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富国新材料新能源混合C吧] 可以 股友K02951n669 11-1311-13 12:21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看你能红几天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2:21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温婉可人的蔡寄琴 11-1311-13 12:21
- 31 0 [*ST春兴吧] 低价股陆续都涨了,小春也该表现了,争取成夭, 温情的顾琬坤 11-1311-13 12:21
- 478 1 [合兴股份吧] 汽车零部件是个很卷的行业,合兴上市后业绩一直 惬意的梅念茜 11-1211-13 12:21
- 45 0 [东土科技吧] 我点的时候上车3万股等着吃肉。 石来运转王大人 11-1311-13 12:21
- 39 0 [新天科技吧] 次等货,二毛。 正经的傅凝 11-1311-13 12:21
- 29 0 [科森科技吧] 浪费行情,浪费资金,浪费生命。。。 满仓小九菜 11-1311-13 12:21
- 356 0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开盘低开焦虑,胡乱操作,208全卖了,一分 南垣载盈 11-1311-13 12:21
- 104 0 [鹏华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除了鹏华中证500指增C,本人还搭了点中信建投睿 象新新 11-1311-13 12:21
- 34 1 [银宝山新吧] 真垃圾 伶俐乖巧的雷思源 11-1311-13 12:21
- 197 0 [长城中国智造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港股创新药板块触底反弹动能十足,资金纷纷加仓 内秀金牛 11-1311-13 12:21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下午2.30分狼来了,特大利空,信不,2.30分,, 上海股痴股友 11-1311-13 12:21
- 63 0 [康盛股份吧] 真的吗,股神,太厉害了 张三点金 11-1311-13 12:21
- 144 0 [天弘储能电池指数A吧] 业绩 顶级床震 11-1311-13 12:21
- 244 1 [中海油服吧] 今天十日线难以支撑了,涨没份跌冲锋在前。 股友9599M897q2 11-1311-13 12:21
- 41 0 [方正电机吧] 拉一下去骗人解盘今天有人要挂在山顶咯管住手遍 网恋被骗3w2 11-1311-13 12:21
- 52 0 [海安集团吧] 求求了让我中一次吧 股友958273M19G 11-1311-13 12:21
- 29 0 [优必选吧] 天天上涨就没量,下跌放量,说明上涨无人愿意追 东财网友9385513772156990 11-1311-13 12:21
- 53 0 [牧原股份吧] 的猪 catyhhc 11-1311-13 12:21
- 51 0 [苏轴股份吧] 这票我准备拿到二八年三四月份,基础面不错,客 盆满兴隆得若素 11-1311-13 12:21
- 107 2 [西南证券吧] 一动不动是 王者65 11-1311-13 12:21
- 48 0 [锦浪科技吧] 昨天均价83抄底800股,抄高了,大腿拍红了,今 来来回回就炒它 11-1311-13 12:21
- 23 0 [德瑞锂电吧] 卖拐了 心细如尘的常航姝 11-1311-13 12:21
- 70 1 [山东路桥吧] 今天T点小肉,明天减仓。下周就不看它了。 坚持早出晚归 11-1311-13 12:21
- 112 4 [中兴通讯吧] 41.56的本,现在又不敢卖,又怕跌 优雅淡然的齐键星 11-1311-13 12:21
- 61 0 [亚太药业吧] 我招谁惹谁了,两天干掉十个点 股友Jpg5G5 11-1311-13 12:21
- 104 2 [万泽股份吧] 明天接着砸你们不是都听老师的吗都砸给你们 远离天津股 11-1211-13 12:21
- 109 5 [大秦铁路吧] 想涨比登天都难! ahlbm 11-0611-13 12:21
- 95 0 [东北制药吧] “东北制药”,天天不停的涨,天天涨不停,我要 gu海游 11-1311-13 12:21
- 65 1 [三博脑科吧] 56附近己经试了四次了,应该差不多了吧 冮流明月 11-1311-13 12:21
- 100 0 [工银锂电池ETF联接C吧] 业绩 拒绝后才来电才心跳 11-1311-13 12:21
- 216 0 [长阳科技吧] 大股东持股少,想压低价格便宜买 绝处逢生一鸣惊人 11-1311-13 12:21
- 259 0 [本立科技吧] 大盘涨,他不涨。板块涨,他也不涨。这不是吗 傻白甜萌汉子 11-1311-13 12:21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出门向南,不送 股友690V1w6271 11-1311-13 12:21
- 40 1 [钧达股份吧] 还没反包。够弱的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11-1311-13 12:21
- 29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不涨停天理难容 花花不黑心 11-1311-13 12:21
- 28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你不红,永远不碰你了, 股友92N1565H39 11-1311-13 12:21
- 53 0 [中国中免吧] 稍微回调更加健康,避免大起大落 股友玩哈哈 11-1311-13 12:21
- 35 0 [同仁堂吧] 中药出海概念,一个涨停都没有 有心地小豆豆 11-1311-13 12:21
- 65 1 [西域旅游吧] 减持,继续减持,拼命减,把公司都卖了才好呢! 亮剑1 11-1311-13 12:21
- 111 2 [京东方A吧] 每一天都是板块垫底。每一天都是独绿。每一天都 股友txyAzb 11-1311-13 12:21
- 155 0 [中欧明睿新常态混合A吧] 南向资金一直在加仓港股高股息标的,带动红利低 新西兰50 11-1311-13 12:21
- 43 1 [方正电机吧] 下午能否涨停,预知分晓睡一觉就知道了 新奇的马菡 11-1311-13 12:21
- 37 1 [大为股份吧] 狗必,你的电池涨不过板块。 基民B7sH1q 11-1311-13 12:21
- 760 1 [基金动态吧] 11.13操作 | 大动作,顺势而为,全力出击 草根爱养鸡 11-1311-13 12:21
- 938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半导体反弹!昨天精准加仓,后续稳了? 小苹果滴滴哒 11-1311-13 12:21
- 122 3 [中国铝业吧] 哎,8块钱买的,10块钱就卖完了,气死我了 A股空头的王 11-1311-13 12:21
- 56 2 [国旅联合吧] 625入,我来接盘了 得红牛之幸 11-1311-13 12:21
- 177 17 [*ST亚振吧] 你们以为的牛13只是我想让你们看到的牛13。放心 来財涨停 11-1311-13 12:21
- 107 0 [胜利精密吧] 再次吃板,不知道买什么的兄弟可以点个关注,看 财神精选 11-1311-13 12:21
- 98 3 [美团-W吧] 其实腾讯和国家联手把美团私有化是最佳的办法既 股友190f579K97 11-1311-13 12:21
- 71 2 [厦门钨业吧] 融资盘两天多买了3个多亿。马的。根本不拉 孤零零的谢灿怡4 11-1211-13 12:21
- 58 1 [纯苯吧] 这货是没对手多单。要不早到5000了。可惜尾盘我 知足才能不暴仓 11-1111-13 12:21
- 46 1 [神农种业吧] 下午还是要变绿么 股友511v89D889 11-1311-13 12:21
- 99 1 [中牧股份吧] 板块冒烟了还一动不动真无语 骑扬大展de刘备 11-1311-13 12:21
- 34 0 [安泰集团吧] 挂了10万买入,希望能买到。看到10元 股友585M6N0061 11-1311-13 12:21
- 93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池 蓝色的月亮湾 11-1311-13 12:21
- 50 0 [口子窖吧] 马上就要触底反弹了坚持住 尼禄森林 11-1311-13 12:21
- 164 1 [中国中免吧] 正式大仓位切入消费板块。科技股目前看是阶梯式 阁中帝子 11-1311-13 12:21
- 69 2 [皖天然气吧] 我才是在燃气股里面躲牛市!重庆燃气,皖天然气 资金翻倍喔 11-1311-13 12:21
- 69 1 [正元智慧吧] 尼普顿的2000多w股分红收益到账了吗?怎么不发 股友I888i82150 11-1311-13 12:21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算力赛道迎来史诗级修复,国产替代加速+需求 新新Y 11-1311-13 12:21
- 26 0 [太极实业吧] 严重缩量 股友T2eske 11-1311-13 12:21
- 217 6 [震裕科技吧] 你爸爸宁王都涨上天了,你这不孝子这样玩?!操 早上要管住手 11-1311-13 12:21
- 49 0 [湖南白银吧] 居然有做这只股不关心白银期货现货价格就进场做 清虚逍遥客 11-1311-13 12:21
- 146 2 [祥源文旅吧] 还好今天事情多没盯盘,要不然又给骗下车了 股友m530312P83 11-1311-13 12:21
- 79 2 [花园生物吧] 花园村不行了 犹豫不决时卖一半 11-1311-13 12:21
- 324 5 [国能日新吧] 还不卖这种,明天直接核按钮,明天不水下低开3 幸福如蓝海 11-1111-13 12:21
- 66 0 [华信新材吧] 散户全都走,都扔给庄家,让庄家自己玩 股友1214 11-1311-13 12:21
- 44 0 [深科技吧] 下午涨停收盘 上36 11-1311-13 12:21
- 235 8 [万泽股份吧] 庄家太坏了。我昨天破5日线出了,今天准备10日 股友PPxrP1 11-1311-13 12:21
- 6120 60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小回调健康,后面不用怕减持了 玉树之王者之风 11-1211-13 12:21
- 6713 6 [国城矿业吧] 有色金属板块午后持续走高,国城矿业涨停 国城矿业资讯 11-1111-13 12:21
- 440 7 [建设机械吧] 建设机械:建设机械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建设机械资讯 11-0511-13 12:21
- 54 0 [吉鑫科技吧] 碰到压力线了,涨停买进的没有跑,到底是放他出 老婅桥 11-1311-13 12:21
- 46 0 [彩讯股份吧] 加业绩吗 股友7021ST3720 11-1311-13 12:21
- 41 0 [九洲药业吧] 板块都跑不赢,一手好牌打的稀烂 幸福的小野驴 11-1311-13 12:21
- 41 0 [XD中国联吧] 5.51卖了是对的,解禁股上市最好跌到5块,然后 壹路飞驰 11-1311-13 12:21
- 34 0 [芭田股份吧] 尾盘没量,走了一部分,唉 骑熊逮疯牛 11-1311-13 12:21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浚量 wyx星空 11-1311-13 12:21
- 39 0 [*ST亿晶吧] 主舔在抢筹,下午在补点去 钱途拒绝杂毛 11-1311-13 12:21
- 61 2 [新朋股份吧] 昨天跑1个多亿,没跑完,今天继续急拉拉高出货 有耐心的光山玉10 11-1311-13 12:21
- 41 0 [鸿博股份吧] 邦阁私募基金还不发动跨年度行情,邦阁你还过不 c8677471431983664 11-1311-13 12:21
- 33 0 [银行Ⅱ吧] 赌博一般赌买妖股,只看有多少人赌赢主力庄家, 股友99Il681518 11-1311-13 12:21
- 6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我看好红利低波稳守收益 有激情的飞星月3 11-1311-13 12:21
- 31 1 [中国能建吧] 散户太多了,再多利好也涨不起来 生意民丰得蔡文姬 11-1311-13 12:21
- 37 2 [东时转债吧] 太熬人了 fanqiang123 11-1311-13 12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