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3837家上涨,难得 送你一个泥称 11-1311-13 12:21
- 446 7 [宝武镁业吧] 今天为啥涨了?拉高了让吴老太太减持吗? 牛哥侃股 11-1311-13 12:21
- 63 2 [传音控股吧] 大概率上升,买它升 牛市来了没有呀 11-1211-13 12:21
- 64 0 [富祥股份吧] 买不到就来买万事利,名字天花板,去年十一月20 茅台将军 11-1311-13 12:21
- 278 0 [南特科技吧] 原因有二,第一,大V们普遍预测240左右可1,而 caimaole 11-1311-13 12:21
- 178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非周期股票A吧] 近期创新药板块迎来全面反弹,港股方向受益于外 悠闲的兰 11-1311-13 12:21
- 56 0 [九阳股份吧] 哈基米概念股,以后再来个曼波概念吧 原子味苏打 11-1311-13 12:21
- 196 0 [国网英大吧] 全钒液电池有希望成为光伏的大基地项目的一个首 山中老胡 11-1311-13 12:21
- 87 0 [黄河旋风吧] 门槛太低所以你方唱摆我登场。原指望这一波它作 股友15VQ270209 11-1311-13 12:21
- 36 1 [众泰汽车吧] 革命尚未成功,壮士仍需努力 西封我待 11-1311-13 12:21
- 39 0 [黄金/美元吧] 舒不舒服?全体起立!4200位置提前给单子直接追 威叔WeiShu95277 11-1311-13 12:21
- 72 1 [甘李药业吧] 创新药快两个点了 股友v155m29122 11-1311-13 12:21
- 85 1 [富维股份吧] 学会忍耐等待! 徽州骆驼 11-1311-13 12:21
- 52 1 [联创股份吧] 都是套的死死的老韭菜,没啥波澜了,,大部分人 股友76o593q196 11-1311-13 12:21
- 52 2 [回天新材吧] 你行不行 娴淑典雅的千屿3 11-1311-13 12:21
- 155 5 [川发龙蟒吧] 头顶三柱香不死也发慌 捡个芝麻丢个西瓜 11-1311-13 12:21
- 68 4 [比音勒芬吧] 穷B主力跟几个大散户,搞来搞去的,甚是无聊 武当老牛 11-1311-13 12:21
- 153 6 [退市熊猫吧] 挣点钱,年底买烟花放到,你使劲涨,我绝对买。 门禁巨工 11-1211-13 12:21
- 995 8 [潍柴动力吧] 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满慎刚,履新!新 找长坡滚雪球 11-0811-13 12:21
- 33 0 [上能电气吧] 上海电气给你提携玉龙为君死。 股友58w1395D38 11-1311-13 12:21
- 34 0 [华塑股份吧] 2.90…… junzi0911 11-1311-13 12:21
- 59 1 [天际股份吧] 你一直不敢买,他才敢一直涨,今天人气热门股集 南山不老翁哦 11-1311-13 12:21
- 57 1 [佳讯飞鸿吧] 还要跌三天别问为什么?三天后可以来看看 俏皮的陶齐乾 11-1311-13 12:21
- 63 1 [晋西车轴吧] 下午可能突然涨停 主力快跑吧 11-1311-13 12:21
- 65 1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好不容易甲醇和玻璃止跌了,PTA又开始跟着原油 深沉的欧阳佑超 11-1311-13 12:21
- 146 3 [汇车退债吧] 我有2个账号都有,是赎回100还是200呢? 股友7352cX6965 11-1211-13 12:21
- 75 2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肯定还会大涨甚至涨停,满仓干 花间一壶酒1983 11-1111-13 12:21
- 29 0 [东时转债吧] $东时转债(SH113575)$ 奇迹再现24 11-1311-13 12:21
- 46 2 [蔚蓝锂芯吧] 无量拉升今天得跑了 抄底头铁的韭菜 11-1311-13 12:21
- 247 3 [纯碱吧] 今天真的是太多惊喜,也能吸收太多的经验:将钱 jiangk888 11-1311-13 12:21
- 229 2 [阳谷华泰吧] 创业板都跑不过??看看今天的有机硅和硅能源! johnx15888 11-1311-13 12:21
- 53 3 [三花智控吧] 51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本 Minsy 11-1311-13 12:21
- 296 7 [华策影视吧] 我觉得华策这公司非常邪门,公司管理层已经非常 骑牛看唱本窜天猴 11-1311-13 12:21
- 615 6 [保税科技吧] 真不明白你们是真蠢还是装傻,清算通免收清算费 澡幅健池冯 11-0811-13 12:21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可以来还在低位的科大讯飞,目前蓄力等待中,ai 安克泰首席 11-1311-13 12:21
- 34 0 [章源钨业吧] 加仓的先抛了 股友Q967F81727 11-1311-13 12:21
- 50 1 [巴西ETF华夏吧] 估计下午开盘会有一波小拉升吧毕竟玩这个都知道 牛大宝丶 11-1311-13 12:21
- 63 2 [赣锋锂业吧] 这段时间明白了一个道理要炒热门股啊不能死守低 股友881505IW65 11-1311-13 12:21
- 84 0 [嘉实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全场第一 我男人属于我的抢也抢不走 11-1311-13 12:21
- 60 0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1.317谁买到了 稳稳地迪夫 11-1311-13 12:21
- 43 0 [长信科技吧] 创业板每次大涨三个点为啥都没长信的份,是没有 炒股吵到天空上 11-1311-13 12:21
- 34 0 [胜利精密吧] 昨天跑了,今天涨停 股友Q776137U67 11-1311-13 12:21
- 121 4 [清水源吧] 他和海科是一个概念么? 一颗绿哟哟小韭菜 11-1211-13 12:21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+AI产业革命深化,A股算力赛 股友敏敏呀 11-1311-13 12:21
- 48 1 [振华股份吧] 这洗的干干净净的 飘柔财务自由 11-1311-13 12:21
- 114 1 [中安科吧] 今年十五五谈的最最多的就是《安》字今年跨年妖 吸烟25534 11-1311-13 12:21
- 634 0 [多氟多吧] 2025年11月13日,长江综合给出的六氟磷酸锂价格 股友876860V3e3 11-1311-13 12:21
- 440 1 [建信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A人民币吧] 最近科技板块的赚钱效应特别明显,CPO和存储芯 薇288 11-1311-13 12:21
- 207 1 [焦作万方吧] 还有一种可能!!重组成功要停牌!主力不想停牌 燕雀之志 11-1311-13 12:21
- 87 0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 独居一角 11-1311-13 12:21
- 45 0 [山东黄金吧] 割肉去紫金黄金国际,明年130亿利润 温柔敦厚的股迷 11-1311-13 12:21
- 38 0 [中来股份吧] 这个价格这个市值 衙门拔刀前跑 11-1311-13 12:21
- 60 1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兴业,金脉长流。锂辉耀野,磷壤丰收。冲冲 魔法披风哦 11-1311-13 12:21
- 42 0 [太极集团吧] 洗盘洗盘洗的你,洗干净,目测起码还要半个月, 太极无下限 11-1311-13 12:21
- 35 0 [衢州发展吧] 这股没救了,衢州鸭头,一波比一波低,支撑位也 玉树的况珂 11-1311-13 12:21
- 31 0 [中国能建吧] 千万别相信今天会涨一分.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11-1311-13 12:21
- 36 0 [力星股份吧] 企稳!不奢求涨停但求涨不停! 红炎焱 11-1311-13 12:21
- 355 3 [天赐材料吧] 牛B的N次方!!! 五千金兵 11-1311-13 12:21
- 122 5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看好智驾赛道,看好公司龙头地位。只要这个核心 遍纯小镇 11-1311-13 12:21
- 242 2 [信隆健康吧] 今天不会涨停吧? 知行yao合一 11-1311-13 12:21
- 33 0 [上海港湾吧] 公司发展的和走势一样搞笑 观世阴 11-1311-13 12:21
- 132 2 [*ST易录吧] 反弹太弱了! 势能决定一切动能 11-1311-13 12:21
- 61 1 [ST达华吧] 平潭发展,三木集团,每一个都比这个没良心活埋 jackiiee123 11-1311-13 12:21
- 250 7 [世纪华通吧] 有没有19.4x卖,18.5x又买回来的 我恨我家2023 11-1311-13 12:21
- 435 1 [佳创视讯吧] 2011年上市创业板注册资本4.3亿元融资两次共5.2 长虹真君 11-0311-13 12:21
- 95 0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A吧] 电池 从不后悔遇见你 11-1311-13 12:21
- 52 1 [百利电气吧] 合锻智能第二波都起来了,当时合锻智能和你选了 优宝宝 11-1311-13 12:21
- 49 1 [综艺股份吧] 没锂电池概念吗? 佛山影无脚 11-1311-13 12:21
- 35 0 [超讯科技吧] 这个连翻红的资格都没有,天天针对散户 老木擒牛 11-1311-13 12:21
- 31 0 [以岭药业吧] 满仓你 ydxxbt 11-1311-13 12:21
- 193 1 [福晶科技吧] 投资机构进出很正常,香港资本投行、不少基金公 智慧的南宫艳1 11-1311-13 12:21
- 52 0 [XD浙江鼎吧] 一般我清仓的票还有三十个点的涨幅,兄弟们拿稳 驰宏牌收割机 11-1311-13 12:21
- 41 1 [特变电工吧] 负债高没事吧 高抛低吸波段操作 11-1311-13 12:21
- 36 1 [青岛金王吧] 一分钱的故事 勤勉的柳婕 11-1311-13 12:21
- 48 1 [衢州发展吧] 我本来是个性子暴躁的人自从两个月前摊上这货对 乱发和尚 11-1311-13 12:21
- 31 1 [雅创电子吧] 连创业板块指数都不如!这恶庄太过分了 顺势中线 11-1311-13 12:21
- 55 1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必拉升,别听空仓的 飞龙在天知夏67 11-1311-13 12:21
- 4261 29 [中国移动吧] 业绩稳的很,股息也够意思,股价也一直再涨,怎 股友99860gX903 11-1211-13 12:21
- 407 4 [潍柴动力吧] 慢慢走可以涨到100左右,基本面完全不输工业富 七彩猫 11-0711-13 12:21
- 36 0 [天际股份吧] 方大炭素表示羡慕 南山不老翁哦 11-1311-13 12:21
- 33 0 [上能电气吧] 卖飞啦错失10% 公正的冯楠莉 11-1311-13 12:21
- 34 0 [以岭药业吧] 外面新能源涨停潮了 股对人生 11-1311-13 12:21
- 35 0 [海辰药业吧] 已经全仓打满,加油 勤劳善良的天香 11-1311-13 12:20
- 865 0 [承德钒钛吧] 怎么不让买 金不换1981 11-1311-13 12:20
- 63 1 [美湖股份吧] 这个主力太精了,散户走光了,他就开拉了 洞见成就未来 11-1311-13 12:20
- 66 1 [小商品城吧] 小商品城跟一般零售板块没有半毛钱的关系!板块 侬个4C豁擀弟 11-1311-13 12:20
- 104 0 [国投瑞银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新基支持,小买一笔,自己的平台是不是更便宜啊 暖暖爱才 11-1311-13 12:20
- 89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算是港股开始补涨的第一天,昨天上车了,希 理性的鲁卓姣 11-1311-13 12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