慌慌的一P XH600187 11-1311-13 11:05
- 32 0 [ST福能吧] 太弱了,就没走过一次像样的行情 鳄鱼不相信眼泪 11-1311-13 11:05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这换手率都可以,定是有鬼在后面拉呀 芒果张 11-1311-13 11:05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翻倍潜力股,002244滨江集团,持股固态电池头部 ptkjj 11-1311-13 11:05
- 35 0 [学大教育吧] 喜闻乐见 向上的舒欣儿 11-1311-13 11:05
- 34 0 [太极实业吧] 真特么肺雾!超级周期就这样!!! yxy980286 11-1311-13 11:05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龙头位置早已被合富中国卡了 云深不知处168 11-1311-13 11:05
- 28 0 [先导基电吧] 来个涨停广而告之 比尔牛 11-1311-13 11:05
- 59 1 [浙江自然吧] 还没见过这么肉的票,嘛嘛的,真丢浙江人的脸! ad阿东 11-1311-13 11:05
- 47 2 [沃尔核材吧] 这么好的行情早点割去哪都赚回来了。 深蓝05670 11-1311-13 11:05
- 112 5 [航高5吧] 主版块大势已成,这波行情要超越6000点,昨天已 小炒养家糊口 11-1311-13 11:05
- 150 2 [亚信安全吧] 靠补贴维持不赚钱亏损掏空公司的垃J 股友HBCC8D 11-1311-13 11:05
- 181 6 [汉王科技吧] 打这研发的旗号套取公司的钱吧!损害股民利益? 草原上的自行车 11-1211-13 11:05
- 36 0 [新易盛吧] 电池这段时间涨的太猛需要回调了 华工恩情还不完 11-1311-13 11:05
- 29 0 [长盈精密吧] 是不是有雷啊 炒股永不亏本 11-1311-13 11:05
- 42 0 [神火股份吧] 走累了,歇一歇。不用慌,不用着急。 股友ZaHQLU 11-1311-13 11:05
- 36 0 [粤传媒吧] 上面山顶套牢30个点,你们还在坚守呢,晚上还睡 伴我飞翔 11-1311-13 11:05
- 26 0 [新宙邦吧] 这个主力有实力,就是压着不涨停,先走为敬 A股深度研究所 11-1311-13 11:05
- 199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机构共识持续凝聚,食品饮料板块投资窗口开启 小夏子2023 11-1311-13 11:05
- 32 0 [星源材质吧] 开始炒作膜了 千钧一发雷霆一击 11-1311-13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