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恩捷股份吧] 俩天卖光了,赚了62.4w,如果跌回去一些会再买入 炒股会家败 11-1311-13 12:22
- 40 0 [兆易创新吧] 缺货是短期的,历史上曾出现过 吾非鱼 11-1311-13 12:22
- 410 0 [法狮龙吧] 坐等主力抬轿子 sj大红袍 11-1311-13 12:22
- 36 0 [碳酸锂吧] 跟随主力持仓,下午开空。 克里斯汀基 11-1311-13 12:22
- 44 0 [上海医药吧] 因为也在港上市,不可能单方上涨 n1443193167ba599 11-1311-13 12:22
- 56 0 [万邦达吧] 真窝囊 股友76779i5G86 11-1311-13 12:22
- 48 1 [潍柴重机吧] 今天反弹,还是反转,哪个老师知道 灵巧的钟淳蓓 11-1311-13 12:22
- 191 2 [岭南控股吧] 亏的最多的一只股,我再也不想见到这个lj了,这 ST尤夫 11-1311-13 12:22
- 40 0 [游戏ETF华夏吧] 怎么就不涨呢,你的估值不高啊安全啊不明白 自由自在的快乐 11-1311-13 12:22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诸位道友有没有可能大盘在做M顶? 股神经2025 11-1311-13 12:22
- 46 0 [新易盛吧] 股,大家赶紧跑路,300以上不会有买点 股友319v0Q5883 11-1311-13 12:22
- 179 0 [长城中国智造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港股创新药板块触底反弹动能十足,资金纷纷加仓 内秀金牛 11-1311-13 12:22
- 142 6 [天力锂能吧] 这个股的上涨空间很大很大的,只是没资金来做。 量子叠加态的市场 11-1311-13 12:22
- 320 3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普宁广达北路 11-1311-13 12:22
- 95 2 [双林股份吧] 在憋大招在憋大招 股友87x806y989 11-1311-13 12:22
- 79 1 [华特磁电吧] 10倍的市盈率,不上市也跌不到哪儿去了。 风轻云淡998 11-1311-13 12:22
- 45 0 [华夏银行吧] 下午拉起来,md这几个月你涨过吗,投资华夏的散 精准的纳兰思源 11-1311-13 12:22
- 39 0 [兆易创新吧] 我卖在217,扇自己两个大嘴巴子 i橙橙U 11-1311-13 12:22
- 45 0 [顺发恒能吧] 高位这k线,有点吓人啊 股友j9VedT 11-1311-13 12:22
- 74 5 [欧普康视吧] 龙头吗 阿福Fly 11-1311-13 12:22
- 55 0 [东方证券吧] 基建券商不可能涨。不允许涨 买老板人品 11-1311-13 12:22
- 97 0 [东财有色增强C吧] 业绩 北斗量海A 11-1311-13 12:22
- 280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【AI速看】业绩真空期,“固收 ”配置时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1-1311-13 12:22
- 67 0 [海陆重工吧] 今天上午我本来想绿盘进的,结果被电池大行情带 宇宙买手肥龙 11-1311-13 12:22
- 315 6 [多利科技吧] 多利上升趋势中趋势一旦形成就不会轻易改变下周 ybmcyb 11-0711-13 12:22
- 6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涨 北城衍夏南城深秋 11-1311-13 12:22
- 27 0 [优必选吧] 回大A玩吧。 高吸低抛喜欢被套 11-1311-13 12:22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已经释放前期的全部套牢盘了,大家的目标价 大王带我去寻宝 11-1311-13 12:22
- 44 1 [三角防务吧] 一字涨停的,坑很深。 只为股票 11-1311-13 12:22
- 45 1 [中国铁建吧] 铁建总有一天也会像交建一样上午交易量才几千万 herp 11-1311-13 12:22
- 45 1 [中电鑫龙吧] 哥,你跟哪个板块? 西安赌徒 11-1311-13 12:22
- 122 4 [XD浙商银吧] 可怜的小股民都套进去了,该清醒清醒了 股友193R6i0970 11-1311-13 12:22
- 76 2 [腾讯控股吧] 今晚过后又可以回购了 洋芋爱吃马铃薯 11-1311-13 12:22
- 528 3 [天元宠物吧] 天元宠物:业务主要围绕猫、狗等主流宠物品类展 天元宠物资讯 11-1011-13 12:22
- 165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C吧] 北证50新基上车了,好像他们自己的平台更便宜点 帝林5 11-1311-13 12:22
- 34 0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仅仅每天不过夜也不行了,午市也不能拿。 不怕踏空_看未来 11-1311-13 12:22
- 175 0 [先导智能吧] 扩大应用不该到设备端了吗??材料涨价那些幅度 绕不开的核心 11-1311-13 12:22
- 51 0 [创源股份吧] 追高1000股被主力拉住了 股友ZXi1w7 11-1311-13 12:22
- 42 1 [京沪高铁吧] 跟大盘反着来,几个意思? 爨牛不息 11-1311-13 12:22
- 216 0 [东百集团吧] 仓位有多重要?大部分的人重仓不是赚2%,就是亏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2:22
- 36 0 [新莱应材吧] 好几天都没跑赢创业板指。废材 股票小韭菜 11-1311-13 12:22
- 41 0 [中矿资源吧] 明天能不能再来个涨停 满仓战大A 11-1311-13 12:22
- 186 0 [长城创业板指数增强C吧] 近期创新药板块热度居高不下,港股方向强势反弹 坚韧的星空 11-1311-13 12:22
- 36 0 [博济医药吧] 没戏 赚个大长腿 11-1311-13 12:22
- 73 1 [牧原股份吧] 现在最好的玩法就是,每次看着啥玩意超预期要突 順勢而爲LA 11-1311-13 12:22
- 572 3 [顺钠股份吧] 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。拒绝马后炮 银泰杜梅拉Yt 11-1311-13 12:22
- 146 5 [大业股份吧] 我想知道这股到底跟什么?航天动他不动,机器人 债基年化10 11-1311-13 12:22
- 114 1 [协鑫集成吧] 亏了50元,我先走了,现在感觉在出货 圈米专用 11-1311-13 12:22
- 191 0 [富国研究优选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全球经贸环境复杂,市场波动加大,能抗跌又有收 佳佳子12 11-1311-13 12:22
- 281 0 [澄星股份吧] 昨天跌停买的可惜买少了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2:22
- 99 1 [平潭发展吧] 暗盘流入10个亿,怕什么 yhzxc 11-1311-13 12:22
- 48 2 [山子高科吧] 连众泰的一半都不如,越来越废了,评论区真是够 重生之做股神 11-1311-13 12:22
- 61 1 [豪能股份吧] 可转债发行计划通过,拉升 老实人1234455 11-1311-13 12:22
- 86 3 [中科江南吧] 老牛何在 喇叭山的炮台 11-1311-13 12:22
- 38 1 [古汉医药吧] 中药板块最近政策利好不断,为啥启迪涨得不如其 柔情似水的王飞文 11-1311-13 12:22
- 4537 13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A吧] 今天 财潮鸣镝77 11-1211-13 12:22
- 39 0 [湖南白银吧] 期货白银创新高了,你还在墨迹什么 有个性的红红 11-1311-13 12:22
- 705 7 [招商蛇口吧] 房地产走出了十年牛市,三傻走出了十年熊市,整 天命气运之子 11-1311-13 12:22
- 38 0 [山东墨龙吧] 这么多人看好吗? 惬意的雷昆 11-1311-13 12:22
- 154 0 [蓝丰生化吧] 9.28卖了,你可以拉涨停了 哈基米叮咚鸡 11-1311-13 12:22
- 50 0 [永太科技吧] 价格太高了,买不到就来买低位万事利,名字天花 茅台将军 11-1311-13 12:22
- 71 2 [中稀有色吧] 快跑,又开始骗人了,量化马上行动 股友dgKCEm 11-1311-13 12:22
- 482 0 [雅化集团吧] $雅化集团(SZ002497)$ 香橙上校 11-1311-13 12:22
- 370 0 [吉贝尔吧] 看看吉贝尔上市5年多以来的走势和化学药板块的 您已经是股友 11-1311-13 12:22
- 85 0 [天弘储能电池指数C吧] 买不买 忙也折 11-1311-13 12:22
- 33 0 [苹果吧] 多头不死,空头不止。反正我是没有打空,在观望 股友63L965C865 11-1311-13 12:22
- 57 0 [永鼎股份吧] 每当看到一群人晒收益的时候我就知道后面走势肯 Ed_Guo 11-1311-13 12:22
- 47 0 [粤传媒吧] 开整! 天地之战 11-1311-13 12:22
- 44 2 [贝因美吧] 地板再进 葫珞钚 11-1211-13 12:22
- 365 0 [深圳新星吧] $深圳新星(SH603978)$ 股友876860V3e3 11-1311-13 12:22
- 33 0 [甲醇吧] 转发 刚正不阿的冰魄4 11-1311-13 12:22
- 51 0 [橡胶吧] 做空大肉,大胆空,夜夜有 与狼共舞D 11-1311-13 12:22
- 66 0 [赞宇科技吧] 暴力拉升,万手哥开盘抢筹 傲骨独尊 11-1311-13 12:22
- 86 0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业绩其实不错,只不过从九元多上来的,涨了五倍 红红火火火起来 11-1311-13 12:22
- 4679 32 [科沃斯吧] 科沃斯603486当初看中它是扫地机器人龙头,结果 红红火火m 11-1211-13 12:22
- 80 0 [创业板新能源ETF华夏吧] 新能源真强,每一次买都赚钱,买的不多,赚的不 真铖de皮特 11-1311-13 12:22
- 69 0 [金龙机电吧] QFII重仓股金龙机电 股友9E3206w225 11-1311-13 12:22
- 38 0 [洪兴股份吧] 死叉了,弃牌 温文尔雅的马欣儿 11-1311-13 12:22
- 45 1 [广东鸿图吧] 宏图伟业,沾沾喜气总该 急急如律令聚财来 11-1311-13 12:22
- 45 1 [人民同泰吧] 下午开板换手,再不换手,后面就不好玩了, 诸相皆虚幻 11-1311-13 12:22
- 379 6 [中电鑫龙吧] 谢谢主力,昨天做T加了仓 听风看蝉 11-1311-13 12:22
- 151 2 [博敏电子吧] (严格控制新上技术水平低的单纯扩大产能的印制 股友509po01002 11-1311-13 12:22
- 79 2 [赛升药业吧] 突然放量,突然涨停!!! 火烧股海 11-1311-13 12:22
- 788 5 [永安药业吧] 我猜,这个地方主力要搞事情了 猫神也是神 11-1311-13 12:22
- 103 7 [国联民生吧] 累了。亏了28万。指数3400~4000的情况下亏的。 贴心的顾舒虎 11-1211-13 12:22
- 34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王不练了? 嘟嘟请让一让 11-1311-13 12:22
- 53 0 [传音控股吧] 历史上传音控股从2021.2到2022.10月连跌20个月 双双401 11-1311-13 12:22
- 430 1 [百度吧] 五年五芯 百度宣布打造最硬AI云 百度资讯 11-1311-13 12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